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武清区 >> 樊建明, 男, 5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武清区东浦洼乡大吴场村
迫害情况: 被判9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5-0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武桂荣(樊建明妻) 樊建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2-12: 酷刑受害人要求追查天津市港北监狱不法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2/酷刑受害人要求追查天津市港北监狱不法警察-252967.html

2012-01-03: 冤狱九年 樊建明在港北监狱遭地锚酷刑

樊建明,男,五十四岁, 天津市武清区东浦洼乡大吴场村人。二零零二年十月,中共以开所谓“十六大”为借口,将樊建明非法判刑九年,关押在港北监狱。樊建明遭受了多种非人虐待,如 “地锚”、“坐小板凳”、禁止家人接见等。如今,樊建明刚刚结束九年冤狱走出魔窟。

二零零五年,在被家人接见时,谈话中,樊建明提到要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此话被警察高佩志听到后,立即停止了接见,理由是谈到了法轮功的真、善、忍。当问他“真、善、忍”有什么不对时,高佩志无言以对。接着,樊建明和他谈真、善、忍的道理,高佩志像疯了一样拒绝。这时,恶警张士林大喊:樊建明,你太过份了。

没等接见结束,恶警就叫六个犯人把樊建明关进“独居”,把樊建明双手反铐在“地锚”上,把脚镣也锁在地锚上,同时一个犯人上来拖着他的双腿向前拉,嘴里骂道:你这个老顽固!

恶警张士林还叫犯人孙红冈对樊建明说:张大队说了,不怕你不改,一年不行两年,两年不行三年,我们有的是时间对付你。就这样,樊建明被迫害到半夜十二点,才算停下来。早晨不到五点,樊建明又被叫起来。

面对残酷迫害,樊建明绝食抗议,又被恶警带走,强行灌食,并且恐吓:如果你不配合,我们就在你肚子上开个口,也不让你死,就这样持续下去。

二零零八年,一个姓邢的恶警看到樊建明有病不出工,气不打一处来,就阴沉着脸,冲着樊建明大叫。樊建明向邢说明了不出工的理由,邢硬说樊建明顶撞了他,想方设法找茬整治樊建明。于是,每天找樊建明谈话,做笔录,做完笔录,让樊建明签字。目的是给樊建明凑足“犯错”的条款后关禁闭。樊建明拒绝签字,几个恶警恼羞成怒,见一计不成,就到邢的上级那里告樊建明的恶状。经调查,所告恶状与事实不符,邢没能得逞。

邢觉得丢了面子,就又施一招,让樊建明在号里“学习”。每天坐小板凳,三挺一蹬,从早晨五点到晚十一点,长达十八个小时的体罚,一坐就是三个多月。

这期间由犯人对樊进行强行监管,四人一组,前后换了两组犯人。虽然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但樊建明始终没有屈服,恶警一看没办法了,又让樊建明写“保证书”:一不许传播法轮功,二遵守恶党监规。也被樊建明拒绝了。

樊建明从一九九八年二月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他高兴身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因此把当兵时发的残疾证(按规定每月可领一百多元补助,这钱对一个普通老百姓可不是一个小数啊)还给了政府,他说:我身体好了,就不能占政府便宜了。

一九九九年邪恶中共开始迫害大法,樊建明为了说一句公道话,到北京说一句“法轮大法好”,被劫持到天津市双口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他受尽了非人的虐待。

二零零二年十月,樊建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如今,樊建明刚刚结束九年冤狱走出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3/冤狱九年-樊建明在港北监狱遭地锚酷刑-251430.html

2011-04-24: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一)

.......樊建明――至今被非法关押

樊建明、男,五十四岁,天津市武清区东浦洼乡大吴场村法轮功学员,樊建明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已经八年多了。樊建明被绑架后,妻子和女儿艰难度日,八年来,家人为了探视樊建明,从武清到大港不知跑了多少路,承受了不知多少苦痛和压力。港北监狱也许这月让接见,下月就不让接见。自从二零零八年三月以来,妻子已经三年没有见到樊建明了。

一九九九年邪恶中共开始迫害大法,樊建明为了说一句公道话,到北京说一句“法轮大法好”,被劫持到天津市双口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他受尽了非人的虐待。打骂、奴工、不给吃饱。二零零二年十月,邪党以开所谓“十六大”为借口,将樊建明非法判刑九年。而非法关押樊建明的港北监狱,八年中百般刁难家人探视樊建明,在二零零六年,有七个月不许探视。二零零八年有十个月了不许探视。自二零零八年三月樊建明的妻子一直未能见到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4/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一)-239357.html

