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江津市(江津区) >> 李泽涛, 男, 22

李泽涛
李泽涛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江津市石漠镇
有关恶人: 恶警黄方福 恶警胡玉艮 参与迫害的劳教人员黄忠志、刘顺春、王庆平张农民,袁林,张光利
迫害情况: 刽子手们遵从干警高定、李勇的旨意,日夜轮番严刑拷打,不准吃饭、睡觉,于5月30日将年仅22岁的李泽涛活活打死,惨绝人寰!
个人近况: 2001年6月2日 迫害致死 (2003-03-3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3-3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4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1-01: 十九岁的李泽涛被活活打死
刚去西山坪不久,同监号的另一个法轮功学员李泽涛,江津人,当时只有十九岁。警察看到他年轻,就想从他下手,逼迫他“转化”。于是将他调到一个专门用来做“转化”的中队里,有一个从关押李泽涛处转过来的帮教对我说:李泽涛死了,不是跳楼死的,他是不“转化”,用扁担打死的。

为了给同修鸣冤,声张正义,于是我们自发去找劳教所的警察讨说法,无果。于是在一早一晚的集体集合时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被一群警察用狼牙棒狠狠乱打,一个警察的狼牙棒打在我背心上,当时我差点痛昏过去了,极度痛苦的倒在地上,半天都喘不过气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遭冤狱、酷刑-目睹同修被迫害致死、致残-321304.html

2013-07-23: 重庆市九龙坡区国保队长苏银的犯罪事实
......李泽涛被残酷迫害致死

李泽涛,男,二十四岁左右,家住重庆市江津区石漠镇,中专毕业后,曾在重庆宗申摩托配件厂工作。因讲法轮功真相,于二零零零年农历六月末,被重庆九龙坡公安局苏银一伙绑架,抢走家里的现金、衣服、笔记本等物品,被关押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期间不准家人探望,直到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一日,家人突然接到石漠镇派出所通知,说李泽涛病危,急需看望;家人到了重庆才知道,李泽涛被关在西山坪。

二零零一年四月,李泽涛与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一起,为了纪念“四?二五”大法弟子北京和平上访两周年,在集合时,高呼“法轮大法是正法!反对迫害!”被恶警拿警棍乱打头部、面部,李泽涛被恶警用手铐在窗上十多个小时。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开始,因李泽涛站出来公开抵制他们长时间、超负荷的劳动,要求写信控告他们的迫害,要求公开炼功,恶人针对李泽涛开始了各种肉体摧残和精神折磨:指使劳教人员用扁担、锄把毒打、拳脚相加、戏弄侮辱、不准休息、还在他肚子上写骂大法等恶语、强迫他抽烟、写“三书”。更残忍的是劳教恶人黄忠志用水果刀柄插入李的肛门,并不时搅动,李泽涛痛的大叫,并报告劳教所管理人员,但他们置之不理。

李泽涛绝食表示抗议,仍被强迫超负荷劳动。五月三十一日下午,西山坪劳教所龙所长、管教科田科长等来农业中队检查工作时,李泽涛正被邪恶的劳教人员折磨毒打,李泽涛从舍房跑出来报告劳教人员打人,劳教所长、科长无一人理睬,田姓科长还回答说:“该遭!该遭!”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日上午,劳教所强制他劳动扛木箱时,李泽涛当天被迫害致死,恶警第二天就火化毁尸灭迹。不法人员验尸时未通知家人及亲友到场,火化之后,才通知远在江津偏僻山村李泽涛的父母前来领骨灰盒。警察掩盖真相,谎称李泽涛是因工作时不小心失足掉下楼死亡的。李泽涛的父母赤着双脚而来,泪流满面、疑惑而又无可奈何地抱走了儿子的骨灰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3/重庆市九龙坡区国保队长苏银的犯罪事实-277041.html

2006-11-18: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李泽涛生前遭受的迫害

李泽涛,男,24岁左右,家住重庆江津石漠镇仙衡骑龙村,曾在重庆宗申摩托配件厂工作。因讲真相被恶人举报,于2000年农历6月末被重庆九龙坡公安局邪恶绑架,当时,李泽涛仅穿了一条内裤,家里的现金、衣服、笔记本等全被抄走。在被关押期间不准家人探望。2001年4月11日,家人突然接到石漠派出所通知,说李泽涛病危,极需看望;结果家人到了重庆才知道,李泽涛被关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2001年4月初,李泽涛等六名大法弟子从西山坪劳教所所谓的“教育大队”转到了农业中队。4月25日,大法弟子为了纪念“4.25”大法弟子北京和平上访两周年,集合时高呼“法轮大法是正法!反对迫害!”,被恶警黄方福拿警棍朝几名大法弟子头部、面部乱打。李泽涛、周建铐被恶警用手铐在窗上十多个小时。

