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孝感 应城市 >> 杨小明(杨晓明),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应城人
有关恶人: 郑霞,黄文闵、朱蓉、赵帅群
个人近况:
报告人 : 徐宽厚
亲友关系:
立案日期: 2004-04-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0-23: 湖北应城杨晓明遭受的酷刑和药物迫害

杨晓明,女,四十多岁,湖北应城人。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五日开始修炼法轮功,短短几个月后,中共便开始迫害法轮功,她也未能幸免于难。她曾在郴州市第二看守所和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遭酷刑折磨和药物迫害。

多次被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零零年杨晓明在户外炼功,被城中派出所恶警李京波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应城市第一看守所三十二天,应城第一看守所勒索了她三千元钱。

二零零一年新年过后,应城工农路居委会柴文广带六、七个便衣在深夜十二点把杨晓明绑架到应城城中派出所,第二天上午,李京波把她劫持到应城打靶场洗脑班迫害两个月,当时迫害她的还有居委会的杨元珍,应城市“610”头目冯迎春。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二零零一年腊月,李京波多次上门骚扰她,扬言要让杨晓明在看守所过年。杨晓明只得于二零零一年腊月十五被迫离家出走。因为她的身份证当时被李京波抢走,她只得投奔到嫁到湖南衡阳的丈夫堂妹打工的地方,在湖南郴州暂住。

在湖南郴州市第二看守所遭迫害

二零零二年堂妹在湖南郴州打工时给当地法轮功学员送真相资料,被当地公安非法关押,郴州公安骗堂妹夫说出了杨晓明去过他家,导致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五日杨晓明遭郴州公安绑架。参与迫害杨晓明的是以郴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陈斌志和另一科长(快退休了)为首的共四男一女。他们把杨晓明绑架到郴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去看守所的路上,恶人让她喝放了毒药的水,加上刚到看守所时,天气炎热,恶人经常非法提审她,每天她还要完成看守所限定的奴役劳动量,所以精神压抑,身体不适,几天没吃饭。看守所对她野蛮灌食迫害。

恶警指使外劳人员(在看守所服刑的人)五、六个人按住杨晓明,用特大号启子撬她牙齿,用手捏她的腮。外劳人员的长指甲掐进她的肉里。第二天杨晓明被折磨的脸又黑又肿变了形。女狱医又拿来妇产科扩宫用的鸭嘴钳顶着她的上下牙齿,把整桶水往她鼻子里灌,她差点窒息。女狱医还要外劳人员把粪坑里的屎、尿弄到水桶里给她灌。外劳人员以前接触过法轮功学员,很同情法轮功学员,乘恶警不备时把粪坑都冲干净了。女恶警又逼迫外劳人员把尿拉到水桶里给她灌,几个外劳人员趁女恶警外出时到厕所把尿拉了,只有最后一个来不及去厕所的外劳人员,被女恶警逼着当场把尿拉到水桶里了给她灌。

杨晓明被绑架后,家乡的法轮功学员把她遭迫害的事情在明慧网上曝了光,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营救电话打到郴州市政府各个部门,亲友们也通过家乡政法委一直追问她的情况。灌食那天,郴州市市长亲自到看守所,指使狱警不要把杨晓明弄破相,以免留下迫害证据。

在宾馆遭酷刑折磨

二零零二年八月的一天,杨晓明被劫持到一个宾馆里,那里是郴州市公安局政保科恶人常年打麻将、赌博、嫖娼的地方。在劫持杨晓明去宾馆的警车上,有两名前一天晚上给他们陪宿的发廊“三陪女”。一自称姓杨的恶警说,“三陪女”的事如果以后曝光了,他会找人整死杨晓明。在宾馆里,十二名男恶警分六班,每班两小时轮番对她非法诱骗、逼供,想从她的口中得到有关资料点的线索。科长陈斌志和另一科长亲自督阵,一共有十四人参与迫害。

第一轮迫害:一男恶警在一杯水里放了两包药,逼迫杨晓明喝,她不喝。然后几个警察起哄要杨晓明洗澡,要与她做“朋友”,其实就是想对她耍流氓。一恶警把手放在杨晓明的大腿上,杨晓明震慑他:“如果胆敢那样做的话,我出去后会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们是流氓,让你的妻儿一辈子抬不起头来,我记住你的警号了。”恶人的图谋未能得逞。

第二轮迫害:一恶警进来,杨晓明让他把关上的窗帘和门窗都打开,告诉恶警她是躲避家乡警察迫害才到郴州来避难的。说了一会儿,恶警把一个小瓶子打开,倒出一些粉末在纸上,然后把纸举起来,让杨晓明看纸上的字对不对。杨晓明知道他是耍阴谋想把粉末吹到她脸上害她。杨晓明发正念,一阵风把粉末都吹到恶警的脸上了。很快恶警鼻涕眼泪直流冲出门去了。当时她发了一念:还有善念能得救的警察进来听真相,不配听真相的就睡着。后来她一直跟警察讲真相。这时有便衣报告在别处找到资料点线索了,好几个恶警被派出去了。陈斌志在提审笔录上胡编了一些诬陷杨晓明的话,非法审问结束。几个月后几个省的多个资料点被破坏。

