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金华市 >> 朱作新, 男, 3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
拘留时间: 2001年元宵节
有关恶人: 蒋茂龙,李华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4-07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朱作亮(朱作新弟弟) 朱作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4-24: 浙江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再遭绑架信息补充
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元宵节当日,在家中被闯入家门的金华市金东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610”人员(共计十三人)绑架,至今未被释放。目前,朱作新被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内迫害。详细报道见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五日《曾入冤狱十四年 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再遭绑架》一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4/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1652.html#2242323431-1

2022-04-15:曾入冤狱十四年 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再遭绑架
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元宵节当日,在家中被闯入家门的十三个警察绑架,至今未被释放。

据了解,朱作新的弟弟朱作亮,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关押在在浙江省第二监狱迫害。

二零二二年元宵节,金华市金东区公安局、国保大队、“610”警察共计十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朱作新的家门口,象土匪一样砸掉门锁,用手铐把朱作新铐在床上,十三个人开始抢劫屋内的东西,抄走了《转法轮》四本,及其他大法书籍若干。目前,朱作新被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内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报道,朱作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当局迫害,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起,朱作新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三次被非法拘留,三次被关进洗脑班,四次被非法抄家,在牢狱中度过了暗无天日的将近十四年,曾四次被摧残致濒死。

即使朱作新在监狱外面,他也没有什么自由可言,工作被开除,(由于中共迫害而连续十七年没有户口,没有身份证),找不到正式工作,住所被监视,电话被监听,邪党人员还经常来骚扰,邻里乡亲也因为受邪党仇恨宣传而被蒙蔽,歧视他。国保人员、派出所警察明目张胆地违法,四次非法抄朱作新家,从未见过一张搜查证,劫走的物品、书籍、现金等等也不见字据。

在各种各样的持续的迫害下,朱作新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视力明显下降,看东西模糊不清,左耳几乎听不见,右耳半聋,记忆力下降等。他不仅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肉体折磨和精神伤害,个人财产也损失数万元。

三次被非法劳教:遭奴役、关禁闭、坐控制椅

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一九九九年十月,朱作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在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他被强制奴役劳动,每天干活十三个小时,有时还要加班。二零零零年四月,朱作新被强制坐老虎凳数日,被关禁闭三十四天。二零零零年七月,朱作新被强制坐控制椅,恶徒用胶带将他左右手绑到后面的椅背上,又把两脚用胶带捆在椅脚上,用录音机反复播放洗脑文。包夹人员不让他睡觉、上厕所。朱作新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底走出劳教所。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元宵节那天(二月七日),金华市婺城区公安分局警察伙同乡政府人员强行抄朱作新的家,抄出了许多大法资料,遂绑架朱作新并非法劳教三年。在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朱作新遭受到长期被关禁闭、反铐在窗户上、坐铁椅、老虎凳、饿饭等折磨。在被禁闭期间,朱作新曾四次出现濒死状态。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日,朱作新昏了过去。恶警用冷水将其泼醒后,问他还炼不炼?朱回答一个字“炼!”说完又昏死过去了,最后被送到龙游医院打了三支强心针才抢救过来。

第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五年六月四日,朱作新又被金华市金东区政保大队和金华市金东区610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随后非法劳教。这次被非法劳教期间,朱作新遭受了长期面壁、捆绑、毒打、电击等折磨。长时间的面壁,身体又不能动,使得双腿肿的像冬瓜,双脚肿的像馒头,只要脚一点地,就象骨头直接顶到地板上一样钻心的疼。

两次被非法判刑:遭窒息、罚站、电击等折磨

第一次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早晨,朱作新在单位门口遭金华市金东区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金东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秘密开庭,朱作新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朱作新上诉后,金华市中级法院依然维持原判。在浙江省第四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朱作新遭到的折磨有:被恶徒将头摁到水里几近窒息、长期罚站、不让如厕、电击等。

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朱作新在路边讲大法真相被绑架,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被构陷到法院,二零一九年被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朱作新上诉,二零二零年八月金华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二零二零年九月,朱作新再次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朱作新遭迫害详情请见《曾被摧残致濒死 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又被关入牢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5/曾入冤狱十四年-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再遭绑架-441304.html

2021-03-20:曾被摧残致濒死 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又被关入牢狱
浙江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被非法宣判三年零三个月,上诉后,被二审法院非法维持冤判,二零二零年九月被转入浙江省第四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朱作新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不但身上的毛病好了,而且使自己的心性得到提高,道德水平提高,从没做过危害国家、危害社会的事情。然而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起,朱作新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三次被非法拘留,三次被关进洗脑班,四次被非法抄家,在牢狱中过了将近十四年暗无天日的生活。即使在外面,也没有什么自由可言,工作被开除,连续当了十七年黑户:没有户口,没有身份证,找不到正式工作,居住被监视,电话被监听,还经常有邪党人员来骚扰,邻里乡亲也因为受政府的反面仇恨宣传而被蒙蔽,歧视他。

在各种各样的持续的迫害下,朱作新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视力明显下降,看东西模糊不清,左耳几乎听不见,右耳半聋,记忆力下降等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肉体折磨和精神伤害。个人财产也损失数万元。

国保人员、派出所警察明目张胆地违法,四次非法抄朱作新家,从未见过一张搜查证,劫走的物品、书籍、现金等等也不见字据。朱作新将他们的犯罪行为向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检察院提出控告,检察院的门卫居然连门也不让进,找了好几家律师事务所,一听说告国保,都毫不犹豫地拒绝受理。他们之所以要这样对待法轮功学员,是因为他们想用这些非法的手段,用骇人听闻的酷刑,用肉体的折磨和精神的摧残来强迫法轮功学员改变他们的信仰。这本身就是群体灭绝的罪行!