4月27日,李泽涛因开饭集合时走慢了一点,遭到恶警干部动手打。当时大法弟子周建、王占德站出来制止,直欢窬品礁=蠓ǖ茏宇碓谔吧狭教炝揭梗镁髅统橥凡俊⒚娌俊⒅率雇跽嫉伦笱哿餮祝桓龆嘈瞧谘鞑恢埂?p>从5月底开始,由农业中队队长杜军(后任8大队大队长)亲自指挥,有计划、有目的的暴力洗脑。李泽涛敢于站出来公开站出来抵制他们长时间、超负荷的劳动,要求写信控告他们的迫害,要求公开炼功,被警察视为眼中钉,恶警杜军宣称“早就想打他”。恶警杜军、张安民、胡玉银等唆使农业队的犯人不择手段折磨大法弟子,许诺打出一份“悔过书”减刑期1个月。

从5月29日开始,李泽涛被强制在农业组白天挑粪,恶人专门给他挑最大的粪桶,中午、晚上不准休息,进行肉体摧残和精神折磨。恶人们用报纸折高帽子给他戴在头上,将他的两只手呈一字型捆在木棒上,并在两手臂上各吊一只尿桶,后背插一大扫帚,拳脚相加,戏弄侮辱,在他肚子上写骂大法、骂师父的恶语,强迫他呼骂大法、骂师父的口号,强迫他抽烟、强迫他写“三书”。更残忍的是劳教恶人黄忠志用水果刀插入李的肛门,并不时搅动,李泽涛痛的大叫,并报告劳教所邪党干部,但邪党干部置之不理。

5月30日,李泽涛再次被恶警高定指使的劳教人员用扁担,锄把毒打。

李泽涛绝食表示抗议,仍遭强迫劳动。5月31日下午,西山坪劳教所龙所长、管教科田科长等来农业中队检查工作时,李泽涛正被邪恶的劳教人员折磨毒打,李从舍房跑出来报告劳教人员打人,劳教所邪党领导无一人理睬,而田姓科长还回答说:“该遭!该遭!”

6月2日上午,强制劳动时扛木箱,这些劳教人员每人每次扛2个,恶警却强迫大法弟子李泽涛每次扛3个。李泽涛当天被迫害致死,恶警第二天就火化毁尸灭迹。李泽涛如何被迫害死亡,具体情况不明。

不法人员验尸时未通知家人及亲友到场,火化之后,才通知远在江津偏僻山村李的父母前来领骨灰盒。警察掩盖真相,宣称李是因工作时不小心失足掉下楼死亡的。李的父母赤着双脚而来,泪流满面、疑惑而又无可奈何地抱走了儿子的骨灰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8/142685.html

2006-04-17: 李泽涛,重庆市。李泽涛于2000年9月8日被关进西山坪劳教所第7大队,在劳教所里,狱警命令与他同室的刑事犯人打他,并逼迫他放弃法轮功。从2001年5月29日开始,他被强迫抬人粪至倾倒的地点。他也被剥夺晚上休息的权利。狱警曾把一张报纸叠进帽子,放在他的头上,然后把他的胳膊绑在一根木棍上呈一条直线,把两只装满人尿的桶挂在他的两只胳膊上,强迫他举着两只桶达数小时之久,同时他们还用扫把捅他的后背。狱警们踢打他,并用刀子捅入他的肛门,2001年6月2日,他被毒打酷刑折磨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125441.html
***********************
李泽涛(Li,Zetao),重庆大法弟子。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于2001年5月30日将大法弟子李泽涛残暴迫害致死。

