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8 星期日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濮阳 中原油田 >> 巨黎黎, 女, 4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2-09: 濮阳市蒋照芳、巨黎黎被非法判刑

濮阳市中原油田法轮功学员蒋照芳、巨黎黎,于2009年5月17日晚,在中原油田河东小区张贴真相不干胶时,被恶警赵德营、张松平、赵同新三人绑架到河东小区警务室,最后诬告到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濮阳市看守所。7月16日,濮阳市华龙区邪党法院非法秘密开庭,巨黎黎被非法判刑四年,蒋照芳被非法判刑三年。2010年1月16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秘密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蒋照芳,女,45岁,大专文化,中原油田会计中心职工。巨黎黎,女,46岁,大专文化,中原油田培训中心职工。2009年5月17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绑架后,他们的家分别被洗劫,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等物品被抢,还有个人现金3万多元。多年来,蒋照芳和巨黎黎都曾经被中共当局劫持到精神病院、劳教所等地摧残。

2009年6月12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非法批捕,7月3日,被濮阳市华龙区邪党检察院非法起诉,所谓的公诉人是张宝生、李娜。7月 16日,蒋照芳和巨黎黎被濮阳市华龙区邪党法院非法秘密开庭,8月12日,巨黎黎被非法判刑四年,蒋照芳被非法判刑3年。非法审判长是法院的李春阳,审判员是何凤英,代理审判员是刘江涛,书记员是程利敏。

对于无理判决,巨黎黎上诉了濮阳市邪党中级法院。濮阳市邪党中级法院与华龙区邪党法院一样,在邪党给予的权益诱惑下,充当了“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走狗,不理会律师有理有据的合法辩护,蛮横的不给予开庭,11月20日,通知巨黎黎维持原判。濮阳市邪党中级法院在此案件之前,对法轮功学员张桂珍的上诉也是采用了同样的手段,维持原判。

参与迫害蒋照芳和巨黎黎的责任人是中级法院刑二庭李瑞坤、何艳丽、李全杰。

巨黎黎被迫害的事实

1997年5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巨黎黎学了法轮功,一下就被他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的吸引,从此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巨黎黎曾患有严重的“忧郁症”,多方治疗不见效,常常哭泣。有朋友亲人问她生活的幸福吗?她常回答:不知道,我不知人为甚么而活?修炼大法后,巨黎黎心中充满了幸福,从16岁就困扰她的忧郁症不治而愈。人也变得精神焕发、红光满面。

从1999年7月22日,江泽民出于小人的妒嫉之心开始疯狂的迫害大法与法轮功学员,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巨黎黎三次去北京依法上访,说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巨黎黎家里七次被洗劫一空,她六次被逼迫進洗脑班,五次被非法拘留,二次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年。

2000年10月,巨黎黎被非法关押在濮阳市看守所,期间,油田公安处政保科以她“犯了精神病”为由,将她绑架到新乡精神病医院。因巨黎黎是清醒的,负责推饭的人都让巨黎黎帮她到食堂推饭。巨黎黎常照顾同屋住的不能自理的病人,有个农艺师的女儿,不知道吃饭、上厕所,巨黎黎一直帮她,这个农艺师多次说:你们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是上面对你们不公。

当2001年1月23日,“自焚”伪案出台,油田公安处政保科和油田“610”韩青等人打电话指使精神病院的人让巨黎黎收看所谓的“自焚”电视。看过后,他们问巨黎黎怎么想?巨黎黎说“自焚”是假的,我看出的疑点有:1、发生“自焚”事件的这一刻从何处冒出众多的灭火器?2、参与“自焚”的被说成是炼法轮功的王進东,却连法轮功最基本的动作“结印”都不会做,他喊的也不是《转法轮》里的话;3、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插着管子,还能很清晰的唱歌;4、严重烧伤的病人身上裹满纱布,而采访的记者却不穿消毒隔离衣,拿着话筒近距离采访,烧伤病人不是最怕病菌感染吗?

