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孝感 安陆市 >> 王艳烽(王艳峰,王艳凤,王艳红,艳红), 女, 46

王艳烽(王艳峰,王艳凤,王艳红,艳红)
湖北安陆市大法弟子王艳峰(46岁)2008年9月4日再次被国保恶警绑架,于9月24日在广水市第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北安陆接官乡
个人近况: 2008年9月24日 迫害致死 (2008-09-2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4-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165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6-03: 碧山血泪——湖北安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一)
第二部份,安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一、被迫害致死案例

1、安陆、广水两地恶警相勾结 王艳峰遭残酷灌食致死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安陆市接官乡四十六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王艳峰在湖北广水市第一看守所被残酷灌食致死。晚上九点左右,当家属赶到时,王艳峰已经被放到冰棺里冰冻了。胳膊早已僵硬,左手对向左胸,右手对向小腹,两手的手指都是并拢弯曲的。这充份证明休克后直接放冰棺,并没有进行抢救,而是苏醒后,挣扎留下的姿态……在安陆、广水两地恶警的相互勾结下,王艳峰遭残酷灌食致死。
修炼后的身心变化
王艳峰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法轮功。修炼前,她身患多种疑难病,求医问药无效,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的病不翼而飞。她把“真、善、忍”铭刻心中,严格要求自己。
以前,她脾气不好,好胜心强。老是看不起丈夫,老想离婚,在家说一不二的,修炼后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为丈夫着想,与丈夫和睦相处,夫妻关系好了,对老人也孝顺了。她家老人是她丈夫的继父,老了就送到福利院,不愿赡养。修炼后她把老人从福利院接回家里自己亲自照顾,她对老人护理照顾周到,她的丈夫很受感动,也受到了街坊邻居的好评。老人从儿媳妇的变化,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老人说大法也给他带来了福气。
走过重重魔难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大法,王艳峰和学员在一九九九年十月份进京依法为法轮功上访。接官派出所恶警把她绑架到派出所审问,并向她家人勒索三千元钱才放她回家。
二零零一年她再次和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依法上访,在半路被安陆六一零的人截回接官派出所,安陆市六一零的人全部到接官派出所来对她们进行非法刑讯逼供、打骂。到半夜又劫持到安陆四里看守所非法关押。她被迫害的很严重,就绝食抗议。第六天,看守所恶所长刘黎光令外牢四个刑事犯强迫给她灌食,她抵制迫害,刑事犯将她推倒头撞到墙上,当时就休克了,劫持到医院抢救,挂了几个小时的氧气才醒过来。六一零的人看她不行了,才打电话叫她丈夫把她接走。
二零零二年八月中秋节,王艳峰带着小女儿回娘家与家人团聚,娘家的几个学员来看她。她娘家的村干部恶意举报说法轮功聚会,接官乡派出所来人把她与另几个法轮功学员都绑架并劫持到拘留所关押。六一零恶警天天非法审讯是谁叫聚会的,王艳峰不配合也不写保证。被非法关押三天后,安陆市六一零、公安局把她劫持到沙洋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被关小号、严管,日夜做苦工受尽折磨。
二零零三年王艳峰从沙洋回来,十月的一天与一学员到应山洛店讲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遭不法分子恶意举报,应山洛店派出所将她绑架到广水看守所关押,迫害二十天生命垂危才放人。
用生命唤醒世人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四日,王艳峰、盛翠莲等,来到与安陆市接官乡接壤的广水市陈巷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陈巷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所长余炳荣强行把她们劫持到市国保大队,后将她们投入广水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王艳峰、盛翠莲绝食抗议迫害,生命垂危后,恶警们怕承担责任才释放她们回家。
仅仅过了四个多月的一天——九月四日下午三点左右,安陆国保大队与广水市六一零、国保大队、安陆接官派出所的恶警们合谋,再次将王艳峰等人绑架。
王艳峰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被广水市国保大队恶徒方宏毒打。非法关押在广水市看守所。二人绝食抗议迫害,每绝食一餐就被毒打一次,被折磨的身体极度虚弱。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广水第一看守所所长付小东等把王艳峰拖去野蛮灌食,造成食管、气管被面糊堵塞,休克。晚上九点,家属赶到时,王艳峰已被放到冰棺里冰冻,身体呈现挣扎的姿势,王艳峰被迫害致死。
安陆市恶党六一零人员害怕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真相,谎说有法轮功学员要上访,指使安陆各社区、单位人员监控当地法轮功学员,不准随便走动,不准上访。
王艳峰的遗体被广水国保大队强行火化,骨灰被劫持到她接官家中;安陆市国保大队不准法轮功学员去悼念死者,派人把守;监控法轮功学员电话;劫持王艳峰的家人,不准与外界接触不准透漏迫害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碧山血泪——湖北安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一)-258434.html