今年5月下旬,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田晓海中队长决定:对部份坚定的大法弟子实行突破性的“教育”。5月23日是转移出发的日子。出发前,七大队一中队干警高定(30多岁)、李勇(20多岁,所谓的五四青年标兵)对押送和执行“教育”的劳教人员面授机宜:“要不惜一切代价,在5天内把他们拿下来,打断了手、脚都不要紧,即使打死了也没有关系,你们充其量最多被延教三个月,没有什么了不起。”当天,大法弟子袁玉刚(30来岁,江北电厂职工)、吴德强(26岁,璧山人)、刘向太(30多岁,璧山县人)、刘明华(47岁,江北区人)、梅亮(18岁,沙坪坝区人)被押到“二大五”中队;大法弟子李泽涛(22岁,江津市石蟆镇人,97年得法,2000年9月8日押解到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劳教)等,被押到农业一队;大法弟子张优稿(64岁,广东人,重大教授,博士生导师)等被押到皮鞋厂中队。在二大五,刽子手们对付袁玉刚、吴德强等人的是拳头、脚尖,再加双块缠布的楠竹板子与木棒,日夜毒打,不准睡觉。

刽子手们遵从干警高定、李勇的旨意,日夜轮番严刑拷打,不准吃饭、睡觉,于5月30日将年仅22岁的李泽涛活活打死,真是惨绝人寰!李泽涛被打死后,西山坪劳教所和七大队严密封锁信息,并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6月1日火化,其家属至今不知真相。

重庆大法弟子向国际上所有人权和反暴力反酷刑机构以及所有善良的世人郑重呼吁,用良知和正义反对邪恶、制止虐杀!

重庆大法弟子历尽魔难矢志不移重庆、南昌又有两法轮功学员于在押期间死亡
重庆大法弟子李泽涛被劳教所虐杀其余被打重伤者入医



2002-02-05: 被迫害折磨致死的大法弟子李泽涛,男,22岁,因敢于站出来抵制邪恶,证实大法,被警察视为眼中钉,尤其杜军更是对其恨之入骨,授意吸毒劳教不分昼夜進行折磨。从5月29日开始,李泽涛在农业组白天挑粪,专门给他挑最大的粪桶。中午、晚上不准休息,進行肉体摧残和精神折磨,用报纸折高帽子给他戴在头上,将他的两只手呈一字型捆在木棒上,并在两手臂上各吊一只尿桶,后背桶一大扫帚,拳脚相加,戏弄侮辱,在他肚子上写骂大法、骂师父的恶语,强迫他呼骂大法、骂师父的口号,强迫他抽烟、强迫他写“三书”。更残忍的是劳教恶人黄忠志用水果刀插入李的肛门,并不时搅动,李痛得大叫,并报告干部劳教打人,但干部置之不理。李泽涛绝食表示抗议,仍遭强迫劳动。6月2日上午劳动时扛木箱,这些劳教每人每次扛2个,却强迫李泽涛1人每次扛3个,据目击者说李泽涛被逼跳楼。恶警看到整出人命第二天就火化毁尸灭迹。

验尸时未通知家人及亲友到场,火化之后,才通知远在江津偏僻山村李的父母前来领骨灰盒。警察掩盖真相,说李是因工作时不小心失足掉下楼死亡的。李的父母赤着双脚而来,泪流满面、疑惑而又无可奈何地抱走了儿子的骨灰盒。

参与迫害的劳教人员主要有:黄忠志、刘顺春、王庆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5/24404.html

2002-01-01: 2001年5月大法弟子李泽涛、张培生二人被恶警从教育大队提到西山坪劳教所农业中队,分别关到农业中队的三楼,在田晓海、高定、李勇三恶警的指挥下强行逼迫放弃修炼,指挥其他劳教人员对二人长期折磨,毒打。5月30日大法弟子李泽涛再次被恶警高定指使的劳教人员用扁担,锄把毒打,李泽涛无处躲避,被逼从农业中队三楼跳下摔成重伤,送往重庆市北碚区第九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后,重庆市劳教局西山坪劳教所全面封锁消息,但是没有不透风的墙,一个多月后狱中大法弟子还是知道了,提出写申诉,可恶警就是不给纸笔。大法弟子原来也写过申诉,申诉恶警违法打骂法轮功学员,或罚法轮功学员长时间罚站。大法弟子张勇军、林德才多次给检查机关写过申诉材料,但都没有回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22369.html

