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邵阳 邵东县 >> 宁铁桥, 男, 3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简家垄乡建成村八组
拘留时间: 2004 年3月13号
有关恶人: 余庆长 谢开基
个人近况: 2022年6月7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3-2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6-11:湖南邵东市法轮功学员宁铁桥遭迫害离世
湖南省邵东市53岁的法轮功学员宁铁桥,曾经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四年,不断受到邵东610的骚扰与威胁,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七日含冤离世。

宁铁桥,一九六九年生,家住邵东县简家陇乡建成村。他自幼丧母,身居山村,家境贫寒,十来岁就出外谋生。一九九七年在沈阳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以前的胃炎等疾病不治而愈。他在沈阳时以蹬三轮车为生,性格豪爽、真诚、善良。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宁铁桥在北京天安门被抓,后在邵东拘留所关押15天,差点被犯人打死,释放后去沈阳谋生。邵东简家垅派出所警察为了抓他,在长沙钱包被扒。简家垅乡是一个穷乡,据说,花了两、三万元钱从沈阳把他非法抓捕。

宁铁桥被非法关押在邵阳市看守所,非法劳教1年后,于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被劫持至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他的父亲70多岁了,没能力去看他;给他寄的一百元,都被吸毒犯花了。当时宁铁桥被迫害患病,日日夜夜难以入眠。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一日出劳教所。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三日,宁铁桥、杨玉满、胡丑改三位法轮功学员去辰溪县王安坪乡(镇)散发真相资料,遭王安坪乡政府不法之徒绑架,宁铁桥与胡丑改在乡政府遭到乡政府七、八个恶人的殴打。之后,乡政府恶人给县国安大队打电话。国安恶警于当晚伙同610不法人员将这三名法轮功学员劫持至县拘留所关押。

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的数天中,国安恶警余庆长(当年40多岁),谢开基(当年30来岁)非法将这三名法轮功学员轮流带到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办公室严刑逼供。宁铁桥大白天就被余庆长和谢开基将双手铐在门窗栏杆上,仅脚尖沾地,吊铐了好几个小时。两恶警还毒打他。恶徒余庆长用一个铁夹夹住杨玉满的下嘴唇,再把铁手铐吊在铁夹上,并把杨玉满吊在窗户上1个多小时;胡丑改被折磨得眼圈发黑,小便失禁。

宁铁桥在三月十八日被转移至县看守所继续构陷迫害。杨玉满和胡丑改被辰溪公安局非法劳教,后被分别从湖南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押回辰溪看守所图谋判刑。

二零零四年九月八日遭非法庭审时,宁铁桥利用为自己辩护的机会,高声朗读自己写好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体会,他说:“我没学法轮功之前有赌博、抽烟、喝酒等很多恶习,学法轮功之后全部改掉了。法轮功让我永远都不会再去做坏事……”非法公诉人和非法审判者们交涉了一下,他们说这和本案无关。宁铁桥说:“你们今天就是针对我讲法轮功真相这个问题,你们不让我讲法轮功,其实我们讲法轮功真相和散发真相资料就是最关键的地方。你们不让我讲,那这个问题就无法说清。比如一把菜刀,即可切菜,又可杀人,如果一个人拿着菜刀在街上走,他没杀人,你能说他杀人了吗?”非法审判者们无言以对,只好草草收庭。

