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8 星期日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九江 彭泽县 >> 夏翠兰(夏萃兰), 女, 54

个人情况: 彭泽县物资总公司金属材料公司退休会计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九江彭泽县
有关恶人: 吸毒犯张群勤、冯芙蓉、黄信群、张莉、姜青萌;恶警奚辉;一大队一中队周西琴、吕秀英、罗素平、洪创华等十多恶警
迫害情况: 2001年、2008年两次被迫害非法劳教共计五年半。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3-3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肖远光(肖软光) 夏翠兰(夏萃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6-30: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肖远光、夏翠兰被迫害补充

九江大法弟子肖远光,年龄52岁,男,在99年迫害前,曾是一名教师,2016年4月15日晚,在家中被彭泽县来的警察撬门而入,强行带走,关进彭泽县看守所,至今未放回,并抄走了家中的电脑,电视机和书籍等,家中一片狼藉,几天后,才通知家人,并未出示任何文件证明肖远光触犯了哪条法律,肖远光的妻子夏翠兰于2015年12月23日因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拿办好的身份证,遭派出所强行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亦至今未放回,肖远光的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在家焦急万分,目前已请律师介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2016-04-06: 江西省彭泽县夏翠兰仍被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2015年12月23日,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取之前办理的身份证,被龙城派出所绑架,被彭泽县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

2016年3月夏翠兰家属去看守所送衣物,被警察告知:夏翠兰3月8号上午已被带走。家属问去什么地方了?警察不说。

近日获悉,夏翠兰仍被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警察不让家属给夏翠兰送换季衣物,扬言:再过两个月不“转化”(放弃信仰)就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6/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6325.html#1645234817-1

2016-03-23: 江西彭泽县夏翠兰不知被转押到何处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2015年12月23日,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取之前办理的身份证,被龙城派出所绑架,被彭泽县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

近日,家属去看守所送衣物,看守所说夏翠兰3月8号上午已被带走。家属问去什么地方了?看守所拒不回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3/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5729.html#16322232514-1

2016-02-18:江西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仍被非法关押 已两个月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2015年12月23日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取之前办理的身份证,被龙城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彭泽县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已近两个月,至今仍遭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8/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4296.html

2016-01-24: 江西彭泽县夏翠兰被非法关押一个月了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2015年12月23日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取之前办理的身份证,被龙城派出所绑架、被彭泽县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一个月了。

国保大队警察最近对家属扬言要判夏翠兰三年以上。

夏翠兰,54岁,彭泽县物资总公司下属企业退休会计,1998年11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很快痊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2001年、2008年两次被迫害非法劳教共计五年半。


2016-01-23: 江西彭泽县夏翠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近一个月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2015年12月23日,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取之前办理的身份证,被龙城派出所绑架,被彭泽县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近一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2547.html

2016-01-04: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夏翠兰被迫害补充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53岁,2015年12月23日上午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取前些天办的身份证,被龙城派出所绑架。夏翠兰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4/二零一六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1796.html#1613233935-1

2015-12-27: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夏翠兰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2015年12月23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法轮功学员夏翠兰去彭泽县龙城派出所取前些天办的身份证,被龙城派出所绑架。夏翠兰现被非法关押在彭泽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1170.html

2013-07-16: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吕秀英犯罪事实

吕秀英,女,约五十岁,为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教导员,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于二零一零年获得“全国监狱劳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但她实际上却是一个靠着迫害法轮功学员发迹,阴险毒辣、凶残狠毒的恶警,是十四年来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之一。

......野蛮灌食、铐“死人床”

二零零六年,吕秀英将萍乡市的黄颂东长时间四肢固定铐在铁床上,野蛮插橡胶管灌食,致使黄颂东口喷鲜血三米多远。二零零九年将九江市的夏翠兰铐在铁床上四十多天,不准洗漱、不准上厕所,折磨夏翠兰致数次昏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吕秀英犯罪事实-276678.html

