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国外案例 >> 林丽丽, 女, 28

林丽丽
林丽丽
个人情况: 孕妇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利物浦
个人近况: 已释
报告人 : 张晋蜚
报告人职业: 大学学生
亲友关系: 妻子
立案日期: 2004-04-19
案例分类: 海外家庭营救(英国)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3-03-06:
英国利物浦共鸣报:我的妻子将回国遭受折磨(图)

一名中国孕妇正面临遣返,她的丈夫表示,如果她被送回母国的话,她将受到折磨。
25岁的张晋蜚是利物浦的一名大学学生,他说,由于经办人员的失误使他的妻子林丽丽在英国的庇护申请被拒绝后失去了上诉的机会。

由于她是法轮功修炼者,而中国[江氏]当局禁止了这种修炼功法,从而使她面临被迫害的命运。

张说:“我担心最可怕的遭遇会发生在她身上。她申请庇护是因为已经有数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遭到了酷刑折磨。中国的当局知道她的情况。”

“我们有一些朋友[在中国]已经被关進了监狱,我知道那里有强制堕胎的做法,所以我们非常担心我们的宝宝。”晋蜚是利物浦大学电子工程系的一名博士研究生,他说由于让丽丽必须离境的通知被送错了地址,从而使丽丽错过了上诉的机会。

28岁的丽丽来自中国南部福建省,于2001年10月在曼彻斯特以法轮功学员的理由申请庇护。

去年丽丽与晋蜚结婚后,她由曼彻斯特搬到利物浦,可是她的庇护申请被拒的通知却被送到了旧地址。

她于上周三被拘捕,目前被关押在盖维克机场的拘留中心,将于3月7日遣返回中国。医疗检查显示她已经有6周的身孕。

在伦敦的中国事务资讯中心曾负责丽丽申请庇护一案的官员米奇-候(Mikky Ho)说,丽丽没有通知他新的联络地址,所以上诉是在丽丽缺席的情况下進行的。

他说,“丽丽认为内政部已经知道了她的新地址,但是他们说她有责任通知他们。”

这对夫妇的朋友们正在请求国会议员暂缓遣返,并在利物浦华特大街的移民办公室外举行了和平抗议。

马丽坎是一个7岁孩子的母亲,也是法轮功人士,她特地赶来利物浦以示对丽丽的支持。

她说:“丽丽是一位温柔可爱的姑娘,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只是提倡法轮功的教导:真、善、忍。”

“尽管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众多,但是中国[江氏]政府于1999年禁止了法轮功,因为这不是XX党要给人民的。”

国际大赦组织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了解到在中国无数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严重的人权侵犯。”

“在伦敦的中国大使馆外,举行了一次24小时的烛光悼念活动,许多团体正在展开活动,反对这场对修炼者们的迫害。”

内政部说对具体个案不予置评,但是证实他们已经收到了大量关注林丽丽案件的电话。 (译转自英国利物浦共鸣报2003年3月4日报导。)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