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雄县 >> 杨智雄, 男, 58

杨智雄
原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河北雄县板东法轮功学员杨智在医院离世 仍戴着手铐脚镣
个人情况: 北京某外企公司办公室主任,原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石家庄卓达小区书香园9-4-202(河北雄县板东人)
个人近况: 2022年8月10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4-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3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秦红谨(秦红锦) 杨智雄
交叉列在: 北京 > 顺义区(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13:保定市雄县杨智雄在医院离世 仍戴着手铐脚镣
保定市雄县五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智雄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日晚上八点四十六分在河北唐山协和医院重病监护室离世。他离世时还戴着脚镣手铐,瘦得皮包骨,眼睛睁得大大的。又一个善良人就这样被迫害致死,死不瞑目。

杨智雄曾进修于河北经贸大学,原是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后在石家庄卓达房地产公司主管销售,后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三年六月他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妻子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杨智雄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二零零八年他被骗至保定市所谓“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非法拘禁一个多月。

二零一二年十月上旬,杨智雄到北京中德环保公司应聘做销售主管,上班不到一个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在北京工作单位的宿舍被雄县国保警察郭军学等人绑架、构陷,十二月二十五日雄县法院对杨智雄非法开庭。整个开庭过程证明了六一零、公、检、法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恶意构陷,恰恰证明了杨智雄在哪都是做好人。然而雄县法院相关人员枉判杨智雄三年,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他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杨智雄驾车在容城高速检查站被容城县公安局非法拘留。在获知他是法轮功学员身份后,上报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新区公安局伙同容城公安局、雄县公安局非法抄了他的家。在容城拘留所数日后,十月十日,杨智雄被转入雄县看守所继续关押。国保警察给他罗列了一系列罪名。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杨智雄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六年半。杨智雄上诉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号,被非法维持冤判。大约在二零二一年四、五月,他被劫持到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第五监区。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监狱不让杨智雄给家里打一次电话,更没有视频会见过。家属去过,监狱以疫情为由,不让见。

二零二二年五月及六月,监狱给家属打过两个电话,一次是给杨智雄要生活费500元,一次是给杨志雄治疗腰椎间盘突出3000元。

七月份,家属接到监狱的电话,说杨智雄病重,住进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让家属去看。家属来到唐山协和医院,见到杨智雄身体非常消瘦,身上戴着手铐、脚镣,插着各种管子。医生介绍说:“杨智雄被诊断为骨髓瘤,身体状况不太好,不敢对其化疗,只能给其输血及蛋白,让其恢复一些后,再进行化疗。”

看护的警察悄悄对家属说,赶快接回家吧,想见谁就见见谁,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这说明杨智雄的病情非常严重。

但是,中共邪党多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杨智雄的迫害,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他妻子祁荭瑾现在音讯全无,不知在哪里打工,多年没有回家;岳母被迫害致死;儿子因父母多次遭到绑架及关押,加上邪党的造谣宣传,对大法产生误解,不想马上签字接父亲回家。

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从一个健康、开朗的壮汉,被迫害得虚弱、多病到倒下直至死去,不知杨智雄在唐山冀东监狱遭受了怎样的折磨和虐待。

关于杨智雄遭受的更多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曾遭二次冤狱 河北雄县杨智雄又被非法判七年》、《从绑架到庭审杨智雄,看河北雄县公检法违法犯罪》、《原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被失踪” 面临冤狱》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3/保定市雄县杨智雄在医院离世-仍戴着手铐脚镣-447598.html

2022-07-29:被枉判七年入狱 杨智雄命危入重症监护室
今年五十八岁的杨智雄,一直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说话铿锵有力。因修炼法轮大法遭非法判刑七年后,二零二一年四、五月,他被劫持到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第五监区。仅一年余,杨智雄被迫害出“骨髓瘤”,身体非常瘦弱。

近期,家属接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的电话,说杨智雄病重,住进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让家属去看。

在这之前,监狱曾在二零二二年五月及六月给家属打过两个电话,一次是给杨智雄要生活费500元,一次是给杨志雄治疗腰椎间盘突出3000元。

这次,家属接到电话后,来到唐山协和医院,见到杨智雄杨智雄身体非常消瘦,身上戴着手铐、脚镣,插着各种管子。医生介绍说:“杨智雄被诊断为骨髓瘤,身体状况不太好,不敢对其化疗,只能给其输血及蛋白,让其恢复一些后,再进行化疗。”

看护的警察悄悄对家属说,赶快接回家吧,想见谁就见见谁,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这说明杨智雄的病情非常严重。

但是,邪党多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杨智雄的迫害,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他妻子祁荭瑾现在音讯全无,不知在哪里打工,多年没有回家;岳母被迫害致死;儿子因父母多次遭到绑架及关押,加上邪党的造谣宣传,对大法产生误解。现在,不想马上签字接父亲回家。

三遭非法判刑迫害

杨智雄先后担任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石家庄卓达房地产公司销售主管及北京某外企公司办公室主任。

(一)

二零零三年六月,杨智雄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妻子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

杨智雄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二零零八年,杨智雄被骗至保定市所谓“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非法拘禁一个多月。

(二)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杨智雄在北京工作单位的宿舍,被雄县国保警察郭军学等人绑架、构陷。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杨智雄被雄县法院非法开庭。他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整个庭审过程,证明了六一零、公、检、法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恶意构陷,恰恰证明了杨智雄在哪都是做好人。然而,雄县法院人员枉判杨智雄三年。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杨智雄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三)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杨智雄驾车在容城检查站,被容城县公安局非法拘留。在警察获知其是法轮功学员身份后,上报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新区公安局伙同容城公安局、雄县公安局非法抄了他家。