第一次在劳教所遭受的折磨:奴役、关禁闭、坐控制椅

朱作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十月被金华市公安局政保科李华民带走、非法劳教一年。

朱作新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非法关押到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在入教队被强制做打火机,任务是每天两千个机芯,另加上组长分摊的任务,折算成压机头的工种,要求做完至少八千个机头,没有其它工具,只能用手压,将铁头压入塑壳,手很痛,没多久,右手大拇指、中指、食指均压破,结出茧后又压破,甚至顶到骨头,痛得钻心。但两名劳教人员等着他的机头做下一道工序,逼的他丝毫不敢松懈。这样每天紧张的干完十三个小时,等晚上大家就寝后,还要起床加班。这种生活持续了约五个月,直到被分到七大队一中队。

无论是在劳教所还是在监狱,朱作新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都有警察安排的包夹人员(劳教人员或监狱犯人)二十四小时随身看管,少则四人,多则十余人,而且从关押开始一直到释放都有包夹看管。法轮功学员做任何事情,都要向他们报告,并取得他们的同意才能做,而别的劳教人员或犯人则没有人包夹,只有法轮功学员才被安排“包夹”监控。

二零零零年四月,朱作新在七大队被强制坐老虎凳数日,被关禁闭34天。

二零零零年七月,朱作新被送到入教队坐控制椅。这是一次由省劳教局郭晓明主持的针对全体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他们事先将劳教人员调走,腾空宿舍,每个房间只留下六张高低铺床,中间放了一张木椅,四个椅脚用绳子绑住床脚。他们强迫朱作新坐到椅子上,用胶带将他左右手绑到后面的椅背上,又把两脚用胶带捆在椅脚上,然后,叫两名包夹人员(劳教人员)轮流反复念《民政部通告》、《公安部通告》,后来又在床上装了一个喇叭,用录音机反复播放这两个《通告》。

朱作新渐渐地体力不支,想睡觉,但是包夹人员不让睡,用手摇他,用湿毛巾给他洗脸,吸一口烟朝他脸上喷。朱作新想要小便,姓韩的队长进来对他说:“上去就不能下来了,要拉就拉裤子里,除非答应写出四书。(转化书、悔过书、揭批书、保证书)”若不写,他们就不放。最后,朱作新只好拉在裤子里。包夹拿来拖把把地上的尿拖掉,又继续折磨他。

那时他臀部的皮已经在先前的折磨中弄破了,所以小便一流入就感觉特别疼。大便也不能拉。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被摧残致多次出现濒死状态

朱作新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底走出劳教所后,向金华市政府有关部门书面提交了有关浙江十里坪劳教所违反人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谁知,有关部不但不思改过,反而对朱作新进行疯狂的报复。

二零零一年元宵节那天,金华市婺城区公安分局恶警,伙同乡政府无任何法律程序,强行抄朱作新的家,抄出了许多大法资料,把朱作新绑架,并非法劳教三年。

朱作新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也是被关押在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当他一被送到劳教所就被关了禁闭。禁闭室是一个很狭小的空间,铁门一关就与世隔绝了。时任四大队教导员的李洪青很嚣张地对他说:“这次你转化是肯定的。”原来,在朱作新上一次解教后,劳教所对所内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实行了关禁闭的迫害手段,禁闭室又开了几个,还不够用,就把学员的手反铐在窗户上,把窗户打开,让冬天刺骨的寒风一直对着学员吹。目的就是妄图通过对学员肉体的折磨摧垮学员的意志,迫使学员转化。

另外,为了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所里又专门做了五张椅子,这是一种根据人体结构精心设计的迫害人的工具,全部由铁制成,小腿部位是一块铁板,上面有两个凹槽,刚好卡住双腿。胸部一块铁板,外面一封一扣,人就被夹在铁椅上,双手用皮带捆在扶手上。最折磨人的是在屁股底下,没有任何垫板,只有两根四分水管,一根靠近膝盖窝,另一根在尾椎下面,人一坐上去,尾椎尖就顶住铁管,真是钻心的疼。平时用手指顶一下尾椎尖都会觉的很疼的,更别说用上身的重量把尾椎尖压在铁管上了。人被绑在铁椅上,想避开尾椎下的铁管,但根本不可能。在这里,实证科学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具。

朱作新于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一日被关禁闭,每天四两饭,根本吃不饱。在被禁闭期间曾四次出现濒死状态,全靠坚定的信仰挺了过来。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日,站了两个多月的朱作新昏了过去。恶警用冷水将其泼醒后, 问他还炼不炼?朱回答一个字“炼!”说完又昏死过去了,最后被送到龙游医院打了三支强心针才抢救过来。

朱作新坚持炼功背法,到五月二十二日被送去坐老虎凳。当时他已经瘦得皮包骨头,坐在老虎凳上几乎是骨头压着铁管,中间只隔着一层皮。医生过来量血压,但怎么也量不出来。抽血,费了好大劲才抽出一点点,拿去化验。医生回来后就让人把他从老虎凳上放下来,在床上坐了一会儿,并让朱作新小便了一次,但没告诉他化验结果,然后就把他送到劳教所医院。等身体差不多恢复后,医生对他说:“你的每个指标都达到了死亡标准。”

那一年朱作新在禁闭室呆了两百多天。朱作新坚贞不屈,在禁闭室坚持炼功,被七大队恶警蒋茂龙,将他单手吊铐在禁闭室的铁门上长达两个多月, 期间不让上厕所,任其大小便拉在裤子里,不让洗漱,限制饮食。

之后,朱作新被分到四大队三中队做缝工。这个工作对视力要求很高,工作比较精细,朱作新原来视力极好,但由于长期的高强度作业,视力也受到很大伤害。有一天晚上加班时,突然出现两眼发花,眼前一片花花绿绿的,朱作新知道是由于疲劳过度导致视力受损。从那以后,视力每况愈下,到目前为止双眼呈老花状态,看不清东西,且不能久视。

二零零二年五月,劳教所恶警要朱作新看“焦点访谈”中的诽谤法轮大法的节目。看后,朱作新提出: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为什么不来采访象他这样的真正的炼功人,听听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尽造谣诽谤法轮大法?为此,他被关进了在四大队的“亲情招待所”里饱受折磨。这个招待所里有几间房长年累月的灯火不息,是劳教所掩人耳目、用“控制椅“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朱作新由于坚信大法一直受折磨,还被劳教所加期迫害。朱作新的母亲多次到劳教所去看望儿子,送衣物,都被十里坪劳教所无端拒绝。

第三次被非法劳教遭“面壁”、捆绑、毒打、电击脖子等折磨

二零零五年六月四日晚,朱作新又被金华市金东区政保大队(后改名国保大队)和金华市金东区610办公室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随后非法劳教。

朱作新第三次被非法劳教时经历了另一种刑罚——面壁。从二零零五年七月到二零零六年七月这段时间里每天面壁,开始是每天近十三个小时,后来有所减少。长时间的面壁,身体又不能动,使得双腿肿的像冬瓜,双脚肿的像馒头,只要脚一点地,就象骨头直接顶到地板上一样钻心的疼。

