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湘潭市(五家花园法制教育基地) >> 向海容(向海蓉), 女, 32

个人情况: 原湘潭市江滨职工医院护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湘潭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4-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向海容(向海蓉)
夫妻/父母: 申乔秀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8-06: 湖南湘潭江滨机器厂六一零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一、江滨机器厂六一零参与迫害 两名大法学员含冤离世

1、大法学员赵亚平,江滨机器厂职工,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经过修炼一身的病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江滨机器厂六一零,大华岭派出所(就是厂保卫处)代群星、宁军、何文新、刘维跃骚扰无理迫害。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赵亚平去北京上访,在火车上被抓回,被大华岭派出所恶人搜走现金三百元,非法拘留十五天,扣发九个月退休工资。二零零一年元月去北京上访,在岳阳被抓关几天,直接去北京,在北京被抓打头部,回来后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二零零零一年元月十八日大华岑派出所抓去两次办洗脑班,恶人经常骚扰、恐吓。赵亚平于二零零三年四月吐血离世。

2、大法学员李文明,江滨机器厂退休职工,为人忠厚老实,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上午大华岭派出所来了几个警察绑架他妻子全慧平,下午五个恶警察欺骗全慧平全家强迫把李文明送到医院,她女儿说,我爸爸的身体这么好,不需要住院。恶警察李生所长李生骗女儿,到派出所了解一个情况半个小时就回来,一去就绑架全慧平送到看守所,同时非法抄家。恶人欺骗家人,要把李文明强迫送到医院住院。二月八日岳塘公安分局来了三个恶警察来逼供、审讯,全慧平不配合,其中有一个高个子恶警察要全慧平撞墙而死,他们好拍录像。

二月九日上午恶人李生带二个恶警察来提审,搞逼供,就这一天下午李文明被迫害死了,也没有让全慧平知道,见最后一面,还用酷刑折磨全慧平,强行灌食,灌食被撬松两颗门牙。二月二十三日小女儿到六一零签字,被大华岭派出所直接送江滨厂医院迫害,全慧平拒绝住院,同时被几个人看守。二十四日把全慧平转到大华岭派出所四楼封闭关押,不许走出门一步,不许与任何人讲话,强迫看诽谤大法的电视。不回答问话就搞体罚,全天二十四小时监控,三月底回家,才知老伴李文明迫害离世,家破人亡。李文明见妻子一去没归,心急忧愁,加上长期处于高度恐吓,当天晚上刚做好饭还没有来得及吃,九日下午五点在迫害中旧病复发,离开人世。

二、多次操办洗脑班、非法抄家、拘留、劳教

逢年过节和所谓的敏感日,邪党恶徒们就把大法学员关起来,洗脑、关押、拘留、抄家,有江滨六一零指使是家常便饭。

1、迫害大法学员申乔秀

大法学员申乔秀,六十一岁。湘潭市江滨机器厂退休职工。一九九七年三月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胆结石,厌食,子宫下垂等多种疾病,吃药拿箩筐挑。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多种疾病痊愈,精力充沛,家庭也和睦了生活得有滋有味,其乐融融。

二零零零年四月中旬,申乔秀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回公道。遭到非法拘留十五天。厂保卫处警察搜光了她身上的钱,据为己有,在北京游山玩水,回来后还不罢休,扣除了九个月退休工资。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江滨机器厂把申乔秀骗到厂保卫处,强迫看电视洗脑,每个人一个夹控,强制洗脑三天,关了三天。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二日申乔秀外出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荷塘派出所恶警察绑架双手反铐一个晚上,不准睡觉,被大华岭派出所强行关进看守所一个月,于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强行送劳教年劳教一年,体检血压210/100毫米汞柱,劳教所拒收,警察戴群星邪恶的说:这个人一定要收,我已经和你们领导协商好了。

2、迫害六十四岁大法学员冉太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冉太珍北京上访,在火车上被抓,在北京被厂保卫处(大华岭派出所)恶警搜走现金三百元,非法拘留十五天。从拘留所刚回来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被大华岭派出所厂保卫处拖去办洗脑班。二零零一年元月十八日被厂保卫处强行办洗脑班。九个月不发退休金。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四日六一零指使被厂保卫处等恶人非法抄家,拘留十五天。