2010-12-13: 江西彭泽县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九江市彭泽县公安局的某些人一直为中共充当打人凶手,迫害彭泽县法轮功学员。该公安局610办公室及国保大队的恶徒罪行纍纍,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经济上截断,精神上折磨,肉体上摧残,许多法轮功学员受到恐吓、骚扰,更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罚款,多人的家被恶人入室抢劫,人被劳教,使许多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破碎。

这些被迫害的学员是:

1,法轮功学员方红,两次被非法劳教,长达五年多的时间;

2,法轮功学员王美玲,多次被绑架到县看守所,被非法抄家。2009年,彭泽公安局恶人与安徽省东至公安局的夏文祥、汪从胜等人合谋敲诈勒索她2000元钱;

3,法轮功学员王玉英被非法劳教一次;

4,欧阳旭华被非法劳教一次,还被非法抄家多次。

5,法轮功学员张松茂多次受到恐吓,骚扰,强迫她去公安机关报到。

6,2003 年8月,法轮功学员欧阳民风、张玉珍被彭泽县公安局的恶人绑架,分别被彭泽县公安局的马杰,李××,石××等人敲诈6000元钱。她们俩是农民,土地已被征收,因此不得不在当地一家棉纺厂打工。彭泽县公安局的人还指使她们的工作单位开除她俩,并指使劳动局不给她们安排任何工作,致使她们的家庭生活长期处于困境。

7,夏翠兰:江西彭泽县金属材料公司女职工,今年四十六岁,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来遭到邪党残酷迫害,多次被绑架,并于2001年、2008年两次被非法劳教(前后长达五年多),期间遭到残酷的肉体折磨。2004年夏翠兰出劳教所回来后,单位就不让上班,每月只给她200元生活费。彭泽县公安局的鲍大幸、马杰等恶徒还派人监控,骚扰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3/江西彭泽县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233577.html

2010-11-30: 江西彭泽县公安局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从1999年7.20 以来,九江市彭泽县公安局的某些人一直为中共充当打人凶手,迫害彭泽县法轮功学员。该公安局610办公室及国保大队的恶徒罪行纍纍,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经济上截断,精神上折磨,肉体上摧残,许多法轮功学员受到恐吓、骚扰,更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罚款,多人的家被恶人入室抢劫,人被劳教,使许多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破碎。

这些被迫害的学员是:

1,法轮功学员方红,两次被非法劳教,长达五年多的时间;

2,法轮功学员王美玲,多次被绑架到县看守所,被非法抄家。2009年,彭泽公安局恶人与安徽省东至公安局的夏文祥、汪从胜等人合谋敲诈勒索她2000元钱;

3,法轮功学员王玉英被非法劳教一次;

4,欧阳旭华被非法劳教一次,还被非法抄家多次。

5,法轮功学员张松茂多次受到恐吓,骚扰,强迫她去公安机关报到;

6,2003年8月,法轮功学员欧阳民风、张玉珍被彭泽县公安局的恶人绑架,分别被彭泽县公安局的马杰,李××,石××等人敲诈6000元钱。她们俩是农民,土地已被征收,因此不得不在当地一家棉纺厂打工。彭泽县公安局的人还指使她们的工作单位开除她俩,并指使劳动局不给她们安排任何工作,致使她们的家庭生活长期处于困境。

7、夏翠兰:江西彭泽县金属材料公司女职工,今年四十六岁,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来遭到邪党残酷迫害,多次被绑架,并于2003年、2008年两次被非法劳教(前后长达五年多),期间遭到残酷的肉体折磨。她被工作单位开除。彭泽县公安局的鲍大幸、马杰等恶徒还派人监控,骚扰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30/江西彭泽县公安局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233121.html

2010-11-16: 江西彭泽县善良妇女夏翠兰被迫害事实

江西彭泽县金属材料公司女职工夏翠兰,今年四十六岁,因为修炼法轮功,多年来遭到邪党残酷迫害,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期间遭到残酷的肉体折磨。

