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市 >> 何静, 女, 23

个人情况: 唐山华联商厦,时装模特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唐山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3-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0-14: 唐山法轮功学员遭毒针迫害案例(图)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来,为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使尽各种手段,其中最恶毒的手段之一,就是用药物摧残法轮功学员。唐山市恶警将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公安局安康医院注射损害神经的毒剂。
.......
(七)唐山市开平劳教所歹徒犯罪记录

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张德义、邱立英、段晶晶、何静都曾因绝食被关进精神病院被灌入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张德义、邱立英、段晶晶、何静都曾因绝食被关进精神病院。因长期插胃管不取出,导致咽喉脓肿、溃烂,被摧毁中枢神经的“威力200”所折磨,目的是摧毁她们顽强的意志,使她们成为痴呆。这些药物导致何静等昏迷,段晶晶舌头伸出一寸不能缩回。当她们被残害得生命垂危时,医德丧尽的“医生”请示劳教所是否继续用药,教育科一个戴眼镜的干部凶狠地说:“继续用药!”直到同年十二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才有机会向赵处长反映此事,赵处长居然说:“我们为了她们的健康着想,才把她们送进精神病院,至于精神病院采取什么措施,那是他们的责任,与我们无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0998.html

2003-12-26: 管理处副处长张建忠,此人十分恶毒,曾对段晶晶、何静等大法学员残酷迫害。将她们送入唐山市精神病院,强令医院将她们绑在床上插管灌食,连续一周不拔插管。并在灌的食物中混入破坏神经的药物。直到段晶晶舌头僵直性伸出造成严重伤害时,竟还亲自到医院强迫医生继续用药,真是人性无存。医生和大法学员接触后明白了真象,对这种令人发指的法西斯行为给予了抵制,才避免了更大的悲剧发生。此人看到一些恶人恶报的事例后曾受过震慑,但仍不悔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6/63372.html

2001-12-13: 再以唐山开平劳教所女子大队为例。从1999年11月初邱丽英、白玉枝、周西蒙、段津津、何静、李青、陶陶等是为维护法轮大法而被非法判劳教的第一批12名大法弟子。来到劳教所开始,开平劳教所一直对大法弟子进行着惨无人道的迫害。当邱丽英等12名学员第一次炼功并学法时,恶警将她们每人铐在一棵树上,然后揪住她们的头发往树上撞,从垃圾堆里找出脏抹布往她们的嘴里塞,更令人发指的是竟将女队以肮脏著称的一年从未洗澡的一个劳教人员的带经血的裤衩和袜子塞到她们的嘴里,此后对她们进行了多次毒打,致使她们第一次持续21天的绝食抗议。

2001-03-24: 邱丽英、段津津、何静、赵淑英于2000年6、7月份先后被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密秘送到唐山市精神病医院,原因是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不写悔过书,在劳教所因抑制邪恶的迫害而绝食。

这所精神病医院住院部是一处四层楼,其中第四层楼是对有严重精神病的女病人施行全封闭式管理,铁窗、铁锁将她们四人同40多位有严重精神病人关在一起。

她们的病例上荒谬地写着“偏执性精神病”,其实她们是正常而又正常的人,刚入院时曾做过一系列的精神检查,证明根本没病。在这里全是各种精神病人,看到和听到的只是那些精神病人犯病时的恐怖状态和扎电针时的哀嚎,有的都是各种精神病用药。邱丽英(37岁,石家庄炼油厂化验员)是她们四人中第一个被送入精神病院的,医院为不负劳教所的重望,加强转化力度,不顾其绝食三个月,有生命危险(当时她血压低压才30)仍强行使用精神病用药。当时一位三楼的年轻男大夫来查房时说:“她都三个月没吃饭了还用这种药?很显然这种药对人身体的损伤是很大的。第二天邱丽英就满脸肿胀,呼吸困难,但这层楼的主管主任(是个老头,现在可能已退休,还有一个女主任姓许)和他的主治医生包大夫图谋尽快摧毁邱丽英的意志,不但坚持非法用药,还给邱丽英多次扎电针。

