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福州市 >> 赖东萍(赖东平), 女, 66

个人情况: 福建省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3-08-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03:善意传递平安护身符 福建省赖东萍被枉判四年
近日得知,福州市法轮功学员赖东萍因为送给一个小男孩一张含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平安护身符,被中共公检法构陷,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七日,在福州市马尾区法院被非法开庭。近日得知,赖东萍被诬判四年,她已上诉。
修炼大法 成为一个善良宽厚的人

赖东萍一九五七年三月二日出生,今年67岁,她是福建省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退休职工。

一九九八年,赖东萍了解到法轮大法。她虽然是医务人员,但身体不好,心脏病、慢性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关节炎,常年头痛、湿疹、皮炎等等,体弱多病。她抱着治病的目的跟着朋友去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结果第二天早上,发现手上的湿疹全消了。过去她个性很强,性子很急,得理不饶人,而《转法轮》书里讲的内容都是与人为善、平和的、所有矛盾都能够化解的,她觉得太好了,就真的开始学炼大法了。

随着学法修炼,赖东萍按照书中的要求,从学做一个好人开始,慢慢地改变着自己,不知不觉中与同事的关系融洽了,工作中也不急不躁了。有一次,她给病人打针,发现病人寄存的药不见了。赖东萍就去找主任问,结果病人不问青红皂白大发雷霆,指着鼻子骂她,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当时赖东萍一点都没生气,反而心平气和的跟他解释,可他还是不依不饶很生气。赖东萍就很诚恳地跟他说明她去找主任的原因,并向他道歉,直到他心情平静下来。这件事对主任印象很深,事过很久,他还觉得赖东萍修炼了法轮功,在自己没有错的情况下,还能向病人道歉,真是了不起。

修炼大法后,赖东萍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渐渐地,原来的心脏病、胃病、妇科病、皮炎和湿疹等等不知不觉中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人也变得纯净、善良、乐观开朗。

可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后,赖东萍因为坚持信仰,曾被绑架、非法关进洗脑班、非法拘留和非法劳教一年。

善良传递平安护身符 遭中共公检法构陷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一日,在福州市东方花园,赖东萍给一个七岁小男孩一张护身符,上面写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即被男孩的父母诬告,赖东萍遭茶园派出所警察绑架,她随身携带的护身符也被非法抄走,当晚被非法抄家。

参与抄家的还有晋安区国保大队警察,他们违法办案,当时没出示任何证件,包括搜查证和立案决定书,只有茶园派出所一警察身穿警服,其他三人均着便装。警察抢走了赖东萍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几十本大法书以及真相币和资料。第二天,警察才让赖东萍的家属补签搜查清单。赖东萍被非法拘留的拘留通知书至今没寄给家属。

赖东萍被劫入福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三年八月,赖东萍被构陷到检察院。律师和家属到晋安区国保会见经办人张响,张响不肯露面。福州市马尾法院受理了此诬陷案。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七日,被非法关押五个月后,赖东萍在马尾法院遭非法庭审。近日得知,赖东萍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已上诉。

做好人 曾遭洗脑、劳教迫害

1、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正当赖东萍身心沉浸在学习法轮大法的快乐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了,赖东萍以为国家不了解情况,搞错了。一九九九年十月下旬,她本着为国家、为政府好的单纯想法想去北京上访。到了信访办,一群便衣声称他们也是炼法轮功的,一直围着赖东萍等问是哪里的,当得知,他们是福建的,就高声大喊:“福建的、福建的。”因为没有福建的警察来,他们就骗赖东萍等回去写上访信,才能受理。

第二天,赖东萍等带着上访信又去信访办,信访办根本不被受理,还直接让警察把他们控制在信访办,然后让福州驻京办的把他们接到驻京办分开看管。之后,他们被遣送回当地,赖东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2、中共撒谎本性 鼓动百姓参与迫害

在二零零一年三月的一天,科室主任通知赖东萍出去抽血,还带上单位护士长。一上车,赖东萍觉得很奇怪,车里还有书记、党办主任、保卫科的等八个人。她还以为哪里发生疫情,就跟着上车了。没想到车子开进了劳教所旁边的“法制学习班”(即洗脑班),强制把她扣留下。

赖东萍责问书记:你们为什么要把我骗到这里来?书记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跟她说,“省里要求我们把你送到这里来,不送你到这里,我们就要到这里来。”

赖东萍哭诉着问:“我修炼法轮功后,工作兢兢业业,更懂得在家里孝敬父母,管教孩子,关心丈夫,身心受益,有目共睹,难道我做好人做错了吗?”