宁铁桥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辰溪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二零零五年春天宁铁桥被送去常德市的县级市市调遣处,被剃头。宁铁桥不从,被毒打。后在他身上搜出一本新经文,他又被毒打。不到两个月,二零零五年夏初,他被送去湖南省郴州监狱。当时郴州监狱那里有刚从湖南省赤山监狱转过来的法轮功学员,最多时候13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名法轮功学员,监狱安排有两名夹控(犯人)控制,三四十人关在单独一栋楼的第五层,窗户早就加固了,空气等环境是比较恶劣。夹控们是从全监狱几千人里细选的,目的是图谋转化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教育科”科长姓彭,还有副手老李科长,狱警干部黄水清,还有一个姓刘,十分阴毒,他定期开夹控人员会议。宁铁桥一进去拒绝穿囚衣,过了几天,刘姓狱警命令几个夹控人员将他打倒,强行穿上。还有几次夹控们打宁铁桥,他就喊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七年春天邪恶洗脑转化班失败后,把法轮功学员下到小队做苦役,宁铁桥被送到湖南省常德监狱七大队。那里同样有夹控,十分邪恶,有一次还强行对他拍照,配在它们邪恶的宣传画中,说他“转化”了,作假欺骗世人。

宁铁桥二零零八年三月从监狱出来后,继续受到邵东610的直接严重骚扰。二零零八年因开奥运会,邵东县610连哄带骗,吓宁铁桥快80岁的老爸,在县城到处找他。后来他爸爸去世,他也没有能够回家送终。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宁铁桥租住在邵东县龙桥路的房子又被邵东县610、国保非法抄家。十一月二十一日宁铁桥被送进邵东人民医院,二十三日晚当地派出所和国保大队非法抄家,当时在场还有法轮功学员李飞燕和彭文宾被劫持到邵东公安局。

二零二二年三月底,宁铁桥突发脑出血,被在廉桥镇南国药都上班的领导打120,送到邵东市人民医院,在神经科十楼重症监护室。宁铁桥从四月十四日出院回家后,身体不能走路,也不能说话,还躺在床上,还不断受到邵东610的骚扰与威胁。宁铁桥于六月七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1/湖南邵东市法轮功学员宁铁桥遭迫害离世-444757.html

2022-05-10:
湖南省邵东市简家垅乡建成村法轮功学员宁铁桥还躺在床上,情况堪忧
邵东市简家垅乡建成村法轮功学员宁铁桥从上月四月十四日从邵东人民医院出院回到老家高桥后,身体不能走路,也不能说话,目前还躺在床上,情况堪忧。

家里的亲人很担忧,还不断受到邵东610的骚扰与威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0/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2556.html

2022-04-02:湖南省邵东县法轮功学员宁铁桥突发脑溢血 在重症监护室
湖南省邵东县法轮功学员宁铁桥,家住邵东县简家陇乡建成村。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曾屡遭迫害,二零零四年三月在怀化市辰溪县王安坪镇发真相资料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宁铁桥二零零八年三月从监狱出来后,继续受到邵东610的直接严重骚扰。二零零八年因开奥运会,邵东县610连环哄带骗,吓宁铁桥快80岁的父亲,在县城到处找他。后来他爸爸去世,他也没有能够回家送终。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宁铁桥租住在邵东县龙桥路的房子又被邵东县610、国保抄家。

前几日,宁铁桥突发脑出血,被在廉桥镇南国药都上班的领导打120,送到邵东市人民医院,目前在神经科十楼重症监护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二零二二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77.html

2019-02-07: 湖南省邵东县法轮功学员宁铁桥遭迫害经历
湖南省邵东县法轮功学员宁铁桥,家住邵东县简家陇乡建成村。2004年3月在怀化市辰溪县王安坪镇发真相资料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

在辰溪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后,2005年春天宁铁桥被送去常德市的县级市市调遣处,被剃头。宁铁桥不从,被毒打。后在他身上搜出一本新经文,他又被毒打。不到两个月,2005年夏初,他被送去湖南省郴州监狱。

当时郴州监狱那里有刚从湖南省赤山监狱转过来的法轮功学员,最多时候13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名法轮功学员,监狱安排有两名夹控(犯人)控制,三四十人关在单独一栋楼的第五层,窗户早就加固了,空气等环境是比较恶劣。夹控们是从全监狱几千人里细选的,目的是图谋转化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教育科”科长姓彭,还有副手老李科长,狱警干部黄水清,还有一个姓刘,十分阴毒,他定期开夹控人员会议。