二零零六年七月,金华市610办公室主任章坤明来到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对朱作新说:“如果不转化就送到监狱去。”这是一种明目张胆的恐吓,因为从法律的角度上讲是根本不可能的,听他这么一说,朱作新就呆了一下,包夹眼尖,以为他同意转化了,立刻写好三书递给朱作新,说:“你把它交给警察就没事了。” 朱作新犹犹豫豫地接过来,并在警察进来时交给了他,并告诉警官:“这不是我写的。”一年多的面壁解除了。渐渐地又回到原来的状态。

于是两个月后朱作新又被送到攻坚分队。在这里,因为他要炼功,就被用更严厉的手段来迫害,最直接的就是打,巴掌、拳头、枣栗子、飞腿等等不一而足。有一位名叫金阳的包夹跟朱作新说:“我至少打了你两千个巴掌。”当然打朱作新巴掌的绝不止他一个。有一次,朱作新早上起床在迭棉被,金阳叫朱作新去上厕所,朱作新没听见,他就走到朱作新身边,朝朱作新肾脏部位打了一下,朱作新马上疼的连腰也直不起来,疼了很久才好。

还有一次,朱作新面壁一会儿之后就坐在地上打坐,金阳走过来抓住朱作新的手铐往他身后一拉,朱作新就仰面摔倒在地,金阳拽着朱作新的手铐在地上拖了一圈,然后一立手腕,猛的一提手铐,朱作新整个人都被他带着立了起来。站了一会,朱作新又坐下打坐,又重复刚才的动作。如此连着做了七、八次,朱作新双手的手腕被勒进去很深的一道痕。

还有一个包夹,他把朱作新当靶子练腿,边练边说:“我这是用了七分力,我这是用了八分力。”他总是在朱作新面壁时,趁朱作新毫无防备从其身后偷袭。还有一个值班的,多次用竹扫帚上的竹丝戳朱作新的双耳膜,致使他听力严重受损。朱作新经常被打的鼻青脸肿,像熊猫一般,眼眶周围又青又紫。

还有一种叫做捆仙术的。他们把朱作新的两条小腿、膝关节处用胶带捆紧,手铐早已戴上,(朱作新经常手铐一戴就是几个月,一天二十四小时不解开。)捆仙术捆上后,人就站不住了,一站就倒,更不能走,他们就给朱作新一张小塑料凳让他坐,上厕所时由两个人架着拖到厕所,再架上小便池。

还有一种是不让睡觉,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折磨手段。他们把骂李老师、骂大法的话写在白纸上,用毛笔写,然后贴在床上,说:“你要睡觉就睡这上,否则别睡。”有时,碰到中队长张元峰值班,他干脆对朱作新说:“今晚我值班,你别睡了。”后来在浙江省第四监狱,朱作新也经历过这种折磨,他们为了让他转化,曾经十五天不让他睡觉。

还有一种是不让喝水,借口说朱作新小便太多了,少喝点。除了吃药时喝一口水之外,其余时间都不让喝,这样一来,朱作新的小便渐渐由黄变红。后来到医院检查,医生一看就说朱作新脱水了,给他一壶开水,朱作新没等放凉就喝光了,还不够,又要了三杯(纸杯)。医生看了看朱作新的脸说差不多了,朱作新才停喝。

还有一种是“充电”。有一个警察叫赵一峰,专管充电,拿着两根电警棍,一直充到没电为止。有一次他将电警棍放到朱作新的脖子上很长时间,致使朱作新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很深的伤疤,过了好些年才平复。

被枉判四年半,在浙江省第四监狱遭虐待

朱作新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日在火车西站讲真相时被绑架到站前派出所,婺城区公安分局丁利民、市公安局张良(化名)分别非法审问。丁利民与东关派出所警察夏军武等抢走朱身上的钥匙,闯去朱家非法搜查。朱家当时无人,恶警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抢走三台打印机、两台切割机、一台订书机,光碟MP3/MP4各一包和一些大法资料;之后非法拘留朱作新七天,十二月九日释放。朱在金华拘留所遭恶徒拳打脚踢、绳子抽、挨饿、长时间戴铐等折磨。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早晨,朱作新在单位门口遭金华市金东区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金华市金东区法院第九法庭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秘密对法轮功学员朱作新、曹宝献开庭,朱作新被非法判四年半徒刑,曹宝献被非法判一年半。朱作新上诉后,金华市中级法院依然维持原判。

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朱作新被劫持到浙江省第四监狱。狱方通知家属在每月第一周的周六去会见。朱作新的弟弟于三月二日(周六)从金华赶到杭州临平四监所在地要求会见时,狱方却不让见人,四监当天的两个副总值班长——孙燕军和狱侦支队支队长王桔成声称:“朱作新尚在严管期,不准许会见。”

在浙江省第四监狱,朱作新还受到过这样一种折磨——“洗脸”(实际为窒息)。第一次洗脸是由严管队中队长谢晓俊指挥七八个犯人干的,他们把朱作新手脚抬起,一个装满水的脸盆放在水槽里,把朱作新的头摁到水里,过一段时间再把朱作新的头拉起来,问他吃不吃饭,(当时朱作新为了抗议他们对其迫害已经绝食了。)朱作新说不吃,就又被摁回水里,过一段时间再把朱作新的头拉起来,又问他吃不吃饭,朱作新不理他们,他们以为他同意吃了,就舀了一瓢米汤,朱作新紧闭嘴巴,就是不吃,他们就用力摁朱作新的嘴,把嘴巴挤开,将米汤灌进来,朱作新用气一吐,全喷了出来。结果喷到了他们身上,他们恼羞成怒,又将朱作新摁到水里,如此反反复复七、八次。后来,朱作新实在没有力气了,就同意吃了,他们才停止洗脸。这种洗脸的酷刑,是拿人的生命来要挟的,稍不注意,超过了临界点,也许几秒钟就会导致人窒息而死。

监狱中的人员经常把控制人的生理机能作为手段来迫害朱作新,比如在四监时,朱作新不肯背监规,他们就不让其拉大便,朱作新记得最长的一次是连续十一天不让拉大便,只能拉在裤子里,开始时他们让他把裤子洗掉了,但还是不让拉大便。到了第九天又拉裤子里了,这次他们不让朱作新洗了,叫朱作新晚上睡觉不要脱衣服,用棉被把身体裹起来,就这样睡了一晚。第二天因为要出工,带着大便去干活不行,他们只好让朱作新把裤子洗了。朱作新要求把剩余的大便拉完,包夹曹再本说:“你从窗口爬到门口,再爬回到窗口,就让你拉。”朱作新没办法,只好爬了一圈,然后把大便拉完。

