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国外案例 >> 王兴国、吴凤姣夫妇, 男


紧急成度:
拘留时间: 2003年9月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4-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04-02: 王兴国、吴凤姣,一名是具有三十多年党龄的中共党员和三十多年工龄的退休干部,一名是过去由国内派出、现仍在联合国机构供职的国际职员。目前二人居住在瑞士日内瓦市。二人于2003年12月10日向明慧网投书一封,披露了他们回中国大陆探望老母时受到大陆国安纠缠与强行转化的遭遇。

王兴国夫在信中这样写道:

今年我们分别于九月中旬及十月份怀着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回国探望两位都年近八十的老母亲。想不到的是我们这两个为了祖国的强大也流了几十年汗水的人,回到自己的祖国后,仅因为我们在国外坚持修炼于身心健康极为有利的法轮功,而遭到安全部的一些人员的监督、跟踪及纠缠。强行进行所谓的“谈话”三次之多,最长的一次达七小时之久。

十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当王一人到市场去为老人购买些东西时,突然一位中年人出示一下他的安全部证件,没等他看清,就要带他去进行所谓“谈话”,而且不许他通知亲属。

王兴国对此感到很吃惊,这种明显类似“绑票”的侵犯公民权利的行为,竟然发生在当今国内的光天化日之下。这不由使他想起一位朋友告诉他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市场买菜时,突遭安全局绑架而去,二十多天音信全无,急坏了全家的事。

我们告诉他们这样做是违犯国际法的,而他们中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竟然蛮横地向我们说:“你们给我讲什么国际法?”俨然一幅无法无天的神态。当吴凤姣对他们的这种非法行为抗议时,李姓人员竟然蛮横的说,“你国际职员有什么了不起的,美国公民我们都敢办,你不说清楚就别想离开这里!”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