修炼法轮功前,夏翠兰一身的病痛。一九九八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半年的时间,她的胃病、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低血糖等疾病不翼而飞,她亲身见证大法的神奇,对生活充满了幸福与向往。她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同事、邻居眼里,她是一个心地善良,勤劳贤惠,待人诚恳的好人。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夏翠兰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结果被北京警察劫持到沈阳收容所,用电棍电她。随后,她被彭泽县公安局政保科的鲍大幸及她单位的(金属材料公司副经理)朱帮科拉到彭泽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个多月。

二零零一年五月,夏翠兰在向世人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时,又被彭泽县公安局的马杰等几个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她的丈夫受不了这种打击,逼她离婚。

夏翠兰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九江市劳教所这个人间地狱,夏翠兰受到非人折磨:被关禁闭、挂铐七十二小时,大小便失禁也不松铐,殴打、体罚、不让睡觉、不准大小便等等。劳教所的恶警宋文刚、刘俊平等人为逼她转化,唆使吸毒犯毛蓓蕾折磨她,饭倒在地上又扫起来让她吃。她被非法关押三年多才回到家中。

她出狱回家后,单位将她非法开除。彭泽县公安局企图以一万元叫邻居监控她,遭邻居拒绝。公安局伙同她单位不法人员花钱雇人在她家墙外蹲坑,用烟头烧纱窗,夏翠兰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八年,夏翠兰在九江再次被九江市甘棠派出所及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局的李明、黎君等人绑架到看守所,她被折磨的奄奄一息,随后又被送往江西省劳教所迫害两年多。

在劳教所,她因拒绝做奴工遭恶警折磨,警察洪创华、吕秀英、陈英等人不准她洗漱、不准上厕所,她身体虚弱,要求炼功,被恶警挂铐几个小时,直到她昏迷过去。最后,夏翠兰被非法延期两个多月,出狱时,彭泽县“六一零”警察还逼她抽血、按手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6/江西彭泽县善良妇女夏翠兰被迫害事实-232582.html

2010-07-16: 江西女子劳教所加期迫害夏翠兰补充

江西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夏翠兰進行加期迫害,非法劳教到期不放人,加期两个多月。最近天气炎热,限制她一星期只能洗一次澡。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夏翠兰,四十多岁,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被江西九江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李明、黎军等恶警绑架,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关進江西女劳教所。

在非法关押期间,夏翠兰不接受劳教所的奴役,不配合狱警的邪恶要求,遭到非人的折磨。二零零九年六月,狱警曾将她绑在床上四十多天不放下来。今年四、五间月,狱警又以夏翠兰炼功为由,将她吊铐七、八个小时,直到她昏了过去,才放下送医院抢救。现今夏翠兰瘦得皮包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6/227057.html

2010-06-15: 江西女劳教所加期迫害夏翠兰

六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夏翠兰家属到江西女劳教所接夏翠兰出狱回家,劳教所以夏翠兰不接受奴役为由,对她非法加期两个多月,拒不放人。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夏翠兰,四十多岁,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被江西九江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李明、黎军等恶警绑架,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关進江西女劳教所。

夏翠兰坚信自己信仰法轮大法无罪,是无辜被迫害的,不接受奴役,不配合劳教所的无理要求,遭狱警非人折磨。二零零九年六月,狱警将她绑在床上四十多天不放下来;二零一零年四、五间月,狱警以夏翠兰炼功为由,将她吊挂七、八个小时,直到她昏了过去,才放下送医院抢救。现今夏翠兰被迫害的瘦的皮包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5/225444.html

2010-04-28: 江西女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夏翠兰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夏翠兰,四十多岁,2008年7月被非法关進江西女劳教所。夏翠兰认为自己是无辜被迫害的,不接受奴役,恶警对她進行非人的折磨。2009年6月,曾将她绑在床上四十多天,不放下来。

最近,恶警又无理迫害夏翠兰,吊夏翠兰七、八个小时,直到她昏了过去,才放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8/222411.html

