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吉安 新干县 >> 廖小林

个人情况: 残疾人,长期在南昌打工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干县界埠镇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23-11-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29:江西省新干县界埠镇政府、界埠镇派出所骚扰廖小林及家人
大概11月初,有派出所人员到廖小林家中要求签字,还有镇政府工作人员打电话家人说要签字,签所谓“保证书”。

因本人不在当地,所以廖小林都打电话和这两个部门工作人员说了,不会签字,也不会同意家人代签等。也告诉他们:不要再打电话给我的家人,影响家人生活。但是他们都没有提及低保的事。

11月16日,廖小林家人又接到村委会书记电话,说要她去签字,不然就要取消低保。于是廖小林打算去镇政府问一下情况。

17日,廖小林去了镇政府,现场有两个镇政府工作人员,一个派出所警察,警察开着执法记录仪坐在她对面。廖小林和他们说:我接到村委书记电话说要取消我的低保,我来问下情况。他们说要签保证书,不然就要取消低保。廖小林说:1、我炼法轮功锻炼身体,在社会上做个好人,并没有违法,我不会签什么保证书的。2、我领取低保是符合政府相关条件的,并没有做假,也就是说领取低保是合规领取。3、炼法轮功的不能领取低保,请问你们,是谁规定的?国家有这样的法律法规吗?如有你们能给我看一下吗?如果没有这样的规定,那么随意取消我的低保就是违法行为。我今天来这里就是来说一下我的这些观点。

整个过程大概一个小时,最后其中一个镇政府女性工作人员说了一些话,大意是炼法轮功共产党是不会给你低保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9/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8751.html

吉安 新干县联系资料(区号: 796)

2023-11-29:界埠镇派出所电话07962761088
长排村委会书记电话15979639359
界埠镇政府工作人员电话1907961885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