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濮阳 中原油田 >> 蒋照芳(江照芳), 女, 47

蒋照芳(江照芳)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蒋照芳被非法判刑后于零九年9月15号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个人情况: 中原油田会计中心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
个人近况: 2013年3月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4-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65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7-04:河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概述(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4/河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概述(3)-276044.html

2013-03-25: 河南中原油田蒋照芳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法轮功学员蒋照芳,被劫持在精神病院迫害二年,又遭劳教迫害致腿残,在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被恶警绑架后判刑三年,在郑州新乡女子监狱里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监狱怕她死在监狱,于二零一二年三月给其保外就医。蒋照芳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含冤离世,年仅47岁。

蒋照芳女士是中原油田职工,在修炼法轮功之前争强好胜,身体怕冷怕冻,怕见风,常年用塑料布把胳膊、腿和身上捆起来,再穿上皮衣皮裤,身上还是觉得冷,也不敢吃水果等凉的东西;中成药大把大把的吃,中药汤的味儿闻见就恶心,周林频谱仪、紫外线烤电、药酒、补药等都用,效果都不大。从九四年炼了法轮功后,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没有吃过一分钱的药,身体真正的好了,无病一身轻。

在精神病院被摧残二年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进行诬陷、诋毁和造谣,单位、社区要求人人过关,不让炼功,写保证。蒋照芳由于不愿意说违心话,不愿写“转化”书,她给人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电视媒体是在造谣诬陷等,因为说了真话而被中原油田610送到精神病院迫害。中原油田“六一零”恶徒韩青还到蒋照芳单位,威逼蒋照芳的同事做蒋照芳有精神病史的伪证,开大会谎称她有精神病,强行把她关进中原油田水电厂精神病院。

在精神病院,她不吃治疗精神病人的药,中原油田“610”强迫医生给她用胃管灌药,六、七个人按着她强行从鼻子灌药,她不配合,医生就用精神病院的高压电击,皮肤被电击焦糊。多次注射不明药物后失去知觉。为了信仰“真善忍”能有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她努力的给医生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医生把她当成了顽固的精神病人,她天天承受精神病药物的毒付作用。

蒋照芳经历了两年各种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同时还承受者骨肉分离、有家有不能回的痛苦,同时又被迫和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失去了自己的工作,致使她身心受到了极大伤害。

被劳教所迫害致残

二零零五年三月的一个晚上,警察国保大队长朱艳群在将蒋照芳从家中绑架,将她转押濮阳看守所后又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郑州劳教所,她亲眼目睹恶警用各种酷刑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她就给劳教所写信制止他们的恶行。恶警贾美丽气急败坏、恼羞成怒把她关进阴冷潮湿的小屋,让她睡在结冰的地上,恶警指使吸毒人员毒打她,指使包夹她的吸毒犯人抓住头发把头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边打边骂,还咆哮:打法轮功的人,不打白不打,还能减刑。所以吸毒犯人更肆无忌惮毒打她。她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走、不能下蹲,留下伤残。

在劳教所经历一年半的非人折磨,蒋照芳女士回家时走路瘸腿,骨瘦如柴。从劳教所回家后,丈夫因为承受不了她多次被关押的痛苦,与其离婚,另外成家了。
然而从劳教所刚刚获释不足一年的时间,蒋照芳女士二零零七年十月又被中原油田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在濮阳看守所,天天被奴役劳动十几小时,在劳教所受伤的大腿处烂了一个大洞,流出的都是腥臭的脓水,在这样的情况下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又被劳教一年半(所外执行)。

遭冤狱迫害三年致死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蒋照芳女士为了让老百姓明白法轮功真相,在贴不干胶时又被中原油田河东小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也被抄了个底朝天,抢走两万多元的现金和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后被濮阳市华龙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被送新乡监狱后,遭受了无数次洗脑迫害,长时间罚坐小板凳等精神和肉体折磨。非人的折磨和恶劣的生活环境,使她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左腿残疾复发,双腿不能自如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但仍被新乡监狱非法关押。 直到二零一二年三月在她刑满前期,查出在左胸长了个拳头大的肿瘤,新乡监狱才同意其保外就医。