油田公安处政保科和油田“610”的人知道后,打电话指使医院:住了这么长时间的医院,头脑还这么清醒,要加大药量。新乡精神病医院接受到指令,助纣为虐,强行给巨黎黎打了一针,巨黎黎就失去了知觉,之后,又被灌了大量不明药物,巨黎黎四天昏迷,第五天被电击后醒来,牙齿松动,胃出血,肝肾疼痛、全身浮肿、小便失禁、眼底出血,一直口苦。

巨黎黎指责给她灌药的大夫时,他们说:没办法,上面让听“610”的。巨黎黎被灌药前面色红润、身体健康。而灌药后面部肿胀、脸色蜡黄。那个农艺师流着泪说:天理不容啊!好好的人折磨成这样!他女儿出院后,他还多次打电话问巨黎黎父母她回家没有?十分担心巨黎黎

即使身体这样,巨黎黎还是照顾同屋住的严重病人。她们在病重时,会哭笑无常,有时发出凄厉的怪声,巨黎黎就在这样恐怖的环境中生活了半年多。

这时“610”韩青等人恶毒的对巨黎黎丈夫施加压力,用不让他上班等要挟,还说巨黎黎会被判七年。巨黎黎和丈夫感情很好,但在强大的压力下,他们被迫离婚。而后巨黎黎的案子被华龙区检察院退回油田公安国保,免于起诉。油田公安国保和“610”的人仍不放过巨黎黎巨黎黎被非法劳教二年,劫持到郑州女子劳教所后,因身体太差,未接受,“610”便无可奈何的为巨黎黎办了所谓的“所外执行”。

油田公安处国保和法治室向巨黎黎家人勒索5000元、7000元,不给开收据,也未退还。还让单位扣巨黎黎的工资,扣的最多时,发给巨黎黎不到100元,造成巨黎黎生活极度困难。

2005年1月2日,巨黎黎在路上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恶人陷害,之后被华龙区公安局国保绑架,非法劳教三年。在郑州女子劳教所,因巨黎黎坚持信仰,被关在一个阴暗小屋(禁闭)睡在地上半年之久。据两个包夹人(吸毒犯)说:这个房间必死过人,一直空着,后来专门关劳教所认为顽固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这个房间阴暗、潮湿、不透风、下雪时屋里结冰。后来还是因巨黎黎不配合他们,又有二次被关小屋,在小屋关一年多长期不见阳光、不让与别人接触,加上在精神病院被灌药的残害,巨黎黎严重贫血,多次晕倒。那时血压30~50,血色素不到5克。

巨黎黎和家人要求保外就医。油田“610”的人置巨黎黎生命危险而不顾。巨黎黎被非法劳教三年期间,亲身经历和目睹了恶警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手段:利用吸毒犯“包夹”,指使她们打骂法轮功学员;不让睡觉;伪造所谓的“三书”向上级邀功领赏;不让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买食品;给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定的奴役量比别人高;关小屋长期不让与外人接触等多种阴损招数。有个吸毒的包夹临走时对巨黎黎说:我对你不错是因为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没按警察教的做。她说以前打过几个人,12:00让睡,表调到凌晨1:00 点,5:00起床,表调到4:00,法轮功学员实际只能睡三小时。如此种种迫害方法罄竹难书。

2008年1月1日,巨黎黎回到家,油田“610”的人又以工作等要挟近半年才让她上班,上班后,还威逼单位不给巨黎黎发奖金,与别人同工不同酬。奥运前又把巨黎黎骗到洗脑班洗脑。巨黎黎身体严重贫血、头晕起不了床,她们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9/217819.html

2009-12-04: 油田“电大”职工巨黎黎被非法判刑四年

巨黎黎,女,四十多岁,中原油田“电大”职工。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被中原油田公安局绑架,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私人物品被洗劫一空。现被非法关押在濮阳市看守所。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八日被濮阳市华龙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审判长是法院的李春阳,审判员是何凤英,代理审判员是刘江涛,所谓公诉人是检察院的张宝生、李娜。

之后巨黎黎上诉濮阳市中级法院,被告知不予开庭,十一月二十日左右,中级法院通知巨黎黎维持原判。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是濮阳中级法院刑二庭:李瑞坤、何艳丽、李全杰。

巨黎黎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曾三次去北京依法上访,说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多次被邪恶之徒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两次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年,并被迫离婚。