2010-12-30: 湖北省安陆市第一看守所的罪恶
.......
(五)对王艳峰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被广水第一看守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王艳峰,二零零一年和几个同修去北京上访,在半路被安陆 “610”的人截回派出所,安陆市“610”的人全部到接官派出所来对她们進行非法行刑逼供、打人。到半夜又将她们送至四里看守所非法关押,她被迫害的很严重,就绝食抗议反迫害。

第六天看守所所长刘黎光令外牢四个刑事犯强迫给她灌食,她抵制迫害,刑事犯将她推倒在地,她的头撞到墙上,当时就休克了,送医院抢救,挂了几个小时的氧气才醒过来。“610”的人看她不行了,才打电话叫她丈夫把人接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湖北安陆市第一看守所的罪恶-234263.html

2010-12-16: 安陆市国保大队唐建国迫害法轮功学员
......
王艳峰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安陆法轮功学员王艳峰在广水市看守所被残酷灌食迫害致死,唐建国难逃罪责。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四日,王艳峰与盛翠莲等人,来到与之接壤的广水市陈巷乡发放真相资料,救度这一方百姓,被陈巷乡派出所警察绑架,所长余炳荣强行把她们劫持到市国安大队,投入广水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王艳峰、盛翠莲绝食抗议迫害,生命垂危后被释放回家。

九月四日三点左右,安陆国保大队与广水市“六一零”、国保大队、安陆接官派出所不法警察合谋,再次将法轮功学员王艳峰、盛翠莲绑架、毒打,非法关押在广水市看守所。二人绝食抗议迫害,每绝食一餐就被毒打一次,被折磨的身体极度虚弱。

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五点左右,广水市看守所所长付某某与刑事犯端来面糊,恶警把王艳峰拖去野蛮地灌食,把面糊都灌到食管和气管里淤积了,由于食管和气管堵塞,造成休克……王艳峰被野蛮灌食致死。晚上九点左右,家属赶到时,王艳峰已经被放到冰棺里冰冻了。胳膊早已僵硬,左手对向左胸,右手对向小腹,两手的手指都是并拢弯曲的。这充份证明休克后直接放冰棺,并没有进行抢救,而是苏醒后,挣扎留下的姿态。

而当王艳峰被残酷迫害致死后,安陆市恶党“六一零”人员、国保大队害怕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真相,谎说有法轮功学员上访,指使社区、单位人员监控当地法轮功学员,不准随便走动,不准上访。王艳峰的遗体被广水国保强行火化,接到接官家中;唐建国派人把守,不准法轮功学员去悼念死者;监控法轮功学员电话;劫持王艳峰的家人,不准与外界接触,不准向外界透漏迫害消息。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盛翠莲则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广水看守所,广水看守所通知盛翠莲家人说,她身体非常虚弱。盛翠莲的弟弟盛元生二十五日晚发现,房前屋后有人监视;村干部威胁他不准去广水看守所要人。

第二天,盛元生及家人乘车去广水要人的途中,一路上有警车围追堵截,他们乘坐的车辆刚到应山就被劫持到当地公安局,并且被几十名警察包围。安陆国保大队唐建国、张武,府城书记(车号52908)等一帮人,随后赶到,纠缠几个小时不准见人、要人。唐建国当时直接对盛元生扬言叫嚷:“我就是来抓你的。”盛元生及家人被迫乘车回家,中途又被劫持到接官派出所,并被无理纠缠几小时,不法警察企图绑架盛元生,由于家人都在场,恶人未得逞。盛元生及家人回家的途中前后都有警车夹持、监控,盛元生被迫离家。唐建国等人指使恶警非法抄了他的家,抢劫了大法书籍。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6/安陆市国保大队唐建国迫害法轮功学员-233713.html

2010-03-13: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四日,湖北省安陆市接官乡法轮功女学员王艳峰、盛翠莲等,来到与安陆市接官乡接壤的广水市陈巷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陈巷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所长余炳荣强行把她们劫持到市国安大队,投入广水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王艳峰、盛翠莲绝食抗议迫害,生命垂危后恶警们怕承担责任才释放她们回家。