如这类迫害还很多,但如果去调查不一定能调查出真相,因为原始记录会造假。比如朱作新在十里坪劳教所直属中队被充电时,警察给朱作新戴上手铐,靠墙站着,然后用电警棍对朱作新充电,但包夹记录时将充电这一环节略去不记。又比如朱作新在四监老残中队时被罚站一个月,每天十二小时以上,包夹开始时全部记录为“静站”,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将整本记录表全部重写,将“静站”全部改为“行为养成训练”。

警察的记录也会造假。比如,朱作新在十里坪劳教所被关禁闭时,有一次连续几天没拉大便,蒋队长给他两颗药丸,说吃下去大便就会拉出来。朱作新拒绝吃药,他就把朱作新带到队长办公室做笔录。其中一个问题是:“队长给你药,你为什么不吃?”朱作新回答说:“每天只吃四两饭,肚子里空荡荡的,哪里有大便拉?!不是药的问题,你们给我多吃点饭,大便就有了。”蒋队长一听,笔停住了,然后又将这个问题划掉了,并说:“这个问题我不问了。”这样的笔录是不行的,于是他又重写了一份,把这个问题略去了。

再次被枉判三年三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朱作新在午饭后路过《金华日报》大楼,遇见几个人在一起,便上前讲大法真相。其中有人打手机恶意举报,金华西关五里亭派出所的警察将朱作新非法抓捕,并通知金华江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国保的商某和贾某来到现场。当时,朱作新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在非法拘留所期间,朱作新继续讲真相和炼功,七天后,迫害升级,改为非法刑事拘留,朱作新被转入金华市看守所。公诉人依据《刑法》三百条构陷朱作新,借口是朱作新向他人宣传法轮功思想和劝人退党。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朱作新被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非法一审开庭,辩护律师指出: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是受法律保护的。思想是自由的,向别人宣讲自己的思想并不违反法律,并且中共党章中也明确规定了允许党员退党。所认,劝人退党并不是法律层面上的违法之事。

辩护律师又指出,仅因朱作新说过几句话,就指控其破坏法律实施太不可思议。而且警察已经对朱作新行政拘留十五天,现在又要因此事重新处罚,一件事情同时有两种处罚,显然不合适。

朱作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但身上的毛病好了,而且使自己的心性得到提高,道德水平提高。法轮功的核心思想就是同化“真善忍”,法轮大法是正法。

法官仍然枉判朱作新三年三个月。二零二零年一月,朱作新上诉,案件转到金华市中级法院。朱作新的亲属多次提出担任朱作新二审的亲属辩护人。但法官范继军全部拒绝,借口是法院已经给朱作新指定了一名法律援助律师。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审法院维持原判,期间朱作新的亲属未接到任何通知,二审法院是否开过庭也不得而知。

二零二零年九月,朱作新再次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法轮功学员传播法轮功真相,是为了让他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美好的心灵,是完全有益于他人和社会的行为,不仅完全合法,而且应该受到表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0/曾被摧残致濒死-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又被关入牢狱-422299.html

2020-10-21: 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在律师和家属没有接到通知,也没有开庭的情况下,浙江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他上诉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审法院非法维持原判,九月,朱作新被转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朱作新在午饭后路过金华日报大楼,遇见几个人在一起,便上前讲大法真相。其中有人打手机恶意举报,金华西关五里亭派出所的警察将朱作新非法抓捕,并通知金华江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国保的商某和贾某来到现场。当时,朱作新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在非法拘留所期间,朱作新继续讲真相和炼功,七天后,迫害升级,改为非法刑事拘留,朱作新被转入金华市看守所。

朱作新认真反思,认为是中共违法和邪恶,于是决定起诉中共。朱作新在看守所写了《起诉书》一式二份,列举了中共五条罪状。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朱作新被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非法一审开庭时,将《起诉书》分别交给法官和检察官。

法庭上,辩护律师指出: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是受法律保护的。思想是自由的,向别人宣讲自己的思想并不违反法律,并且中共党章中也明确规定了允许党员退党。所认,劝人退党并不是法律层面上的违法之事。

辩护律师又指出,仅因朱作新说过几句话,就指控其破坏法律实施太不可思议。而且警察已经对朱作新行政拘留十五天,现在又要因此事重新处罚,一件事情同时有两种处罚,显然不合适。

朱作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但身上的毛病好了,而且使自己的心性得到提高,道德水平提高。法轮功的核心思想就是同化“真善忍”,法轮大法是正法。

但一审法官仍然枉判朱作新三年三个月。朱作新不服上诉到金华市中级法院,并向中级法院的法官递交了一份自己起诉中共的《起诉书》。

二零二零年一月,朱作新上诉,案件转到金华市中级法院。朱作新的亲属多次提出担任朱作新二审的亲属辩护人。但法官范继军全部拒绝,借口是法院已经给朱作新指定了一名法律援助律师。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审法院维持原判,期间朱作新的亲属未接到任何通知,二审法院是否开过庭也不得而知。

二零二零年九月,朱作新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414061.html

2020-04-02: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法院已连续枉判法轮功学员
2019年下半年至今,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法院已连续枉判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法轮功学员施关献被枉判3年9个月,罚款5万元。婺城区法院审判长是叶丽敏,陪审员是龙霞、田建平。书记员是吴谦。婺城区检察院是徐维、万斌。

二、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法轮功学员楼振康被枉判3年6个月。责任人:永康市610主任应军,副主任胡敏进。永康市国保大队施彪、严晓雷。永康市政法委李书记,主管陈望安。

三、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枉判3年3个月。目前,朱作新已上诉到金华市中级法院。法官是张翼挺(1395799818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二零二零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3285.html

2020-01-16: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秘判三年零三个月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于2018年8月被金华市江南公安分局610抓到看守所残酷迫害,一直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于2019年8月开庭后一直没有讯息。

2020年1月9日,突然接到律师通知,朱作新已被金华市婺城区法院判刑三年零三个月。也就是说朱作新被秘密非法判刑,他们没有开庭,没有通知律师,没有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6/二零二零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9058.html#2011523421-1