赵淑英(50岁,廊坊市三河县人),在送医院当天,强行输精神药物(双手、双脚绑在床上,几个人按着扎针,弄得床单、地上都是血,最后扎在腿上。

同时,何静(23岁,唐山华联商厦工作)被绑在另一张床上输液,那个男主任指使护士长说:“让她不吃药!把两顿的药都给她灌下去!”结果本来能走着上楼的她,第二天就起不来床,面如土灰,精神恍惚,一天到晚晕晕沉沉的睡觉,一个23岁的年轻姑娘大便蹭到内裤上却全然不知。

她们每个人都发生强烈的药物反应,危及生命。段津津用药后,舌头吐在外面缩不回去,心慌,脸、嘴、舌头全紫了,头痛欲裂,在床上来回翻滚,撞墙,24岁的她说:“当时真的比死还难受。”人吊死时,舌头吐在外面缩不回去,一个大活人舌头吐在外面长达12小时,那是什么滋味。

她们曾多次向主任医生表明自己是正常人,拒绝用药,可那男主任说,进了医院就他们说了算,就得用药,要不你写悔过、吃饭、出去。当护士长向劳教所管理处长张建忠反映因用药出现强烈过敏反应时,他说:“没事,继续用药。”并曾多次到医院询问,督促用药情况。

在这种直接危胁到生命的无奈情况下,也只有以死拒绝用药,因为她们知道如果不制止这种邪恶迫害,不知还会有多少遭受这种折磨(正好这时有山东精神病院有迫害大法弟子致死的消息)。医院也怕出人命担负责任,勉强停止用药(但没有同劳教所讲,因为那的主任医生想从中捞取好处,也不想让医院损失这笔收入)。

医院用的药(我不知道名字,不过有蓝色的,有黄的和白的,用药量很大)。这些药对人的神经有很强的麻痹抑制作用,但同时它的副作用也很大,对大脑、心脏都不好,也极易出现过敏反应,所以医院往往配有抗过敏反应的药同用)。那的一名护士曾说:“现在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治疗精神病,主要就是药物烧毁、抑制其神经,使他们反应迟顿(说白了就是使疯子变成傻子),所以她们刚刚停药的时候,大脑产生兴奋状态难以控制,连续几天都睡不着觉(精神病患者有时也有明白的一面。有的精神病患者说,如果总吃这种药,不是精神病也变精神病,所以连她们都不吃,四处偷着丢)。

刚到医院时,她们除了身上的衣服,什么也没有,曾多次要求劳教把她们换洗的内衣拿来,未实现。当时是三伏天,30多度的高温,无奈之下,段津津找来精神病人出院时丢下的脏内裤洗净,用来换洗。段津津、何静两个未结婚的小姑娘,一个是单位的亲善大使,一个曾是唐山市十大名模,在这一年多人间地狱般的劳教所中,在精神病院这活棺材中,女孩所特有的整洁干净早已荡然无存,留下的只有满脸的憔悴。

劳教所对外封锁一切消息,不允许接见。赵淑英被判劳教第六天就被送到精神病院。在医院两个月,其间家属曾两次几百里地从廊坊打车到唐山开平劳教所,都被哄骗而回,只字不提送精神病院的事(按国家有关规定,是送精神病院或使用精神用药,需经家属同意,可查询有关资料)。

这里与世隔绝,抬头都是精神病患者,夜间有些犯病的精神病人梦游似的来回走,这种环境对一个正常人来说,就已经是一种精神折磨。

医院主要也是为了赚钱并不负责任,在医院绝食,开始护士长不愿老下胃管,要求保留胃管,不然也得绑上,胃管保留一个星期,胶皮管在胃、食道里都泡发了,咽喉全肿了被痰堵住,呼吸困难,由于段津津鼻道窄,痛得她睡不着觉。

还有一次,护士长拿来几根新胃管,未经任何消毒,上面还带有一层白粉末,直接下,新橡胶管刺激鼻道,辣得何静眼泪鼻涕往外淌,直至头痛、心慌,才拔出来。

有一次赵淑英一连七天未下胃管,当时她连续绝食已很长时间,三十几度高温,不吃不喝,要是不修炼的人,早就不行了。后来基本是两天下胃管一次,保留一天半。

在劳教所送她们四人到精神病医院前,曾有几名大法弟子被单位或看守所送至精神病院。

有一大法弟子是唐山华新纺织厂职工,2000年6月被单位送入精神病院,其间的用药、打针,使其精神恍惚,因拒药而扎电针,令其精神紧张,多次晕倒,醒后大哭,曾多次求丈夫把她接走,而医院却说,谁花的钱、谁送来的,谁有权接走,所以她丈夫也束手无策,而单位却强逼她说不炼了,换句话说,只要她同意放弃大法单位就说她是正常人,就可让她回家;说炼,就是偏执性精神病,就得住院打针、吃药、扎电针。她万般无奈,再承受不了这种精神折磨了,含泪随单位离开。

