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绵阳 涪城区 >> 江乙容(姜乙容,江益荣), 女

个人情况: 华丰集团有限公司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工区
个人近况: 2006年12月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4-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932
案例分类: 工人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6-12-13: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学员江乙蓉被邪党迫害离世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大法学员江乙蓉,屡次遭受中共邪党各级人员的迫害,于2006年12月2日含冤离世。

江乙蓉为绵阳市国营华丰公司职工,她于一九九七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前所患的多种疾病均在炼功后不久痊愈。中共恶党一九九九年迫害大法以来,江乙蓉因向世人讲述被迫害真相,数次被邪党非法关押、非法抄家,被绵阳市国保大队、涪城区工区派出所、工区街道办事处多次迫害及强迫洗脑、恐吓。

江乙容曾经在讲清真相过程中被华丰公司保卫处派人跟踪;该公司保卫处处长李昌华伙同工区派出所恶警,把其绑架到工区派出所,并非法关押進拘留所。

2006年5月,江乙蓉在被受邪党迫害的学员供出后,再次遭受邪党迫害(理由是为资料点出资),被再次绑架到洗脑班進行迫害。在数次遭到邪党迫害的严峻形势下,出现肝硬化病状,江乙蓉于2006年12月2日去世。

绵阳市涪城区工区派出所所长罗锐、指导员罗秀敏、恶警高平,恶语诬蔑大法师父,攻击大法,多次对该区大法弟子進行跟踪、抄家、绑架、勒索。特别是恶警高平,人品败坏,行为卑劣,参与了对该区所有大法弟子的迫害。经他的手,数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刑拘、被判刑、被罚款。(注:工区派出所所长罗锐现已调至涪城区城北派出所任所长一职,并继续对大法行恶,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3/144564.html

2006-09-26: 四川绵阳市大法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以谭力为首的邪恶之徒,在绵阳市疯狂迫害大法学员,目前被非法关押的学员有李鸿雁、宋晓兰、郑玲华、李素华、徐明,此外,还有乡镇的十几位学员,其中一些人已被非法劳教或判刑。被绑架后出现严重病业的三位同修周清秀、谢淑娥、姜乙容,曾被放回家,目前,邪恶之徒又想再次绑架她们判刑。

邪恶之徒对大法学员的迫害手段之残忍,完全泯灭人性。李素华的丈夫全身瘫痪,离不开妻子的照料,在妻子被非法关押期间悲惨死去,老伴死了,恶徒都不允许李素华回家料理后事;周清秀的老伴受到株连,被迫下岗,全家三口每月只发给160元生活费;谢淑娥是68岁的老人,邪恶之徒一点也不手软;梁官钦被迫流离失所后,恶警逼迫其女婿(不修炼)将其交出来,否则,就要让其女婿下岗。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6/138720.html

2006-06-27: 徐明,男,四十岁左右,人称“老徐”、“小徐”,原绵阳市二十四公司工人。绵阳市610特务勾结其所在单位的邪恶之徒,用欺骗等手段叫其前妻转告其去单位买保险。4月21日,徐明一到单位就被邪恶之徒绑架,被非法关押于绵阳市看守所。

“五一”前后,绵阳市一资料点被国安特务包围,为了让出租房的老板参与迫害,邪恶之徒对房老板称出租房住的是一家杀人犯,现正被全国通缉,向房主要出租房的钥匙,欲入门行恶。当被告知住户租房后换了锁,特务连续数天不分昼夜秘密包围大法弟子的住房。当师父点化点上的弟子有危险,点上的学员发正念,从邪恶的严密包围中闯了出来。目前,邪恶之徒正到处抓捕这些大法弟子。

六月,绵阳市大法学员谢××、江乙容等四人被邪恶绑架,江乙容两小时之后被放出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7/131571.html

2004-04-11: 工区辖区内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在绵阳市是最多的,也是迫害非常严重的地方。其街道办事处下有两个派出所,一个是工区派出所,一个是西山派出所。

