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平山县 >> 封建成,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平山县下槐镇罗家会村
拘留时间: 2004年3月25日
有关恶人: 王根廷、封庆方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三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4-0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韩三梅(封建成妻) 封建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3-06: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下槐镇派出所恶警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下午五点左右,平山县下槐镇派出所恶警杨习存到罗家会村封建成家无端骚扰。恰巧,其女儿正在门口做饭,说:“你们干甚么?”杨习存说:“找你娘和你爹。”其女儿说:“他们都不在。”(封建成夫妇被非法劳教过),一恶警说:“到屋里看看。”另一恶警说:“给你家摄像。”

说著就拿起手机对著女儿照,其女儿极力反对,双方僵持了大约五分钟。母亲韩三梅闻声从屋里出来说:“干嘛呢?”杨习存说:“上级的命令,去屋里看看。” 韩三梅和女儿异口同声说:“不行!我们没犯甚么错,罗家会村几百户人家,为甚么到我家来这样。”大约十五分钟左右,最后,杨习存恶狠狠地说:“给好看的不要,就等著要不好看的吧。”说完后,气急败坏地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29.html

2014-02-24: 河北平山县恶警胡月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4/河北平山县恶警胡月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288044.html

2010-12-29: 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此,它的毒性最 大。它是自中央到地方庞大的、专职的、系统的、严密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构之上的恐怖特权组织。“六一零”的行事不亚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犹如当年“中央 文革小组”的再现。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不遗馀力的执行灭绝人性的政策,犯下了不知多少起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强行抄家、敲诈勒 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非法劳教、判刑等罪行。“六一零”所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直接指挥、督促、 胁迫、操控平山县公、检、法、司和各相关机构,不遗馀力的对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据不完全统 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人;非法判刑十人,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开除工作十一人。被各乡(镇)政府、派出所、看 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计其数,勒索的钱财、抢走的家俱、劳动工具、日常生活物品等等无法统计。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之 前,中共平山县委就设有一个“稳定办公室”,当时的地点在原县委大院(原址在现在的锦绣花园)门口西侧(俗称“中南海”)的小院中,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薛 青根兼任稳定办公室主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伊始,平山县委就把“六一零办公室”并入“稳定办公室”,行使“六一零”的一切职能。有一枚公章:“中共平山县委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挂的牌子还是“稳定办”。后来曾经变名称为“防范办”,现在又变过来叫做“稳定办”。现在的地点在县政府大门西侧白 色的小二层楼上。
....
自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平山县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非人的生活和折磨。他们是:刘书元(三年六个月);张从岩(三年六个月);崔鸿俊 (三年,缓刑三年);李炳刚(五年);刘天青(三年);侠爱书(五年);王国联(二年);赵建梅(三年);刘新利(四年);李弥海(四年);
被非法劳教者共有二十八名,他们是:李翠珍、田翠竹、封建成、韩三梅、封宏民、李四海、米新琴、崔金良、陈清芳、康新华、唐文娟、赵俊峰、张桂联、崔星辉、刘二增、李静丽、康瑞竹、王翠霞、马素平、封强、李炳刚、高英国、刘新利、谷金联、石亮明、曹敏茹、刘清芳、魏风巧。
....
四、设立集中营,非法拘押、酷刑折磨、强行洗脑
按 照常理,“六一零”本是邪党的一个组织,可是,它却能私设监狱,私设公堂,并对各部门、各单位发号指令,非法拘捕法轮功学员等。先后在里庄兵营、实验中 学、金属镁厂、原温塘镇政府等地设置“法制学习班”(实是私设监狱、强行洗脑,故又名“洗脑班”),先后非法关押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 一日,平山县“六一零”发令,在全县各乡镇肆意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劫持到设在里庄兵营的洗脑班。还从政府各部门抽调人员,名誉上说是帮教,实质上是 在哪里打人、挥霍、犯罪。对全体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军训”,对不服从管理的法轮功学员轻是骂、重则打、戴手铐、不让睡觉、灌辣椒水、开水 烫、烟头烫、打火机烧、竹竿打、棒子打、吊打、蹲马步、太阳曝晒、双手抱树用手铐铐起来,甚至连铐数天数夜等酷刑。
案例20、“二零零一年8月,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封庆方,恶警肖随龙,胡月涛 等4人,又一次在家中把封建成、韩三梅夫妇绑架到县“六一零”设在金属镁厂的洗脑班,双手抱在大树上铐了三天后,又送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又劫持到洗脑 班。在那里,县政法委书记史军海赤膊上阵、亲自督战,“六一零”头子王根庭、侯聪利疯狂打骂,强制铐着夫妻俩人两手抱着院内的大树,每天折磨到深夜12点 -2点,连续一星期。稍微发困、打盹,侯聪利、张新刚等暴徒就抓住他们的头发往树上撞并拳打脚踢。最无人性是,大热天一间小屋住10几个人,屋里放着粪 桶,白天晚上都不让出去大小便,并强迫大家在屋里吃饭。非法关押了他们夫妇80多天,敲诈勒索2000元人民币才释放。回家时还把封建成、韩三梅夫妇塞在 小轿车的后备箱里,颠了一百多里山路。封建成近1、80米的个子,后备箱里放两个人,其痛苦可想而知。”《太行山腹地一家老小九年来屡遭迫害》(明慧网二 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234212.html