宁铁桥一进去拒绝穿囚衣,过了几天,刘姓狱警命令几个夹控人员将他打倒,强行穿上。还有几次夹控们打宁铁桥,他就喊法轮大法好。

2007年春天邪恶洗脑转化班失败后,把法轮功学员下到小队做苦役,宁铁桥被送到湖南省常德监狱七大队。那里同样有夹控,十分邪恶,有一次还强行对他拍照,配在它们邪恶的宣传画中,说他“转化”了,作假欺骗世人。

宁铁桥2008年3月从监狱出来后,继续受到邵东610的直接严重骚扰。2008年因开奥运会,邵东县610连环哄带骗,吓宁铁桥快80岁的老爸,在县城到处找他。后来他爸爸去世,他也没有能够回家送终。

2018年11月,宁铁桥租住在邵东县龙桥路的房子又被邵东县610、国保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7/湖南省邵东县法轮功学员宁铁桥遭迫害经历-382453.html

2018-11-30: 湖南省邵东县法轮功学员宁铁桥已平安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30/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7842.html

2008-10-20: 从湖南辰溪首恶唐晓军的罪行看中共邪党
湖南辰溪恶人唐晓军,男,五十多岁,辰溪县火马冲镇人,身高一米七多,满脸横肉,被人称为“红黑两交”。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作为湖南辰溪县恶当的县委副书记和政法委书记的唐晓军就积极追随江泽民对辰溪县的法轮功弟子进行疯狂的邪恶迫害。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六年三月在他的任期内,被非法劳教、判刑的大法弟子在三十五人以上,被非法抓捕的超过一百人,两人被迫害致疯(其中一人在精神失常后自杀),勒索钱物达数万元以上。多人受到毒打、羞辱和酷刑,更有暴力洗脑。他收买一些利欲熏心的流氓懒汉,非法跟踪大法弟子。

迫害开始不久,一位大法弟子的父亲就被他的一句话罢了官。

冬天唐晓军手下的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用冷水浇身,用风扇吹;还把大法弟子扒光外衣,成“十字”绑在露天浇冷水冻十多个小时,或进行“五马分尸”式的迫害。二零零四年,大法弟子胡丑改、宁铁桥、杨玉满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非法抓捕,邪恶意欲对他们三人进行非法劳教、判刑,此时胡丑改的妻子(大法弟子)已在狱中受非法迫害,家里留下一对正在读中学的儿女。胡丑改的儿子曾于一天夜里到唐晓军的家中为父亲求情,十分可怜,最后胡丑改还是被非法判刑四年。

对于殴打大法弟子刘六妹至脑震荡,将炼功的良家妇女唐玉清的手扳断的邪恶之徒谢开基、余庆长之流,唐晓军一再充当它们的保护伞,面对众多善良人们的揭露与申诉,唐晓军装聋作哑,并一再唆使、放纵恶警对大法弟子行凶。

二零零四年,杨玉满,宁铁桥、胡丑改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后,谢开基、余庆长等对他们使用酷刑--吊刑一个钟头以上,二十四岁的女大法弟子杨玉满被他们吊铐着再用一个铁夹夹住嘴唇,导致嘴唇受伤。胡丑改被迫害致大小便失禁。后来大法弟子的亲人找到政法委、公安局、人大、六一零和唐晓军要求严办迫害凶手,释放无罪大法弟子。唐晓军采用推脱、伪善、欺骗甚至恐吓的方法逃避责任,另一方面指示对大法弟子判刑。

对于邪恶恶首江泽民以及恶魔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的指示,唐晓军积极配合,使邪魔对辰溪大法弟子的迫害得逞。