仅仅过了四个多月的一天——九月四日三点左右,广水市“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国保大队与安陆国保大队、接官派出所的恶警们合谋,再次非法将王艳峰、盛翠莲绑架。王艳峰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被广水市国保大队恶徒方宏毒打。

王艳峰、盛翠莲被非法关押在广水市看守所,二人绝食抗议迫害,每绝食一餐就被毒打一次,被折磨的身体极度虚弱,不到二十天(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王艳峰被迫害致死。

就这样,一个修炼“真善忍”、四十六岁的善良人离开我们,她的离去令当地乡亲们痛惜。

王艳峰一九九八年得法修炼。修炼前,她身患多种疑难病,求医问药无效,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的病不翼而飞。她更加信师信法,每天都要读《转法轮》。大法使她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返本归真”。她把“真善忍”铭刻心中,严格要求自己。

以前,她脾气不好,好胜心强,在家说一不二的。修炼后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为丈夫着想,与丈夫和睦相处,夫妻关系好了。对老人也孝顺了,她家老人是她丈夫的继父,被送了福利院,修炼后她把老人从福利院接回家自己亲自照顾,她对老人护理照顾周到,她的丈夫很受感动,她的行为也受到了街坊邻居的赞扬。老人从儿媳妇的变化,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总说是大法给他带来了福气。在外地工作的弟弟和弟妹也很受感动,知道了大法的美好,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简称)。有的亲人在她的影响下也走上了修炼之路。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她和同修十月份进京上访。接官派出所恶警把她非法抓捕到派出所审问,并向她家人勒索3000元才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王艳峰又和几个同修去北京上访,在半路被“610”的人截回派出所,安陆市“610”的人全部到接官派出所来对她们进行非法行刑逼供、打人,到半夜又送四里看守所非法关押,她被迫害的很严重,就绝食抗议反迫害。第六天看守所所长令外牢四个刑事犯强迫给她灌食,她抵制迫害,刑事犯将她推倒头撞到墙上,当时就休克了,送医院抢救,挂了几个小时的氧气才醒过来。“610”的人看她不行了,才打电话叫她丈夫把人接走。

二零零二年八月中秋节,王艳峰带着小女儿回娘家与家人团聚,娘家的几个同修来看她。她娘家的村干部恶意举报说法轮功聚会,派出所来人把她与另几个法轮功学员都绑架并送拘留所关押。“610”恶警天天非法审讯是谁叫聚会的,王艳峰不配合也不写保证。关了三天后安陆市“610”、公安局把她送沙洋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关小号、严管,日夜做苦工受尽折磨。

二零零三年王艳峰从沙洋回来,十月的一天与一同修到应山洛店讲真相,由于有人恶意举报被洛店派出所非法抓捕到广水公安局看守所关押,迫害二十天导致生命垂危才放人。

二零零五年王艳峰帮同修建立家庭资料点。由于农村同修经济困难,她把自己的耳环、首饰都卖了,还拿出自己的存折凑了几千元钱帮同修建了三个家庭资料点。她一家四口人吃饭,就靠她做早点挣来的钱维持生活,还要省吃俭用拿出一些钱来买耗材。这样就有了大量的资料来帮助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然而就这样一个修“真、善、忍”的好人,被国保大队队长章华洲、副队长方宏、刘学俭、张新洲等邪恶之徒迫害致死。

在此正告那些迫害好人的邪恶之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历史上那些助纣为虐的小人,那些残害忠良的爪牙,最终都没能逃过被审判与惩处的下场。安陆市法制警察杨琴因诽谤大法和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在与其丈夫甘晓林开车同行时,与油罐车相撞被活活烧死的事就是现世现报的鲜活的实例。

全国公检法与 “610”系统中大量出现的现世现报的事例,是在向你们昭示着:杀人偿命,杀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更为公理与天理所不容!如果不知悔改的、麻木地造下的一切罪业,是在垒自己的坟墓。许多曾经与你们做过相似事情的干警,都在通过各种渠道忏悔自己的所为,弥补自己的过失,为的是给自己与子孙后代留一条路。天灭中共在即,在这势不可挡的历史洪流中,如果再不醒悟,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219609.html