巨黎黎被非法关押在新乡精神病院期间,中原油田“六一零”人员打电话指使新乡市精神病院逼她看天安门自焚伪案录像,巨黎黎说这是陷害大法、是假的。中原油田 “六一零”的恶徒知道后说:“她住了这么长时间医院,头脑还不迷糊,一定要给她加大药量。”新乡精神病院在收到中原油田“六一零”的指使后,把她手脚绑在床上,强行给她灌入大量不明药物,导致巨黎黎四天昏迷不醒。第四天,医院将她“过电”弄醒后,她牙齿松动、胃出血、头晕、肝痛、小便失禁;后来口中长期苦涩、记忆力明显下降。巨黎黎清醒时,就给其他病人家属、医护人员讲“法轮大法好”,时常还照顾两个和她住在一个房间的两个较重的病人,其中一个开始不知道吃饭,上厕所不会用纸、提裤子,巨黎黎都帮她。这个病人的父亲流着泪说:“你是个好人,你没有病,是他们太坏了,害你。”这个病人的父亲回家后多次打电话问巨黎黎的家人她回家没有,很担心她。

巨黎黎回家后,在二零零五年一月二日讲真相时,再次被濮阳市华龙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她因不配合邪恶 “转化”,被关在阴暗的小屋,睡在地上一年多,二十四小时被人看管,她身体十分虚弱,严重贫血,四次晕倒,随时有生命危险,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中原油田的邪恶“六一零”置之不理。

巨黎黎被非法拘留期间,油田公安局法治科的乔春兰及政保科分别向巨黎黎家人索要所谓的“保证金”七千元、五千元,即没有收据,也没有退回。

巨黎黎被非法劳教三年后出狱回家,中原油田“六一零”又以她没“转化”为藉口,拖延近半年时间不让回单位工作。巨黎黎出狱后,身体贫血、经常晕倒。在“奥运”期间,又被非法关押在中原油田电大院内强行洗脑“转化”,被迫害得无法起床,“六一零”恶徒还不放人,还逼她“转化”,写“悔过书”。

参与迫害的单位有:

中原油田“六一零”办公室、中原油田局邪党党委、中原油田公安局、濮阳市看守所、濮阳市华龙区检察院、濮阳市华龙区法院、濮阳市中级法院。

迫害巨黎黎的主要责任人:中原油田局“六一零”头目韩青(女)、中原油田局邪党委书记沙启军、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头目朱燕群(女)、华龙区法院副院长海波,三十多岁,沙启军的女婿,是迫害元凶,审判长最后都得听他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4/213802.html

2009-05-25: 河南濮阳蒋照芳、巨黎黎多年遭迫害真相
河南省濮阳市大法弟子蒋照芳、巨黎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遭中原油田“六一零”、公安局恶警绑架。两位大法弟子曾多次遭邪党恶徒绑架、关押、非法劳教,并曾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

蒋照芳屡遭迫害事实

蒋照芳,女,四十多岁,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左右被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绑架,现非法关在二公司看守所迫害。蒋照芳(原会计中心职工)修炼前,身体多种疾病,身体极度虚弱、全身无力,到处求医问药。药吃了不少但是收效甚微,学习法轮功后,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身心恢复了健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坚持修炼大法的蒋照芳多次被中原油田“六一零”韩青等非法关押洗脑班强迫洗脑,多次被强行送精神病院非法迫害。中原油田“六一零”恶徒韩青还到蒋照芳单位,威逼蒋照芳的同事做蒋照芳有精神病史的伪证,开大会谎称她有精神病,强行把她关進中原油田水电厂精神病院。蒋照芳不吃精神病的药,被邪恶医务人员强行从鼻子灌药、遭高压电击,肉皮被击糊。蒋照芳年迈多病的父母心如刀割,多次要见女儿也遭拒绝。由于蒋照芳拒绝“转化”,又被劫持到新乡精神病院继续迫害近一年。

一个正常的人除了天天面对恐怖和可怕的精神病人外,还要承受药物毒的副作用,致使蒋照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因为不吃药被七、八个人强行按压插管灌药,打摧毁人中枢神经的药物,针头还没拔掉,人就失去了知觉。在精神病院,蒋照芳还被强迫签字买断工龄、被逼迫离婚。

蒋照芳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在郑州劳教所,一次她亲眼目睹恶警用各种酷刑残酷折磨大法弟子,就写信给劳教所制止恶徒的恶行。恶警贾美丽气急败坏的把蒋照芳关進阴冷潮湿的小屋,睡在结冰的地上,指使包夹她的吸毒犯人抓住头发把头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边打边骂。蒋照芳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走、不能下蹲,经历一年半的非人折磨致使蒋照芳回家时走路瘸腿,骨瘦如柴。