2008-10-27: 太行山腹地一家老小九年来屡遭迫害
河北省平山县下槐镇罗家会村是太行山腹地的一个小山村,1997年法轮功洪传到了这里,封建成一家老小五人喜得大法,受益良多。得法前女儿还不满10岁,身体虚弱,常年有病,全家都很苦恼;神奇的是,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女儿的病不翼而飞,全家人身体也都健康了。山里人讲究实在,这看的见的事实更加坚定了全家人修炼大法的信心。

99年7.20,以江泽民为首的邪党流氓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一群好人進行了史无前例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从此,封建成一家老小就没有过过安宁日子,且屡屡遭受中共邪党的迫害。巍巍太行山俯视着平山大地发生的罪恶,村前奔流不息的滹沱河水真实的记录下了这一幕幕血腥的历史。

一、夫妻被绑架在政府大院遭折磨

2000 年2月18日(正月十四)上午,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封庆方,带领恶警肖随龙、胡月涛等4人闯入封建成家中,不出示任何证件,翻箱倒柜,非法掠走录音机一台(价值100多元),并将封建成夫妇绑架。在车上,封建成给他们讲真相,邪党恶人们非但不听,胡月涛还打封建成的耳光,边打边骂,共打了他20多个耳光,一直到胡月涛自己说手疼了才住手。

恶警们把封建成关在下槐镇政府的一间屋子里,恶警肖随龙强制封建成蹲马步,封建成不配合,肖随龙就左脸一掌,右脸一拳把封建成打的鼻青眼肿,面部失去知觉,嘴里出了好多血,吐在地上。毫无人性的恶警肖随龙强逼他用嘴把地上的血给舔尽。肖随龙坐在椅子上,用一拴有重物的灯线抽打他的手。

就这样折磨了两个多小时后,恶警们把封建成拉到院子里,让他双手抱住大树铐了起来。还把他口袋里100多元钱装入自己的腰包。

恶警肖随龙、胡月涛把封建成妻子韩三梅关在另一间屋子里,毒打之后,逼着韩三梅给他们下跪。韩三梅说:“我凭甚么给你们跪!”肖随龙是一个近1.80米的大个子,凶神恶煞般的把韩三梅打翻在地,用穿着皮鞋的脚踩着韩三梅左腿,另一恶警踩着她右腿進行毒打。毒打完后,把她铐在院子里的旗杆上。因为封庆方的家(柏岭村)和罗家会村仅一条滹沱河之隔,他没有动手,而指挥其他恶人施暴。韩三梅两腿被踩的青一块,紫一块,痛的半个多月都无法走路。

当天下午,恶警们把封建成夫妇二人劫持到平山县公安局,把他们铐在三楼的楼梯上,第二天非法拘留,送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在看守所,恶警们指挥犯人不时的毒打封建成,并强迫封建成不停的擦地板和厕所;犯人们让他洗冷水澡,往头上、身上连泼几十盆凉水;还有甚么“开飞机”、“看电视”、“看报纸”等折磨。每天只给不到二两的4个小馒头,根本吃不饱。

非法关押了封建成夫妻33天后,封庆方这帮恶徒要挟家人,勒索3000元钱才放他们回家。在这期间,胡月涛威逼韩三梅交大法书,韩三梅不交,这个邪恶的女警匪就经常到学校或家里骚扰、威胁他们的孩子。有一次胡月涛对封建成10岁的女儿文巧恶狠狠的说:“把你妈妈的大法书交出来,如果不交,把你和你弟弟一起绑走”,吓得两个孩子(儿子才5岁)抱着他们奶奶的腿大哭。