2009-11-03: 江西女子劳教所吕秀英等恶警暴行

江西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长吕秀英、洪创华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她们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下毒药、野蛮灌食、还指使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黄河则直接参与野蛮灌食等迫害。

吕秀英用尽了世上最恶毒的语言谩骂法轮功学员,还狂妄的叫嚣要把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抛到沙漠里去。恶警洪创华甚为恶毒,骂起法轮功学员时,双眼通红。恶警黄河,对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把管子从鼻孔插入法轮功学员胃中,灌完食,不拔出管子,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折磨,还逼迫法轮功学员每次交十五元的灌食费。

法轮功学员如周美丽、吕三秀、夏翠兰等坚定信仰、不配合她们邪恶要求、拒绝被奴役,这些恶警将她们关在一个六、七平方米的小房间里,还有两个犯人夹持,从早到晚不许出门,不能洗漱、不准出门打饭、不准上厕所,一切全在里面。房间又不通风,大小便桶满了,也不许法轮功学员倒,包夹还不愿意倒,有意制造矛盾。如果法轮功学员炼功,恶警就给包夹加期。如果一个法轮功学员出门,所要经过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房间都必须关门关窗。法轮功学员夏翠兰正在遭受着这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211779.html

2009-09-14: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夏翠兰仍被非法关押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夏翠兰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江西南昌女子劳教所(从2008年6月至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4/208315.html

2009-07-26: 江西女子劳教所对九江大法弟子夏翠兰的迫害

九江大法弟子夏翠兰,女,48岁,98年修炼法轮大法,2008年下半年被非法劳教,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由于她坚持自己的信仰,认为对她的关押是非法的,她不配合邪恶,拒绝穿囚服,不参加做工。邪恶的警察对她進行非人的折磨(关禁闭,包夹,灌食不明食物,还给上大挂,一个多星期都不放下来,吃喝拉撒都被挂着。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她的丈夫大法弟子肖远光现在也被迫害的流离失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6/205294.html

2009-01-01: 我被非法劳教的经过及所见

2008年5月的一天,我去学法点学法,就被江西省九江县赛城湖派出所的梅金华(所长)、蔡梦(副所长)、周春兵(司机)等一群恶警绑架,二十天后,尽管体检不合格,却仍被非法关進劳教所。后劳教所看我身体实在不行,不愿意负责,才放我回家。这中间我也亲眼看到大法弟子们在劳教所、看守所所遭受的残酷折磨和迫害。

学法的那晚8点钟,我们听到门外有来回走路的脚步声,心想:“可能是找人的。”正在这时,就有人敲门,大法弟子甲起身去开门,我说:“问一问是谁?”对方说:“我,开门。”甲误以为是大法弟子乙,因为有时有人迟到。门栓刚一开,九江县赛城湖派出所的梅金华(所长)、蔡梦(副所长)、周春兵(司机)等一群恶警就冲了進来,同时把前后门堵住,说有人举报你们。我们向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还动手抢走我们的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并强行把我们几人绑架到派出所。

当晚,有的大法弟子家被抄,到我家抄家,因没人开门未能得逞。我们在派出所被关了一夜。第二天,我要求上班,他们不理,他们想把我们关進看守所。我们不上车,他们就把我抬上警车,别的大法弟子也被拖上车,到看守所我们都不下车,恶警们又把我们抬進看守所的号子里,下午又把我绑架到九江市看守所。

二十天后,蔡梦、周春兵等几名恶警迫不及待的把我送到江西省劳教所,结果我体检不合格。他们和劳教所谈了有一个多小时,还不停的打电话,后来听说是省劳教局要劳教所收我,我就被非法关進劳教所了。劳教所逼我吃药,我不吃。我的身体明显的在消瘦,他们怕我出现意外,才把我放了。

在江西省劳教所期间,我见证了许多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以及其它看守所里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夏翠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她的臀部出现大面积溃烂;

黄金荣经常头痛,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里因炼功遭廖丽霞、艾红兰等吸毒犯的打骂;