回家后,家人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乳腺癌、骨癌。由于多年被非法折磨,身体极度衰弱,病情出现反复,最后越来越严重,肚子急速的膨胀象十月怀胎的孕妇,吃点东西都吐,双腿肿胀、咳嗽、呼吸很困难,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5/河南中原油田蒋照芳被迫害致死-271334.html

2010-02-09: 濮阳市蒋照芳、巨黎黎被非法判刑
濮阳市中原油田法轮功学员蒋照芳、巨黎黎,于2009年5月17日晚,在中原油田河东小区张贴真相不干胶时,被恶警赵德营、张松平、赵同新三人绑架到河东小区警务室,最后诬告到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濮阳市看守所。7月16日,濮阳市华龙区邪党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巨黎黎被非法判刑四年,蒋照芳被非法判刑三年。2010年1月16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秘密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蒋照芳,女,45岁,大专文化,中原油田会计中心职工。巨黎黎,女,46岁,大专文化,中原油田培训中心职工。2009年5月17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绑架后,他们的家分别被洗劫,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等物品被抢,还有个人现金3万多元。多年来,蒋照芳和巨黎黎都曾经被中共当局劫持到精神病院、劳教所等地摧残。

2009年6月12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非法批捕,7月3日,被濮阳市华龙区邪党检察院非法起诉,所谓的公诉人是张宝生、李娜。7月 16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濮阳市华龙区邪党法院非法秘密开庭,8月12日,巨黎黎被非法判刑四年,蒋照芳被非法判刑3年。非法审判长是法院的李春阳,审判员是何凤英,代理审判员是刘江涛,书记员是程利敏。

对于无理判决,巨黎黎上诉了濮阳市邪党中级法院。濮阳市邪党中级法院与华龙区邪党法院一样,在邪党给予的权益诱惑下,充当了“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走狗,不理会律师有理有据的合法辩护,蛮横的不给予开庭,11月20日,通知巨黎黎维持原判。濮阳市邪党中级法院在此案件之前,对法轮功学员张桂珍的上诉也是采用了同样的手段,维持原判。

参与迫害蒋照芳和巨黎黎的责任人是中级法院刑二庭李瑞坤、何艳丽、李全杰。

蒋照芳被迫害的事实

蒋照芳修炼前,身体多种疾病,身体极度虚弱、全身无力,到处求医问药。药吃了不少但是收效甚微,学习法轮功后,真正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1999年7月20日,蒋照芳由于不愿意说违心话、不愿意写“转化”书,她给人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电视媒体是在造谣诬陷等,她就因为说了真话而遭到惨重的迫害。多次被中原油田“610”非法关押洗脑班,多次被强行送精神病院。

中原油田“610”韩青到蒋照芳单位,威逼蒋照芳的同事做蒋照芳有精神病史的伪证,开大会谎称她有精神病,强行把她关进中原油田水电厂精神病院。蒋照芳不吃精神病人的药,被强行从鼻子灌药,遭受精神病院的高压电击,肉皮被击糊。年迈多病的父母心如刀割,多次要见女儿也遭拒绝。

由于不“转化”(放弃信仰),蒋照芳又强行被押送到新乡精神病院继续遭迫害近一年。

一个正常的人除了天天面对恐怖和可怕的精神病人外,还要承受药物毒的副作用,致使蒋照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因为不吃药,蒋照芳被七、八个人强行按压插管灌药,打摧毁人中枢神经的药物,针头还没拔掉,人就失去了知觉。在精神病院中,单位还威逼其签字买断工龄;她被迫离婚。

蒋照芳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2005年5月被中原油田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数天后,于5月30日被濮阳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郑州劳教所,她亲眼目睹恶警用各种酷刑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就给劳教所写信制止他们的恶行。恶警贾美丽气急败坏、恼羞成怒,把蒋照芳关进阴冷潮湿的小屋(禁闭),睡在结冰的地上,指使包夹她的吸毒犯人抓住头发把头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边打边骂。