3、迫害大法学员曹丽姣

曹丽姣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二日外出讲真相发资料,在回家的路上被荷塘派出所恶警察王丹、刘紫千绑架,湘潭市六一零,岳塘公安分局,大华岭派出所厂保卫处恶警察李生、戴群星参与迫害,荷塘派出所恶人将曹丽姣、用手铐反铐一晚,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说这是上级的命令,直到二十三号中午十二点送湘潭看守所才让上厕所。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被江滨机器厂六一零,厂保卫处大华岭派出所非法送株洲白马垅劳教年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左右,湘潭市江滨机器厂六一零王昌文为首,带着社区代××、岳塘公安分局三名警察其中有一名女的共五人,三名恶警带着手铐到大法学员曹丽姣家抓人,曹丽姣不在家,转过来就到曹丽姣的父亲家猛敲门,曹的父亲不知是啥事,刚只开门一点点,几个人就冲进去了,抄家,象土匪一样到处乱翻,搜了大法书十八本,经文册子四十五本,真相资料护身符等六十五个。问曹的父亲,这些东西怎么办,这些东西都看得,你们拿去看。无任何理由,将大法学员曹丽姣用手铐绑架、关看守所。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一日非法再次劳教一年。

4、迫害大法学员全慧平

六十五岁退休职工全慧平。没修炼前是厂有名的病号,外号“院长”。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二十日绝处逢生,有幸得到宇宙大法修炼真、善、忍从此无病一身轻,真正尝到没病的滋味。

一九九九年十二中旬为了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二零零零年元月一日从拘留所回来送到大华岭派出所江滨机器厂保卫处,人还没站稳,江滨机器厂办公室主任王昌文兼六一零头目,拍着桌子指着全慧平当着她全家人跳起来大骂,骂大法,骂全慧平给江滨机器厂抹黑,威胁、恐吓亲属,逼着写保证,给全慧平的家人施加压力,不写就不准回家。从此家人在恐怖中度日。二零零一年十月九日,被释放回家,大华岭派出所经常骚扰,常常被骗去做汇报,说,现在还是共产党的天下,如果你们还搞,就象六四一样把你用坦克机枪扫平你们。

二零零零年四月全慧平与在江滨家属区草坪炼功,被大法岭派出所抄家,非法关押拘留送戒毒所脱掉衣服搜身迫害,大华岭派出所开车迫害来去,还要了车费一百六十八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全慧平复印上访信,被不明真相人举报,被江滨厂保卫处(大华岭派出所)当场抓走,晚上大华岭派出所把大法学员赵亚平、向海蓉、冉太珍、申乔秀传出办洗脑班,非法拘留关押十五天,交了一百七十元。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全慧平和老伴(李文明被抓分散)再次去北京上访,在北京被江滨大华岭派出所勒索,大华岭派出所刘国雄带着老婆坐飞机去,抓大法学员在北京吃、喝、玩乐。刘国雄在北京拿全慧平身上现金五百元,后来扣了三千元,还扣了法轮功学员夏益桂三千元,非法拘留十五天,交一百七十元,从此不发退休金。

全慧平在北京天安门和四个同修打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二零零一年元月二号,大华岭派出所保卫处到北京认领,还要交三百六十元才放人,当时身上仅有三百元钱他们说少了。元月三日早上走脱流离失所三个月,后被追捕、通缉与抄家。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五日被江滨机器厂大华岭追捕,无理送到看守所。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没有任何手续,由看守所直接转入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全慧平在四周围贴“法轮大法好”不干胶真相资料,被易家湾派出所直接扭送派出所迫害,一个高个子恶警察穿着皮鞋踢全慧平的腰部、双腿前后、双臂等处,一个四十岁左右的恶警察在全慧平的头上淋冷水,警察用打火机打火点落水的头发,嘴里说,是汽油就好了,我要让你自焚而死。在很厚的水泥地板上开冷风机吹,由于一晚上受冻、被踢,左腿踢出了血,右腿拐了筋,人站不住,全身抽筋。第二天江滨机器厂保卫处大华岭派出所与易家湾派出所同流合伙,把完全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的全慧平千方百计想办法塞进看守所。湘潭市六一零、大华岭派出所、易家湾派出所三家联合一起来提审,逼供,邪恶要逼死全慧平,不给被子,大冷天,大雪天倒伏在床板上呕吐,大小便失禁,肉皮变成了绿黑色,只有几天时间头发全白了。看守所的警察看了说,全慧平,你死在这里,我们不负责任。