那的男主任,好象长期和精神病打交道,自己的思维也和正常人不一样了。其实那的医生也都挺残忍,只是她们习惯了这种工作,自己不觉得。这里动不动就是用药,扎电针。比如在她规定时间内不睡着,上去就是一针。还有一个大法弟子,医院经常给她扎大电针,扎完了她就手脚颤动不停,她害怕精神紧张。一次那个男主任在楼道里大叫:“给她开最大,给她扎!”

还有,刚开始拒绝用药时,医院还偷偷把药碾碎放入牛奶中,想暗地灌下去,都未得逞,时间长了,她们也就放弃了。

我就觉得医院用的那些药真的挺猛,如果当时顺从他们的话,不知道能挺多长时间,一天到晚的输液,弄得人迷迷糊糊的,再加绝食。后来那的护士和我们熟了,知道我们是好人,有的还听我们讲大法。

2001-02-16: 张德义、邱丽英、段晶晶、何静都曾因绝食被关进精神病院。因长期插胃管不取出,导致咽喉脓肿、溃烂,被摧毁中枢神经的"威力200"所折磨,目的是摧毁她们顽强的意志,使她们成为痴呆。这些导致何静等昏迷,段晶晶舌头伸出一寸不能缩回。当她们被残害得生命垂危时,医德丧尽的“医生”请示劳教所是否继续用药,教育科一个带眼镜的干部凶残的说:"继续用药! "在此间她们还要被打电针,邱丽英在被打电针时电压被开到极限,邱丽英当时固守一念"坚修大法心不动",凭着对大法的信心安然度过此劫。她们每个人被单独隔离在一个房间里,长期不能与人交谈,见不到只言片语。邪恶妄图以难耐的寂寞来摧毁她们的精神与意志,但是用尽伎俩,使尽招数,也没能达到他们邪恶的目的,在伟大而坚不可摧的大法弟子面前,邪恶穷途末路。于是又把她们送回劳教所,继续迫害。直到12月17日我们大法弟子才有机会向赵处长反映此事,赵处长居然说:"我们为了她们的健康着想,才把她们送进精神病院,至于精神病院采取什么措施,那是他们的责任,与我们无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16/8107.html

2001-01-29: 邱丽英、段津津、何静、赵淑英于去年7月被强制送进唐山市精神病医院,被诊断为患有"偏执性精神病"。原因很简单,因为她们在劳教所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并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她们中有的是直接从家里被骗到劳教所的,就连蒙骗赵淑英的片警都自觉理亏。在精神病院,她们遭受到惨无人性的虐待:被电针扎,绑在床上,灌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未婚小姑娘段津津灌药后舌头吐出来缩不回去长达12小时之久,满脸发紫,在床上翻滚,……医院害怕了,向劳教所某处长请示,该处长却说:“没事,继续灌。”原来医院是为赚钱昧着良心地干这种亏心事。后来医院怕出人命,才私下停止了用药害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9/7426.html

2001-01-12: 揭露唐山开平劳教所的邪恶
这9个长期绝食的人中有绝食十个月的何静,有绝食四个月的朱有荣、王玉华、史玉茹、宋锡璜。她们的身体都很虚弱,说话的声音都很小,其余的也是绝食2、3个月的。就这样的身体,管班队长警察张文君早上7点就把她们一个一个扔到外间地上,坐不住的只能躺到地上,一坐就是半天,午休后仍给扔到地上,直到她下班扬长而去,我们才回到床上。有一次一个男队队长进来看见了,对张队长说:“怎么坐在地上,让她们坐到床上去。”张文君说:“床架不住她们压”。就这样我们连续忍了3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6699.html