在唐的任期内,辰溪治安急剧恶化,曾发生多起恶性杀人案件。在他的纵容下,恶党政法部门恶徒与黑社会一家,警察与妓女、赌客勾结,黑吃黑。其间,在县政府内竟发生了凶杀案,一女子在县政府地下室内被杀害。后来因凶手是县里的重要干部,于是办案人员在唐晓军一伙的指示下,将守门人逼成“凶手”。

恶徒唐晓军曾因男女不正当关系问题被开除党籍。然而后来这样的一个恶棍竟能堂而皇之的当上了中共辰溪县的党委副书记,特别还当上了政法委书记,很具讽刺意味。由此我们可清楚的看到,当前的中共都是些什么人在掌权,中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邪恶组织。

唐晓军现为辰溪县人大主任,据说已遭报得了糖尿病。唐晓军的妻子现在在财政局工作,儿子唐显青,是修溪乡副乡长。其姐在孝坪,据说唐晓军发迹后不认其姐姐。

唐晓军,这个辰溪迫害大法弟子的首恶,对辰溪大法弟子欠下了累累血债。天网恢恢,不久的将来,他定会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并一笔笔偿还他的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103.html

2006-12-14: 大法弟子宁铁桥被非法关押在郴州监狱
从湖南郴州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里发现宁铁桥的名字,酷似半年前其家人苦苦寻找下落的那位大法弟子。

自从得知邵阳大法弟子宁铁桥不知关押在郴州哪个地方的消息传来,郴州大法弟子也焦急的想方设法打听,但是都不能确定,郴州同修一直没有停止寻找并正念加持,请邵阳大法弟子转告宁铁桥同修的家人,郴州大法弟子决对不会容忍这个黑窝继续发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4/144693.html

2006-08-06: 湖南邵东大法弟子宁铁桥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看了“请帮助查清被非法秘密关押的湖南邵阳市大法弟子宁铁桥的情况”,我想把关于湖南邵东大法弟子宁铁桥的情况补充一下。

宁铁桥,1969年生,家住湖南邵东简家垄建成村八组。他所在的乡原属老高桥乡,后并入简家垄乡。

2004年,宁铁桥在怀化辰溪讲真相被抓后,被关在辰溪看守所(有辰溪县公安局的刑事拘留通知书为证),后来开庭时他的弟弟曾请过律师。他的弟弟曾劝他放弃大法,写保证书放在他手里,他当时回答,“弟弟啊弟弟,我怎么会写保证书放你手里呢!如果要写,我给他们写了我早回家了,还用得着费这么大劲让你跑这跑那,花冤枉钱吗?”他弟弟也就死了心了。

后来他被关押在郴州后,大约在2005年底曾经写过一封信回家。关于他被关押在湖南郴州泉山路教养队的情况也是从他写给家里的这封信的地址,但本人没有亲眼看到信。详细情况尚在调查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8.html

2006-07-27: 湖南辰溪县检察院人员非法提审大法弟子石生兰等
前几天,有辰溪县检察院人员非法提审后塘乡大法弟子石生兰等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同修。按照惯例,检察院负责起诉,大法弟子宁铁桥等被非法判刑的就是被检察院非法起诉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15.html

2006-05-27: 恶警余庆长,家住辰溪县福临花园2栋一单元四楼,它是辰溪最邪恶的恶警之一。
余庆长残忍的将大法弟子唐玉清手扳断;用铁钳撬大法弟子刘沅波的嘴;用铁夹子夹住曾做大法资料的女青年杨玉满的嘴唇,将她和大法弟子胡丑改、宁铁桥吊了一个多钟头;还将大法弟子余绍奇的嘴打出血,骗入大牢。多次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恐吓辱骂大法弟子,疯狂去涂抹大法标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37.html

2006-05-14: 大法弟子宁铁桥被非法关押在湖南郴州泉山路教养队
现已查明,失踪很长一段时间的湖南邵东大法弟子宁铁桥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南郴州泉山路教养队遭受迫害。请湖南郴州的大法弟子正念帮助营救,也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