江滨机器厂六一零大华岭派出所,还把全慧平送白马垅劳教所继续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劳教所大门口,全慧平高喊 “法轮大法好!”,他们把她吊在铁窗上,用胶封口。白马垅拒收。江滨机器厂恶人仍不甘心,又带全慧平到株洲二医院全面检查,结果劳教所还是拒收。邪恶就开始互相埋怨,关到看守所蛮好的,还是关回看守所。结果到看守所还是拒收。这才拉回江滨厂大华岭派出所,逼她二女儿签字,二女婿背回家。光滨机器厂恶人六一零并没因此罢休,大华岭派出所经常派人骚扰,恐吓、威胁说:全慧平,我们时时刻刻都可以送你去劳教。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全慧平给一个朋友送点酸菜去,被一个恶人叫陈立文(工会主席、兼六一零头目)路上遇到看见了,给他打了一个招呼;他立即用手机通知大华岭派出所恶警戴群星跟踪。刚上车,戴群星如恶狼似的扑来,强行抢走装酸菜的袋子,并恶狠狠的把拖下车来,往出租车里一推,绑架到了派出所。戴群星威胁:“明天就送你到白马垅劳教所去过年!”还说,“象你这样的法轮功,任何一个派出所都可以抓你,打死、打伤、打断腿是你自找的,与我们没有关系。”还威胁不准出社区一步,是“所外执行”的劳教人员。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一日,几个恶警察准备把全慧平绑架去洗脑班,全慧平不开门。恶警察代群星就回过头来找她小女儿,把她从车间搞回来,不让她上班,要她去开门。威胁她,妨碍他执行公务,就要先找她,小女吓的直哭,边哭着说,只有你们才干的出来,她这么大一把年纪了,不开门是她和事,去年爸爸迫害死了,爸爸还不知道妈妈在哪里。你要去,只能进去一个当官的。警察李生说抬也要抬去。全慧平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我的老伴已迫害死了,你们已经欠下了一条人命,再迫害死我,全世界大法学员都会知道会为我申冤,你不悟会遭到报应,无休止的偿还你造下的罪业。后来他们就让其小女儿、女婿一个月不发工资,守着全慧平不让她到外面去,挑起家人的不满。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四日晚上七、八点钟左右,湘潭江滨厂大法学员全慧平家里闯进来一群警察,邪恶之徒搜走了师父的法像和一些大法书籍。十点钟左右他们又返回来,守在门外,抓她。其中一个警察是厂保卫处大华岭派出所的何文新,另一个是新上任的厂保卫处的副处长张某某。第二天早上几个恶警察又来敲门,守在门外蹲了半天,全慧平没有开门,阴谋没得逞。

5、迫害大法学员向海蓉

向海蓉是湘潭江滨机器厂医院护士。江滨机器厂保卫处监视、跟踪、恐吓、威胁、编造假证据迫害大法学员向海蓉,威胁她,只要她离开江滨,就抓她去劳教所,向海容两次被江滨机器厂六一零送劳教。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向海蓉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并被非法开除,至今已失业近四年。二零零零年五月,全慧平被软禁在厂招待所三天,于二零零一年一月非法判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三年十月,大华岭派出所戴群星勾结江滨社区李镇红将向海容骗去派出所,当时她未配合,才使他们阴谋计划没能得逞。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底,戴群星在向海容家门口威胁她说:只要她离开江滨,就抓她去劳教所。

二零零四年大年初二下午五时,大华岭派出所李生、戴群星、何文新、张向阳四人象一群恶狼冲进向海容的家。气势汹汹无任何证件抄申乔秀的家(向海容住妈妈家),申乔秀开门问,为何如此打门?他们问:“向海容在哪?”一边问一边抄起了家。他们翻遍了整个家,也没找到他们所要的,扬长而去。与土匪没有区别。三天后,那群恶人在向海容家附近蹲点监视,江滨机器厂社区主任李镇江,买通邻居监视向海容

二零零四年五月底,向海容在江滨地摊的马路上买东西,一辆车开来,恶警(周剑)从车上冲下来,把向海蓉手反扭,推上警车送看守所。为了把向海蓉送白马垅劳教所,恶警采用下流手段编造证据。向海蓉问,你们有什么证据,恶警察说,不需要任何证据,只要三个以上人告你,就可以送你劳教。他们找三个人编了三条歪理,其中有一条说向海蓉教自己三岁的儿子炼法轮功。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六日,强行送往白马垅劳教所再次非法劳教二年。