在容城拘留所数日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杨智雄被转入雄县看守所继续关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杨智雄被非法开庭,国保警察给他罗列了一系列罪名,杨智雄被非法判刑七年,他没有签字。

杨智雄上诉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号,第二次非法开庭,他被非法维持冤判。大约在二零二一年四、五月,他被劫持到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第五监区。

坚持信仰 被迫害命危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因杨智雄没有“转化”(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监狱不让他给家里打一次电话,更没有视频会见过。家属去过一次,监狱以疫情为由,不让见。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杨智雄在里面经历了什么,遭受怎样的以强制转化为主的各种迫害,目前,家人和朋友还不得而知。

在生活中,杨智雄一直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说话铿锵有力,短短一年,就被迫害出现命危,进到重症监护室。

人们都知道,以各种方式,包括监禁、暴力折磨、洗脑等强制手段,企图逼迫那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去放弃信仰,是无论监狱内外都堪称登峰造极的迫害方式,更是违反中国宪法和法律的。

据明慧网不完全的报道:冀东分局五监狱,在二零一五年十月,把涿州高级工程师董汉杰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七十岁的潘英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保定市七十六岁的韩俊德老人在被迫害中离世,现在老人的遗体还在唐山曹妃甸殡仪馆。

现在,监狱想让家属签字接人,目的是推卸责任。如果监狱真的是想挽救杨智雄的生命,就应该尽快把人送回家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不因是已到了每天输血、输蛋白的重症病人,就是健康的法轮功学员,也应该是无条件释放的。

杨智雄曾经遭受的部份迫害事实,请见《河北雄县“庭审”证明杨智雄是好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9/被枉判七年入狱-杨智雄命危入重症监护室-446926.html

2020-12-18:曾遭二次冤狱 河北雄县杨智雄又被非法判七年
保定市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七年。杨智雄曾二次遭冤狱迫害。

杨智雄,男,五十六岁,原是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后在石家庄卓达房地产公司主管销售,后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三年六月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妻子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杨智雄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二零零八年被骗至保定市所谓“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非法拘禁一个多月。

二零一二年十月上旬,他到北京中德环保公司应聘做销售主管,上班不到一个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在北京工作单位的宿舍被雄县国保警察郭军学等人绑架、构陷,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雄县法院对杨智非法开庭。整个开庭过程证明了六一零、公、检、法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恶意构陷,恰恰证明了杨智雄在哪都是做好人。然而雄县法院相关人员枉判杨智雄三年,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杨智雄驾车在容城高速检查站被容城县公安局拘留。在获知其是法轮功学员身份后,上报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新区公安局伙同容城公安局、雄县公安局非法抄了其家。

在容城拘留所数日后,十月十日,杨智雄被转入雄县看守所继续关押。在雄县看守所,雄县国保大队大队长郭军学先后三次到看守所找杨智雄谈话,骗杨说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骗杨签不炼功的保证书。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杨智雄被非法开庭,没有请律师,法院指定了一个律师,杨智雄没要,自己辩护。国保警察给杨智雄罗列了一堆罪名,杨智雄被非法判刑七年,杨没有签字。十二月九号,第二次非法开庭,维持冤刑。

案件的直接责任人:
雄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保中 电话:1380312151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曾遭二次冤狱-河北雄县杨智雄又被非法判七年-416661.html

2020-01-01: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被非法关押补充
负责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的责任人是国保大队副队长张保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8263.html#191231225616-2

2019-11-25: 河北雄县杨智雄已被转押到看守所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驾车在容城高速检查站被容城县公安局拘留。同时,雄安新区公安局和容城及雄县两县公安局联手非法抄了杨智雄的家。在容城拘留所数日后,十月十日,杨智雄被转入雄县看守所继续关押,至今已四十多天。十三日,有人给杨智雄送衣物,被拒。看守所说只能送钱,集体穿统一棉服。

杨智雄是大专文凭,大专学历,曾进修于河北经贸大学,曾在《保定法制日报》担任记者、编辑。被抓前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他的妻子祁荭瑾,是廊坊武警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二人文化高,有素质、有才能,只因信仰“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努力做一个好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夫妻二人却遭到多次无理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六月,石家庄市裕华分局及其政保大队协同裕强派出所绑架了祁荭瑾,并抄其在石家庄的家,上万家财被劫。又将在北京工作的杨智雄骗回来后非法关押。杨智雄被石家庄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妻子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八年八月份,杨智雄被送保定市法制教育中心既臭名昭著的“小白楼”洗脑班。据明慧网报道,当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就有十一人,这个洗脑班,常年不断的把保定市各县的拒不放弃大法修炼的学员关在这里,采取各种残忍手段进行所谓的“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4/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6165.html

2019-11-14: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现被关押在雄县看守所
9月26至10月10日,大法弟子杨智雄被非法关押在蓉城拘留所,从10月10日被转入雄县看守所至今已44天,有人13日给杨智雄送衣物,被拒,称只能送钱,集体穿统一棉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4/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5794.html

2014-09-22: 杨智雄——2003年6月裕华分局及其政保大队协同裕强派出所,裕华法院一审,市中院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2/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迫害法轮功学员-298024.html

2013-06-20: 河北雄县“六一零”近两年罪行录
......
雄县警察闯到北京绑架法轮功学员杨智雄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在外地工作的雄县板北法轮功学员杨智雄在北京的住处被雄县“610”郭向东、国保队郭军学等人绑架,被强制失踪三十七天。期间家属多次询问“610”和国保人员,他们先是不承认抓人,后又互相推诿。

十二月九日杨智雄被非法刑事拘留后,“610”、公、检、法相关人员从速从快了结此案。不到一个月就冤判杨智雄三年,送往冀东监狱。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家属前往探视。冀东监狱负责接见的人员在相关文件中却找不到杨智雄的名。后来又专门到里面查问才查到。他们说,杨智雄不符合收监标准,冀东监狱本不收,可雄县来的人通过关系硬把人留在那,没有走正常的手续。