杨晓明在被恶警劫持回看守所前不小心喝了一口恶人放了毒药的水,回到看守所时,她全身发黑,头痛、渐渐站不住了,几乎不能说话,看到她的人都吓呆了。恶警们早早关了号子的风门,怕走漏了风声。号子里几个人把杨晓明抬到铺板上。

大概三个月后,公安恶警到看守所里要杨晓明交7000元钱后回家,后又说只交4000元。杨晓明拒交,要求无罪释放。在随后的非法关押期间,她被逼参加繁重的奴役劳动。杨晓明抵制奴役劳动,恶警给她铐上“工”字铐。女恶警刘红(音)说杨晓明是看守所建所三十五年第一个被铐“工”字铐的女性。那是一种非常残忍的刑具,戴上后生活不能自理,吃饭都得靠别人喂,刑具的重量都在手腕和脚腕上。

二零零三年元月,郴州市北湖公安局恶警程刚把杨晓明弄到市内转了一小圈,说是“实地取证”,然后捏造事实,伙同有关部门非法批她两年劳教。当时也有警察说这样做是违法的,程刚说:“她要能翻案,咸鱼都能翻身了。”

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遭受折磨和药物迫害

二零零三年新年后,杨晓明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进劳教所时,她被验过尿、抽了一大针管血。她被非法关在劳教所八大队二中队。

在劳教所,每天天不亮她就被“犹大”(劳教所内在高压和谎言下被逼放弃修炼的人)带到一个单独的房间里进行强制洗脑、被逼长时间坐小板凳,晚上所有的人都睡了她才能回房间睡觉。刚开始恶警不准她洗漱,后来要求她在半个小时内洗漱完。犹大经常用毛巾抽她脸、打她耳光。进劳教所一个月,她因手抄经文,喊“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加期20天。

一次杨晓明在走廊上边走边哼着《普度》的音乐,这时每个房间都有法轮功学员的回应:“法轮大法好!”她才知道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像恶人所说的都转化了。第二天她被恶警单独隔离在一间杂屋里。早上女犹大不让杨晓明喝水吃饭,中午却端来一大瓷缸杨晓明喜欢吃的汤饭(此犹大此前问过杨晓明喜欢吃什么)。她用汤勺喝了两小勺汤水,感觉不对劲,趁犹大不注意时跑到厕所漱口喝水。这时她头昏眼花,意识模糊,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的要倒下。她紧紧抓住水龙头。她渐渐意识恢复了,开始呕吐,吐的都是乌黑粘粘的血。她的舌头发麻,从喉咙、食道一直到胃里,象有数把小刀同时割下去的疼,她瞪着眼睛望着天花板站了几分钟才能动。突然肚子好痛,又拉了些乌黑色的脓状物,用水冲是乌血。她问狱大给她吃的是什么,狱大假惺惺的问她怎么了?杨晓明全身无力,喉咙和胃疼的呼吸都困难,不能说话。两天后她被解除隔离。在这个黑窝里,恶警经常在饭菜和水里放毒药迫害法轮功学员。

后来她被调到了八大队一中队,那里每个监室有至少四个包夹,多是吸毒犯。有一天下午,几名法轮功学员高呼“法轮大法好!”当时雷电交加,暴雨倾盆,炸雷响彻劳教所的上空,株洲半个城市电力中断,电视台也出了问题。几名恶警把喊“法轮大法好”的学员的嘴用封纸箱的胶带缠住,把她们的手反绑在床上。杨晓明被劳教所保卫科科长潘向东用毛巾缠住嘴,被摔在地上不能动弹。那天晚上,“大法洪传世界”的真相片在劳教所里成功播放。

大约九月底,杨晓明被关押到位于锅炉旁边的“攻坚队”里。在这里,劳教所各个科室的科长亲自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如:保卫科长潘向东、教育科长刘志光(熊艳香的丈夫)、宣传科长付军、办公室主任彭真品、姓陈的政保科长、姓陈的女科长及几个正副科长等。恶人的迫害手段主要有:每天用熬鹰的方式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昼夜放洗脑的谎言录像;长时间一动不动的罚坐小板凳,臀部坐烂了,内裤粘在身上了;经常在饭菜和水中下毒药。

一天晚上,杨晓明被折磨的昏死过去,躺在地上,她在极度痛苦中醒来时,发现刘志光正在指挥包夹用穿着皮鞋的脚踢她的头和腰。杨晓明无法站立,刘志光指使包夹把她架起来,抓住她的头发往上墙撞,逼她写“三书”。彭真品和付军把大法书撕坏后当她的面烧了,又拿纸笔逼迫她写保证书。她写下了:“保证坚修大法永不改变”。政保科姓陈的科长指使包夹在一份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揭批”上写上杨晓明的名字,再让四个包夹逼杨晓明在上面按手印。杨晓明抓起纸张想毁掉,陈姓科长抓住她的头发往凳子上撞,还指使包夹们把她按在地上侮辱她。她一下子把四个包夹甩开,直直的站了起来。所有人都愣住了。