经历了残酷迫害,蒋照芳从劳教所出狱不到半年,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又被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每天被奴役十几小时,曾在劳教所受伤的大腿处,烂了一个大洞,流出的都是腥臭的脓水。在这样的情况下,蒋照芳仍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所外执行)。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晚,蒋照芳再次被绑架。

巨黎黎屡遭迫害事实

巨黎黎,女,四十多岁,中原油田“电大”职工。巨黎黎曾多次被邪党恶徒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两次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年,被迫离婚。

巨黎黎被新乡精神病院非法关押期间,中原油田六一零恶徒打电话指使新乡市精神病院逼她看天安门自焚伪案录像,巨黎黎说这是陷害大法、是假的。中原油田“六一零”的恶徒知道后说:“她住了这么长时间医院,头脑还不迷糊,一定要给她加大药量。”新乡精神病院不法恶徒在收到中原油田“六一零”的指使后,把巨黎黎手脚绑在床上,强行给她灌入大量不明药物,导致巨黎黎四天昏睡不醒。四天后,巨黎黎被“过电”醒来时,牙齿松动、胃出血、头晕、肝痛、小便失禁;后来口中长期苦涩、记忆力明显下降。

巨黎黎清醒时,就给其他病人家属、医护人员讲“法轮大法好”,时常还照顾两个和她住在一个房间的两个较重的病人,其中一个开始不知道吃饭,上厕所不会用纸、提裤子,巨黎黎都帮她。这个病人的父亲流着泪说:“你是个好人,你没有病,是他们太坏了,害你们。”这个病人的父亲回家后多次打电话问巨黎黎的家人她回家没有,很担心她。

巨黎黎回家后,二零零五年元月二日在讲真相时,被濮阳市华龙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巨黎黎不配合邪恶“转化”,被关在阴暗的小屋,睡在地上一年多,二十四小时被人看管,巨黎黎被迫害的身体十分虚弱,严重贫血,多次晕倒,生命出现危险,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中原油田六一零恶警丧尽天良,就是不许。

巨黎黎被非法拘留期间,油田公安局法治科的乔春兰及政保科曾分别向巨黎黎家人索要所谓的“保证金”七千元、五千元,没有收据也没有退回。

巨黎黎被非法劳教三年回家后,中原油田“六一零”恶徒又以她没『转化“为藉口,拖延近半年不让她回单位工作。在“奥运”期间,巨黎黎被非法关押在中原油田电大院内强行洗脑“转化”,迫害得无法起床,“六一零”恶徒还逼她“转化”、写“悔过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566.html

2009-05-21: 河南濮阳市中原油田公安局劫持二名妇女
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大法弟子蒋照芳、巨黎黎,2009年5月17日被中原油田公安局绑架并非法抄家,电脑、打印机等物被抢劫,现在二人下落不明。她们俩人都曾经被当局劫持到精神病院、劳教所等地摧残。
蒋照芳,女,40多岁,原会计中心职工。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多种疾病,身体极度虚弱、全身无力,到处求医问药。药吃了不少但是收效甚微,学习法轮功后,真正感觉到了身心的健康。1999年7月20日,蒋照芳由于不愿意说违心话、不愿意写所谓的转化书,她给人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电视媒体是在造谣诬陷等,没有想到她就因为说了真话而遭到惨重的迫害。多次被中原油田610非法关押洗脑班,多次被强行送精神病院。

中原油田610韩青到蒋照芳单位,威逼蒋照芳的同事做蒋照芳有精神病史的伪证,开大会谎称她有精神病,强行把她关進中原油田水电厂精神病院。她不吃精神病人的药,被强行从鼻子灌药,遭受精神病院的高压电击,肉皮被击糊。年迈多病的父母心如刀割多次要见女儿也遭拒绝。由于不放弃信仰,又强行押送到新乡精神病院继续迫害近一年。一个正常的人除了天天面对恐怖和可怕的精神病人外,还要承受药物毒的副作用,致使蒋照芳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因为不吃药,被七、八个人的强行按压插管灌药,打摧毁人中枢神经的药物,针头还没拔掉,人就失去了知觉。在精神病院中还被迫签字买断;被迫离婚。