2019-08-27: 累遭迫害 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又被构陷庭审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法轮功学员朱作新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被绑架迫害,二十年来大部分时间是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中度过。

二零一八年八月七日,刚获自由回家不久的朱作新,因向在金华某大楼处施工的七个人(真实身份是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人诬告,被警察绑架,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期满后却未放人,而是又转为刑事拘留。

朱作新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在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公诉人依据刑法三百条构陷朱作新,借口是朱作新向他人宣传法轮功思想和劝人退党。法官名叫包大进,检察官名叫范斌(音)。

辩护律师指出: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也就是说,公民有信教与不信教的自由,有信这个功法的自由,也有信那个功法的自由,都是受法律保护的。思想是自由的,向别人宣讲自己的思想并不违反法律。并且中共党章中也明确规定了允许党员退党。所认,劝人退党并不是法律层面上的违法之事。

辩护律师又指出, 仅因朱作新说过几句话就指控其破坏法律实施太不可思议。而且警察已经对朱作新行政拘留十五天,现在又要因此事重新处罚, 一件事情同时有两种处罚,显然不合适。

朱作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但身上的毛病好了,而且使自己的心性得到提高,道德水平提高。法轮功的核心思想就是同化“真善忍”, 法轮大法是正法。

庭审当天,还有许多金东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金东区东孝街道办事处、麻车塘村党委和村委的人员被召集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7/累遭迫害-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又被构陷庭审-391961.html

2019-08-20: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法院欲于2019年8月21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朱作新

朱作新自1999年以来多次被绑架、洗脑、劳教、判刑以及骚扰。2018年8月27日,朱作新又一次被浙江金华江南公安分局非法行政拘留5日,2018年9月7日又被非法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0/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1651.html

2018-12-20: 浙江金华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构陷
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修炼者朱作新,因坚持信仰而反复遭到中共绑架迫害,自1999年以来多次被绑架、洗脑、劳教、判刑以及骚扰。2018年8月27日,朱作新又一次被浙江金华江南公安分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日,2018年9月7日又被非法刑事拘留。据悉,现已被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76.html

2018-09-13: 浙江金华法轮功修炼者朱作新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修炼者朱作新,在2018年8月27日,被浙江金华江南公安分局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在当日晚19时许,送至金华市拘留所拘留。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被绑架不知。

2018年9月7日16时,被非法刑事拘留。现被非法关押在金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50.html

2018-09-03: 浙江金华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绑架
近日,浙江金华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绑架,据说是非法拘留15天,具体情况不明。朱作新一直受到中共残酷迫害,反复被绑架、洗脑、劳教、判刑以及骚扰,从1999年以来长期处于被绑架中。反复的迫害,给朱作新个人和家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董秀云于8月27日平安回到家中。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3/二零一八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249.html

2018-03-25: 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麻车塘村朱作新被拦截不能上火车
3月3日,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麻车塘村朱作新,准备上火车去接母亲回家,刚到火车站,只见东孝街道的项建军坐在候车室门口,叫朱作新不要上车了,不久“防范办”祝慧玲、街道曹琳伟、村支书金小毛、“防范办”曹秋水先后到车站,一行人把朱作新拦回家中,他们退回朱作新车票钱,“防范办”主任曹秋水说:“两会就要召开了,你最好哪里也别去,就呆在家里。”之后,他们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5/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3313.html

2018-03-17: 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骚扰
3月15日晚8点40分,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东关派出所民警夏军武和另一名警察敲朱作新的门,朱作新开门问他们有什么事,他俩说没事,只是过来看看,夏军武左脚别着门想进屋,朱作新用肩膀顶着不让进,并说,不欢迎你们进屋。双方僵持了大约五分钟,他们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7/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3002.html

2017-10-28: 浙江省金华市朱作新、沈宝春、陈静被捕情况补充
从10月11日晚七时左右起,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政府人员带领七、八个都穿便衣的人,分别闯到当地法轮功学员朱作新、沈宝春(八十多岁)、陈静(外地在金打工)的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进行拍照,将三位法轮功学员从家里抓到金华市金东区澧浦镇乐天宾馆洗脑班洗脑。朱作新被带走时穿的是夏天的短衫,七十多岁的老母亲给其送衣服,洗脑班不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8/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95.html#171027235233-9

2017-10-14: 浙江省金华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非法抓捕
10月11日晚上七时左右,浙江省金华金东区政府人员带领七、八个都穿便衣的人,闯到当地法轮功学员朱作新的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进行拍照,将朱作新从家里抓走。朱作新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到有关部门要人都说不知道关在那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59.html

2016-12-08: 浙江金华朱作新结束四年半冤狱于2016年11月底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338556.html#16127231757-1

2014-01-08: 头被按入便池 朱作新遭浙江第四监狱虐待
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二零一二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半后,在浙江省第四监狱一直遭到严管迫害。朱作新的家人多次去探监,均被狱方拒绝。家人近期得知,朱作新在狱中曾频频遭到被按头入便池的虐待,因被迫害严重,朱作新已被转到医院监区。

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早上在单位门口遭金华市金东区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金华市金东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朱作新、曹宝献秘密非法开庭。朱作新被非法判刑四年半,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位于杭州临平的浙江省第四监狱第十监区。

朱作新的家人分别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六月、九月,从金华到浙江省第四监狱要求探视,狱方均以朱作新被严管为由,不让会见。

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朱作新的母亲和弟弟再次去浙江省第四监狱要求探视朱作新,狱方仍不让接见,并且说,朱作新现在转到医院监区了,正在关禁闭,所以不让见。

朱作新的家人质问:我们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中旬获悉,朱作新在浙江省第四监狱遭到迫害,那段时间,每日隔一小时,朱作新就被人将头按入小便池虐待。狱方对此矢口否认。现朱作新的家人已向驻浙江省第四监狱检察室提交控告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头被按入便池-朱作新遭浙江第四监狱虐待-285409.html

2013-01-05: 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曹宝献遭非法判刑
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早上在单位门口遭金华市金东区国保警察绑架,金华市含香乡法轮功学员曹宝献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在家中被金华市金东区国保警察绑架,两人都被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金华市金东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朱作新、曹宝献秘密开庭,曹宝献被非法判一年半,朱作新被非法判四年半徒刑,朱作新已提起上诉。两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5/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7451.html