2001-01-09: 来自河北第一劳教所的血泪控诉
残酷迫害
…一分队的大法弟子转到二分队时,朱有荣、史玉荣、何静、张凤德、龚玉枝、张海珍、张继岭、王玉华、宋锡黄九人因长期绝食,而被编在一个班里,虽然她们至少也有两个月没吃饭(何静四个月以上),可还是要求她们走队列,在大院里走不好,就弄到见不得人的地方“训练”,扒掉她们的棉袄,不符合口令就脱掉她们的鞋,然后再踩她们的脚,再不行就踹,张凤德、何静都被踹伤,大家尤其听说纯净、端庄的小何静受此迫害,心里非常难过,流下了眼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9/6598.html

2000-10-07: 邱丽英、段津津、何静被关精神病院近两个月

邱丽英、段津津、何静在失踪多日(近两个月)后又回到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医院,她们在这段时间都被送进了精神病医院!这三位美丽、善良、坚强的女性,不知在此间承受了怎样的摧残!世上任何一个善良的人听说这两位刚二十四岁的姑娘和一个七岁女孩的母亲近一年来所遭受的非人折磨,都会为之颤栗!她们被送进精神病院,就因为她们受到非法迫害而拒绝进食。邱丽英从四月十日起绝食至今,而段津津、何静从五月十五日起无论是被带到家中还是在女队、在医院都一直处于绝食中,没有什么能改变她们用身体去承受、用生命去护法的决心。因为从肉体上去征服一个明白生命真义的人是根本不起作用的,动不了人心的,那么我们的人民司法、人民政府在无法使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屈服,使她们放弃对宇宙真理的捍卫,竟出此下策,采用如此可耻的精神摧残,完全丧失人性,只此一桩那些邪恶之徒的狰狞面目便可见一斑了。

另外,大法弟子张德义、吕春凤在绝食极度衰弱后均被送精神病医院,而张德义竟被过电,但仍没能使她们屈服,劳教所不得不将她们送回家。目前邱丽英、段津津、何静又重回所部医院,我们知道她们同样是不能征服的,是坚如磐石金刚不破的,令邪恶胆颤的伟大生命。据传她们三人拒绝回家,条件是释放所有的大法弟子!我们为她们骄傲,同时代表全体大法弟子向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她们保重身体,以大法赋予的正信和力量战胜邪魔,迎来邪恶除尽,普天同庆的那一天。

我们倒要问一问最高当局,中国的所谓法律、所谓法律监督又是怎样的真相?我们要求将我们这一年来的遭遇通过法律程序进行公开立案审理,我们要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讨还公道。

大陆大法弟子
2000.9.20

邱丽英家地址:石家庄炼油厂宿舍二区18号楼3单元301
邱丽英丈夫:李轩林,电话:0311-5166426,传呼:717-1812596
何静宅电:0315-2848553
张德义:秦皇岛桥东南里31栋1单元1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7/1215.html
2000-09-16;河北省第一劳教所里的大法弟子
省一所位于唐山市郊区的开平区,坐落在远离城市的一片旷野上。唐山因大地震而闻名于世,而今天这里女队的大法弟子使这里再次引起世人的嘱目。

十月底开始第一批大法弟子陆续进来时这里的环境极为艰苦,三百多人使用一个只有六个蹲坑的旱厕,而且距离生活区近百米,申请上厕所是一大关,在极短时间内上厕时抢蹲位更是一大关;再就是没水,生活用水几乎没有,只有每人每天一瓶开水(热不足50℃)还会被人给盗用;再次是伙食,吃的是焦黄油黑、又酸又捂发不起来的黑面馒头;劳动强度高和劳动时间长,从早晨六点半起床到晚上十点、十一点睡觉,除了极短的吃饭上厕所的时间外就是干活,而砖厂里8小时工作时间,干的活却是连男人都很难承受的手工打制耐火砖的工作,对于大法弟子来说条件的艰苦没有令她们皱眉,而真正的磨难却是被剥夺了修炼的权利,被惨无人道地迫害。