家属见到杨智雄,才得知杨智雄在被强迫失踪的三十七天里,先是在雄州宾馆被秘密非法拘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定州一农场。十来个人看守着他,那些人也像坐监一样不准出去,不准和外界联系。

这起绑架构陷杨智雄的案件,充分暴露了雄县“610”、公检法打着法律的幌子执法犯法的犯罪事实。至于他们如此处心积虑的把杨智雄迅速非法判刑并强送冀东监狱,其中得了多少脏钱,目前还不得而知。雄县“610”、公、检、法人员在家属的询问下互相推诿,隐瞒杨智雄被强迫失踪一个多月的事实,此案件不断在海外明慧网上曝光,引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追查组织的注意,此案件的主要责任人已被立案追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0/河北雄县“六一零”近两年罪行录-275596.html

2013-01-27: 河北雄县杨智雄被劫持到冀东监狱情况补充
被河北雄县法院诬非法判刑三年的法轮功学员杨智雄,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一月二十四日,家属前往冀东监狱探视杨智雄。冀东监狱人员在相关文件中找不到杨智雄的名。后来又专门到里面查问才查到。他们说,杨智雄不符合收监标准,冀东监狱本不收,可雄县来的人通过关系硬把人留在那,没有走正常的手续。

家属见到杨智雄,才得知杨智雄在被强迫失踪的三十七天里,先是在雄州宾馆被秘密非法拘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定州一农场。十来个人看守着他,那些人也像坐监一样不准出去。

面对非法拘禁和非法判刑,杨智雄准备提出控告与申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8293.html

2013-01-19: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再次被劫往冀东监狱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在北京工作单位的宿舍,被雄县郭军学等人绑架,被强制失踪一个月后,于十二月九日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十二月十四日,雄县检察院方贺明对杨智雄提起非法公诉。

十二月二十五日,雄县法院对杨智雄非法开庭。整个开庭过程证明了六一零、公、检、法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恶意构陷,恰恰证明了杨智雄因修炼法轮功在哪都是做好人,有旁听人员不由感叹的称赞:杨智雄真是条汉子。然而,雄县法院相关人员罔顾法律,仅仅三天,十二月二十八日就下了判决书,枉判杨智雄三年冤狱。

杨智雄依法提交了上诉状,并控告雄县法院合议庭的非法行为,状纸提交保定中级法院。可保定中院罔顾法律维持原判,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早,杨智雄就被劫往唐山冀东监狱迫害。家属提前都没得到通知,没能有机会见上杨智雄一面,人便被速速的劫走了。

这是杨智雄第二次被判刑遭监狱迫害。早在二零零三年,杨智雄就被石家庄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身心饱受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9/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7862.html

2013-01-10: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提出上诉与控告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在北京工作单位的宿舍被雄县郭军学等人绑架,被强制失踪一个月后,于十二月九日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十二月十四日,雄县检察院方贺明对杨智雄提起非法公诉。十二月二十五日,雄县法院对杨智雄非法开庭。雄县法院相关人员仅仅三天,十二月二十八日就下了伪判决书,枉判杨智雄三年冤狱。杨智雄依法提交了上诉状,并控告雄县法院合议庭的非法行为。状纸已提交保定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56.html

2013-01-02: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被雄县法院枉判三年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在北京工作单位的宿舍被雄县郭军学等人绑架,被强制失踪一个月后,于十二月九日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十二月十四日,雄县检察院方贺明对杨智雄提起非法公诉。十二月二十五日,雄县法院对杨智雄非法开庭。整个开庭过程证明了六一零、公、检、法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恶意构陷,恰恰证明了大法弟子杨智雄在哪都是做好人,有旁听人员不由感叹的称赞杨智雄:真是条汉子。然而雄县法院相关人员仅仅三天,十二月二十八日就下了判决书,枉判杨智雄三年冤狱。

主要责任人:(见明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二零一三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7314.html#131203030-1

2013-01-01: 从绑架到庭审杨智雄,看河北雄县公检法违法犯罪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610、公、检、法系统一直是假借法律之名,行迫害之事。真正在法律面前他们是站不住脚的,他们的行为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无论他们在私底下怎么样的强词夺理,怎么样的为自己所做的坏事狡辩,真正到了法庭上,让他们出示法律依据的时候,他们只得哑口无言。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杨智雄的整个过程中,从非法绑架、拘禁到非法庭审,都充份暴露出他们执法犯法、恶意构陷好人的违法犯罪事实。

一、非法绑架和非法拘禁
杨智雄,男,四十八岁,曾進修于河北经贸大学,原是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后又在石家庄卓达房地产公司主管销售,二零零三年被迫害前曾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二零零八年被雄县610骗至保定洗脑班非法拘禁一个多月。

二零一二年十月上旬,他到北京一家环保公司应聘做销售主管,上班不到一个月又被绑架。据目击者称,十一月三日下午两点多,十多个警察,有的穿警服,有的穿便衣,没有给公司出示任何证件,开着没有牌照的黑车,冲進环保公司大院,挨屋乱翻,还非常凶恶地问公司员工是哪里人、有无暂住证。连同住一个大院内的另一家建筑公司锁门没人的屋子,他们都跳窗進去乱翻。之后看到杨智雄被两个警察架起往车上拉,杨智雄所有的东西都被洗劫一空,包括被褥和笔记本电脑等一切私人财物全部被抢走。