蒋照芳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走、不能下蹲,经历一年半的非人折磨致使蒋照芳回家时走路瘸腿,骨瘦如柴。

2007年10月8日,蒋照芳被中原油田公安局绑架,在黄埔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后,转至濮阳市看守所迫害。在濮阳市看守所,曾经在劳教所受伤的大腿处烂了一个大洞,流出的都是腥臭的脓水,无法行走。在这样的情况下,每天还要被奴役十几小时的劳动,经常受到看守所恶警的辱骂。10月24日,又一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所外执行)。

这次被迫害,蒋照芳被逼迫写下所谓的“保证书”,人被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9/217819.html

2009-09-16: 蒋照芳被投入新乡女子监狱

中原油田两位大法弟子丁凤阁、蒋照芳分别于2009年9月和5月被非法抓捕。丁凤阁目前下落不明,蒋照芳被非法判刑后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中原油田科技新村蒋照芳,女,40多岁,于2009年5月17日晚被中原油田公安局绑架,关在濮阳市二公司看守所。她多次被中原油田“610”韩青等非法关押入洗脑班、精神病院、劳教所迫害。7月16日被濮阳市华龙区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判刑三年,9月15号被送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丁凤阁,60岁左右,家住中原油田二区,于九月九号晚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可能是被邪党人员跟踪,至今不知下落。前一段她曾被中原油田“610”和公安处在家中搜出真相小册子,在黄埔行政拘留所关押15天后,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6/208450.html

2009-05-25: 河南濮阳蒋照芳、巨黎黎多年遭迫害真相

河南省濮阳市大法弟子蒋照芳、巨黎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遭中原油田“六一零”、公安局恶警绑架。两位大法弟子曾多次遭邪党恶徒绑架、关押、非法劳教,并曾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

蒋照芳屡遭迫害事实

蒋照芳,女,四十多岁,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左右被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绑架,现非法关在二公司看守所迫害。蒋照芳(原会计中心职工)修炼前,身体多种疾病,身体极度虚弱、全身无力,到处求医问药。药吃了不少但是收效甚微,学习法轮功后,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身心恢复了健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坚持修炼大法的蒋照芳多次被中原油田“六一零”韩青等非法关押洗脑班强迫洗脑,多次被强行送精神病院非法迫害。中原油田“六一零”恶徒韩青还到蒋照芳单位,威逼蒋照芳的同事做蒋照芳有精神病史的伪证,开大会谎称她有精神病,强行把她关进中原油田水电厂精神病院。蒋照芳不吃精神病的药,被邪恶医务人员强行从鼻子灌药、遭高压电击,肉皮被击糊。蒋照芳年迈多病的父母心如刀割,多次要见女儿也遭拒绝。由于蒋照芳拒绝“转化”,又被劫持到新乡精神病院继续迫害近一年。

一个正常的人除了天天面对恐怖和可怕的精神病人外,还要承受药物毒的副作用,致使蒋照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因为不吃药被七、八个人强行按压插管灌药,打摧毁人中枢神经的药物,针头还没拔掉,人就失去了知觉。在精神病院,蒋照芳还被强迫签字买断工龄、被逼迫离婚。

蒋照芳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在郑州劳教所,一次她亲眼目睹恶警用各种酷刑残酷折磨大法弟子,就写信给劳教所制止恶徒的恶行。恶警贾美丽气急败坏的把蒋照芳关进阴冷潮湿的小屋,睡在结冰的地上,指使包夹她的吸毒犯人抓住头发把头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边打边骂。蒋照芳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走、不能下蹲,经历一年半的非人折磨致使蒋照芳回家时走路瘸腿,骨瘦如柴。

经历了残酷迫害,蒋照芳从劳教所出狱不到半年,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又被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每天被奴役十几小时,曾在劳教所受伤的大腿处,烂了一个大洞,流出的都是腥臭的脓水。在这样的情况下,蒋照芳仍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所外执行)。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蒋照芳再次被绑架。