大法弟子宁铁桥,1969年生,湖南省邵东县简家垄乡建成村人。从小就没了母亲,家境贫寒。从小就出外谋生,1997年在沈阳得法。得法后,多种疾病痊愈。

2000年10月1日,宁铁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法轮大法好而被抓。后被押回老家湖南邵东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期间被犯人殴打差点致死。

宁铁桥出拘留所后,出外谋生,2001年在沈阳再次被湖南邵东简家垄的警察抓回(其间给他本人造成了所有财物损失),非法关押在邵东看守所,后转移到邵阳五里牌劳教所强制洗脑。由于抵制这种无限期的强制洗脑,宁铁桥绝食抗议,而被邵阳双清区公安局押往邵阳第一看守所关押了二三个月。

2002年2月,宁铁桥被非法关押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劳教一年。出来时,他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双腿一拐一拐,疼痛难忍,有时日夜难眠。

2004 年3月中旬,宁铁桥到怀化辰溪县王安坪镇散发真相资料,遭到辰溪恶警抓捕。2004年3月13日被关押在湖南怀化辰溪县看守所。辰溪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大队长余庆长、副大队长谢开基、及610新调来的30多岁的女不法人员于3月14日把宁铁桥等大法弟子从拘留所劫持到国安大队办公室里毒刑折磨。宁铁桥被折磨了3个多小时;关押其间其弟花了三千多元找人,找律师为他辩护而受到非法待遇,至今还有一千多元在律师处没归还。关押几个月后被非法押往湖南郴州泉山路教养队遭受迫害,刑期三年。

最近,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大法弟子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后,湖南新开铺劳教所、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湖南女子监狱、湖南赤山监狱、湖南津市监狱等地已被列入追查目标。然而像湖南郴州泉山路教养队则很少被人提起过,也就更隐蔽。请知情者曝光情况,也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关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4/127677.html

2006-05-09: 辰溪大法弟子宁铁桥,26岁,炼法轮功后变的勤快、善良,但2004年9月被抓后去向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9/127264.html

2004-09-13: 2004年9月8日,辰溪县检察院非法向法院起诉大法弟子宁铁桥、胡丑改、杨玉满。

三位大法弟子因去王安坪镇散发大法真象资料,被蒋家坪乡不明真象的村民杨绍玉、李爱英、瞿有珍等人告发后,遭乡政府不法人员非法抓捕殴打,后遭到辰溪县公安局国安大队恶警余庆长、谢开基、开车的司机、610不法人员的刑讯逼供,被长时间的吊铐,殴打。

大法弟子向政法委、人大、公安局、检察院、610递交了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报告,揭露余庆长等恶人的行凶事实。罪犯不但没有被绳之以法,反而把做好人的大法弟子胡丑改、杨玉满劳教,恶人们还妄想将宁铁桥判刑,经大法弟子长时间的讲真象,发正念,非法起诉书被法院驳回。邪恶之徒不甘心,国安大队又将胡丑改、杨玉满拉回辰溪,通过非法的手段骗得了所谓的“证据”,再次通过检察院向法院非法起诉。(明慧网有报导)

胡丑改的还在读书的孩子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请了两位辩护律师,许多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审判迫害的大法弟子的亲人在法庭旁听席就座、声援、近距离的发正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3/84053.html

2004-08-14: 湖南辰溪公安局国安大队,已将非法劳教的杨玉满、胡丑改分别从湖南株州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押回辰溪看守所,据说意在加重迫害。
近日,由于在大法弟子善意的讲清真象及大量的发正念后辰溪公安局申请对大法弟子宁铁桥的非法起诉被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610主任杨文军在看了真象光碟及大法弟子多次讲真象后,已不再主动迫害大法,他在和熟人谈话时吐露出自己不想再在610中。