2009-05-04: 天津港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残酷手段

天津市港北监狱地处天津市大港区学海路,自2005年底修缮改建以来,港北监狱在这几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质如同它装点门面一样,换汤不换药。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五监区和九大队(攻坚队),狱方对外宣传说这里是“特殊的监区”,执行所谓“人性化文明管理”,实际上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窝。因为这里的老练狱警,已经“变脸”,他们指使刑事犯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和方法更加龌龊,更加没有人性,而这种没有人性继承了其迫害之初所积攒的最阴暗最残忍之核心。

监狱利用其可以肆意践踏法律为所欲为的心理攻势和语言上的威逼利诱,制造撕裂人性的红色恐怖心理,狱警们怂恿、奖励刑事犯监控、迫害大法弟子。要求调往港北监狱的刑事犯多被这种伪“文明管理”所诱惑,有的甚至托门子找关系要求在港北监狱服刑,而“有幸”成为大法弟子们包夹的这些犯人,其家属给这些狱警的好处何止上百上千。然而这些包夹一旦打压的方法手段不如狱警之意,便会受到调换或扣罚分数的处理。他们的难言之隐只有在以后那些有幸恢复道德良知人的口中才会慢慢被揭露出来。

近两年迫于国际调查的压力,港北监狱狱警都换了颜面,对内依然操练其整人的不正心术迫害大法弟子,对外却给服刑人员家属甚至其内部有点良心的干警伪装以“无奈的好人”姿态,企图掩盖其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罪行。对待海外的调查和电话,港北监狱采取了对自己更加不负责任的手段,整个监狱的电话网线均已换成只能外打,不能内接线路,除了几部常用电话外,很多电话号码都成了无法接通或转线状态,港北监狱的这种行为做法正是在自己打垮自己,所谓“人性化文明管理”,凸显其欲盖弥彰。

时至今日,大量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五监区和攻坚队(九大队),因为这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多是被判刑五年以上,所以监狱内部针对较长刑期的法轮功学员,形成了一套残忍的“转化程序”,经历过这些“程序”的学员,每每想起,不寒而栗。攻坚队中的法轮功学员更是被迫害严重,所谓攻坚队,是专门成立来迫害更加坚定、对别人更加有影响力的法轮功学员,关押在这里的学员,是要给予“特殊待遇”的,这种特殊待遇,即要求所有狱警放弃一切人性善的一面,训练他们恶的一面并不择手段剥夺这些法轮功学员应享有的一切权利,哪怕是出人命,也绝不手软。而这些被“特殊待遇”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当然也是被封杀的对像,只要稍有“不听话”,即刻免见,禁止探视,必要时要加大力度打击甚至实行非法关押。禁止接见的时间少则两三个月,多则十几个月甚至一年以上,这就是港北监狱“自己制定”的“人性化文明管理”。以下仅以几例剖析其迫害之残酷,揭露其“人性化管理”的实质:

案例一:大法弟子张瑞山,天津武清区黄花店乡,二零零八年底被非法关押于港北监狱,至今已五个月有馀,除刚被分到港北监狱的第一次接见外,目前,其家属已经连续两个月被剥夺探视权,更谈不上知情权。问其原因,监狱的藉口是拒绝“转化”,现在正是关键时期,不适合接见。家属一再请求,据理力争,狱警的招数更甚,伪装给家属拍照并加以威胁,以达到摆平其家属要求探视的合理请求。

案例二:大法弟子樊建明,男,五十一岁,天津市武清区,被非法判刑九年。自二零零二年十月被非法关押于港北监狱至今,七年来受尽了非人虐待,其家人因为探视承受着监区狱警的百般刁难,默默吞咽无数痛苦和压力,二零零六年,有七个月不许探视,二零零八年有十个月不许探视。目前樊建明的状况已是每况愈下。

案例三:大法弟子周向阳,男,三十二岁,天津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自二零零四年八月九日被非法关押于港北监狱至今,挨骂挨打无数,关禁闭无数,多次生命垂危(详见港北监狱长期迫害大法弟子)。由于其家属均修炼大法,更是监控严管的重中之重,其家人有数的几次接见的录像录音,也被做重点分析,一旦有碍于其“转化工作”和影响“大局”,便立即封杀。周向阳自去年六月要求学法炼功开始绝食抗议被关独居至今已将近一年,身体令人堪忧。

案例四:我在被非法关押于港北监狱期间,切身感受监狱的迫害实质,其中狱警奖励犯人用非人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包夹犯人沈富海将大法弟子王亚杰打得耳膜穿孔,包夹犯人丛书伟对大法弟子黑五刚、阎学钧(已经到期出狱)大打出手,包夹犯人翁雷手掐大法弟子宋之山的脖子差一点出人命等等。尤其是每个刚被非法关押到港北监狱的新大法弟子,恶警专门找恶犯昼夜监守,单独关在一个监舍,反覆做所谓“转化”,厉声叫骂,恶语相向,不停的读诽谤大法的材料,播放各种诽谤录像,逼迫写所谓的“思想汇报”每天一份,拒不“转化”者关禁闭(六-七平方米的暗室)阴冷潮湿,吃、住、厕全在这里,少则五天、七天,多则无限延长。