巨黎黎屡遭迫害事实

巨黎黎,女,四十多岁,中原油田“电大”职工。巨黎黎曾多次被邪党恶徒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两次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年,被迫离婚。

巨黎黎被新乡精神病院非法关押期间,中原油田六一零恶徒打电话指使新乡市精神病院逼她看天安门自焚伪案录像,巨黎黎说这是陷害大法、是假的。中原油田“六一零”的恶徒知道后说:“她住了这么长时间医院,头脑还不迷糊,一定要给她加大药量。”新乡精神病院不法恶徒在收到中原油田“六一零”的指使后,把巨黎黎手脚绑在床上,强行给她灌入大量不明药物,导致巨黎黎四天昏睡不醒。四天后,巨黎黎被“过电”醒来时,牙齿松动、胃出血、头晕、肝痛、小便失禁;后来口中长期苦涩、记忆力明显下降。

巨黎黎清醒时,就给其他病人家属、医护人员讲“法轮大法好”,时常还照顾两个和她住在一个房间的两个较重的病人,其中一个开始不知道吃饭,上厕所不会用纸、提裤子,巨黎黎都帮她。这个病人的父亲流着泪说:“你是个好人,你没有病,是他们太坏了,害你们。”这个病人的父亲回家后多次打电话问巨黎黎的家人她回家没有,很担心她。

巨黎黎回家后,二零零五年元月二日在讲真相时,被濮阳市华龙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巨黎黎不配合邪恶“转化”,被关在阴暗的小屋,睡在地上一年多,二十四小时被人看管,巨黎黎被迫害的身体十分虚弱,严重贫血,多次晕倒,生命出现危险,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中原油田六一零恶警丧尽天良,就是不许。

在巨黎黎被非法拘留期间,油田公安局法治科的乔春兰及政保科曾分别向巨黎黎家人索要所谓的“保证金”七千元、五千元,没有收据也没有退回。

巨黎黎被非法劳教三年回家后,中原油田“六一零”恶徒又以她没‘转化“为借口,拖延近半年不让她回单位工作。在“奥运”期间,巨黎黎被非法关押在中原油田电大院内强行洗脑“转化”,迫害得无法起床,“六一零”恶徒还逼她“转化”、写“悔过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66.html

2009-05-21: 河南濮阳市中原油田公安局劫持二名妇女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大法弟子蒋照芳、巨黎黎,2009年5月17日被中原油田公安局绑架并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等物被抢劫,现在二人下落不明。她们俩人都曾经被当局劫持到精神病院、劳教所等地摧残。
蒋照芳,女,40多岁,原会计中心职工。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多种疾病,身体极度虚弱、全身无力,到处求医问药。药吃了不少但是收效甚微,学习法轮功后,真正感觉到了身心的健康。1999年7月20日,蒋照芳由于不愿意说违心话、不愿意写所谓的转化书,她给人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电视媒体是在造谣诬陷等,没有想到她就因为说了真话而遭到惨重的迫害。多次被中原油田610非法关押洗脑班,多次被强行送精神病院。

中原油田610韩青到蒋照芳单位,威逼蒋照芳的同事做蒋照芳有精神病史的伪证,开大会谎称她有精神病,强行把她关进中原油田水电厂精神病院。她不吃精神病人的药,被强行从鼻子灌药,遭受精神病院的高压电击,肉皮被击糊。年迈多病的父母心如刀割多次要见女儿也遭拒绝。由于不放弃信仰,又强行押送到新乡精神病院继续迫害近一年。一个正常的人除了天天面对恐怖和可怕的精神病人外,还要承受药物毒的副作用,致使蒋照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因为不吃药,被七、八个人的强行按压插管灌药,打摧毁人中枢神经的药物,针头还没拔掉,人就失去了知觉。在精神病院中还被迫签字买断;被迫离婚。