2004 年3月13日,宁铁桥、杨玉满、胡丑改三位大法弟子在辰溪县王安坪镇散发揭露天安门自焚造假陷害法轮功及法轮功有益人身心健康等真象资料,遭贪财恶人告密,被王安坪镇政府不法人员非法抓捕后,受到辰溪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大队长余庆长、副大队长谢开基、及610新调来的30多岁的女不法人员等人的折磨。杨玉满和胡丑改被辰溪公安局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4/81747.html

2004-07-23: 宁铁桥、杨玉满、胡丑改等三位大法弟子因为2004年3月13日在湖南辰溪县王安坪镇散发法轮功真象资料,遭非法抓捕后受到辰溪公安局国安大队恶警毒刑。后杨玉满和胡丑改被非法劳教。

最近辰溪公安局还向检察院递交企图将大法弟子宁铁桥判刑的报告,经过本地大法弟子的连续发正念和海内外同修向法院、检察院及公安局讲真象后,对宁铁桥的非法起诉书被法院及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公安局,但公安局却还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3/80125.html

2004-06-26: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简家垄乡大法弟子宁铁桥在怀化讲真象,被当地的恶警所抓,被关押在辰溪看守所已经三个多月了,面临劳改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

宁铁桥,35岁,自幼丧母,父亲已是古稀之年,身居山村,家境贫寒,十来岁就出外谋生。1997年在沈阳得法。修炼后,以前的胃炎等疾病不治而愈。他在沈阳时以蹬三轮车为生,他性格豪爽,真诚,善良,在当地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2000年10月1日,宁铁桥在北京天安门被抓,后在邵东拘留所关押15天,在那他被犯人差点打死。释放后在沈阳谋生。邵东简家垄派出所警察为了抓他,在长沙钱包被扒。简家垄乡是一个穷乡,据说,花了两、三万元钱从沈阳把他非法抓捕。

宁铁桥在邵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2002年2月7日被绑押至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他的父亲70多岁了,没能力去看他;给他寄的一百元,都被吸毒犯花了。当时宁铁桥被迫害患病,日日夜夜难以入眠。2003年1月31日获得释放。

2004年3月10号前后,宁铁桥、杨玉满、胡丑改三位大法弟子去辰溪县王安坪镇散发真象资料,遭到恶警抓捕。辰溪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大队长余庆长、副大队长谢开基、及610新调来的30多岁的女不法人员于3月14日把三位大法弟子从拘留所劫持到国安大队办公室里毒刑折磨。恶徒余庆长用一个铁夹夹住杨玉满的下嘴唇,再把铁手铐吊在铁夹上,并把杨玉满吊在窗户上1个多小时;宁铁桥被折磨了3个多小时;胡丑改被折磨得眼圈发黑,小便失禁。

宁铁桥已被非法关押于湖南怀化辰溪看守所近三个月。据知情人士最近透露,辰溪公安局邪恶之徒,已向辰溪检察院递交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材料。一般来说,劳教由县市两级公安局管,三年以上劳改(判刑)由公安局交检察院批再由法院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6/77994.html

2004-06-08: 大法弟子杨玉满(沅陵籍,女,23岁左右)、宁铁桥(邵阳籍男,30多岁)、胡丑改(辰溪籍,男,30多岁)3月13日在辰溪王安坪散发真象传单被恶人举报,遭乡政府不法人员非法抓捕、殴打。

宁铁桥已被非法关押于辰溪看守所近三个月,最近据知情人士透露,辰溪公安局邪恶之徒,已向辰溪检察院递交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材料。一般来说,劳教由县市两级公安局管,三年以上劳改(判刑)由公安局交检察院批再由法院宣判。辰溪公安局及相关责任部门不但不追究执法犯罪恶警的责任,善待高尚的民众,还進一步加害,天理不容!