杨智雄的家属得知他被绑架的消息后,到北京当地派出所询问情况,他们说是雄县的郭军学、史国强带走了杨智雄。杨的家人到国保队找到郭军学,郭军学却矢口否认绑架了杨智雄。在此期间家属打电话给公安局副局长苏士亮,苏士亮也说自己不知道此事。找610郭向东也说不知道此事。家属顿感此事的诡秘。无奈家属再次到北京顺义派出所确认,他们说:这有郭军学的工作证复印件,证明杨智雄就是郭绑架走的。那时杨智雄已被强制失踪一个月。此起事件持续在国际互联网上曝光,引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关注。12月3日,家属再次找到郭军学,郭承认了是自己绑架了人。但不说人具体关在哪里,而且说这一切都是郭向东指使的。在此期间家属未接到警方任何正式通知。

12月10日家属突然接到杨智雄已在12月9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的通知书。国保队和政法委610早已预谋好,要从速从快的处理此案。可是在国保队提供给检察院的案卷中却隐瞒了杨智雄在11月3日就被绑架,非法拘禁何处的犯罪事实。为甚么不提?是公安局也知道自己在最表面上都是在违法吗?如此说来绑架关押杨智雄37天,是郭军学和郭向东的个人行为吗?雄县检察院明知此事却对此不做任何调查, 12月12日下达了对杨智雄的非法批捕书。12月14日,雄县检察院方贺明对杨智雄提起非法公诉。12月25日,杨智雄面临被非法庭审。

二、非法庭审
2012年12月25日,雄县法院对杨智雄非法开庭。政法委610、公、检、法合谋,意欲构陷杨智雄,他们不敢贴出开庭的正式通告,却通知各机关单位、乡镇的人员参加旁听,旁听席上座无虚席,他们的险恶目的是让这些人听他们诬蔑法轮功的宣传,仇恨法轮功。可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整个开庭过程成了大法弟子杨智雄公开证实大法好,向人们讲真相的过程。所谓公诉人提供的所谓证据、证人证词恰恰证实了大法弟子在哪都是做好人,证实了法轮大法好。有旁听人员不由感叹的称赞杨智雄:真是条汉子。

2012年12月25日上午九点,大法弟子杨智雄走入法庭,双手合十向旁听席上的众人问候:雄县父老乡亲们,你们好,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的凛然正气震惊四座、震撼天地。

庭上问杨智雄的姓名、年龄、何地人,杨智雄都拒绝回答。他义正词严的说:我不是被告人,我也没有犯罪。你们是在迫害好人。你们非法拘禁我,是你们在犯罪。你们从11月3日就是非法绑架我。当时法官、所谓的公诉人(检察官们)都哑口无言。

检方所谓的公诉人方贺明构陷杨智雄犯了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当所谓的审判长马献民问杨智雄对此有无疑议,有无意见时,杨智雄说:“有意见。你们说法轮功是邪教,请你们出示文件,拿出法律依据来。法轮功不是邪教,信仰自由也是公民的权利。我也懂法律,我也研究过法律,我翻遍所有的法律也没有一条认定法轮功是邪教。”所谓的公诉人方贺明拿不出法律文件,尴尬的无言以对。

方贺明用以构陷杨智雄的主要的所谓证据,是在杨智雄住处劫来的183张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的真相纸币。方贺明用手指捻开一张张纸币,一遍遍重复着念着上面写的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

方贺明用以构陷杨智雄的所谓证据还有,在杨智雄住处劫来的笔记本电脑、手机、u盘等。杨智雄说,这是我的私有财产,你们抢来了,是你们在违法在犯罪。方贺明又是无言以对。

方贺明阅读了国保队郭军学和610郭向东提供的所谓证人证词。一名证人是杨智雄当时所就职的北京中德环保公司的老板。老板在证词中说是在网上聘请的杨智雄。看到杨智雄曾在《河北法制日报》做过记者,后来又在石家庄卓达房地产公司主管销售,工作能力强,业绩也好,人品也好。才决定聘请他做本公司的销售主管。这一段时间,杨智雄在工作上也是勤勤恳恳。另一个证人是中德环保公司的技术总监肖女士,她在证词中说,不知道杨智雄炼法轮功,只知道他平时在工作上很兢兢业业,每天上班都是他早早的第一个到,人也很好。两位证人的证词不但不能证明杨智雄有罪,恰恰证明了大法弟子杨智雄在哪里都是做好人,向庭上的所有人证实了法轮大法好。

杨智雄在法庭上阐述法轮功为甚么不是邪教,所谓的审判长马献民,不断打断杨智雄的发言,说,与本案无关。杨智雄反问道:你们说我利用邪教组织,我就说一说法轮功不是邪教,为甚么不是邪教,怎么说与本案无关。所谓的主审马献民无言以对,却滥用职权急于宣布休庭。杨智雄在法庭上义正词严,无私无畏,坚持要把陈述稿念完,两个法警架起杨智雄就往外走,杨智雄厉声高呼:我要控告你们的违法犯罪行为。并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有旁听人员不由感叹的称赞道:真是条汉子。

在这次非法开庭过程中还暴露出610、公、检、法两点更加明显的违法之处。一是:杨智雄在整个非法开庭过程中,都被迫戴着手铐,这完全是侵犯人权,是违法的。按照法律规定在庭审过程中应该给当事人打开手铐。二是:所谓的公诉人方贺明在阅读公诉文件时指出,在杨智雄处劫来的电脑、手机、u盘等现由610郭向东保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从绑架到庭审杨智雄,看河北雄县公检法违法犯罪-267272.html

2012-12-27: 河北雄县“庭审”证明杨智雄是好人
原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被失踪”一个多月,家属十二月十日突然接到杨智雄被非法刑事拘留的通知书,随即六一零为迫害好人而编造的“案件”移交法院,并于十二月二十五日非法开庭。当天所谓的 “庭审”恰好证明杨智雄是好人,雄县公检法在践踏法律,非法拘禁、构陷好人。

雄县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合谋构陷杨智雄,他们不敢贴出开庭的正式通告,却通知各大机关单位、乡镇的人员参加旁听,当天旁听席上座无虚席,他们的险恶目的是让这些人听他们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可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整个开庭过程成了杨智雄向人们证实法轮大法好的过程,公诉人提供的所谓“证据”、证人“证词”恰恰证实杨智雄在哪都是做好人,证实了法轮大法好。旁听席上的人们脸上带着明真相后的喜悦。

当天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走入法庭,双手合十向旁听席上的众人问候:雄县父老乡亲们好,法轮大法好!