蒋照芳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在郑州劳教所她亲眼目睹恶警用各种酷刑残酷折磨大法弟子,就给劳教所写信制止他们的恶行。恶警贾美丽气急败坏、恼羞成怒把蒋照芳关进阴冷潮湿的小屋,睡在结冰的地上,指使包夹她的吸毒犯人抓住头发把头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边打边骂。蒋照芳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走、不能下蹲,经历一年半的非人折磨致使蒋照芳回家时走路瘸腿,骨瘦如柴。

然而从劳教所刚刚获释不足半年的时间,于2008年10月又一次被中原油田公安局非法绑架,在看守所天天被奴役劳动十几小时,曾经在劳教所受伤的腿的大腿处烂了一个大洞,流出的都是腥臭的脓水,在这样的情况下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所外执行)。

巨黎黎,女,40多岁,中原油田“电大”职工。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三次去北京依法上访,说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多次被邪恶之徒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两次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年,被迫离婚。

在新乡精神病院,中原油田610打电话指使新乡市精神病院让她看天安门自焚伪案录像,看过后她说这是陷害大法、是假的。中原油田610的人知道后说:“她住了这么长时间医院,头脑还不迷糊,一定要给她加大药量。”新乡精神病院在收到中原油田610的指使后,把她手脚绑在床上,强行给她灌入大量不明药物,四天没醒过来。四天后,“过电”醒来时牙齿松动、胃出血、头晕、肝痛、小便失禁。后来口中长期苦涩、记忆力明显下降。清醒时,就给其他病人家属、医护人员讲“法轮大法好”,时常还照顾两个和她住在一个房间的两个较重的病人,其中一个开始不知道吃饭,上厕所不会用纸、提裤子,她都帮她。这个病人的父亲流着泪说:“你是个好人,你没有病,是他们太坏了害你们。”这个病人的父亲回家后多次打电话问巨黎黎的家人她回家没有?很担心她。

巨黎黎回家后,2005年元月二日在讲真相时,被濮阳市华龙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非法劳教三年。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因不配合邪恶“转化”,在阴暗的小屋睡在地上一年多,二十四小时被人看管,身体十分虚弱,严重贫血,四次晕倒。生命有危险时,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中原油田的邪恶610就是置之不理。在被非法拘留期间,油田公安局法治科的乔春兰及政保科分别向巨黎黎家人索要所谓的“保证金”7000元、5000元,没有收据也没有退回。

巨黎黎被非法劳教三年回家后,中原油田610又以她没转化为借口拖延近半年时间不让回单位工作,当时巨黎黎身体贫血、经常晕倒。在“奥运”期间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原油田电大院内强行洗脑“转化”,被迫害的无法起床,610不放人,还逼她“转化”,写“悔过书”。

中原油田迫害法轮功弟子的主要直接责任人有沙启军(现任中原油田局党委书记)、韩青(原局工会女工部长、610办负责人)、朱艳群(油田公安局610负责人)等。还有王献安(原中原油田局党委书记)段崇礼、张中华、申宝霞、陈可、桑虎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1/201336.html

2008-01-28: 中原油田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中原油田在2007年邪党十七大召开之前,对中原油田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又一轮迫害,共非法抓捕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约20多名(其中濮阳市大法弟子两名),并进行了非法抄家,搜走了许多大法书籍、电脑等财物。

现在,大法弟子郑小莉、张玉玲(濮阳市弟子)被超期非法关押近4个月,郑小莉本身患肺结核病,曾被劳教所拒收,中原油田610拒不放人,郑小莉的丈夫受惊吓过度住进了医院。

测井大法弟子李江修、建工退休职工刘绍平,科技新村蒋照芳各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刘绍平,约57岁,在被非法抓捕时被610歹徒毒打,眼睛被打的睁不开,嘴被打的出血变形,肿的不能张口。李江修,约40岁。蒋照芳因在劳教所被毒打,腿一直不能行走,未被送走。

