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孝感 云梦县 >> 李辉(李徽) , 女

个人情况: 原云梦棉纺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云梦县伍洛
拘留时间: 2004年3月17日
有关恶人: 云梦县城关派出所伙同云梦县六一零:云梦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尹某某、恶警吴中杰和张小清,县六一零关想平、王世祥
个人近况: 犹大
立案日期: 2004-04-20
案例分类: 工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辉(李徽) 李小明(李小敏)(孝感云梦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6-12: 湖北省洗脑班的迫害手段及作恶者
.......
洗脑班邪悟者情况:

李辉,女,孝感邪悟者,二零零四年被绑架到板桥洗脑班,邪悟后,出卖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留在洗脑班做邪恶的迫害帮凶。1379718432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2/湖北省洗脑班的迫害手段及作恶者-293377.html

2007-05-17: 湖北云梦县王海华、刘小华、邱双英遭绑架

湖北云梦县又有三名大法弟子王海华(丈夫为云梦县副县长)、刘小华、邱双英遭绑架。大法弟子刘金华正念走脱,结果邪恶绑架了她在云梦县检察院工作的儿子。

提醒云梦县大法弟子注意:李辉被绑架后已“转化”,并牵扯出了其他两名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57.html

2007-04-21: 湖北省云梦县大法弟子李辉遭绑架已一月
李辉,女,35岁,云梦县棉纺厂工人。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九日早上7点40分,城关派出所所长尹××、警察胡忠杰窜至李辉家敲门,说是要進屋里看看李辉,并哄骗说就看看谈谈,家人坚决不予配合,一直闹到10点多才离开。

第二天早上8点,这帮人竟然到云梦县棉纺厂把正在上班的李辉绑架后,直接送往“武昌汤逊湖洗脑班”進行迫害。当时在场上班的人们都很气愤,说:“李辉在单位表现很好,大家都很喜欢她,为甚么他们要随便抓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202.html

2007-04-12: 湖北云梦县大法弟子李辉遭六一零恶人绑架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多号,湖北云梦县城关派出所伙同云梦县六一零到大法弟子李辉家,见李辉不在家,第二天下班时间在李辉工作的厂门口(云梦县棉纺厂)绑架了大法弟子李辉

参与迫害的恶人有:云梦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尹某某、恶警吴中杰和张小清,县六一零关想平、王世祥。电话等不详,待查。

武汉汤逊湖洗脑班犹大丁新桥、包爱华是夫妻,湖北云梦县人,现在还干着助纣为虐的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45.html

2007-03-21: 湖北省云梦县大法弟子李辉被当地邪恶之徒绑架
2007年3月19日,云梦县城关派出所恶警胡某(副所长)带领一帮恶警企图闯入大法弟子李辉家,被其家人(同修)严词拒绝未予开门,当天的绑架阴谋破产。

3月20日一大早,邪恶们在云梦棉纺厂李辉打工的车间绑架了李辉,绑架详情有待详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1/151253.html

2004-12-16: 湖北省云梦县大法弟子李徽,女,在2004年7月份孝感市某大法资料点遭破坏时,被邪恶之徒劫持,随即被非法判劳教一年。11月份,有确凿消息称县检察院准备对她提起公诉,然后交伪法院判刑3年。

2004-07-23: 2004年7月7日左右,云梦县大法弟子李辉被邪恶之徒绑架,在孝感市关押6天之后又送到云梦县看守所关押2天 ,随后被非法判刑,送往沙洋劳教所劳教一年。

此前,由于云梦县丁星樵和曾翠华在湖北洗脑班向邪恶妥协,导致李辉的哥哥李小明等人被抓,李小明被非法送到沙洋劳教所;之后云梦县以刘义明为首的一伙不法之徒一直把李辉作为重点迫害对像,四处张罗着抓人,闹得她全家不得安宁。

2004-04-24:3月17日下午1时,云梦城关派出所指导员周银池和国安大队的3名成员到大法弟子李辉家抄家,并将其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和她一起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黄免秀,国安大队队长邓国斌对她们毒打一顿,10天后,国安大队将她们释放,暗中对她们住处、行动监控。黄免秀家人受威胁、恐吓,并被勒索3000元钱。李辉被迫流离失所,但恶警周银池和国安大队的人员对她家监控,威胁并骚扰其家人交出亲威名单及住址,以便查到李辉下落对其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4/73037.html