庭上问杨智雄的姓名、年龄、何地人,杨智雄都拒绝回答。他义正词严地说:我不是被告人,我也没有犯罪。你们是在迫害好人。你们非法拘禁我,是你们在犯罪。你们十一月三日至十二月九日是绑架我。当时法官、所谓的公诉人(检察官们)都哑口无言。

检方所谓的公诉人方贺明构陷杨智雄犯了刑法第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当所谓的审判长马献民问杨智雄对此有无异议,有无意见时,杨智雄说:“有意见。你们说法轮功是邪教,请你们出示文件,拿出法律依据来。法轮功不是邪教,信仰自由也是公民的权利。我也懂法律,我也研究过法律,我翻遍所有的法律也没有一条认定法轮功是邪教。”所谓的公诉人方贺明拿不出法律文件,尴尬得无言以对。

方贺明用以构陷杨智雄的主要的所谓证据,是在杨智雄住处劫来的183张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的真相纸币。方贺民用手指捻开一张张纸币,一遍遍重复着念着上面写的真相短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

方贺明用以构陷杨智雄的所谓证据还有,在杨智雄住处劫来的笔记本电脑、手机、U盘等。杨智雄说,这是我的私有财产,你们抢来了,是你们在违法在犯罪。方贺明又是无言以对。

方贺明阅读了国保队长郭军学和六一零郭向东提供的所谓证人证词。一名证人是杨智雄当时所就职的北京中德环保公司的老板。老板在证词中说是在网上聘请的杨智雄。看到杨智雄曾在河北《法制日报》做过记者,后来又在石家庄卓达房地产公司主管销售,工作能力强,业绩也好,人品也好,才决定聘请他做本公司的销售主管。这一段时间,杨智雄在工作上也是勤勤恳恳。另一个证人是中德环保公司的技术总监肖女士,她在证词中说,不知道杨智雄炼法轮功,只知道他平时在工作上很兢兢业业,每天上班都是他早早的第一个到,人也很好。两位证人的证词,恰恰证明了大法弟子杨智雄在哪里都是做好人,向庭上的所有人证实了法轮大法好。

杨智雄在法庭上阐述法轮功为甚么不是邪教,所谓的审判长马献民,不断打断杨智雄的发言,说与本案无关。杨智雄反问道:你们说我利用邪教组织,我就说一说法轮功不是邪教,为甚么不是邪教,怎么说与本案无关?杨智雄在法庭上义正词严,无私无畏,坚持把陈述稿念完,并控告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开庭草草休庭。杨智雄临走时,高喊法轮大法好。有旁听人员不由感叹的称赞道:真是条汉子。

在此奉劝所有涉案人员:其实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六一零、公、检、法系统一直是假借法律之名,再行迫害之事。真正在法律面前你们是站不住脚的;你们根本拿不出任何一条法律给你们撑腰;你们的行为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如果你们再让好人入冤狱就是罪上加罪。立即释放杨智雄才是你们最明智的选择。

目前郭军学和郭向东已经被国际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追查国际”的宗旨是: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其实善恶都是自己在选择。二零一一年十月被绑架的保定市三名法轮功学员,南市区检察院多次退案,而保定国保就不放人。检察院选择了良知,国保队选择了行恶。其实绑架杨智雄一案中所有的涉案人员都有选择的权利,让你抓人不必非得抓住,让你开枪不必非得打中,让你开庭不必非得判刑,那是每个人良知的选择,即使挨上边几句骂能使好人免坐冤狱,也值得啊。而且宇宙的法理是公平的,善行终有善报,恶行必遭恶报。目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都已下台,有的已经入狱。而作为最基层的你们是受害最深,最受迷惑的。希望你们多看看被封锁的海外网站,那里有真实的资讯,可以帮助你识别善恶,不要被中共一叶障目,不断犯罪,毁了自己的前程,毁了自己的未来

附:法轮功学员杨智雄遭迫害过程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7/河北雄县“庭审”证明杨智雄是好人-267032.html

2012-12-25: 原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被失踪” 面临冤狱
原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被失踪”一个多月,十二月十日,家属突然接到杨智雄已在十二月九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的通知书。面临非法庭审。随后不久,六一零为迫害好人而编造的“案件”移交法院,称十二月二十五日开庭。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雄县公安局国保队郭军学带着十来个人不出示任何证件,开着无牌照的黑车在北京顺义一环保公司大院内绑架了杨智雄

四十八岁的杨智雄,原来是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二零一二年十月上旬,他到北京一家环保公司应聘做销售主管,上班不到一个月又被绑架。

杨智雄的家属得知他被绑架的消息后,到北京当地派出所询问情况,他们说是雄县的郭军学、史国强带走了杨智雄。杨的家人到国保队找到郭军学,郭军学却矢口否认绑架了杨智雄。在此期间,家属打电话给公安局副局长苏士亮,苏士亮也说自己不知道此事;找六一零郭向东也说不知道此事。家属顿感此事的诡秘。