二区居民丁凤阁还被非法关押在濮阳市看守所中。

有四位大法弟子各被非法罚款一万元。

恶党人员强制修炼者进洗脑班,强制写不炼功的保证,70多岁的党校退休老师,炼功后身体一直很好,从未看病和吃药,在610及社区人员的逼迫下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后,老人得了急性脑出血,经医院抢救,才挽回了生命,现在生活不能自理,使老人和家人的身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同时各社区居委会配合610对其他炼功者积极进行所谓的回访,恐吓和骚扰他们,给修炼者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另外,强制各社区居民也都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也是一种变相的迫害。

参与迫害的中原油田人员有:沙启军、段崇礼、韩青、朱艳群、张忠华、陈好、孙德超、桑虎、李明。

我们列出这些事实,并没有想仇恨任何人,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真正想做一个好人,却要被诬陷迫害,你要反对诬陷迫害,就要被说成是搞政治,中国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共产邪党自己在搞政治,那么我们试问到底是谁在利用政治整人,是谁在使中国数以千万的家庭破裂,是谁在制造不和谐?希望善良的人能够思考,希望有正义的人能够支持,希望有良知的人不在参与迫害。希望大家在这历史重大的转折点中能够选择自己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73.html

2007-10-13: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六一零”又绑架四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五日至十月十日,中原油田的“六一零”邪恶份子又绑架了中原油田大法弟子蒋照芳、张玉玲、郑晓丽的丈夫和程(音)某某。

郑晓丽被关押在清丰县看守所,李江修、颜伦君被关押在濮阳市看守所,郑晓丽的丈夫和程(音)某某被关押在中原油田公安局拘留所(皇甫),蒋照芳、张玉玲不知被关押在何处。

詹永海、张宝玉、王荣华、王谋正、李维平、辛克华、陈爱玉已放回家监视居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388.html

2005-06-22: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蒋照芳、郑晓丽等被非法判劳教
自2005年元月份以来,河南濮阳中原油田610(现改为稳定办公室)的邪恶分子连续绑架大法弟子,8人被非法判劳教,办了两期洗脑班。大法弟子蒋照芳和郑晓丽被绑架一个多月后,现又分别被非法判两年和一年半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2/104636.html

2005-04-16: 1999年7月20日之后,中原油田610及公安处强行把蒋照芳捆绑送進新乡精神病医院。强制地用钢条撬开牙,用橡皮管从鼻子插到胃里灌药。用的都是破坏人中枢神经的药物。这种药正常人吃后失忆,或者注射一种针剂,注射后人会昏迷,不省人事。后来蒋照芳又被油田610等强行送進中原油田十三医院精神科,不吃药就用电击,以致皮肉被打糊。在精神病医院里,油田610不准同事、朋友、家人、父母看望,又到蒋照芳原单位录像,强迫其同事说她有精神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6/99737.html

2004-04-14: 附一:被邪恶迫害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
3、非法关進精神病院7人
  姓名            单位                     参与医院
蒋照芳       原油田会计核算中心   油田十三医院精神科、河南新乡市精神病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4/72304.html

2001-01-30: 河南省新乡精神病院关押四名大法弟子至今
在河南省新乡医科院的第二附属精神病院至今关押着四名大法学员,他们是:浦阳的江照芳、郑州肿瘤医院医生李康清、护士赵巧敏、焦作的吕保娜。这四人是在大法被定为X教后去京上访两次后被拘留所转入精神病院的,原因是不肯写保证书而被强行用药“治疗”已1-2个月。有亲人探视时问值班医生为什么拿正常人当精神病治,医生答:这个我们不管,公安局怎么转来我们就怎么治!问其医德何在?医生缄口不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30/1373.html

濮阳 中原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393)

2022-06-15: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六一零成员名单
610主任:陶红,女,手机:13193558586 家:0393—4769400 办: 0393—4894136
王刚(陶红的丈夫) 手机:13803935590
610主要人员:陈珂,男,手机:15139345778 家:0393—4816838 办: 0393—4810520
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顺江,男 手机:13603839018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桑虎 ,男 手机: 13803934516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沙元魁,男