付金凤出现两次抽筋晕倒;

桂柏华双腿痛,有时心慌、血压高;

王世范血压高,晕倒过两次;

胡火妹血压高,经常头晕;

罗秋兰、周丽娟、王月兰、王春梅等大法弟子都出现血压高的症状;

杨银屏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时,被恶警非法逼供、毒打、吊铐,现在她一只手整天耷拉着,不能用力和上举,连裤子都不能提。她是在家照顾年迈卧病在床的母亲时被绑架的,现在老人没人照顾了,她自己也没有了生活收入,现在连日用品都没钱买。她姐姐杨金凤,也是大法弟子,在看守所被恶警勒索现金几万元后,回家才几天,就又被关進江西省劳教所;

张玉珍在女子监狱被迫害三年,一只手被吊铐吊成残废,他们怕她回去曝光,三年后从监狱直接送入劳教所,现在她两腿出现许多红点,很痒,皮肤都抓烂了,还经常遭吸毒犯的打骂,吸毒犯方慧珍就经常参与打骂大法弟子;

张玉珍、周美丽、钟祥微、吕三秀、张待娣因拒绝非法奴役性劳动,整天不许出房门,不许出来洗漱、洗衣,很热的天都不能洗澡。吸毒犯廖丽霞经常骂周美丽,包夹经常骂钟祥微,强迫张待娣军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681.html

2008-07-29: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夏翠兰被非法判劳教

江西九江彭泽县大法弟子夏翠兰,6月11日下午在九江住处被九江市甘棠派出所及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非法抓捕并被抄家。

夏翠兰已于7月23日被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派出所口头告诉去询问情况的家人已判劳教二年,但却无任何书面通知给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9/182989.html

2008-07-11: 江西彭泽大法弟子夏翠兰被恶警绑架
江西彭泽大法弟子夏翠兰6月11日被九江甘棠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九江甘棠派出所电话:0792-82220310816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53.html

2008-06-29: 江西彭泽县大法弟子夏翠兰被绑架补充

江西彭泽县大法弟子夏翠兰,6月11日下午在九江住处被九江市甘棠派出所恶警(参加)绑架已经半个多月了,现在家属都不知道夏翠兰现在何处。

恶警绑架夏翠兰家人都不在现场,据说参与绑架夏翠兰的恶警中还有自称是安全局的,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一万六千多元现金、三千多元存折被抢走,户口、毕业证、身份证、结婚证等同时被抢走。这些恶警就像强盗土匪一样。

希望善良的知情人士继续提供夏翠兰信息,提供绑架夏翠兰恶警的相关信息,如:姓名、电话、劣迹等,予以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9/181114.html

2008-06-20 : 江西彭泽县夏翠兰做好人 屡遭邪党迫害
江西彭泽县大法弟子夏翠兰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下午在住处被九江市恶警绑架,私人财产被抢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629.html

2008-06-12: 江西九江彭泽法轮功学员夏翠兰被绑架

六月十一号下午,九江第一派出所恶警在夏翠兰九江家中绑架了夏翠兰,并抄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2/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80134.html

2004-11-07:江西省九江市马家垄劳教所是江氏集团操控下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黑窝,一座非法关押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其迫害手段之卑劣残酷,骇人听闻。由于消息被不法人员严密封锁,并用谎言遮蔽,往往不为外界知晓。

夏翠兰因不肯骂法轮功师父,被吊铐4天3夜,脚尖踮地。夏翠兰被折磨得两脚肿得发亮,小便失禁。邪恶之徒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葛玲,把她的左右手分别轮流反绑脖子上,另外还要吊四块湿砖头,后来增加到六块。恶徒们强迫法轮功学员夏翠兰头顶钢床圆柱一天一夜,让她脚尖着地,全身重量几乎全在头顶上,造成她头顶下陷,头发几乎脱光。