向海蓉的妈妈去看守所看女儿后,才知道女儿被劳教了。也没有通知书,就去派出所要人,当事人给向海蓉妈妈一张白纸,上面写“向海蓉劳教”。向海蓉爸爸拿这张白纸要告他们。恶警又喊一个大法学员去把这张纸要回来,欺骗她把这张纸拿回来,就把向海蓉放回来。其实恶人根本没有放人意思,只是在耍流氓。

6、迫害大法学员谌桂莲、李铁君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湘潭市江滨机器厂大法学员谌桂莲(女,50多岁)、李铁军(女,60岁)在株洲市金都市场发真相资料,遭株洲市金都市场保安绑架到株洲市芦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谌桂莲非法劳教一年。

此外,江滨机器厂学校职工瞿国华,在江滨厂六一零长期高压中,吓的门都不敢开,躲起来炼功2007年3月8日离世。

湖南湘潭江滨机器厂六一零头目 王昌文,电话 0732-5576540 (宅)
六一零头目兼工会主席  陈立文 (已退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6/160288.html

2007-05-01: 向海蓉被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劫持 母亲探视遭暴力拘留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大华岭派出所戴群星、周剑等恶人几年来紧跟江氏流氓集团,对大法弟子抄家绑架、劳教判刑,干了不少坏事,采用监视、跟踪、恐吓、威胁等邪恶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向海蓉和其母亲大法弟子申乔秀。大法弟子向海蓉被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劳教,其母亲、大法弟子申乔秀到白马垅劳教所看女儿被株洲石峰公安分局非法拘留。

二零零四年五月,大法弟子向海蓉在江滨马路的地摊上买东西,一辆车开来,恶警(周剑)从车上冲下来,大喊一声,向海蓉刚一回过头,恶警周剑把向海蓉手反扭,推上警车。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六日,在戴群星的唆使下,所长周剑带两人将向海蓉用手铐反铐双手,当时向海蓉双手与右脚同时抽搐,被强行送往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湘潭大华岭派出所恶警察为了把向海蓉送白马垅劳教所劳教,采用下流手段编造证据。一、威胁常人陈玲,如果不告发向海蓉给她真相资料,就把她(陈玲)送到看守所去,陈玲被恐吓写证词。二、利用向海蓉丈夫作证,证明向海蓉教三岁的儿子炼法轮功。三、利用有精神病的邻居谌某某作证。编造证据非法无理判向海蓉劳教二年。

大法弟子向海蓉问,你们有什么证据,恶警察说,不需要任何证据,只要有三个人告你,就可以送你去劳教。

向海蓉的妈妈申乔秀到看守所看女儿,才知道女儿被劳教了,也没有人通知,也没有通知书。申乔秀就到派出所去要人,问他们她女儿人到那去了?当事人就给向海蓉妈妈一张白纸,上面写“向海蓉劳教”。这就是通知书。

向海蓉爸爸拿这张白纸要告他们。恶警怕这张违法“白纸通知”落在大法弟子家属手里告他们,又耍流氓手段,欺骗一个大法弟子要她去把这张白纸要回来,还欺骗她说,你去把这张纸拿回来,就把向海蓉放回来。言而无信的恶人根本就没有放人的意思,只是在耍流氓。

夫妻二人看女儿遭绑架

二零零五年七月申乔秀与丈夫、外孙去株洲白马垅劳教所看望被关押在劳教所的女儿向海蓉,抄了一些经文、经文还没有给到女儿手里,就被白马垅劳教所恶警察欧阳秀、赵某某(特警队的)等恶人非法抓捕,白马垅劳教所当即通知株洲石峰公安分局,恶警谭文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申乔秀,在白马垅劳教所搞逼供,把申乔秀双手铐在窗户上,问她的经文从何而来,恶警谭文从头顶上一掌拍下,再左右开弓打脸。还说,在这里你不说,到了我那里可由不得你不说。

后来又把申乔秀关押到株洲石峰公安分局,在那里没有得到他们要的东西,他们就自己写口供,警察谭文代申乔秀签字。就成了拘留依据,拘留了他们夫妇二人,送往湘潭市各自拘留十五天。