无奈,家属再次到北京顺义派出所确认,他们说,那有郭军学的工作证复印件,证明杨智雄就是郭绑架走的。那时杨智雄已被强制失踪一个月。此起事件持续在国际互联网上曝光。

十二月三日,家属再次找到郭军学,郭承认了是自己绑架了人,但不说人具体关在哪里,而且说这一切都是郭向东(六一零)指使的。在此期间家属未接到警方任何正式通知。

十二月十日,家属突然接到杨智雄已在十二月九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的通知书。国保队和政法委六一零早已预谋好,要从速从快的处理此案,可是在国保队提供给检察院的案卷中却隐瞒了杨智雄在十一月三日就被绑架、非法拘禁的事实。为甚么不提?是公安局也知道自己在最表面上都是在违法吗?如此说来绑架关押杨智雄三十七天,是不是郭军学和郭向东的个人行为呢?如此执法犯法,却要构陷好人。

十二月十二日,雄县检察院下达了对杨智雄的非法批捕书。十二月十四日,雄县检察院对杨智雄提起非法公诉。目前为迫害好人而编造的“案件”已移交法院,十二月二十五日杨智雄面临非法庭审。

其实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六一零、公、检、法系统一直是假借法律之名,再行迫害之事。真正在法律面前他们是站不住脚的,他们的行为才是真正的违法犯罪。所以他们也千方百计的阻碍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因为他们怕在法庭上出丑、怕他们的罪行曝光。二零一零年在雄县法院对安新法轮功学员赵武虎的非法庭审中,北京正义律师在庭上辩护。所谓的公诉人苏国庆提出的所谓罪证相互矛盾漏洞百出,在辩护律师的质问下含糊其辞,句句没有法律依据,都是无理狡辩。旁听者称:检察院丢人丢大了。

杨智雄的迫害,仍然是他们假借法律之名的恶意构陷。杨智雄的家属本已请好北京的正义律师出庭辩护,可是雄县法院以需要律师提供当地派出所的介绍信为由,阻止律师阅卷和接见杨智雄,目的是阻碍律师出庭辩护。律师说他们的做法是违法的无理要求,已准备状告雄县法院,并且在国内外各网站、媒体给予曝光。

目前家属、律师无法见到杨智雄杨智雄在被强制失踪的一个多月里,究竟遭遇了甚么样的迫害还在被掩盖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5/原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被失踪”---面临冤狱-266954.html

2012-12-22: 河北雄县法院阻律师介入 欲非法庭审杨智雄
河北雄县警察诬陷法轮功学员杨智雄的案件已移交法院,法院十二月十八日从检察院拿回案宗,当天下午北京正义律师到法院要求查阅卷宗,接见杨智雄,遭拒绝,法院人员韩惠清说:需要律师到当地派出所开具不修炼炼法轮功的证明信等等。律师认为这是非法的无理要求,经查问只有河北地区有这种非法要求,目的是阻碍、拖延法轮功学员家属请正义律师辩护。

正义律师于十二月二十日到石家庄法院起诉雄县法院,石家庄法院的人说:这是地方上乱来。雄县政法委、610组织、公检法预谋从速从快迫害杨智雄。有确切消息说就在这一两天内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2/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6846.html

2012-12-20: 河北雄县法院欲非法庭审杨智雄
诬陷杨智雄的案件目前已移交法院,法院12月18日从检察院拿回案宗,当天下午北京正义律师到法院要求查阅卷宗,接见杨智雄,遭拒绝,法院韩惠清说:需要律师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信等等。律师认为这是非法的无理要求,经查问,只有河北地区有这种非法要求,目的是阻碍、拖延法轮功学员家属请正义律师辩护。这次公、检、法、政法委610组织预谋从速从快处理杨智雄案件。有确切消息说,就在这一两天内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6770.html

2012-12-11: 杨智雄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雄县看守所
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自十一月三日在北京顺义租房处被绑架后,一个多月以来家属未收到警方任何正式通知,人也不知下落。家属多次询问610人员郭向东、国保队郭军学,他们先是不承认绑架一事,后来又互相推卸责任,说是人关在保定洗脑班,也不告知家属杨智雄具体关在哪里。其实杨智雄一直被非法拘禁在雄县,有专人看守。

十二月十日,家属突然收到杨智雄被非法刑事拘留的通知书。写明杨智雄于十二月九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目前杨智雄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家属要求见面,看守所不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1/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6456.html

2012-12-08: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河北雄县板北法轮功学员杨智雄在北京顺义打工的租房处被绑架。

一个月来,家属未收到警方任何通知,也不知其下落。在此期间家属到雄县迫害法轮功的610(维稳办)非法组织头目郭向东,郭向东推诿说不知道此事。家属又到北京顺义派出所询问,得知是雄县公安局国保队长郭军学、史国强带着十几个人绑架杨智雄的。

十一月二十七日,家属到雄县公安局找郭军学,郭军学居然矢口否认绑架杨智雄一事。家属更加担心杨智雄的安危。十二月三日,家属再次找郭军学,这次郭军学承认是自己绑架了杨智雄,并称说是610主任郭向东指使干的,人关在哪也是郭向东安排的。

十二月五日,家属在找县610郭向东,郭向东说出杨智雄被关在保定洗脑班,但拒绝说出具体地址,家属要求见面,郭说得问领导的意思。但据了解,杨智雄其实被关在雄县。

这段时间,保定国保队多次到雄县。另据明慧网报导,十一月三十日,两辆北京牌照的警车和一辆河北牌照的冀0-26681的上海大众轿车曾到北京杨智雄工作的单位,据查河北牌照的警车属保定市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8/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6273.html

2012-12-07: 河北警察承认绑架了杨智雄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十一月三日在北京顺义被绑架后,至今已一个月。据悉,河北公安已对家属承认绑架了杨智雄,但不让家人见,也不说甚么理由。

十一月三十日,保定市公安局的车还出现在杨智雄在北京的单位门外,车号“冀O 26681”,经有关部门查证此车号具体部门是保定市公安局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7/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6276.html