二、被迫流离失所

2000年7月13日,韩三梅赴京依法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绑架。因不报姓名,被劫持到崇文看守所非法关押5天,由下槐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回县公安局。在平山公安局后院,韩三梅双手呈一字形铐着,让蚊子叮咬了一夜,第二天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30天,又让下槐镇接回非法关押7天。下槐镇邪党书记韩二梦恶狠狠的说:“再炼法轮功,就把你拉到河滩枪毙了。” 派出所长王新堂说:“把你送到西部沙漠里头,让你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2001年1月19日(腊月初七),下槐镇政府以怕他们去北京为由,把封建成夫妇及同村的大法弟子封强又绑架到下槐镇政府,在雪地里把他们三人分别铐在院内的大树上。他们双手搂着树戴着手铐,没有一点活动馀地。双手肿的像黑馒头,不让睡觉,长夜轮流熬鹰20多天。直到腊月二十六日,才逼迫封建成回去拿钱,勒索每人每天交10元生活费,否则,不让回家过年。腊月二十七日才让韩三梅回家。

2001年4月23日晚上10点左右,下槐派出所王新堂、王彦波、苏士华、封五龙等把封建成夫妇绑架到下槐镇政府,24日下午5、6点才放回。24日晚上12点左右,派出所王彦波、苏士华、张南瓜、杨习存、李春海、封五龙等又来到封建成家敲门。韩三梅向他们要工作证,他们说没有带着,还说开开门有事商量;封建成夫妇不开门,在自己房上和这帮警匪僵持了近2个小时。杨习存气急败坏的嚷嚷:“给你们好粮食不吃,上去几个人把她拽下来”!

韩三梅正气十足的大声吆喝:“罗家会的父老乡亲们,婶子、大娘们,赶快来救人吧,我家门前来了一群土匪!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这帮中共的匪徒们一看这阵势,灰溜溜的走了。4月25日,又让村支书封新国来到他家要人。

就这样,封建成夫妇被迫流离失所。一直到9月初才回家,而匪徒们就因此开始了对封建成亲戚们的骚扰。

三、再次被绑架勒索

2001 年7.20之际,时任镇长陈跃峰,政法委书记秘春英(女)伙同恶警李春海,打手苏士华、张南瓜、杨习从等人,又一次把封建成夫妇绑架到下槐镇政府。非法关押三天后先把三梅放回,第二天秘春英、李春海、张南瓜、杨习存、苏士华等一伙拿着布袋来到封建成家里要装粮食,恶妇秘春英伪善的对封建成的老母亲和韩三梅说:“看在咱们是亲戚的份上,拿出300块钱就算没事,好让建成回家给你们去挣钱”。韩三梅说:“不交”!李春海说:“不交钱去装粮食”。

韩三梅大声说:“看你们谁敢装粮食,叫你们立即遭报”。一直僵持了1个多小时,最后,恶人们就威逼老太太,为了一家老小能在一起生活,就去邻居家借了300元钱给了他们。就是这样,还是把封建成扣押在镇上给他们干奴活一周才放回来。

2001年8月,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封庆方,恶警肖随龙,胡月涛等4人,又一次在家中把封建成、韩三梅夫妇绑架到县“610” 设在金属镁厂的洗脑班,双手抱在大树上铐了三天后,又送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又劫持到洗脑班。在那里,县政法委书记史军海赤膊上阵、亲自督战,610头子王更廷、侯聪利疯狂打骂,强制铐着夫妻俩人两手抱着院内的大树,每天折磨到深夜12点-2点,连续一星期。稍微发困、打盹,侯聪利、张新刚等暴徒就抓住我们的头发往树上撞并拳打脚踢。最无人性是,大热天一间小屋住10几个人,屋里放着粪桶,白天晚上都不让出去大小便,并强迫大家在屋里吃饭。

恶党人员非法关押了他们夫妇80多天,敲诈勒索2000元人民币才释放。回家时还把封建成、韩三梅夫妇塞在小轿车的后备箱里,颠了一百多里山路。封建成近1.80米的个子,后备箱里放两个人,其痛苦可想而知。

从洗脑班回家后第三天,“610”一帮恶徒们,又到封建成家绑架他们,当时两人没有在家,从此封建成夫妇又开始了流离失所,一直到过年时才回家。

四、老母被恶警抢劫

2002 年6月4日上午,下槐派出所恶警封定中、李鹏飞、苏士华、韩贵书四人窜入封建成家,企图绑架封建成夫妇。当时封建成夫妇没有在家。四人不出示任何证件,便非法对封建成家强行搜查。后又窜入封建成的母亲(70多岁)屋内,威胁老人说:“交不出三梅和建成,今天就把你给带走了”。他们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发现了4000元人民币,恶人们如获至宝,随即装入腰包之中掠夺而去。并恐吓老人说是去银行查一下。