有许多大法弟子一进所因念经文,每人被铐在一棵树上,管教员用带血的裤衩、成年不洗的臭袜,满是泥沙的抹布堵住嘴、用胶带布将嘴封住勒住,在脸上练拳击的事,以及二十多岁的姑娘和五十多岁的老人被一群值班的打砖的野蛮地劳教人员狂打的事大家已经知道了,那么绝食近二十天的大法弟子是如何被“训练”走正步的事,你们一定还不知道。队长们叫来一群打砖的劳教人员首先告诉她们:今天必须教会这些人走正步,谁不干就加期,教不会谁也别想上厕所。在这样的压力下,这群人把大法弟子前后各一排挟在中间发泄怨恨,绝食多日的大法弟子们连走路都摇晃,哪能再走正步,在队长的命令下这些人就从后面拳打脚踢把大法弟子推倒在地,用皮鞋在身上踹,然后再揪起来再打再推,有人还跳起来打。大法弟子就这样在“走”正步,然后前边一排人又这样打踹,甚至队长也上去亲自踹,就这样“训练”了半天,唐山大法弟子,年轻的时装模特何静回到宿舍腿已经肿的不能坐、不能蹲,脱下裤子换时,把全班的学员都惊呆了,整个身上哪还有好的地方,连紫都不是,整个都成黑的,有些善良的劳教学员忍不住失声痛哭……那些日子里几乎每天那操场上的小树上都铐着衣衫单薄的大法弟子,她们在寒风中挺立,在拷打中承受着绝食的痛苦,而她们心中最最痛苦的却不是自己的受辱,而是大法被污为邪教,最不能容忍就是师父被可耻的污辱、诽谤,最神圣的修炼的权利被残暴地剥夺。

被再次送入女队医院的唐山弟子段晶晶,入所时刚二十三岁,曾经在宾馆工作的她,高高的个子,秀丽的容貌,柔弱的身躯,却有着极为坚毅的意志:去年进京护法被抓送回唐山看守所又脱狱再次进京护法,再次被抓,于十月底被判劳教,入所以后无论怎样折磨她都坚持炼功,因此承受的是更多的铐、打。大家也许知道她在去年唐山零下十六、七度的严冬里上身仅穿一件内衣被整夜双手侧铐在床的一角几十天,每天夜里冻得只能在上身失去知觉后睡一、两个小时,白天又被拽去砖厂强迫出工,然后直到下午手才能抬举,才刚恢复,夜里又是被上铐,人们又怎能想象她是怎样被灌食的吗?!因砖厂离女队远,不能和其它大法弟子在女队由医生下胃管灌食,队长就找来五个人给晶晶灌食,一个人拽着她的头发,两个人按着她的肩膀,一个一百五十斤重的胖子坐在晶晶瘦得只有八十多斤的扁扁的肚子上捏着她的鼻子,就在晶晶几乎被窒息昏过去时另一个人硬撬开她的嘴往里灌,晶晶反抗着,发出惨绝人寰的呼喊,旁边的劳教学员面对此情此景都吃不下饭,而旁边的队长们却象什么也没看见,灌的汤水顺着晶晶的衣服流淌着,从外面的棉衣到内衣甚至胸罩都被湿透了,灌剩下的汤水便泼在晶晶的身上,晶晶要求换一下衣服都不被允许,就这样晶晶在砖厂被强灌十次,不知队长们想过没有,假如晶晶被因此窒息或呛死该由谁来负责呢?有的队长就曾恶狠地说象她这样的就该不管她,随她死活。今年5月15日,当晶晶被从医院转回女队,被收缴了一切大法资料及所里亲自写下的承诺,再次不允许炼功,第四次绝食并绝水时,她每天被带到烈日如火的菜地,有一天竟然不允许她呆在树荫里,必须站在烈日下曝晒,直到她昏倒过去摔在地上,脸上身上都摔破了,但是这一切并没有使她在用生命护法的路上退缩半步。6月底晶晶和其它几个大法弟子一起又一次被送进医院,在去年十月底入所到今天9个多月晶晶先后绝食达6个多月!在严冬、在酷暑、在劳教所这严酷的环境中,这个文静可爱的姑娘承受了多大的痛苦煎熬,世上的人是难以想象的。