2004-03-31: 马家垄劳教所,是在邪恶之徒操纵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在马家垄劳教所被强行劳教的法轮功弟子都有着亲身感受。在马家垄,各种各样的迫害形式无所不有,现举几例。

彭泽县物质局会计,大法学员夏翠兰被劫持到马家垄劳教所。邪恶之徒为了让夏翠兰放弃修炼,逼她骂师父,夏翠兰不骂,因此遭到残酷迫害。劳教所恶警强行给夏翠兰戴上手铐吊在铁窗栏杠上4天3夜,脚尖着地。白天两手垂直,晚上两手还要吊成十字架型。夏翠兰被他们折磨得两脚肿得发亮,小便拉在身上。像这种迫害,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年纪大的60多岁,年轻的各种年龄都有,大多数大法学员都经历过了。有时一天同时吊二、三个学员,吊的时间长短不一。马家垄劳教所有个“主攻房”,在那里,三个吸毒劳教犯日夜轮流往死里整一个法轮大法弟子。恶警把夏翠兰关進主攻房,强行将她的头顶钢床圆柱1天1夜,也是让夏翠兰脚尖着地,重量几乎全在头顶上,因而造成头顶下陷,头发几乎脱光。他们还强行夏翠兰顶墙一天一夜。当夏翠兰出了主攻房后,恶警把她摁在地上,强迫她吃地上的脏饭。

2002-08-03: 今年3月初九江马家垄劳教所张勤、红芙蓉等歹徒对郭琴、官云凤、夏萃兰、魏案珍、吴珍(出现休克)等人暴力洗脑,动用了十几种酷刑,如吊打、手铐反背、胸前吊砖头、将开水放在背上、强迫大法弟子吃掺沙子的饭等等,大法弟子郭琴被迫害得子宫下垂,精神受到摧残。许多在家无辜被抓的大法弟子在此也受到了同样的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3/34253.html

九江 彭泽县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16-04-06: 相关信息
(江西彭泽县电话区号:0792-)
江西彭泽县公安局
电话:总机5625604 5625605
局长 刘宏 手机135179299665625926
副局长、610主任 王宝玉 13907923029
国保大队
大队长 张佐龙  13870211781  5620069  5621106
欧阳小林 教导员 13907022766  5624666
龙城派出所电话: 5625342、5668958 8110110
所长:郭振中
彭泽县邮政编码:332700

2016-03-23: 相关信息
(彭泽县电话区号:0792-)
彭泽县公安局
电话:总机5625604 5625605
局长 刘宏 手机135179299665625926
副局长、610主任 王宝玉 13907923029
国保大队
大队长 张佐龙 13870211781 5620069  5621106
欧阳小林 教导员 13907022766 5624666
龙城派出所电话:5625342、5668958 8110110
所长:郭振中

2016-02-18: 相关信息
(彭泽县电话区号:0792-)
彭泽县公安局
电话:总机5625604 5625605
局长 刘宏 手机135179299665625926
国保大队
大队长 张佐龙  13870211781  5620069 5621106
欧阳小林 教导员 13907022766  5624666
龙城派出所电话: 5625342、5668958 8110110
所长:郭振中

彭泽县检察院
地址是: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龙城镇江河新区 电话 07925663801
曹繁:党组书记、检察长
胡玉才:党组副书记
李泽普:副检察长
时晓玉:副检察长,分管政工科
郑泽中:副检察长,分管公诉科
高正:纪检组组长
汪毕法:办公室主任

县委县政府
书记:孙金淼
县长:宁小球

彭泽县邮编332700

2016-01-04: 彭泽县公安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16-01-24:
彭泽县邮编332700
电话区号:0792-
彭泽县公安局
电话:总机5625604 5625605
局长 刘宏 手机13517929966 办5625926
国保大队
张佐龙 大队长 13870211781  5620069 5621106
欧阳小林 教导员 13907022766  5624666
610办主任、副局长 唐先荣13907923086    5622666   4809
610办副主任 方世来13177735666  5622997
副局长 王宝玉 13907923029
副局长 胡江华 13907923118 办5626986
副局长 汪俊君 田梨开 办5625177 5665688
龙城派出所电话: 5625342、5668958 8110110
所长:郭振中