2001-12-24: 2001年5月大法弟子李泽涛、张培生二人被恶警从教育大队提到西山坪劳教所农业中队,分别关到农业中队的三楼,在田晓海、高定、李勇三恶警的指挥下强行逼迫放弃修炼,指挥其他劳教人员对二人长期折磨,毒打。5月30日大法弟子李泽涛再次被恶警高定指使的劳教人员用扁担,锄把毒打,李泽涛无处躲避,被逼从农业中队三楼跳下摔成重伤,送往重庆市北碚区第九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后,重庆市劳教局西山坪劳教所全面封锁消息,但是没有不透风的墙,一个多月后狱中大法弟子还是知道了,提出写申诉,可恶警就是不给纸笔。大法弟子原来也写过申诉,申诉恶警违法打骂法轮功学员,或罚法轮功学员长时间罚站。大法弟子张勇军、林德才多次给检查机关写过申诉材料,但都没有回音。

2001-08-28: 重庆市江津大法弟子李泽涛(男)被西山坪劳教所迫害致死
重庆市江津大法弟子李泽涛(男)前段时间(具体日期不详)在西山坪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劳教所的管教唆使同室的吸毒犯人狠毒地打他(详细情况在调查)。另一学员,也是被同室的吸毒犯人打得已不象样,身上多处带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8/28/2001年8月28日大陆综合消息-15504.html

江津市(江津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08-31: 江津区公安局:
地址:重庆江津区滨江新城滨州东路9号 邮编:402218
电话:023—47521433
局长:杨正勇,男
副局长:孟怀勇,男。 刘克进,男。 陈革

先锋镇派出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02273
电话:023—47611042
便民电话:023—47611798
警察:顾先华,男,警号 202553
片区警察:江树林,男,电话 15923183670

社区责任人
社区主任:肖平,女
社区人员:何敏,女
社区人员:钟志友,男,电话 15923183670

2023-04-30: 参与迫害湖南省邵阳市法轮功学员刘爱华的人员信息
长沙市中级法院: +86 731-8548 0118

浏阳市法院+86 731-83609209审判长:陈愈超 陪审员:黄利辉 张贤文 书记员:邓应芝

浏阳市检察院+86 731-83622000 检察员 彭超
中共指派的律师 湖南中楚律师事务所律师 杜文娟 +86 13548678866
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86 731-84074830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新港派出所+86 731-82346110

2023-03-20: 重庆江津区支坪镇派出所 电话:023—47621042 邮编:402278
地址:重庆江津区支坪镇平安路98号。
所长:李常军
警察:袁中须 133 6811 7377

2022-12-20: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派出所 值班室电话:023—47611042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2273
重庆江津区先锋镇夹滩社区 邮编:402273
穆超恒:男,国保支队长(已调离),电话:13500376010
顾先华:男,60岁左右,派出所警察,警号:202553
江树林:男,派出所警察,电话:158 2380 8135。
钟志友:男,社区治安人员,电话:159 2318 367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0/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3334.html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七大队一中队干警高定(30多岁)
李勇(20多岁,所谓的五四青年标兵)

本案件有关文件

法轮功学员李泽涛(22岁,江津市石蟆镇人)。2001年5月七大队一中队警察高定、李勇对执行“转化”的吸毒劳教面授机宜:“要不惜一切代价,在5天内把他拿下来,打断了手、脚都不要紧,即使打死了也没有关系,你们充其量最多被延教三个月,没有什么了不起”。于是吸毒劳教肆无忌惮的迫害李:除用手脚、棍棒暴打外;长时间颈上吊粪桶并强迫弯腰成90度站立;甚至用刀棍等物插入李的肛门搅动,進行性侵犯……。数天内李即被迫害致死,恶警严密封锁信息,并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于6月1日火化,其家属至今不知真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2/75224.html

自2001年以来,西山坪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多次绝食抗议,多次被邪恶疯狂灌食,尤其以2001年8月绝食时间之久,参与人数之多最为壮烈。

因大法弟子李泽涛被迫害致死,为了解事实经过,得到公正解决,经多次无理拒绝后,六十多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抗议。绝食第三天,狱医陈剑平得意洋洋的拿着食管开始强制灌食,故意用粗大的管子狠而快地插入,有的鼻孔被插出血,有的插好后故意拖延时间而不灌食。更邪恶的是管子从来不洗,粘着乌血鼻涕,这个插了那个插,多人呕吐、腹泻,也不知被灌的是甚么。一天两次,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不时传来的凄厉惨叫声,令有的“毒教”泪流满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1/27004.html

重庆大法弟子历尽魔难 矢志不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8/1870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