几天后,主管迫害杨晓明的是彭真品,迫害杨小明的包夹又增加了几名。一天包夹指着只有三根横杠的床架对杨晓明说:你再不转化就睡那上面。第二天她因身体极度虚弱,昏死过去了。隐约听到有人说营养不良,器官衰竭等。随后,陈姓女科长把她带到一栋楼里隔离关押了几天。

二零零四年新年时,杨晓明的身体被迫害的越来越恶化。当时迫害她的包夹叫胡流英,经常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打小报告。新年过后,杨晓明被带回到八大队一中队,身体继续恶化,每天只能吃一包方便面,胳膊、手疼到骨髓里了,抬不起来,刷牙、洗脸都靠同修,脚腿麻木没知觉,穿的鞋掉了没感觉。

走出劳教所后仍被迫害

十多年过去了,至今杨晓明的腿脚经常出现疼痛麻木症状,特别是刚从劳教所出来的那几年,脚疼的不能穿鞋。

二零一零年六月,杨晓明到邻县云梦讲真相,被云梦城中派出所非法关押了九天。

二零一三年她在应城讲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应城城南派出所非法扣留一小时。

在被迫害的这些年中,工农路居委会的柴文广、汪丽红经常上门骚扰。杨晓明的丈夫徐建雄受中共的谎言的欺骗,以至于多次从经济上、精神上和肉体上对她进行迫害,甚至多次企图置她于死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3/湖北应城杨晓明遭受的酷刑和药物迫害-299351.html

2004-09-10:2004年4月份开始,特别是七、八月份以来,湖南郴州陆续有大法学员被非法抓捕,知道情况的有:原郴州市空调设备厂李辉(男,约28岁)、李占鲜(男,约52岁)、郴州烟厂黄丽英(女、约31岁)、北湖区公安局法医戴敏(男,约27岁,此学员今年五月份才学会炼功动作,积极投入到正法中来)、一安仁大法弟子在302队被保安截住、桂阳县工商银行严勇、曹平清夫妇。在桂阳县和安仁县,安仁610办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就非法抓捕一些大法弟子,其中知道名字的有段邦孝(男,约60岁)、王叶青(男,约31岁)第二次被非法送入劳教所,去年安仁跑到永兴县抓捕大法弟子10多名,受牵连的家属5名,其中5人被判重刑,有的榷急淮蚨狭恕?

还在监狱里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有:郴州廖松龄(男,60多岁)、廖志军(男,约33岁)、郭波琴(女,约48岁)、吴建明(男,45岁)、王全连(男,约32岁)、贺雪兆(男,约40岁)等等,嘉禾县的肖嗣光(男,约37岁),外地在郴州被抓的学员有杨小明、徐宏念、曾志远、石教钰、魏香波、罗功莉、张文兰、袁乐波、凡三发等等。


2004-04-18:在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被”攻坚队“残酷迫害的大法弟子还有秦淑兰、王福花、刘宇伟、文小平、冯伟贞、陈银兰、王维、赵春桩、伍运娣、杨顺英、钱小华、赵君兰、谭云芬、强霞、李萍、曹祥辉、肖敏华、黄朵红 、喻影祝、郭雪玲、杨小明等等。现在”攻坚队“的暴行仍在继续。

2003-09-29:杨晓明,女,是徐宏念之堂嫂,由于她在2001年底去过一趟郴州堂妹家,2002年7月,被湖南省郴州公安人员和湖北省应城窑湾居委会以办下岗生活保障金为名,诱骗到居委会后,被郴州公安人员以一张空白拘捕证非法绑架到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从2002年7月一直非法关押到2003年3月后,被非法判处劳教两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劳教所附近的正义人士称,里面很多大法弟子被吸毒女犯或女骗子看管,他们都说:“怎么会这样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9/29/58144.html

孝感 应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4-03-09:相关责任人电话信息补充
徐长斌:湖北应城市市委书记 13807299708
王光明: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13508699470
毛婧炜: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15334078767
程金琼: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13707293673
张俊斌: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所长,13986504806
张军: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副所长,13986473528
褚文杰: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警察,18327662088
陈利铭: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警察,18371258188
滕涛雄: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辅警,15971292627
黄驰: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警察,18720957764
沈昊 :男,电话13797145525
夏文宜:13871875032
黎雄兵:13871943758
许自斌:警号083050,电话18772130388
王一豪:警号082898,电话13886386620
程军华:警号FJ0109, 电话13871923091
胡小梅: 电话13797177381


2023-06-22:湖北应城市又出现多个污蔑法轮功的展板
现将参与的社区和村委会人员及电话附上:
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三眼井社区人员电话
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三眼井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大智路40号)

李四元 13508699298 (党委书记负责社区全面工作)
项 莉 13886383586 (党委副书记负责社区管理工作)
魏江雄 13871913690 (党委副书记)
虚 珊 13396186717 (社区副主任负责党建工作)
范 茜 13797118989 (社区副主任)
周红霞 13971490638 (社区党委员)
丁 婕 13507293505 (社区党委员)
陈喜祥 13972642673 (社区党委员)
张 玲 17798304445 (社区党委员)
城中街道办事处周陈村委会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