彭泽县检察院
地址是: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龙城镇江河新区 电话 07925663801
曹繁:党组书记、检察长
胡玉才:党组副书记
李泽普:副检察长兼反贪污贿赂局局长
时晓玉:副检察长,分管政工科
郑泽中:副检察长,分管公诉科
高正:纪检组组长
汪毕法:办公室主任
2015-12-27:
江西省彭泽县龙城派出所电话:(0792)5625342、5668958(0792)8110110 所长:郭振中
彭泽县公安局电话:总机(0792)5625604 5625605
局长:刘宏(0792)5625926
副局长:王宝玉 汪俊君 田梨开(0792)5625177 5665688
国保大队长:张佐龙 13870211781 (0792)5621106
彭泽县看守所:(0792)5624676 5621469 5663603
江西彭泽县邮政编码:332700
2010-07-16:
江西女劳教所 电话0791-8218224
迫害责任人:
所长:廖国佑;
副所长:邓俭、罗凤香;
管理科长:王俊征;
一大队大队长:吕秀英、洪创华、黄河
2010-06-15: 江西女劳教所 电话 0791-8218224
所长:廖国佑
副所长:邓俭、罗凤香
管理科长:王俊征
一大队大队长:吕秀英、洪创华、黄河

迫害直接责任人电话:
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分局国保大队黎君等:0792-8222273
九江市甘棠派出所刘所长等:0792-8222039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电话:
劳教所所长:宋波 13907090285,
副所长:邓俭 13007280123
教育科科长:罗凤香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地址:
南昌市青云谱区博览路826号 邮编:330001

相关电话:
九江市公安局电话(区号:0792)
局长 叶国兵 8278001,8562999(宅),13707925555
副书记副局长 周国强 8278002,8237799(宅),13907927399
副书记 唐久根 8278003,8237578(宅),13907927578
纪委书记 陈晓松 8278004,8568998(宅),13507928998
副局长 宋敏 8278005,8271311(宅),13907927778
副局长 戴海平 8278006,8226377(宅),13907928226
副局长 徐耀冲 8278007,8129038(宅),13879290666
副局长 李彤 8278008,8989129(宅),13870213366
副局长 孙亚平 8238096,13879299688
副局长 易炳根 8278011,8533099(宅),13879287166

九江市国安局电话(区号:0792):
局长 周斌彬 8365932,13870209979
办公室主任 徐勋标 8371075,13755259899

九江市政法委电话(区号:0792):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1-23: 彭泽县公安局
电话:总机(区号:0792-)5625604 5625605
局长 刘宏 手机13517929966 办5625926
610办主任、副局长 唐先荣13907923086    5622666   4809
610办副主任 方世来13177735666  5622997
副局长 王宝玉 13907923029
副局长 胡江华 13907923118 办5626986
副局长 汪俊君 田梨开 办5625177 5665688
龙城派出所电话: 5625342、5668958 8110110
所长:郭振中
国保大队
张佐龙 大队长 13870211781  5620069  5621106
欧阳小林 教导员 13907022766  5624666

彭泽县
县委
书记:孙金淼
副书记、县长:宁小球
副书记:江训开
纪委书记:查秋玲
宣传部长:陈骏
组织部长:戴炜
副县长: 秦岭、陈辉
政法委书记:李茂芹
常委:张国安
人武部政委:张永清
县政府
县长:宁小球
副县长:秦岭、陈辉、张新初、欧阳和平、帅中华
干部:马亮
县人大
主任:方柏生
副主任:余学恒、钱能策、唐达义、方石忠、吴建忠、刘继华
副调研员:许含珍
办公室主任:朱华耀
县政协
主席:江先来
副主席:王唯瑞、欧阳爱国、汪立义、危连喜、袁卫泽、石蜡庆、汪飞
秘书长:段伟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