2012-12-02: 请关注河北省雄县杨志雄 曝光车号“冀O 26681”
十一月三日下午二点多钟,北京暴雨那天,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杨志雄在北京顺义区被恶徒绑架,近一个月,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家人多方询问没有任何确切消息。据明慧网报导抓走四人,一人已经被打死。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大约中午十一点三十分,据知情者揭露:两辆车停在杨志雄原公司大门外。两台是当地北京警车,车号京A3630警,白色,带后斗车。另一辆是河北车,车号是 冀O 26681(O为大写“殴”音)黑色 上海大众车,下来两人是便装,很可能与杨志雄被绑架有关。

恳请河北同修、知情者了解、曝光 此车号具体部门 冀O 26681 (O为大写“殴”音)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学员杨志雄的一切恶人。也恳请北京同修帮当地同修发正念,不许他们迫害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6083.html

2012-11-27: 河北雄县国保恶警绑架杨智雄等情况补充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十一月三日在北京顺义被绑架后,二十多天来仍下落不明。

杨智雄的家属到雄县610打听,610主任郭向东推脱不知情。家属又到北京顺义当地派出所打听,被告知,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郭军学、史国强等人参与绑架杨智雄

另悉,雄县国保恶警这次共绑架了四人,传其中一河北安新法轮功学员已被打死。近日河北保定国保队警察连续几次到雄县,应与此事有关。详情正在调查。请知道这次绑架详情的人士上网曝光。也请海外正义人士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7/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39.html

2012-11-22: 河北雄县杨智雄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河北雄县板东法轮功学员杨智雄,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在北京顺义租住处被警察绑架。他的家人多方打听也不知其下落。

今年四十八岁的杨智雄,曾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出狱后被迫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后流落到北京顺义。杨智雄的家人得知他被绑架后,到顺义当地派出所寻找他的下落,派出所说是雄县警察把人抓走的。然而杨智雄遭绑架已逾半月,他家人至今未收到警方任何通知。

杨智雄曾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他和妻子齐荭瑾都修炼法轮功,夫妻俩因此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关押等迫害。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五日,他的妻子齐荭瑾在石家庄被绑架。同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警察将杨智雄从北京绑架回石家庄。后杨智雄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唐山冀东监狱遭受迫害。妻子齐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他们年仅十三岁的儿子失去父母照顾。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路派出所警察闯到齐荭瑾的工作单位,再次将她绑架,又非法劳教她一年,关入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杨智雄开始为妻子行政复议、诉讼而奔波。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杨智雄带着儿子从石家庄搬回雄县板北村老家居住。八月七日,雄县米北乡派出所刘文强等三人,闯入杨智雄的住宅,谎称米北乡乡长要找杨智雄有点事,遂将杨智雄劫持到车上,直接开到津保高速雄县收费站,而正在那里等待的雄县610李成群等人,将杨智雄强行塞到另一车上,直接劫持到保定市洗脑班。

保定市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教育中心。在那里,雄县610人员对杨智雄实施非法监禁,使他妻子的行政复议及诉讼无法正常進行。

多次的绑架关押使杨智雄失去正常的工作,有才能无处用,只得靠打工维持生活。邪党召开十八大前夕,十一月三日,杨智雄在北京顺义租房处再次被绑架。目前杨智雄被失踪,家人非常担心他的生命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2/河北雄县杨智雄被绑架后下落不明-265771.html

2012-11-21: 保定市雄县杨智雄被绑架 一直下落不明
原《河北法制日报》记者杨智雄自十一月三日被绑架后,一直下落不明。杨智雄原是《河北法制日报》记者,因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艰难的四年冤狱使他身心备受蹂躏,妻子秦红锦也因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劳教,曾精神失常。

今年十月上旬,他到北京一家环保公司应聘做销售主管,上班不到一个月,被绑架。十一月三日下午两点多,十多个恶警有的穿警服,有的穿便衣,没有给公司出示任何证件,开著没有牌照的黑车,冲進环保公司大院,挨屋乱翻,还非常凶恶的问公司人哪里人,有无暂住证。连同住一个大院内的另一家建筑公司锁门没人的屋子,他们都跳窗,進去乱翻。

杨智雄被两个恶警架起往车上拉,他所有的东西都被洗劫一空,包括被褥和笔记本电脑等一切私人财物全部抢走。十一月十四日,杨智雄的儿子到北京看他,公司派人陪同到当地派出所询问,没有任何结果,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1/-265732.html

2012-11-12: 杨智雄在北京顺义租房处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下午三点多,杨智雄在北京顺义租房处被绑架。

杨智雄,男,四十八岁,保定市雄县法轮功学员,曾于二零零三年,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四年,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他的妻子秦红锦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劳教迫害的曾精神失常。

那天是个周六,杨智雄正在租房处休息,河北恶警伙同当地十几个警察突然出现,像土匪一样挨个屋翻,第一次没找到,后来一个恶警打电话,就又翻,把老杨带走了。

可能是手机定位了,先是当地警察,后来又去了河北的警察。

杨智雄说是自己家乡的警察,现在不知具体绑架到哪里,请雄县当地法轮功学员帮助寻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2/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5355.html

2012-11-11: 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杨智雄再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下午三点多,河北法制日报社记者、法轮功学员杨智雄在北京顺义租房处被绑架。

杨智雄,男,四十八岁,保定市雄县法轮功学员,曾于二零零三年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四年,出狱后失去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他的妻子秦红锦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劳教迫害的曾精神失常。

那天是个周六,杨智雄正在租房处休息,河北恶警伙同当地十几个警察突然出现,像土匪一样挨个屋翻,第一次没找到,后来一个恶警打电话,就又翻,把杨智雄带走了。可能是手机定位了,先是当地警察,后来又去了河北的警察。