只要提起白玉枝,劳教所几乎所有知道她的大法弟子和劳教学员心中都是无比的敬佩和敬仰,尽管她年龄不足四十,却被人们叫做白阿姨,多少人为她落泪,多少人被她感动。白玉枝长得清秀美丽,极其坚韧又极其善良,她和丈夫孩子一家三口参加九四年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学习班,回来后建点教功弘法任石家庄井陉县辅导站站长,县里的几乎每一个大法弟子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好站长。就在她被监视居住囚禁在苍岩山上时,管理人员都知道因她的缘故上苍岩山的人数骤增,大法弟子至今还会记着她握着拳鼓励大家“坚修大法心不动”的身影,当她被判劳教离开井陉时,井陉县几十人,挤满了半条街,含着眼泪为她送行,这其中不仅仅是大法弟子,还有那么多的百姓父老。因为白玉枝是县里的政协常委,县里出名的大好人,是工商银行井陉分行的业务骨干,连续几年的先进工作者、积极分子,就因为学了教人做好人的法轮功,这样的人被劳教,大家怎么能理解,又怎么能接受!

她在进京护法时夫妻两人均被抓,所带的四五千元钱被搜,就在遣送的途中,汽车在保定出故障,在她的带领下全车几十个大法弟子全部离开,再次进京,她身无分文从保定步行到北京,十几天餐风露宿,路遇大法弟子周济走到北京,到亲戚家拿了一千八百元钱,出来见到大法弟子就一人一张一百的,又分掉了,自己手里仅剩一百元,几天后再次被抓。

11月3日她被判劳教进入石家庄劳教所,她所在的班是吸毒、卖淫最严重的,因她的到来这个班的40多人不再向往日那样污言秽语,吵闹漫骂,竟然出现了一片祥和,就在她离开的前几天,这个班上有许多人跟她学法炼功,整个班上呈现出“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景象,她却因坚持修炼,因绝食而和邱丽英、周西蒙、李青一道被送到唐山异地教养。

来到这里迎接她的便是污辱和殴打。天天被背铐在小号(禁闭室)十五天,被打得常常是鼻青脸肿嘴角挂血,有一次队长就站在跟前,值班人员竟朝着她的耻骨处猛击,直打得她下身淌血十几天不止,连腰都直不起来,但是她依然乐呵呵地忍着,大家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佝缕着身子,问她怎么样,她总是两个字“没事”。她从5月15日第四次绝食,7月底被转保定,据说目前依然在绝食中。

被送入医院的另三名大法弟子秦皇岛的张德意,被送入精神病院经历“过电”等治疗后被送回家,而今段晶晶和邱丽英不知现在在何处。这里环境有所改善,但前几天还出现殴打大法弟子的现象,还有一段较艰难的路要走。

大法学员
2000年8月

后记:我们是修炼的人,我们因修炼而经历艰苦卓绝的种种非人的境遇。善心尚存的人们,看看这些好人无端遭到的迫害,就不难看出是谁在制造着史无前例的桩桩惨案,是谁为了一己的私利不惜把世界上最善良的人送进人间地狱,倍加摧残。天地间有公理,人间有法律,我们呼唤正义,呼唤一手遮天的黑暗早日结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16/1998.html

2000-03-28: 这里很难见到阳光
—— 来自唐山开平劳教所的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8/2967.html

唐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09-18: 安各庄派出所电话:03154442110

2022-10-16: 已知的部份参与骚扰的派出所有:
乔屯派出所0315-2826462、0315-2828046
乔屯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18832988132、19932981993
龙东派出所电话:0315-2858814 0315-3271645
龙东派出所协警刘海龙(原在钓鱼台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龙东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家的电话:15633310564、13832988624、13932535064(姓吴);
东窑派出所0315-3271145 0315- 3291145 0315-3271045 0315-3291045
东窑派出所 裴钰 电话:13333052248
开平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电话 :0315-3715110
所长:荆渤电话:13731561199
副所长:绳建电话:13513338080
片警:孙峰电话 :18714169000
片警:张雅保电话:18832986348
机场路派出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朝阳西道国税局西侧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钓鱼台派出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4号附近
钓鱼台派出所电话:0315--20346320315--2016695
中队长 社区警察 郑洪生 13832985351
辅警 贾宁 15511517702

2022-08-24: 参与迫害王雅新同修的税务庄派出所:0315-3715110
所长:潘乐 18131578705
责任人:副所长 宫朋:13832981898(不一定准确)、齐晓强
社区片警:
孙峰 18714169000;辅警:陈星州 15354450315、张秀18832989705、张雅宝18832986348
唐山市开平区政法委
地址:开平区新苑路2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