2001年2月,涪城区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宣传部举办了所谓“涪城区法制学习班”(实为罪恶的强制洗脑班),工区的恶人、恶警把他们认为坚定与典型的9名大法弟子抓進了洗脑班,并且同时对在本区的其余大法弟子也進行了洗脑迫害。其中一人被非法劳教一年。该名大法弟子是位工程师,名叫蒲忠云,1961年出生。

二。工区派出所恶警恶行

其所长罗锐,指导员罗秀敏,恶警高平,多次对该区大法弟子進行跟踪、抄家、绑架、勒索。不仅如此,他们还恶语诬蔑师父,攻击大法。特别是恶警高平,人品败坏,行为卑劣,参与了对该区所有大法弟子的迫害。经他的手,数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刑拘、被判刑、被罚款。

三。工区辖区内的各厂矿企业单位保卫处助纣为虐

四川省华丰集团有限公司大法弟子吴正蓉被迫害,从2001年2月流离失所,至今下落不明。该公司退休职工大法弟子姜乙容在讲清真相过程中被该公司保卫处派人跟踪;该公司保卫处处长李昌华伙同工区派出所恶警,把其绑架到工区派出所,并非法关押進拘留所。该公司员工、大法弟子王峰、谢斌2000年因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抓進监狱刑拘。王峰被留厂査看一年,谢斌被开除公司。2001年,王峰又被抓進洗脑班。这些迫害的发生除了主要跟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工区派出所有关外,还跟该公司的保卫处也有关。

四川绵阳九洲集团有限公司大法弟子冯梅、冯伟先后到北京上访, 也被抓進监狱刑拘。冯梅被开除厂籍,其丈夫因此与之离婚;2001年也被抓進洗脑班。其弟冯伟被非法劳教两年。另外,该公司大法弟子李京玉被非法判劳教一年。这些迫害的发生除了主要跟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工区派出所有关外,还跟该公司的保卫处也有关。

四川绵阳灵通电子有限公司员工大法弟子吴俊、李敏因坚修、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一年。这些迫害的发生除了主要跟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工区派出所有关外,还跟该公司的保卫处也有关。

2001-03-22: 四川江油市古稀老人遭劳教

据看守所出来的大法弟子讲,关在一起的70岁的老太太,他的老伴被秘密劳教,70多岁的人啊,犯了什么法?

又悉:一女同修58岁被判劳教2年。

现在仅仅知道的同修被劳教的有:
江益荣 一年 王绍春 一年半 张启中 一年 唐万芝 两年 吴启惠 一年 蒋丽君 一年 何德丽 小周(名字不详)等等人。

绵阳 涪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816)

2021-04-01: 涪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世成
涪城区法院审判长:吴倩
人民陪审员:何梅、陈虹
书记员:刘玉萍

2019-08-05: 绵阳市涪域区城郊乡派出所:
所长王东文
教导员高平
副所长何程锦(分管综合内勤室)
副所长刘小林(分管社区警务队)
副所长邹泽 (分管案件办理队)
综合内勤室:鲁德林、陈富红、谭庶民
社区警务队:苟元朝、宋晓锐、杨漾、郜建、徐庆
案件办理队:马良、马晓峰、陈春、戴鹏、胡鹏、詹金磊、朱曦

2011-11-03: 参与此次恶行的恶人

申晓明 13890129669

绵阳市涪城区花园二社社区主任:邓国清,其丈夫肖志(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厂办工作)

邓祥国 13981118866 2367628

周泽 13890111100

花园二队队长姜云川 13990186738

2005-10-27: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网站部份人员信息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网站-涪城政务网上有诬蔑大法和毒害众生的内容。网站制作是绵阳市涪城区信息中心 电话:(0816)2224640 传真:(0816)2230990

相关网页涉及的一些机构和人员如下:
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  综治办主任:顾代琼 电话:0816─2681686
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稳定办公室 电话:0816─2890553 
镇党委副书记:周伦刚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   电话:0816─2377345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副书记熊华龙  电话:0816-2377452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书记 邓先义  电话:0816-2361579
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 综治城管办 主任:李平 电话:0816─2223657 
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书记:刘国  电话:0816─2243748 
绵阳市涪城区统计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玉平 办公电话:0816─2263758 

其他相关人员信息,请可查看涪城政务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