江滨机器厂江滨派出所恶警戴群星,周剑等恶人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跟随江氏流氓集团,不只一次迫害大法弟子,江滨机器厂多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劳教都是他直接参与干的。

二零零零年四月中旬,大法弟子申乔秀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讨回公道。却遭到非法拘留十五天。大法岭派出所几个警察搜光了她身上的钱,据为己有,在北京游山玩水,回来后还不罢休,扣除了退休工资九个月。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恶人又把曹丽姣、申乔秀两人转入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判劳教一年。当时在劳教所体检时申乔秀血压是210,心跳加速,白马垅拒收,又到市医院复查,结果又是一样,劳教所仍然拒收,恶警戴群星邪恶的说:“这个人一定要收,我和你们领导协商好了。”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下午五时,大华岭派出所所长李生、干警戴星群、王力平、张向阳四人象一群恶狼冲进向海蓉的家。向海蓉的妈妈开门问,为何如此打门?他们问:“向海蓉在哪?”一边问一边抄起了家。他们翻遍了整个家,也没找到他们所要的,扬长而去。事后三天,那群恶人利用特务、国安、公安在向海蓉家附近蹲点监视。

大法弟子全慧平不放弃信仰,十多次被抄家,拘留、关押、送劳教所二次。老伴被迫害死。(明慧网已报导)

被他们直接参与迫害的大法弟子至少有:李铁军、全慧平、向海蓉、曹丽姣、谌桂年、冉太珍、赵亚平、李文明、瞿国华。其中三个被迫害死:赵亚平、李文明、瞿国华(二零零七年三月七日迫害死),被非法劳教四人,被拘留、抄家八人。还有更恶毒的是恶警毒害了不少的世人和刚刚走入修炼大法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153906.html

2006-03-24: 湖南湘潭市江滨机器厂曹丽姣、申乔秀遭迫害的情况
大法弟子曹丽姣,女,35岁,江滨机器厂职工,家住江滨机器厂职工宿舍28栋1单元401#。

大法弟子申乔秀,女,58岁,江滨机器厂退休职工。(女儿向海容大法弟子江滨机器厂职工,二次非法劳教)。

2006年元月22日晚,大法弟子曹丽姣、申乔秀一同散发真相资料遭到湘潭荷塘派出所恶警察王丹,刘紫平绑架劫持,送看守所关押一个月。2006年2月20日把曹丽姣,申乔秀两人转入株洲白马龙劳教所,非法判劳教一年。

曹丽姣,技校毕业分配在江滨机器厂大车间任技术工作。99年7.20后,因赴京上访,该厂迫害她下岗,当清洁工。她期间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2005年8月江滨派出所恶警戴群星多次骚扰,以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为名,强行把她送洗脑班非法关押15天。

申乔秀,没炼法轮功前全身是病,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病不治自愈。2005年8月探望关在白马龙劳教所的女儿,一起与老伴向一名警察讲真相,被分别非法拘留15天。

江滨机器厂江滨派出所恶警戴群星,不只一次迫害大法弟子,江滨机器厂多名大法弟子被关押、劳教都是他直接参与干的,全慧平多次被关、拘留,丈夫被迫害致死。这些人在迫害大法弟子中造下了天大的罪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4/123600.html

2005-01-11: 白马垅劳教所自2004年元月以来,变本加厉的采用精神摧残法迫害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对不写“保证”的大法弟子24小时不准睡觉。恶警选派五个吸毒、卖淫犯监控一名大法弟子,只要大法弟子一闭眼就拳脚相加,或拧、掐,或用清凉油擦眼睛,长时间坐在只有4寸高(12公分)、3寸宽(9公分)、6寸长(18公分)的小凳子上不准动,如不配合,就用手铐铐在窗户上。这种折磨已长达数天了。年过半百的许金华、胡冬霞和中年人向海容已被摧残得不象人样了。

2004-08-11: 两会期间,湘潭610和国安局以及政法委又在湘潭大肆的迫害大法弟子:他们将它们认为有代表性的大法弟子肖致祥和张雅琴绑架到所谓的“法制教育基地”以达到控制威胁大法弟子的目地。