以上案例仅仅是港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残酷手段之冰山一角,为了掩盖其犯下的滔天罪行,港北监狱从上到下瞒天过海,无视国家法律法规,自立管理制度,欺骗服刑人员,欺骗家属,殊不知苍天有眼,到头来欺骗的都是自己。明智者,请为自己留条后路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4/200179.html

2009-01-07:  天津港北监狱阻挠家人探视樊建明

天津大法弟子樊建明被非法关押已经五年多了。樊建明被绑架后,妻子和女儿艰难度日,五年来,家人为了探视樊建明,从武清到大港不知跑了多少路,承受了不知多少苦痛和压力。港北监狱也许这月不让接见,也许下月就不让接见。自从二零零八年三月以来,家人已经十个月没有见到樊建明了。

樊建明,男,五十一岁,天津市武清区东浦洼乡大吴场村人。一九九八年二月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他高兴身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因此把当兵时发的残疾证(按规定每月可领一百多元补助,这钱对一个普通老百姓可不是一个小数啊)还给了政府,他说:我身体好了,就不能占政府便宜了。

一九九九年邪恶中共开始迫害大法,樊建明为了说一句公道话,到北京说一句“法轮大法好”,被劫持到天津市双口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他受尽了非人的虐待。

二零零二年十月,邪党以开所谓“十六大”为藉口,将樊建明非法判刑九年。而非法关押樊建明的港北监狱,五年中百般刁难家人探视樊建明,在二零零六年,有七个月不许探视。二零零八年有十个月了不许探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7/193128.html

2006-06-20: 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的大法学员
樊建明  9年   2002年10月
刘文良  10年   2001年1月
石宗飞  8年   2000年12月
王连勇  8年   2004年3、4月
刘继国  3年   2005年
马永月  3年   2005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0/130868.html

2004-10-31:被非法关押在港北监狱五监区的大法弟子樊建明因不转化,队长张士和一年多阻止家属不让接见。

2004-05-01: 荒唐的是,这样道德高尚的人在我们国家却被江氏集团残酷虐杀,被当作“犯人”投進监狱,被当作“精神病人”关進精神病院。甚至近千人被迫害致死,只因坚信真善忍,就被开除学籍、工职,被抄家罚款。远的不说,就武清区我们所知道的因坚信真善忍被迫害致死的有:谷东营。被判重刑的有:刘文良10年、李淑媛10年、樊建明9年、石宗飞8年、王宝东7年、王福春7年、李文广7年。还有多人被判5年以下。几十人被非法劳教,几百人被非法拘留。(仅2000年初,一 天内拘留了近300人)、抄家、罚款。这样对待好人,天理能容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73632.html

武清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07-08: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派出所警察梁川电话:13612123452
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分局电话:02282167101
高村乡派出所电话:022222217102023-07-08:

2023-07-20: 武清检察院公用电话:022-22934167 检察长:任庆明
检察院干部:高进

武清法院公用电话:022-29341071 院长:李雪春 审判长:殷健、王雪立

2023-05-21: 天津武清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村街雍阳西道64号,邮编301700
办公室 022-29341071
值班室 29341117
立案庭29338544
刑事庭29334970
审判长殷健

崔黄口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宝公路2号,邮编301702
电话:022-29571330
某警察,警号431502

2023-04-27: 参与迫害主要负责人汊港派出所队长刘虹阳(此人,徐贵连给他写了两封真相信,亲自递给他一封。)
武清区督察队电话:82167123(这是大王古乡派出所片警耿俊说的)
汊沽港派出所电话:座机 022——29491268
大王古庄乡派出所片警 耿俊 电话:13164036178
天津市武清区检察院 电话:022——29321742
汊沽港部份警察电话:15822026528(电话号是真的,但不知是谁的,因他们对电话很保密)。
另一警察电话:15522370281(可能是警车司机的,也可能是刘虹阳的)
还知一电话:17622768437(说是叫童德,警号:431247,不知真假)

迫害徐贵连的负责人刘虹阳,人名确保无误,刘虹阳负责抄家和审讯的。电话号码的主人只知道是汊沽港的警察,但不知道号码后面的具体人名,电话号码是真的。

2022-01-08: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派出所电话:022-29491268
天津市武清区陈嘴镇派出所电话:022-22146425

2021-12-25:黄花店镇政府
电话:2948126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