2008-10-20: 深切悼念同修艳红
艳红,湖北省安陆市接官乡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被打死于广水市第一看守所,年四十六岁。一个善良的人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令当地所有的乡亲们痛惜,他们失去了一位好亲人,更失去了一位正义与善良的守护者,失去了传递福音的使者。

艳红是一九九九年初得法修炼的,刚一开始她就认识到了大法的美好,并在乡镇附近大力洪法,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了乡亲们:有的多年顽疾炼功后消失了,有的坏脾气变好了,有的认识了生命的真正意义。艳红本人变化更是巨大,她从一个爱打麻将、好撒泼的乡村妇女变成了一个家里家外,邻里乡亲都公认的好人、好妻子、好母亲。

九九年七二零后,大法蒙冤,艳红也深受邪党迫害,屡受当地恶警骚扰及在沙洋劳教之苦。然而恶党对其在经济、肉体、名誉上的迫害并未改变其坚定的信仰,她更加义无反顾地走在修炼的路上。为了让人们了解大法的真相,她常常骑自行车奔波在乡间的小路上,翻山越岭,不辞辛劳地发放真相资料,面对面地给乡亲们讲真相,不少人都通过她认清了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民的毒害,退出了邪恶的组织,闻得了大法的福音。

艳红讲清真相的善举遍及安陆及广水两市邻近的乡镇,这让当地的邪党恶徒惶恐不安,利欲熏心的人更是把她的善举当作发财升官的好机会:有人谩骂,有人举报,有人拘捕,艳红虽因此数次受到非法关押,但在狱中,仍然不忘讲真相、救众生的使命,无论走到哪里,她都把大法的福音带到哪里。

在邪恶的环境下,她总是讲,在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用正念对待一切。 面对困难与威胁,艳红不改变对师父与大法的坚信,发誓要慈悲救这一方的百姓。

2008年9月4日,广水市610、国保大队与安陆市国保大队、及接官派出所不法警察合谋绑架了艳红与另一位同修,当时艳红正念不改地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在被非法劫持到看守所时,艳红一直绝食抗议,却遭毒打,直至9月24日被折磨致死,遗体被强行火化。

在此正告抓捕迫害好人的国保大队队长章华洲、副队长方宏、刘学俭、张新洲等邪恶之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历史上那些助纣为虐的小人,那些残害忠良的爪牙,最终都没能逃过被审判与惩处的下场。安陆市法制警察杨琴因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在与其丈夫甘晓林开车同行时,与油罐车相撞被活活烧死的事就是现世现报的鲜活的实例。共产邪党强权的铁蹄与暴政的枷锁正在解体,全世界向往和平与自由的人们都在谴责并参与到“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潮中。

其实你们虽然头顶所谓的国徽,身披所谓的警服,但你们自己也深深地知道,你们的所作所为是在践踏法律与人权,残害百姓,你们自己也对这邪党的腐败政权失去了所谓的信念,你们在无知中所干下的这一切,不过是为了一个月的那点工资,为了给自己垒一个向上爬的台阶。然而,全国公检法与610系统中大量出现的现世现报的事例,却在向你们昭示着:杀人偿命,杀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更为公理与天理所不容!如果不知悔改地、麻木地造下的一切罪业,是在垒自己的坟墓。许多曾经与你们做过相似事情的干警,都在通过各种渠道忏悔自己的所为,弥补自己的过失,为的是给自己与子孙后代留一条后路。天灭中共在即,在这势不可挡的历史洪流中,如果再不醒悟,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108.html

2008-10-18: 广水市看守所恶警暴力灌食、致死人命经过
2008年9月24日,湖北省广水第一看守所恶警把被关押的安陆市法轮功学员王艳峰拖去野蛮灌食,造成食管、气管被面糊堵塞,休克。晚上九点,家属赶到时,王艳峰已被放到冰棺里冰冻,身体呈现挣扎的姿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7/187909.html

2008-10-01: 王艳峰被迫害致死 盛翠莲生命垂危  
湖北安陆市大法弟子王艳峰2008年9月4日再次被国保恶警绑架,于9月24日在广水市第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另外一名大法弟子盛翠莲九月四日同时被绑架,目前生命垂危。现在安陆市610、国保大队、接官派出所与广水市国保合谋迫害这二名大法弟子的家人,盛翠莲弟弟被迫流离失所。