2004-04-20:李辉,女,33岁,原云梦棉纺厂职工,因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开除公职。
自99年7.20江氏集团对法轮功镇压以来,李辉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过去几年中,被云梦公安局关押迫害五次。迫害过程:

2000年3月8日,李辉参加集体学法被云梦城关派出所关军等人非法绑架15天,看守所勒索她生活费350元。
2000年4月25日,因为法轮功到北京上访,被云梦公安局关押在云梦看守所39天,看守所又勒索她生活费450元,云梦公安局勒索担保金1000元,李辉并被云梦棉纺厂开除公职。
2000年7月18日晚,李辉因集体学法,被云梦城关派出所的指导员周银池带人到家中非法绑架,连夜审讯,不让睡觉。然后被关入云梦看守所,几天后又由云梦城南派出所吊铐一天审讯,想查出云梦法轮功的负责人。他们并扬言执行江泽民的政策,要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李辉在云梦看守所被关押的8个多月中,遭受看守所脚镣多次和殴打,并戴手铐遊街2圈。8个多月后,恶警又宣布劳教李辉一年,2001年4月3日,李辉被送入沙洋七里湖劳教所,7月18日期满回家。
2002年10月6日,李辉又被城关派出所的指导员周银池、张斌非法绑架到云梦办的洗脑班(地点:农业局三楼)。因在洗脑班李辉不配合那些不法人员的邪恶迫害,被县政法委副书记(现任610主任)关想平亲自下令叫城关派出所的指导员周银池、张斌将李辉关進云梦看守所46天,在押期间,李辉绝食抵制对她的迫害,在看守所遭灌食迫害。看守所收买云梦中医院两名医生,其中一名女医生叫杨齐玲,和一年龄大的、黑瘦的男医生给李插管灌食,一次交80元,释放时,看守所勒索李辉家人500元生活费。
2004年3月17日下午1时,云梦城关派出所的指导员周银池带和公安局国安大队的张黎明、俞孟、毛洪波、陈富清到李辉家非法抄家、非法绑架。此次绑架是县610主任关想平和公安局局长高德明下令抓人,将李辉绑架到云梦城关派出所,她遭到国安大队队长邓国斌的毒打,2天后,李辉关進云梦看守所,她绝食抵制迫害。李辉因头部遭到国安大队队长邓国斌的毒打,经常头痛,看守所强行打吊针不起作用,10天后被释放。但仍对李辉家监控,李不愿再遭受迫害,被迫流离失所。

孝感 云梦县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2-06-09: 湖北省云梦县法轮功学员李广清遭迫害的相关信息补充
1、湖北省孝感市:

熊征宇,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湖北咸宁人。现任孝感市市委副书记、孝感市市长。
陈惠霞:孝感市市委副书记、孝感市政法委书记、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
吴海涛:孝感市市委书记
王秋隆:孝感市法院院长,
匡茂华:孝感市检察院检察长

2、安陆市法院:

张婷,女,现任安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四级高级法官。
江幸生:安陆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刘博洁:安陆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张斌:安陆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严京桥:安陆市法院党组成员
杨高山:安陆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安陆市法院客服电话:0712-5260349

3、云梦县政法委:
詹建军,男,汉族,湖北云梦人,现任云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向文轩,男,汉族,历任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区分局杨店派出所、西河派出所副所长,孝南区分局刑警大队书院中队中队长,云梦县政府副县长、云梦县公安局党委书记、云梦县公安局长、云梦县公安局督察长,现任云梦县委常委、云梦县委政法委书记。
熊俊华:云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许菊明:云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4、云梦县委、县政府:
吴险峰,男,汉族,现任云梦县政府副县长、云梦县政府党组成员。
刘勤:云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汪文伟:云梦县政府副县长

5、云梦县法院:
刘杨萍:云梦县法院院长

6、云梦县司法局:
黎少华:云梦县司法局局长

7、云梦县检察院:
叶天林:云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8、云梦县人大常委会:
云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金林,副主任管剑宇、管玉兰、钟小林、柯晔、万献忠、祝捷

9、云梦县公安局:
地址:云梦县城关镇龙岗路

李伟:男,汉族,现任云梦县政府副县长,云梦公安局党委书记,云梦县公安局局长,云梦县公安局督察长。0712-4395101(办)。
李艾平: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0712-4395102(办)国保大队电话0712-439514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