老人央求说:“这是我的养老活命钱,你们不能拿走啊”!这帮恶人哪管老百姓死活,根本不予理睬。老人无奈再次央求:“你们非要拿我的钱,总的给个凭据吧”。于是恶人们便写了个便条,又顺手将老人的一台星浪牌收录机掠走。后来老人又找这帮恶人要钱,匪警们竟厚颜无耻的说:“我们早花完了,没有了”。后来,老太太又去找邪党书记刘书文,他说“我不知道这事,帐上也没有,谁拿了你的找谁去。”看一看吧,这就是恶党宣扬的“人民公仆”和“人民公安”们的光辉形象。

2003年冬天,下槐派出所李素兵、王彦波、苏士华、杨习存、李春海、等一行7、8个人又将封建成夫妇,把二人劫持到温塘镇洗脑班迫害一周。

五、夫妻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4 年3月25日封建成夫妇在发真相资料时遭恶人构陷而被抓。警匪苏士华把韩三梅打的鼻青脸肿,一直打到他自己的手都疼了才罢休。下午将封建成、韩三梅夫妇劫持到平山看守所非法关押。5月17日封庆方等非法将封建成夫妇劳教三年,送石家庄劳教所黑窝。封建成因坚持信仰,经常遭到劳教所恶警张力(东北人)董新国(平山人)的毒打,把脸打得长期肿着,嘴里也经常被打的出血,还遭盘腿数小时体罚。

在劳教所黑窝内,韩三梅不放弃修炼,被恶警刘俊玲,乔小霞,刘秀敏等七、八个人熬鹰一周多。今天吓唬,明天要挟,一不高兴,就体罚她。恶警刘秀敏恶狠狠的说,再不转化就送高阳劳教所。还强迫三梅给他们洗衣服,稍不高兴就让院里罚站。因韩三梅给同修传经文,又被加期迫害4个月。

2008年7月,“奥运邪火”传递到当地之前,下槐镇政府又以卑鄙手段,唆使村会计封二旦以给村里办甚么扶贫款为幌子,骗走封建成、韩三梅夫妇的身份证,非法扣押了2个月,并派专人蹲坑、监视他们。

六、呼吁关注

九年多来,中共无端迫害法轮功,捏造了“天安门自焚”的电影片和“杀人”等伪案,动用全部国家机器造谣、诬陷法轮功。并冠以“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 的罪名。试问中共的执法者们:甚么法律、第几条说法轮功是邪教了?而法轮功破坏了哪个法律的实施?怎么破坏的?你们敢在媒体上向全国人民讲吗?中共为甚么下令不让全国所有的律师为法轮功辩护?!这不是明摆着下了一个套,将来让这些所谓“执法者们”当替罪羊吗?!

九年多来,中共的执法者们对法轮功学员们绑架、酷刑折磨、勒索钱财、拘留、劳教、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等,而法轮功学员们按着大法师父的教导,实践着“真、善、忍”的法理,自己承受着极大的精神和肉体迫害的同时,还无怨无悔的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做资料,不停的向人们诉说着法轮功的真相。请大家仔细想一想,在当今“一切向钱看”的社会,有这样的“傻子”吗?我们就是希望父老乡亲们明白:法轮大法是佛法,是宇宙的真理,大家都能够从中受益。我们的师父是度人的,我们是一群无任何政治诉求的修炼者,迫害法轮功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冤案。你只要明白这些,牢牢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拥有美好的未来。

强烈呼吁追究对封建成、韩三梅一家实施绑架、敲诈勒索、酷刑折磨逼供、非法拘留、判刑的封庆方、肖随龙、胡月涛、王更廷、侯聪利、张新刚、韩二梦、王新堂、陈跃峰、封定忠、李素兵、秘春英、张南瓜、杨习存、李春海、苏士华、韩贵书、李鹏飞等人的刑事责任;退还敲诈勒索和强抢的钱、物;并按《国家赔偿法》对封建成、韩三梅一家给予赔偿。

民间有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不到”。其实,这是天理。大法弟子是修炼“真、善、忍”的,具有宽大的胸怀。奉劝上述受中共蒙蔽而犯了天罪者,快看《九评共产党》,明白真相,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赎回未来。从法律上说,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只是中共邪党容不得好人,发动了这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对修炼人的迫害。而迫害佛法者必遭天惩。老天爷以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崩裂的2.7亿岁的巨石,惊显“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来警醒世人。其实,这就是告诉了大家“天灭中共”的天机。衷心祝愿父老乡亲们(当然也包括迫害者)都明白真相,顺应天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不当马列子孙,不做中共的陪葬品,度过劫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7/188612.html

