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洛阳 嵩县 >> 郭建辉,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 洛阳 偃师市缑氏镇
有关恶人: 被缑氏镇书记赵振德、综合办主任李占才,本村村治安员程洪道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4-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10-13:嵩县看守所从二月份起,非法关押偃师大法学员张香、郭建辉(母子关系)至今。恶人们连其家人过世,都不让回家见最后一面。望嵩县同修也能加强正念,清除迫害。

2004-05-13: 2004年2月16日,大法弟子李妮、巧玲(顾县乡锻西村人)因散发法轮功真象资料被恶人举报,非法抓到政保科被酷刑折磨毒打后刑事拘留30天,罚款5000元;张巧红(偃师市化肥厂下岗职工)、曹梦彩(偃师市第二十实验小学优秀教师)、李从莉(偃师市烟草局职工),2月24日因散发真象资料被发现,张巧红、曹梦彩被严刑逼供毒打后刑事拘留至今,李从莉被迫流离失所,张学森被绑架到公安局后正念走脱,现流离失所。府店乡李丰瑞、梦换、爱菊、贾移平(缑氏乡唐僧寺村)4名大法弟子均被绑架到洗脑班至今;张香、郭建辉(缑氏乡唐僧寺村)去嵩县散发真象材料,走至龙门亲戚家留宿过夜,半夜被嵩县公安局跨县绑架,郭建辉当时正念走脱,几天后回家,晚上偃师市不法之徒半夜私闯民宅,翻墙而入把人非法绑架走,关押到嵩县看守所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3/74508.html

2004-04-22: 贾移萍,偃师市缑氏镇大法弟子,2000年11月16日与同村的一个同修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广场炼功被恶警殴打后,关进北京郊区某拘留所,11月20日左右被当地接回送到偃师看守所。
期间因她们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坚持炼功,被所内恶警戴上脚镣、手铐,并且脚镣是两人连在一块儿的,行动极不方便。她们绝食抗议,继续炼功(只能抱轮),又被所内指导员(姓名记不清)指使犯人志强给她们又换一种酷刑,指导员说,此刑名叫“海底捞月”,就是弯腰头至膝盖处,双手抱腿后戴上手铐、脚镣。并且脚镣上有一根很短的铁链和手铐连在一起。此刑具戴上后走路不能直腰,生活不能自理,夜间不能入睡,极其痛苦。

期间偃师公安局政保科张保民等去非法提审那位同修,见其戴此刑具时,视而不见。可见他们已默许了这种滥用刑具的非法行为。因她们继续绝食,提前两三天获得释放。回家后听贾移萍父亲(修炼人)说,她在拘留期间,缑氏镇书记智跃斌领人撬锁而入,把她家的摩托车、床等物强行拉走。

贾移萍在家几天后又被非法骗进洗脑班,后来又被非法送至看守所拘留一个月。期满后,也就是2001年农历正月初三,贾移萍被缑氏镇书记智跃斌直接送往镇政府。两天后,贾移萍又被送到偃师市拘留所15天。2003年10月份左右,她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勒索家属300元钱才放人。2004年2月下旬,她又被绑架到偃师市虎岭山庄洗脑班,至今下落不明。

其母亲和丈夫曾到洗脑班要过人,现在他们也被非法绑架,下落不明。一家人只因要信仰真、善、忍,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常年无法正常生活。迫害中家人也遭受到极大的心灵创伤。这些都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大法的铁证。



--------------------------------------------------------------------------------

郭建辉,偃师市缑氏镇大法弟子,在2000年11月20日去北京打横幅证实法。被缑氏镇书记赵振德、综合办主任李占才,本村村治安员程洪道三人送到洛阳驻京办事处一房间内。书记赵振德边打耳光边骂,李占才让建辉跪下,用脚狠踢他的腰部,破口大骂。到偃师后,恶徒又将建辉拉回缑氏镇进行迫害。

因天还没亮,他们把建辉关进车库。在车库内建辉坚持炼功。天亮后,智跃斌带领几个恶人,强行把建辉按跪在地,智跃斌揪住头发打脸,口中大骂。并指使其他人用捆啤酒的细绳把建辉的双手背后上提捆绑。其中有人提出用车将建辉送往派出所。智跃斌不同意。让建辉步行从镇政府去派出所。当时过往行人众多,其意是让建辉游街示众。到派出所后一恶警把建辉手背后用手铐铐在栏杆上。从上午8点多一直到天黑。手铐打开后,他的左手拇指已经失去知觉。直到现在天气凉时手指就麻木。第二天(11月24日)被送偃师市看守所迫害。

政保科非法提审时,建辉就证实法。在看守所期间,智跃斌等人开车去洛阳建辉父母处,刚开始扬言要4000元。因其父母没钱。最后骗得500元。

在看守所32天后,智跃斌又将建辉骗到洗脑班。二000年腊月二十六,在建辉父母处智跃斌骗说去省“学习班”学习几天。却被送到洛阳五股路劳教所,在签字时,才知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当时恶徒并没通知其父母和家人,家人也没接到任何通知。

洛阳 嵩县联系资料(区号: 379)

当地一些需要讲真象的人员:

嵩县公安局:王军建(副局长) 毛淑红(指挥) 苌菲(法制室)
领导小组:王三元 王斌 刘海波 宋新军 葛建华 赵建斌
黄福军 刘晓宁 李建生 秦胜贤 赵昌华 王龙普
刘五保 陈志敏 牌双捞 刘国旗 吕双统
嵩县检察院:政治处:刘伊波 张世亮 纪检组长:汪新生
检察长:张全有 马保正 武民展 王建海 张伟 王松社 王保全
科长:刘学斌 胡中保 曹黎明 谭梅红 李会玉 宋春红
张辉 周铁成 吕建祥 时关立 程相利 李双武 宋福立
嵩县看守所: 所长:汤占生 副所长:宋玉良
嵩县人大主任:何现武 嵩县综治办主任:赵灵现
嵩县政协委员:张秋香

嵩县恶警电话
国保股正股长:王明军 电话:0379——6312866  手机:1383799209
副股长:李红现 电话:0379——6316668 手机:1393886675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