邵阳 邵东县联系资料(区号: 739)

2022-05-10: 邵东市市委书记:周玉凡;副书记:李国军;
政法委书记:刘山鸣;
公安局局长:夏立坤;邵东市人民医院神经科
副主任:申平,简家垅乡党委书记:李兴科:13973577755
政法委书记:杨志旺:13786989957
廉桥派出所所长:刘晓星:18975766768
廉桥南国药都老板及人员:
申泽晚:13507393388,阮巨军:15115917603,刘有元:15973916762,周旭容:13407398057,孙响云:18711976178,王远菊:18230673969,唐文明:15873958562,李平:15107391199,曾馥香:15197986880,曾卫民:15842919928,谢蓉:13973994166,张张:13677432630,曾桂荣:18073945801,申云华:15115970318



2021-12-29:李奇玲:原邵阳市政法委书记,专业,转化法轮功,新邵县新田铺人。电话:13873910118
原村主任彭桂华:17872856566
原村主任贺桥龙:13574946593
原村书记胡启棉:13657382833
邵东市政法书记:刘家豪
邵东市国保大队:李振中

2020-11-22:
邵东政法委书记:刘家豪,副书记:刘辉15007395399,李治华13786995266
邵东市公安局局长:谢伟宏,
邵东国保大队长:李振中1339769608813807394906;教导员:赵海波15873926666
邵东市两市塘派出所所长:唐向群18975766091
红土岭派出所所长:赵胜仕,
佘田桥政法委书记:陈力辉18873979920。
2020-10-04: 湖南省邵东市政法委
书记:周玉凡
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龙彦云15377393959
副大队长:陈凤平18973907907
副大队长:李建华
湖南省邵东市法院
院长:谭莉娜0739—261406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05-07: 湖南三位大法弟子杨玉满、宁铁桥、胡丑改,于3月被非法关押到辰溪看守所后,杨玉满已绝食抗议52天。小杨的亲属多次去看守所要人,但县公安局连面都不准见。市公安局只回答说可以过问国安大队违法打人一事。

大法弟子杨玉满(女,24岁,心地善良)、宁铁桥(男,35岁诚实豁达)、胡丑改(男,30多岁为人厚道老实,做生意童叟无欺)因去王安坪镇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王安坪镇镇政府不法人员非法抓捕毒打后,受国安大队恶警余庆长、谢开基及610不法人员非法人员长达1--3小时的吊铐,踢、扭折,还将一个铁夹吊着手铐(3--4斤)夹到小杨嘴唇上长达一个多小时。

恶警恶行被曝光后,杨玉满和胡丑改的亲人向辰溪县的公安局、政法委、检察院、人大递交了请求解除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杨玉满、宁铁桥、胡丑改)的报告但却迟迟得不到解决,杨玉满绝食已达52天,而且每天小杨都要受到插管灌食迫害。

多位大法弟子对政法官员和610人员讲真相,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迫害的大法弟子,小杨的姐姐和姑姑、姑父多次去看守所要人,但县公安局连面都不准见。后来在无奈下打电话到市公安局和市政府,回答是:“公安局没办法给法轮功平反,但对于打人违法可以过问一下。”市政府官员说可以上法院告。揭露恶人犯罪的事实报告已快寄到市里的人大、政法委、610、公安局、检察院等多家执法单位,近一周来毫无音讯。小杨的姐姐家在远方,需要回去照顾,加上丈夫和公公的不理解,她在多方奔走,受到各级政法官员的冷漠对待后,只好踏上归途。 县委副书记唐小军和政法书记李卫林及610主任杨文军都说和自己无关,公安局长宋达峰不肯放人,说人已判劳教。
2004-04-05:宁铁桥,男,35岁。湖南邵阳市邵东县大法弟子,为寻找工作来到怀化。2004年3月13日他与杨玉满(怀化市沅陵县大法弟子),胡丑改(怀化辰溪县大法弟子)在湖南怀化市辰溪县王安坪乡散发真象资料时被恶人举报,三人同时被王安坪乡政府不法之徒绑架。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