蒋照芳多次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在郑州劳教所她亲眼目睹恶警用各种酷刑残酷折磨大法弟子,就给劳教所写信制止他们的恶行。恶警贾美丽气急败坏、恼羞成怒把蒋照芳关進阴冷潮湿的小屋,睡在结冰的地上,指使包夹她的吸毒犯人抓住头发把头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边打边骂。蒋照芳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走、不能下蹲,经历一年半的非人折磨致使蒋照芳回家时走路瘸腿,骨瘦如柴。

然而从劳教所刚刚获释不足半年的时间,于2008年10月又一次被中原油田公安局非法绑架,在看守所天天被奴役劳动十几小时,曾经在劳教所受伤的腿的大腿处烂了一个大洞,流出的都是腥臭的脓水,在这样的情况下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所外执行)。

巨黎黎,女,40多岁,中原油田“电大”职工。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三次去北京依法上访,说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多次被邪恶之徒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两次被非法劳教二年、三年,被迫离婚。

在新乡精神病院,中原油田610打电话指使新乡市精神病院让她看天安门自焚伪案录像,看过后她说这是陷害大法、是假的。中原油田610的人知道后说:“她住了这么长时间医院,头脑还不迷糊,一定要给她加大药量。”新乡精神病院在收到中原油田610的指使后,把她手脚绑在床上,强行给她灌入大量不明药物,四天没醒过来。四天后,“过电”醒来时牙齿松动、胃出血、头晕、肝痛、小便失禁。后来口中长期苦涩、记忆力明显下降。清醒时,就给其他病人家属、医护人员讲“法轮大法好”,时常还照顾两个和她住在一个房间的两个较重的病人,其中一个开始不知道吃饭,上厕所不会用纸、提裤子,她都帮她。这个病人的父亲流着泪说:“你是个好人,你没有病,是他们太坏了害你们。”这个病人的父亲回家后多次打电话问巨黎黎的家人她回家没有?很担心她。

巨黎黎回家后,2005年元月二日在讲真相时,被濮阳市华龙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后非法劳教三年。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因不配合邪恶“转化”,在阴暗的小屋睡在地上一年多,二十四小时被人看管,身体十分虚弱,严重贫血,四次晕倒。生命有危险时,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中原油田的邪恶610就是置之不理。在被非法拘留期间,油田公安局法治科的乔春兰及政保科分别向巨黎黎家人索要所谓的“保证金”7000元、5000元,没有收据也没有退回。

巨黎黎被非法劳教三年回家后,中原油田610又以她没转化为藉口拖延近半年时间不让回单位工作,当时巨黎黎身体贫血、经常晕倒。在“奥运”期间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原油田电大院内强行洗脑“转化”,被迫害的无法起床,610不放人,还逼她“转化”,写“悔过书”。

中原油田迫害法轮功弟子的主要直接责任人有沙启军(现任中原油田局党委书记)、韩青(原局工会女工部长、610办负责人)、朱艳群(油田公安局610负责人)等。还有王献安(原中原油田局党委书记)段崇礼、张中华、申宝霞、陈可、桑虎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1/201336.html

2008-09-04: 中原油田610邪恶分子继续迫害巨黎黎等大法弟子

中原油田610邪恶分子自2008年8月12日至今,利用洗脑班继续迫害巨黎黎和郑晓丽的丈夫等大法弟子。巨黎黎自2005年1月至2008年1月被非法判3年劳教期满回家后,不断遭到中原油田610邪恶分子的骚扰。自2008年8月12日开始,中原油田610邪恶分子又把巨黎黎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至今。巨黎黎身心受到极大摧残,身体非常虚弱,现已病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68.html

2007-07-29: 河南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严管迫害大法学员
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自六月初开始,对所有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实行严管,只能吃严管饭,有的被逼迫每天抄恶警贾美丽规定的十张纸、二十四小时禁闭在小屋里、打饭都不能出门,睡觉要到十点以后、甚至十二点、下半夜一、二点。

三门峡市大法学员胡铁铃,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在家里被派出所指导员王海波绑架。王海波编造讯问笔录,栽赃陷害,把她送進看守所,九个月后又送入河南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劳教二年。由于没有转化,派出所处心积虑把这次劳教作为她的所谓『前科’,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又再次绑架她,迫害的藉口是有前科,并且又再次把她劳教一年,多次申诉也没有回应,目前正在劳教所里被严重迫害。