安陆市接官乡法轮功女学员王艳峰、盛翠莲被广水国保多次绑架迫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四日,盛翠莲、王艳峰等,在广水市陈巷乡发放真相资料,被陈巷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所长余炳荣强行把她们劫持到市国安大队,投入广水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王艳峰、盛翠莲绝食抗议迫害,生命垂危后被释放回家。九月四日三点左右,广水市610、国保大队与安陆国保大队、接官派出所不法警察合谋,再次非法将大法弟子王艳峰、盛翠莲绑架、毒打,非法关押在广水市看守所。二人绝食抗议迫害,每绝食一餐就被毒打一次,被折磨的身体极度虚弱,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王艳峰被迫害致死。

安陆市恶党610人员害怕大法弟子揭露迫害真相,谎说有大法弟子上访,指使社区、单位人员监控当地法轮功学员,不准随便走动,不准上访。

王艳峰的遗体被广水国保强行火化,接到接官家中;安陆市国保不准大法弟子去悼念死者,派人把守;监控大法弟子电话;劫持王艳峰的家人,不准与外界接触,不准透漏迫害消息。

盛翠莲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广水看守所,广水看守所通知盛翠莲家人说,她身体非常虚弱。盛翠莲的弟弟盛元生,25日晚发现,房前屋后有人监视;村干部威胁他不准去广水看守所要人。

第二天,盛元生及家人乘车去广水要人的途中,一路上有警车围追堵截,他们乘坐的车辆刚到应山就被劫持到当地公安局,并且被几十名警察包围。安陆国保大队唐建国、张武,府城书记(车号52908)等一帮人,随后赶到,纠缠几个小时不准见人、要人。恶警唐建国直接对盛元生扬言叫嚷:我就是来抓你的。

盛元生及家人被迫乘车回家,中途又被劫持到接官派出所,并被无理纠缠几小时,不法警察企图绑架盛元生,由于家人都在场,未能下手。盛元生及家人回家的途中前后都有警车夹持、监控,盛元生被迫离家。恶警非法抄了他的家,抢劫大法书籍。现在盛元生有家不能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32.html

2008-09-27: 王艳峰在湖北广水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湖北安陆市大法弟子王艳峰,2008年9月24日在广水市第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相关责任人:国保大队长章华洲、副队长方宏、 刘学俭、张新洲。

王艳峰,女,四十六岁,安陆市接官乡人,被广水市国保大队绑架迫害的奄奄一息,被放出后,人还没完全恢复,就又被抓进去迫害,直至迫害致死。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四日,安陆市接官乡法轮功女学员盛翠莲、王艳峰等,来到与之接壤的广水市陈巷乡发放真相资料,救度这一方百姓,被陈巷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所长余炳荣强行把她们劫持到市国安大队,投入广水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王艳峰、盛翠莲绝食抗议迫害,生命垂危后被释放回家。

九月四日三点左右,广水市610、国保大队与安陆国保大队、接官派出所不法警察合谋,再次非法将大法弟子王艳峰、盛翠莲绑架。 大法弟子王艳峰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被广水国保大队恶徒方宏毒打。

王艳峰、盛翠莲被非法关押在广水市看守所,二人绝食抗议迫害,每绝食一餐就被毒打一次,被折磨的身体极度虚弱。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王艳峰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7/186664.html

2008-09-13: 湖北省广水安陆接管乡大法弟子盛翠莲、王艳峰被绑架后绝食抗议迫害
九月四日3点左右,湖北省广水国保、安陆国保、安陆接管派出所合谋将安陆接管乡大法弟子盛翠莲、王艳峰非法绑架。

大法弟子王艳峰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被广水国保大队邪恶之徒 方宏毒打。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广水市看守所,盛翠莲、王艳峰绝食抗议,每绝食一餐就被毒打一次,现两人身体极度虚弱

湖北省广水市恶人绑架迫害大法弟子
9月9日,广水市二位女大法弟子到太平乡高店的几个村,对农民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她们在回家的途中被太平乡的恶警非法绑架。

上个星期,广水市610、国保等恶人与相邻安陆市邪恶勾结,把今年三月份因绝食致生命垂危被释放回家的安陆大法弟子盛翠莲、王艳风又非法绑架到广水市看守所,图谋判刑迫害,理由是越境到广水市陈巷镇农村散发大法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796.html