2005-01-01: 河北平山县下槐镇封定中等恶警2002年入室抢劫
2002年6月4日上午,河北省平山县下槐镇政府派出所恶警封定中、李鹏飞、苏世华、韩贵书四人窜入本镇罗家会村大法弟子封建成家,不出示搜查证,便非法对封建成家强行搜查。后又窜入同院的赵金婷(封建成的母亲,70多岁)屋内,翻箱倒柜,发现4000元人民币,恶人们如获至宝,随即装入腰包之中掠夺而去,说是去银行查一下。老人央求说是自己的养老活命钱,不让恶人拿走。此等恶人哪管这些,后老人无奈再次央求:“你们非要拿我的钱,总的给个凭据吧。”于是恶人们便写了个便条,又顺手将老人的一台星浪牌收录机掠走。后来老人又找这帮恶人要钱,它们竟厚颜无耻的说:“我们早花完了,没有了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2607.html

2004-10-13: 封建成夫妇被非法劳教,未成年儿女和老母亲相依为命
河北省平山县下槐镇罗家会村大法弟子封建成、韩三梅夫妇二人在2004年3月25日去西柏坡发真像资料时被恶人举报,遭西柏坡镇派出所、下槐镇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平山县公安局、看守所。
2004年4月,他们被平山县公安局610办公室非法劳教三年。封建成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進行迫害,韩三梅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二大队進行迫害。家中剩下女儿封文霞(17岁,不能上学),儿子封文豪(11岁,在罗家会小学读四年级)和70岁的祖母相依为命。请海外各界正义人士和大陆社会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2004-07-01: 2004年3月,下槐镇罗家会村大法弟子封建成、韩三梅、封改玲三人因散发真像资料被非法绑架,关押在看守所,5月被非法劳教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78379.html

2004-04-07: 河北省平山县下槐镇罗家会村韩建成、韩三梅夫妇及封强三位大法弟子,为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3月25日在平山县西柏坡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遭下槐镇派出所绑架。现三人均被关押在平山县看守所。

2001-03-12: 韩三梅,37岁,下槐镇罗家会村大法弟子,封建成之妻,夫妻俩于2000年正月因参加学员法会被县局刑拘40天,罚款3000多元,期间遭到“县治非办”工作人员胡月涛、肖隋龙等人的毒打。其家被抄,抢走100多元现金,抢走录音机一台。2000年7月份韩三梅進京上访,被押回后在县里刑拘一个月。2000年10月28日,被镇政府政法委书记秘春英骗走300元钱。2001年1月1日,夫妻俩被骗到镇政府非法关押20天,面对无理拘押,夫妻俩拒交所谓罚款,拒交所谓押金,拒交所谓每天10元的生活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2/8961.html

石家庄 平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11-09: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勇 0311-82941747
公安局局长 崔勇0311-82907320、1393070888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郝春艳 15032075199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解建军 15031136777 2020年信息
县长 靳军 1553212036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梁晨东 13803216526 2023年信息
县委副书记 屈辉 15226578885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王瑞平 13933199885 2020年信息
副县长 王素龙 13582016368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赵文骥 13521598670 2021年信息
政协主席 杨允石 17703119696
县法院院长 刘平 0311-82911379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红旗 0311-82911968
副县长  0311-82901566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副县长   0311-82911648
副县长   0311-82914321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0311-82918169
县政协副主席 谷国华 0311-82836261
副县长  0311-82910096
县委副书记、县长 0311-82911075
副县长 梁晨东 0311-82901566
县政协副主席 刘华 0311-8283622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书文 0311-82911175
县委副书记 米锋 0311-8291318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齐军 0311-82903228
县政府副县长 齐向前 0311-82911420
县人大副主任孙丽娟 0311-82910838
县政协副主席 檀红艳 0311-82915639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县人大副主任 魏尊一 0311-8291172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罪犯及相关责任人:(电话区号:0311)

平山县下槐镇党委书记刘书文:办电:2829256 宅电:2912858
手机:13014381617
平山县下槐镇派出所所长李素兵电话:2829301
封定中:下槐镇通家口村恶人
苏世华:东回舍镇南望楼村恶人
韩贵书:营里乡鹁鸽崖村恶人,宅电:2495028
李鹏飞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