2012-10-30: 浙江省金华市近期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中共警察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现已知被绑架的有:孟美珍、章云(女)、钱明芬(男)、鲍小妹(七十多岁)、徐妙辞(女,长期在北京,被骗回金华遭绑架)。加上前一段时间被绑架的朱作新、曹宝献,现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0/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4696.html

2012-05-28: 浙江金华又一法轮功学员可能被绑架 已失踪
十天前,金华市金东区法轮功学员钱明芬被绑架(详见本月18日、21日综合消息),26日又一法轮功学员朱作新的母亲回家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产不翼而飞,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不知去向。

注:金东区国保大队有关电话号码见本月21日的大陆综合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8/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8170.html

2011-12-11: 浙江金华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非法拘留七天
朱作新十一月二日在火车西站讲真相时被绑架到站前派出所,婺城区公安分局丁利民、市公安局张良分别非法审问。丁利民与东关派出所警察夏军武等抢走朱身上的钥匙,闯去朱家非法搜查。朱家当时无人,恶警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抢走三台打印机、两台切割机、一台订书机,一包光碟MP3/MP4各一和一些大法资料;之后非法拘留朱作新七天,十二月九日释放。朱在金华拘留所遭恶徒拳打脚踢、绳子抽、挨饿、长时间戴铐等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0433.html

2011-12-06: 十二月二日,浙江金华一伙六一零、恶警闯進法轮功学员朱作新家,肆无忌惮地翻箱倒柜,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真相资料、mp3等,并绑架朱作新。家人至今不知朱作新被绑架到哪里 没有任何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6/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42.html

2010-05-16: 浙江十里坪劳教所的罪恶
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是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集中营。法轮功学员郭显文就是被十 里坪劳教所迫害致死的。十里坪劳教所恶警的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有:控制椅、电击、吊铐、长年单独拘禁、不许睡觉、不给水喝(尤其酷暑时)、三餐减半、强 迫超时劳役,还有“军训”、罚站等等。
……
部份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名单:宋晓剑、陆伟、韩平、黄良刚、蒋孝秋、张传文、汪圣琴、郑双化、周林、黄金 生、章友道、蒋孝森、陈军、祝宏万、邓坤河、章德炎、樊中庄、陈武勇、任远勇、金月林、汪大武、陈爱钦、杨重兴、朱作兴、朱作亮、陈晓斌、赵林兵、华建 豪、江加林、舒敏、沈建华、鲍家学、唐仁武、徐亚刚、严兵、舒保民、李锦标、郭显文、林志伟、夏建鹏、张伯安、林以华、蒋勇德、李俊、嵇建伟、薛燕军、盛 忠良、徐庆、朱广朝、张宝重、张杨德、龚常胜、于斌、喻建、蔡学全、沈国强、杨志刚、沈桂根、周良华、孟鑫。
对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的恶警 有:祝智照、张炎峰、高见、李鸿青、喻伟民、所长薛某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65.html

2009-08-04: 浙江金华大法弟子朱作新已回家
7月7日,大法弟子朱作新被金华市金东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生陆、金华市金东区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所长王勇、恶警项宜生绑架至金华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所长樊金勇、恶警吴志仁、孔国良、王井然、梁国平、藏云对朱作新進行殴打、电击、吊铐。所长樊金勇亲自动手对朱作新進行殴打。恶警不通知朱作新家人,朱作新被绑架后,家人直到7月19日才从金东区公安局打听到朱作新的下落。7月22日,朱作新离开拘留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4/205857.html

2009-07-21: 浙江金华大法弟子朱作新失踪
浙江金华大法弟子朱作新,于2009年7月7日出门后,至今未归,且没有消息。以往朱作新从不在外过夜,这次却如此长时间未归,家人非常着急,恐其遭遇不测。

1999年以来,朱作新为维护大法,曾三次被绑架到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迫害,迫害手段残酷令人发指,以前明慧网有过多次报导。朱作新失踪前不久刚从魔窟中出来,回家时间不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1/204982.html

2009-03-09: 浙江大法弟子朱作新遭受的迫害
浙江省金华市大法弟子朱作新,一九九九年底,因坚修大法,曾遭受非法劳教一年的折磨,二零零零年底出来后没几天,零一年初再次被绑架劳教三年(后又被加期一年),在十里坪劳教所受尽了非人折磨,曾日夜连续被吊铐在门框上达二月之久,其间不管大小便、夜间睡觉从未放下,每天只给吃二两别人吃剩下的米饭;曾经一连几天遭受坐老虎凳、不让睡觉、灌辣椒水、往眼里滴风油精等酷刑,最后在被折磨成无脉搏、无呼吸的情况下送医院抢救。

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一同修来朱作新家做客,被同村人举报。原金华市江北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王全桂,带领两名干警到朱作新家抓人,没有搜查证,朱不让搜,王威胁说“你要跟政府对抗?”朱说“谁跟政府对抗啦?”王说:“你跟我们对抗,就是跟政府对抗”,王全桂指了指警服说“我们穿着警服,就是代表政府的。”说着强行拉开抽屉,见抽屉里有大法资料,伸手就拿。朱不肯,一把夺回来,抱到外屋交给外屋的奶奶。王全桂大怒,与另一干警一起将朱双手反背,强行绑架上警车。

王全桂心犹不甘,回去骗朱的奶奶,“你把那些东西烧了,我们就把他放了。”老人信以为真,当场把一套讲法录音带和几本大法书烧了。王见阴谋得逞,转身钻入汽车走了,根本不提放人这事。朱的奶奶受到极大刺激,从此精神恍忽,抑郁成疾,得了哮喘。王全桂时任政保科科长耍阴谋、骗老人,可以说也是代表政府的,这种政府欺骗人民在中国司空见惯。

老人本来身体很好,经此打击,身体每况愈下,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去世,死前一直惦记着还在劳教所里的孙子。老人死后,家属要求接见朱作新,十里坪劳教所不但不让见,还封锁一切消息,等到朱解教回家才知奶奶已离开人世。

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又称十里坪羊毛衫厂)的一个迫害手段是长期关禁闭,大法弟子朱作新二零零零年曾被关六十二天,非常瘦,因不“转化”,再被带去坐老虎凳迫害,后经恶警所医检查生命垂危被送入所部医院治疗。他在零一年中被关禁闭二百零七天,住院十八天。朱作新于零二年元月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起诉,但省高院不予受理。