在此期间,有几位大法弟子去了北京上访,湘潭市的邪恶为此而激怒和害怕,于是在全市展开了大抓捕,特别是岳塘区国保大队十分邪恶和疯狂:他们抓人根本不凭什么证据,随意杜撰,这其中被抓捕送劳教的有:唐佩林(6月18日被抓),送劳教2年;舒万国(5月31日被抓),送1.5年劳教;向海容(6月26日被抓),送2年劳教;周可佳(6月26日被抓),送劳教3年;王耀勋(非法被判刑3年半后回家不到一年,6月又被抓),送劳教2年。雨湖区被非法拘留的有:胡冬霞(送劳教2年);赵丽珍(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周约煜(音同)7月24日,被雨湖国保大队非法绑架关押在株洲第二看守所至今。

2004-04-19: 向海容,女,32岁。原是湘潭江滨职工医院护士,于2000年4月19日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15天;并无任何手续被原单位非法开除,一年后才补发手续,至今已离岗近四年。2000年5月,向海容被软禁在厂招待所三天。2001年1月,向海容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半。2003年10月,大华岭派出所戴群星勾结江滨社区李镇红将向海容骗去派出所,当时她未配合,才使他们阴谋计划没能得逞。2003年11月底,戴群星在向海容家门口威胁她说:只要她离开江滨,就抓她去劳教所。可见,大华岭派出所之邪恶;不光是剥夺了公民的信仰权、上访权,还非法限制了公民的人身自由。这样的人当警察,我们的国家能安定吗?

但是,某些执法人员仍然执迷不悟,为了升官、发财,昧着良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就在2004年1月23日,大年初二,向海容去全慧平家拜年的路上碰到了大华岭派出所的宁军。向海容向宁军问好,并告诉他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他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了,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下午五时,大华岭派出所所长李生、干警戴星群、王力平、张向阳四人象一群恶狼冲进向海容的家。向海容的妈妈开门问,为何如此打门?他们问:“向海容在哪?”一边问一边抄起了家。他们翻遍了整个家,也没找到他们所要的,扬长而去。走时,李生恶狠狠的说:“你们娘俩害得我们年都过不好。”大家想想:此人说话真是颠倒黑白,非法抄了别人的家,怎么还说害得他们过不好年呢?而那个搞监视的社区主任李镇红见没抓到人,还不罢休,仍然在向海容家附近徘徊。

然而,这件事还没有结束。事后三天,那群恶人利用特务、国安、公安在向海容家附近蹬点监视。

尤为甚者:大华岭派出所恶人传出消息,谁撕一张法轮大法标语,便可到派出所领取五角钱。他们用人民的血汗钱去坑害百姓。

湘潭市(五家花园法制教育基地)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24-01-18: 湘潭市公安局
局长:吴劲松
副 局长:贺剑鹏 (分管 国保大队 )

湘潭市政法委书记 向敏
湘潭市政法委地址:湘潭市雨湖区南岭南路 电话:073158583358 邮政编码:411102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云塘派出所 (0731-58222394)
邬亮(所长) 13875215959 0731-52361982
符暘 18873298117
罗炎安 (副所长) 13762240988
张涛 (副所长) 15773288500
冯艺琴 13574064900
胡远新 13789328920
杨勇 13707321086
胡中山 13973298571
朱文斌 13517322306
李坚 18873288987
周文 15080785878
丁正春 13786209238
夏勇 13762240243
李卿平 18807320901
庞韧 18673290777 0731-58241464
黄丽 13973273606
张革
赵颖峰 15273290701 0731-52361982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国保大队
刘卫平 13507329339
沈春林 13975237983
陈永忠 13607324709
成良 18673207999

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刘舟 13627321555
李剑芳 13507328816 0731-58396134
康芳 13607329768
黄永康 13907321085
李靛 13973208025
刘归 15873208989
张戍 13973239237
姜涛 13973216556
张谦 13975220459

湘潭市委防范办
范勇 13707327773 073158583197
李海军 13975254491 073158583065
邱继学 15873290158 073158583192
王瑜 13707320711 073158583192
陈文洪 13875205751 07315858319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2)

恶人名单及电话号码:

戴群星:大华岭派出所 手机:0732-13055141477
李生: 大华岭派出所所长 电话:0732-5560110(办公室)
王力平:大华岭派出所 住宅电话 : 0732-8848186
宁军 : 大华岭派出所 住宅电话 : 0732-5584040
李镇红: 湘潭江滨机器厂社区
邮政地址:湖南湘潭市大华岭派出所 邮编:411102


明慧网 http://www.minghui.ca/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