2021-06-27: 华龙区法院:
审判长:吕茵
陪审员:胡立军 王素贞
书记员:翟慧玲
华龙区检察院:张振宇
大庆路派出所刘姓警察电话13949703812
中原油田610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
中原油田六一零成员名单
610主任:陶红,女,手机:13193558586 家:0393—4769400 办: 0393—4894136
王刚(陶红的丈夫) 手机:13803935590
610主要人员:陈珂,男,手机:15139345778 家:0393—4816838 办: 0393—4810520
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顺江,男 手机:13603839018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桑虎 ,男 手机: 13803934516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沙元魁,男

2020-11-29: 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顺江 13603839018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桑虎 13803934516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沙元魁
2018-11-29: 濮阳市六一零成员名单
主任:王海雨 手机:13903938528
办公电话:0393-6669219 8931327
科长:王文轩 手机:13839258915
办公电话:0393-8931323
成员:郭宁 手机:18739306883
成员:魏斌 手机:13633930029
中原油田六一零成员名单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93)

2010-02-09: 相关电话:
中原油田党委书记 沙启军
电话:0393 ----4733366(办)
0393----4819299、4861693(家)
手机:13603835009 13603835001
油田610韩青:(右图)
手机:13503935126 电话:0393----4826526(家)
中原油田610张忠华:
手机:0393----13333937550
中原油田公安局 朱艳群:
手机:13839257775 电话:0393----4771698
中原油田恶警 桑虎: 手机:13803934516
油田网络监察恶警 赵伟:
手机:13703476335 电话:0393----4825668

中原油田公安局:
邮编:457001
(以下区号为0393)
总机:4821510
局长:4818326
政委:4818346
纪委书记:4892586
副局长:4823241
副局长:4821998
副局长:4822750
政治部主任:4822620
副局长:4819068
政治部:4821990
宣传:4839083
控申科:4894335
人事劳资科:4839017
办公室:4821878
装财科:4839040
法制科:4839090
黄甫行政拘留所:4710610
网络监察室:4739170
国保支队:4739060
经侦支队:4739070
治安管理中心:4739504
指挥中心:4824754
刑事侦察支队:4822016
交通管理支队:4839200
油田警察支队:4870050

华龙区检察院: 办公室:4492705
华龙区法院:
办公室:4466617 院长:4492702
副院长:4496687 副院长:4492090
副院长:4493271 副院长:4493280
纪检书记:4493270 经济庭:4493277
经济庭:4494103 法警队:4494836
告申庭:4493447 办公室:4492703
刑庭:4494101 行政庭:4494102
政工科:4494514 民庭:4493236
值班室:4824439 财务室:4822646
行政庭:4494102 执行庭:4494104
濮阳市中级法院:
办公室:6657114
审判庭:6657384
监察室:6657325
研究室:6657318
执行局:6657321
审监庭:6657207
行政庭:6657311
赔偿办:6657331
民三庭:6657333
民二庭:6657303
民一庭:6657342
刑二庭:6657327
刑一庭:6657301
立案庭:6657305
政治部:6657394
总机:6657114
总机:4414232
总机:4414231
办公室:6657387
办公室:6657304
办公室:6657294

2009-09-16:
参与此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迫害责任人
中原油田党委书记 沙启军

中原油田党委书记 沙启军
油田610韩青

电话:0393----4733366(办)
0393---- 4819299、4861693(家) 手机:13603835009 13603835001 
油田610韩青:
手机:13503935126 电话:0393----4826526(家)
中原油田610张忠华:
手机:0393----13333937550
中原油田公安局 朱艳群: 
手机:13839257775 电话:0393----4771698
恶警 桑虎: 手机:13803934516
油田网络监察恶警 赵伟:
手机:13703476335 电话:0393----4825668
以下区号均为0393
华龙区检察院 办公室:4492705
华龙区法院:4466617 院长:4492702
副院长:4496687 副院长:449209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