2008-04-27: 湖北省广水市法轮功学员尚五、杨春东被邪恶绑架迫害
4月24日上午,湖北省广水市法轮功学员尚五、杨春东为营救被广水恶警关押迫害的安陆同修申继莲、艾德英和王艳凤(在广水市陈巷镇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勾结市国保迫害),在临近看守所的武警中队的附近,近距离发正念,被武警非法抓到城郊派出所。

当天下午,由市610头目曹超群、市公安局副局长吝福铭现场指挥,城郊派出所正副所长刘务兵、罗军与国保狼狈为奸,非法搜查尚五、杨春东住宅,并抢走了二台电脑主机、移动硬盘及其它财物,更无人性的是,扔下杨春东无人照顾的不满五岁的女儿,当晚把杨春东和尚五关进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7/177313.html

2008-04-19: 湖北安陆市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在广水市陈巷乡遭绑架
2008年4月13日湖北安陆市三位女法轮功学员申翠莲、王艳峰和艾德华到接壤的广水市陈巷乡发真相资料被该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打电话给广水市公安国保大队,国保大队没去人,陈巷乡派出所所长就强行将法轮功学员送到广水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9/176777.html

2004-04-22: 2001年7月份,唐传莲和王加芬、邓先华、唐心华、张瑞玉、杨光秀、杨和平、王艳烽共八人去北京,在半路上被乡镇派出所绑架回到本乡派出所。当晚和张瑞玉、唐心华、杨光秀、杨和平、王艳烽六人被送到安陆看守所。恶警陈新润搜身,共一千多元被搜走,没开条子。

610政保科要我们写保证,我们不配合,全体绝食抗议。到第四天,他们派了四、五个年轻的小伙子犯人来灌食,他们把我们抓得紧紧的,按得死死的,把鼻子捏着,用钳子别开牙齿灌。唐心华的牙齿被别掉了一颗。到第七天灌食时,王艳烽被几个人捆得太紧,鼻子捏得太死,把她闭得休克过去,送到医院抢救看守所见她很危险,就打电话叫她丈夫来,强迫她丈夫写保证,把她放走。

2004-04-02: 王艳烽(自述):2001年10月与大法弟子张庆芳到广水洛店讲真象,被广水公安局城西派出所非法关押20小时,不给饭吃,不准睡觉。第二天恶警科长抓起张庆芳的头发打耳光。我被转到广水第一看守所,绝食十几天后,同监室十来个有良心的人亲眼看到我和电视上宣传的不一样后,明白了真象,知道了当权者在造假。看到我这么善良的人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心里为我担心,晚上她们不睡觉看护我,看我身体不行了,她们就一起吼起来,要求看守所的人来看。当时看守所迫于无奈只好打电话汇报,晚上就把我送进医院检查,发现没有了血压,他们害怕担责任就打电话让我爱人把我接回家。

2002年7份,我小女儿刘星与同修的孩子杨梦在界岗9组讲真象,市610和公安局又到我家来非法抄家,抄走几本大法书籍和炼功带。

孝感 安陆市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3-11-26: 湖北省安陆市邮编:432600 电话区号:0712
安陆市政府地址:湖北省安陆市碧涢路210号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地址:城东经济开发区碧霞路19号
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周洪海18995705710、13508696991、0712-5222525、5223938-3628
汪清平 0712-5222525
陈旭东15826862266、18995705711、0712-5223938-3628 0712-5222525
梅德安13971976110、0712-5222525
陈爱清13908296877
孙仲明13507296679
冯晓明13307298338
樊建13507296299、0712-5222525

府城派出所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府城办事处德安北路35号
电话:0712-5264110

2023-11-06: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12)

相关责任人:
电话区号:0722
广水市“610”头目曹超群 ,6233802(宅)6243233和6232221(办),手机:13972986355
公安局副局长:吝福铭,手机:13997892519 办公6232334转3405 宅6248108
广水市国安大队长章华洲,6248158(宅) 6232334转5226(办),手机:13396170532
陈巷派出所所长余炳荣   13396178099、办6680064、宅6244385
城郊派出所所长刘务兵   13117262678、办6246628、宅6235101
城郊派出所副所长罗军  13771402888、办6246628、宅6248126
公安局,周君明       13972982988      宅6247199
武警中队              办6248178

安陆“610”人员:李绵楚(主任) 聂汉章
安陆国保大队:唐建国(大队长)13871904898 宅5228335 5222525─3737办
张伍(音)
接官派出所所长:盛勇。

本案件有关文件

湖北省安陆市王艳峰同修生前故事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18/18991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