包夹恶人苏彩芹、张慧君对从新走回大法的学员出手动粗,目前消息非常封闭,详细情形不能了解。对已经转化的学员严密监视、时刻了解每个学员的思想动态。每天都安排新转化的学员看诋毁大法的录像,所有“转化”的人都必须完成劳教所的各种活动和作业,还要定时交周记、日记、季度考核,每天被强迫向邪党宣誓。而且减期现在都由劳教局决定,每个季度派人专门与学员谈话,根据思想动态与配合邪恶的成度来定减期。

有的违心转化的学员一年减四天,对于这些邪恶不放心的学员、专门安插完全配合邪党的人员盯着、并且威胁说谁要是反弹就加期。尽管如此、还是有学员又醒悟后从新走回大法中。

目前不转化的学员有:巨黎黎、李金荣、胡铁铃、赵小棉、蔡伟、谭春、北京转来的一名学员等。

恶警头目:贾美丽(大队长)郑玉凤(队长)
任远芳(队长)胡兆霞(队长)王囡(中队长)
紧随邪恶的干警:张慧、马岚、黄海博、高某
张亚琴、崔英、李丽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9/159782.html

2005-04-16: 巨黎黎在1999年7月20日之后,先后两次被强行送往新乡精神病医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同蒋照芳一样受到痛苦的折磨,并多次遭到油田610及公安处绑架送進看守所。2005年元旦巨黎黎与李芹敏在市里让人们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像时被市公安非法抓捕,同时王荣华在清丰发放真像资料时被清丰县公安局非法抓捕,都被关押進看守所。当时清丰县公安局准备让王荣华家人用5000元取保,后因中原油田610从中作梗,不让取保回家。据地方公安内部人士透露:中原油田许诺,劳教一个奖励10000元。现王荣华被劳教一年。巨黎黎劳教3年,李芹敏劳教2年,同时被非法关押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备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6/99737.html

2005-01-16: 赵立明,系采油三厂小学教师。因向小学生讲真像,被学生家长举报,于2004年12月30日下午被中原油田公安处恶警强行带走。巨黎黎,系中原油田教育培训学校职工。李庆敏,系中原油田退休职工。王荣华,系中原油田钻井一公司退休集体工,于2005年1月2日因向世人讲清真像,被恶人举报,被濮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强行带走,现被非法拘留。

2004-04-14: 附一:被邪恶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2、非法劳教19人
  姓名            单位               年限         关押地
巨黎黎      油田教育培训中心     所外执行
3、非法关進精神病院7人
  姓名            单位                     参与医院
巨黎黎       油田教育培训中心     油田十三医院精神科、河南新乡市精神病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4/72304.html

濮阳 中原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393)

2022-06-15: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六一零成员名单
610主任:陶红,女,手机:13193558586 家:0393—4769400 办: 0393—4894136
王刚(陶红的丈夫) 手机:13803935590
610主要人员:陈珂,男,手机:15139345778 家:0393—4816838 办: 0393—4810520
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顺江,男 手机:13603839018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桑虎 ,男 手机: 13803934516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沙元魁,男


2021-06-27: 华龙区法院:
审判长:吕茵
陪审员:胡立军 王素贞
书记员:翟慧玲
华龙区检察院:张振宇
大庆路派出所刘姓警察电话13949703812
中原油田610直接参与迫害的恶人:
中原油田六一零成员名单
610主任:陶红,女,手机:13193558586 家:0393—4769400 办: 0393—4894136
王刚(陶红的丈夫) 手机:13803935590
610主要人员:陈珂,男,手机:15139345778 家:0393—4816838 办: 0393—4810520
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顺江,男 手机:13603839018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桑虎 ,男 手机: 13803934516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沙元魁,男

2020-11-29: 中原油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陈顺江 13603839018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桑虎 13803934516
中原油田公安局恶警 沙元魁
2018-11-29: 濮阳市六一零成员名单
主任:王海雨 手机:13903938528
办公电话:0393-6669219 8931327
科长:王文轩 手机:13839258915
办公电话:0393-8931323
成员:郭宁 手机:18739306883
成员:魏斌 手机:13633930029
中原油田六一零成员名单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