据悉,绑架杨智雄的是其家乡的警察。杨智雄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1/-265331.html

2008-09-21: 曝光保定毛纺厂小白楼洗脑班
小白楼洗脑班地址:保定市龙泉路11号(客运中心乘8路公交车、火车站乘2路公交车胶片厂下车)。朝北开的红铁门,此门不大一天到晚关着,進出人必须经里面盘问同意才给开门,门两旁也没挂牌。

小白楼洗脑班现在还非法拘禁着5名大法弟子,其中有雄县的杨智雄、保定北市区张月明、安新县国土局的刘可新与安新县安新李金苓,另一名南市区的待查。其中一个大法弟子从奥运前進去到现在一直被迫戴着手铐脚镣。每名被送大法弟子单位先出5000元并派两人陪同看管,当地防范办派一人,每人每天伙食费10元。

希望同修打电话、寄信讲真相。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92.html

2008-08-10: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杨智雄被绑架到保定洗脑班
2008 年8月7日上午,大法弟子杨智雄原工作单位两名工作人员到其板北家,骗其说米北乡乡长董秋生(和杨智雄是老同学)要见他,董乡长要我们来接你,请上车跟我们走吧。杨智雄信以为真,就和他们上了车。当车行至高速引线时,发现雄县610主任李成群在那等着,然后,就将其绑架到保定洗脑班。其姐杨引弟大法学员已被绑架到保定洗脑班近10天。

邪党造出谎言说,8月8日凌晨4点,法轮功统一行动去北京,在奥运开幕式捣乱,为此,8月7日整夜,雄县各路口都有警察站岗。各政府机关部门人员几乎全部下乡,整夜监视他们认为的重点法轮功学员。

雄县610头目:李成群,电话:15830239966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0/183804.html

2006-08-11: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刘永旺、魏海武绝食已两个多月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刘永旺、魏海武自2005年8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于6月16日送往唐山冀东监狱,刘永旺的身体一直处于危险状态,从2006年5月24日开始绝食至今已经两个多月,身体极度虚弱,体重从140斤降到现在80多斤。监狱方正在做魏海武(已吃饭)的转化工作。

石家庄大法弟子杨智雄(原籍保定雄县)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二支队14中队,一直比较坚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1/135346.html

2004-04-02: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杨智雄被非法关押八个月后,于近日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仍被非法关押于石家庄第二看守所212室。
杨智雄夫妇均是大法弟子,家住卓达小区书香园9-4-202。2003年6月石家庄市裕华分局及其政保大队协同裕强派出所非法绑架了杨智雄的妻子祁荭瑾,并抄其上万家产(明慧网曾报导过)。又将在北京工作的杨智雄骗回非法关押。

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因坚定信仰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遭受迫害,凡亲属是法轮功不予探视,且迫害单位至今未向祁的家属送达劳教证明,妄图销毁迫害证据。

杨智雄是大专文凭,曾進修于河北经贸大学,被抓前在北京某外企公司任办公室主任,祁荭瑾是廊坊武警学院毕业,二人文化高,有素质、有才能,正是为社会作贡献的时候,只因信仰“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努力做一个好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却遭到无理的迫害。任何应该有良知有思想的人都会明白,这种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对好人的迫害是民族的悲哀。

2004-01-04: 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及其政保大队协同裕强派出所充当江氏集团的工具,迫害法轮功不遗馀力。2003年6月份将家住卓达小区的大法弟子祁(齐)荭瑾(大学本科毕业)绑架,并非法劳教两年,非法查抄其上万元的家产:电视一台,电脑一台,VCD一台,打印机一台,录音机一台,录像机一台,手机一部,电话一部,约800元现金及一些物品。恶警之后又将其在北京工作的丈夫大法弟子杨志雄(大学专科毕业)骗回,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至今,并去人到杨在北京的住处,把杨志雄所有物品一并没收,其中包括房产证和约5000元现金。

在祁荭瑾父亲多次交涉下,才将录音机、录像机、电视要回,其馀物品被没收,现金除退还2000元外,剩馀被恶警挥霍一空。

保定 雄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5-04: 河北省雄县国保队警察朱鹤峰电话:15831265333

2020-12-23: 雄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保中唯一手机号码:138-0312-1575
单位地址:雄县温泉200号,邮编071899
雄县法院审判长:董福印。单位电话:6159009
单位地址:雄县文昌大街19号,邮编071800

2020-12-09: 雄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张保忠将参与迫害,他的手机号码是:13803121517

2020-07-04: 主管案件人叫张斌,办公室电话是:0316—7866903 0316—7866758

2020-01-01: 保定市雄县国保大队地址:雄县温泉路200号

2019-11-25: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13903326618
河北省新设的雄安新区管辖雄县、容城县和安新县三个县及周边的一部分区域
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安增奇:19933339916
雄县 邮编: 071800,电话区号 :0312
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13931386588(现已被双规)曾任职:2005.07-2008.11 涞水县副县长(援疆),2008.11-2011.08 涞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1.08-2014.12 雄县县委常委、副县长,2014.12-2016.12 雄县县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后被提升为雄县县委书记)
雄县县长杨跃峰:13933225555
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兵杰:13230265887
张义霞: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滕秋安 :县政府副县长
王东风:县政府副县长
张振强 县政府副县长
谢克庆 县政府副县长
吕 伟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刘贺茂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亚军 县政府办主任科员
黄可峰 县发改局局长
李艳军 县环保局局长
方兴久 县财政局局长
朱喜成 县住建局局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高振国 县国土局局长
董秋生 县农业局局长
孟凡寅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 更多

媒体报导

2009-05-14: 好人坐牢 天理不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4/20087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