二零零零年到零三年期间,浙江省被强迫非法关押到十里坪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不肯放弃修炼,警察对他们用电棍打、坐水牢、灌辣椒水、坐老虎凳、吊打、禁闭等手段進行迫害。劳教所五天五夜以上不让人睡觉,不让上厕所,大小便拉在裤子里。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不到十平米的房间里,人绑在椅子上,几天几夜用强探照灯照着,用超八十分贝高音喇叭放在耳边。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身体虚弱,出现多种疾病。二零零四年初,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蒋孝森等人被隔离关押。

二零零五年六月五日晚,朱作新被公安巡逻车截住,因其身上有大法资料,被公安带到东关派出所,并通知金东区国保大队。国保大队一边套口供,另一边则去朱的住所搜查。搜查时没有本人或家属在场,抄走甚么也没有扣押清单,但事后得知,他们连朱作新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也一并抄走了。

像这种非法抄家在全国数不胜数,不开搜查证,不开扣押单,有的抄到现金中饱私囊,有的还要敲诈勒索。他们是怎么个“依法”?依的是甚么“法”?为甚么会出现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组织?为甚么讲到共产党的问题就没有言论自由了?实质是共产恶党要打击老百姓,搬出“法律”这个挡箭牌。上梁不正下梁歪,难怪干警在执法过程中执法犯法的现象层出不穷。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9/196819.html

2008-01-27: 曝光浙江十里坪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浙江省十里坪劳教所是恶党自720后非法关押全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场所,所内直属中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队。现任直属中队头目为张元峰和郑旭东。该中队一直跟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直到现在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冯海富、朱作新、陈忠升等人仍加以各种形式的迫害。

坚持炼功的,恶警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戴手铐、捆绑,纵容包夹殴打法轮功学员;不背劳教所制度的,恶警就给法轮功学员加期;不配合走队列的,恶警就挑唆劳教人员来攻击法轮功学员;恶警不许法轮功学员使用自己的钱,只许买少量生活品,不许法轮功学员随便说话,两名包夹紧随其身,稍有不是恶人就会谩骂,法轮功学员还被强制参加劳动,而又不能获得减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71180.html

2005-11-18: 看浙江恶警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2004年初,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蒋孝森等人被隔离关押,十里坪四大队的警察牟众明把黄色女图贴在朱作新的床边,警察李红青强迫法轮功学员蒋孝森等人在半夜起来看黄色录像。

2004年7月,一些法轮功学员不肯放弃修炼,被整天隔离在十多平米的小房间,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准见到太阳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5/11/18/114765.html

2005-06-10: 浙江省金华市大法弟子朱作新屡遭迫害,日前再次被绑架
浙江省金华市大法弟子朱作新,男,38岁左右。99年底,因坚修大法,曾被判处在十里坪劳教所劳教一年,身心备受折磨。2000年底出来后,没几天,约在 2000年底或2001年初再次被金华市婺城区政保大队(副)队长李华明等绑架。又被强加罪名判处劳教3年(后又被非法加刑一年),再次被关押進十里坪劳教所。

朱作新在第2次在十里坪劳教所被关押期间更是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几次濒临死亡。曾双脚站立(不能下蹲)双手日夜连续被吊铐在门框上达2月之久,其间不管大小便、夜间睡觉从未放下,每天只给吃2两别人吃剩下的米饭。一连几天坐老虎凳,不让睡觉,灌辣椒水,往眼里滴风油精等酷刑,更是家常便饭。最后在被折磨成无脉搏,无呼吸的情况下才被送進医院抢救。浙江十里坪劳教所这个黑暗的魔窟在光天化日之下,干着法西斯的杀人恶行。

2005年6月4日晚又被金华市金东区政保大队和金华市金东区610办公室无罪绑架,现被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

2005-04-14: 金华的朱作新由于坚信大法一直受折磨,还被加刑3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4/99630.html

2004-04-07: 浙江金华法轮大法学员朱作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金华市公安局政保科李华民带走,并于1999年10月非法劳教一年。在这一年当中,朱作新受尽了十里坪劳教所的非人折磨。他被强制坐老虎凳,被吊,日晒,禁闭,电警棍电击等,还被加了期。2000年11月底到期,朱作新被释放后,2001年元宵节那天,又被金华市婺城区公安分局恶警,会同乡政府无任何法律程序,强行抄家,抄出了许多大法资料。这些恶警诱骗朱作新85岁的老奶奶:“只要你把这些书烧掉,就不把你孙子带走”。85岁的老奶奶上当受骗,将书烧掉了。结果,公安还是将人带走了。并被非法劳教3年。至今,朱作新的教期已满3年了,十里坪劳教所仍不放人。朱作新的母亲多次到劳教所去看望儿子,送衣物,都被十里坪劳教所拒绝。

据知情者透露,2001年3月20日,朱作新被十里坪劳教所七大队恶警蒋茂龙,单手吊铐在警闭室的铁门上长达2个多月,最后,在2001年5月20日朱作新昏过去了,送到龙游医院打了三只强心针才抢救过来。后朱作新被加期。在这期间,恶警强迫他看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谎谈”。他看了不实报导后,向劳教所领导提出,要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来采访他,他要用自己多年的切身修炼体会告诉“焦点访谈”的采编人员有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制止他们的谎言欺骗。前后坚持了一个月,朱作新又被隔离。“隔离”,就是将法轮功学员弄到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加以迫害。以后又对朱作新强行坐老虎凳,隔离,不许睡觉,高强度劳动等。

朱作新的弟弟朱作亮,大学毕业,于2000年腊月二十被公安带走,说是了解情况。结果,他的母亲就再也没有看见自己的儿子。朱作亮的母亲四处打听其儿子的下落,当地政府,公安部门都推说不知此事。朱作亮的母亲只得四处托人寻找儿子,终于在半年后,一个亲戚从杭州市公安局那儿打听到,人已经被送進了十里坪劳教所了。此事公安局一直没有通知其家人。朱母多次赴十里坪劳教所探望两个儿子,都被十里坪劳教所的恶警拒绝。在十里坪劳教所的两年时间里,朱作亮也是多次被残酷迫害,坐老虎凳,不让睡觉。限制行动自由,24小时被6个其他劳教人员包夹等等。期满释放后,朱作亮又被杭州当地的警察骚扰,不让他在杭州呆。不许房东向他出租房子住等等。

2001-04-15:浙江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浙江省大部份大法男学员被关押在十里坪劳教所(地址:浙江龙游,邮编324402 电话0570-7066002),下面是部份被关押男学员的名单:

汪大伍(杭州)30多岁 研究生 因在网上发表澄清事实的声明而被劳教
王剑军(杭州)
李冠凯(瑞安)
徐绿海(温岭)
樊中庄(缙云)40岁左右 舒保民(缙云) 李建成(缙云)
熊伟(金华)26岁 律师 朱利民(金华)30多岁 朱作新(金华)30多岁 洪长(金华)32岁研究生
邵小山(兰溪)40岁左右
戴洪伟(江山)20多岁
舒敏 陈廷卫 孙小军 林以华 祝宏万 金子华 陈武勇 蒋孝秋 夏正清 金建南 付越
韩平 华建豪 张怀军 彭晓东 陈贞洪 江家林 朱广朝 戴伟勇

浙江省大部份大法女学员被关押在莫干山劳教所,下面是部份被关押女学员的名单:

周丽(26岁 原中科院) 方雪英(浦江) 叶敏 俞雅敏 吴燕云 陈益民 赵爱玲 项進英 陈碎花 沈筱萍 周爱女 徐坚薇 陈枝仙 梁何妹 张湘英 田伟华 王丽君 俞丽英 俞桂英 姚红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5/9943.html

2001-03-29: 浙江法轮大法学员遭受迫害的部份情况
桐乡: 杨杰
诸暨次坞 : 李伟
金华: 熊伟 朱利民 朱作新
兰溪: 邵小山
龙泉: 江家林 夏振清 华建豪
缙云: 李建成 舒保民 陈贞洪
衢州: 祝宏万
海盐: 舒敏 彭晓东
乐清:(有人被劳教,但不知姓名)

金华市联系资料(区号: 579)

2022-04-24:
现将相关信息补充如下:
一、金华市政法委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政府16楼,邮编321017
电子邮件:jhinfo@jinhua.gov.cn,sgkb@jinhua.gov.cn; 电话: 057982469391
蔡永波 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林纪平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翟步宏 金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巡回指导组组长
申瑞龙 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 市委督导组组长
何耀明 金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二、金华市公安局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八一北街1055号 邮编:321000电话:
传真:057982512034,邮箱:zjjhga@126.com;
董旭斌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057982292001
金 盛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057982512003
项 平 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057982512005
叶旭池 副局长057982512006
徐强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宋寅寨 副局长057982512008
江 栋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义乌市副市长、公安局长057981030666
吕会民 副局长分管市看守所信息通信处(科技处)057982512012分管
傅建军 副局长057982512015
陈锋 政治部主任057982512010
刘梦寒 副督察长纪检监察组组长057982512009
潘之江 市局党委委员057982512007
金常法 办公室主任057982512031
丰炳春 交警支队支队长057982223001
王浦虹 治安支队支队长057982512018
余魏明 科技信息化处负责人
施超前 监所管理支队负责人
邵军 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负责人
傅士来 金华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对外称金华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负责人
办公室号码:
057982512310 057982512051 057982512456 057982512033057982512316 057982512326 057982512101 057982512191 057982512201 05798251232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79)

2020-10-21:
参与迫害的人员:

一审婺城区法院:审判长包大进,陪审员龙霞陪审员俞军,代书记员卢梦青,公诉人万斌。

二审金华市中级法院:审判长施晓玲,审判员曹益军,审判员范继军,代书记员弋婷婷。

所谓的证人:刘少康,单建东,乐盛达,潘志超,杜飘飘,沈寅超,金煜洲,徐潇,吴国良,陈子香(志翔)。
2019-08-27:
曹秋水,金东区610主任, 13605791938
金东公安分局,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李渔东路1996号,邮编:321000
国保大队:
陶宏义 13575907114
陈建花 13867960316
黄祝彪 13957998590

东关派出所:
楼赟 13605792007
何旗芳 13857986872
金江华 13867950820
余术威 13735695070
金育帆 13806788995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金华市丹光西路8号,邮编:321000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法院,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兰溪街210号, 邮编:321000

金华市公安局
公安局总机号码:0579-2512000  邮件:webmaster@jhga.gov.cn

浙江省劳教局:徐颜吉局长 0571 88089031(办)、郭晓明处长(分管十里坪劳教所)。在劳教所发生的迫害,很多是来自于省劳教局的授意,这些人罪责难逃。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24号 邮编:310007
浙江龙游十里坪劳教所: 0570 7066414,直属中队7066225
谢永兴(所长) 13905705955,7066002(办),
胡建宏(副所长)7066005(办),7066118(宅),7012966(宅),13706705157
汪宗亮(教育科科长) 13059714310, 7066038 (办),7066310 (宅)
原四大队教导员李红青(右额头处有块长毛的青痣)
原七大队干事蒋茂龙(现任七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络腮胡子, 浙江东阳人):
七大队副教导员李永飞
浙江省司法厅0571-87054383.地址:杭州市省府路11号


金华市其它讲真象用电话:0579
市长:徐止平
常务副市长:卢福禄
副市长:王挺革
副市长:程子林
副市长:林一心
副市长:严高文
副市长:王建平
副市长:高鹰忠
市长助理:杭文根
市公开办监督电话:0579-246199911
 

司法局:
局长:吴光烈 电话:2468108
主持司法局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市律师协会工作。
常务副局长:成明亮 电话:2468106
协助局长分管监察室、政治部、律师工作管理处、“148”法律援助中心工作。
副局长:徐光科 电话:2468107
协助局长分管基层管理处、公证管理处工作。
纪检组长:张兆平 电话:2468087
协助局长分管宣教处、普法办、法制处工作。
政治部: 主任:贾成凯 电话:2468086
监察室: 主任:朱洁民 电话:2468086
办公室: 副主任(主持工作):沈策 电话:2469339
宣教处: 处长:周益华 电话:2468090
基层工作管理处: 处长:徐强 电话:2468085
律师工作管理处: 处长:洪宪 电话:2468967
法制处: 处长:郑金华 电话:2468109
公证工作管理处: 处长:黄撮着 电话:2468039
“148”法律援助中心: 主任:曹九利 电话:2339513
市委办公室 陶诚华 职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E-mail: taoch@jinhua.gov.cn
吴广龙 职务:副秘书长 E-mail: wugl@jinhua.gov.cn
陈仲达 职务:副秘书长 E-mail:  chenzd@jinhua.gov.cn
郭金仪 职务:副秘书长 E-mail: guojy@jinhua.gov.cn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