书记说:“你的工作表现好,关爱病人,我们都知道,但是这是省里的要求,我们没有办法。”

此时,赖东萍的科室主任才恍然大悟,他在一旁也大声地愤怒地连声说:“太卑鄙了,太卑鄙了!”原来,他和护士长也都是被蒙在鼓里,况且主任当天身体还发烧,休息在家,就被通知来单位,说要带赖东萍去抽血。书记一行人默默无语,这是江泽民挑起这场迫害,还拉来那么多无辜的人来当替他垫背。

在洗脑班,赖东萍被非法关了一个多月,每天被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不停地写“心得体会”和“感想”,半夜被找谈话。还有劳教所的所长故意带他们去“参观”劳教所,还把赖东萍留在那里三天。回来,威胁赖东萍等法轮功学员不写“保证书”就直接送劳教。

有一次他们对赖东萍谩骂几个小时,就是不着边际的乱骂。在这期间,由于对赖东萍的非法拘禁、胁迫,曾有一度赖东萍出现了失忆、焦躁的症状。

3、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 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十月,赖东萍到路上贴大法真相标语,到了福州市政府门口,被武警看到,就被抓到了派出所。警察问赖东萍是哪里的?她不说,后来,来了一个高大的女警察,把她带到一间没有人的屋子里,抡起拳头,照赖东萍的脸上、头上,没头没脸地猛打。赖东萍就高声的叫:“人民警察爱人民,怎么可以打人!”

当时赖东萍的嘴被打麻了,脸也肿了。那女警住手了,气喘吁吁。女警骗得赖东萍的地址,一群人押着赖东萍到她家非法抄家,搜走了她的大法书、录音带等私人财产。

他们抄完家,就把赖东萍带走,非法拘留了十五天。十五天后,就直接将赖东萍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女警们为了达到“转化”她的目的,不让赖东萍睡觉,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不论白天黑夜,轮番的找人和她谈话,以精神折磨摧毁她的意志。

赖东萍被非法劳教一年期间,她的母亲因为身体和精神承受巨大的压力,最终抑郁成疾,在伤心绝望中,选择了非正常死亡。这是江泽民流氓集团对赖东萍和她家人的迫害所造下的罪孽。

如今已67岁的赖东萍,因为传递一张含有“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平安护身符,遭到中共公检法的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赖东萍不服此判决,已经上诉至中级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3/善意传递平安护身符-福建省赖东萍被枉判四年-470563.html

2023-12-19: 福州法轮功学员赖东萍遭非法开庭
福建省福州市法轮功学员赖东萍二零二三年七月善意地给一个7岁小男孩一张保平安的护身符,被其父母诬告,遭茶园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构陷。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七日,她在福州马尾法院被非法开庭。

赖东萍赖东平)现年66岁,她是福建省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的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以前,赖东萍因为体弱多病而走入大法修炼。修炼之后,她不仅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而且脾气也有了很大的转变,由原先争强好胜、得理不让人、不吃亏,变成了心地纯净、善良、乐观开朗的人。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一日,在福州市东方花园,她给一个7岁小男孩一张护身符,却被他的父母诬告,遭茶园派出所警察绑架,她随身携带的护身符也被非法抄走,当晚被非法抄家。参与抄家的还有晋安区国保大队警察,当时没出示任何证件,包括搜查证和立案决定书,只有茶园派出所一警察身穿警服,其他三人均着便装。警察抢走了赖东萍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几十本大法书以及真相币和资料。搜查清单是第二天才让赖东萍的家属补签的,她被非法拘留的拘留通知书至今没寄给家属。

赖东萍被非法劫入福州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八月她被构陷到检察院。律师和家属到晋安区国保会见经办人张响,张响不肯露面。福州马尾法院受理了此案。被非法关押五个月后,十二月七日,赖东萍在马尾法庭遭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9/福州法轮功学员赖东萍遭非法开庭-469466.html

2023-12-05: 福建省福州法轮功学员赖东萍在12月7日面临马尾区法院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5/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8972.html#23124203945-1

2023-08-23: 因一张救命的护身符 赖东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一日,福建省福州市法轮功学员赖东萍善意的给一个七岁小男孩一张保平安、救命的护身符,被茶园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赖东萍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已被构陷到检察院。

赖东萍赖东平)今年六十六岁,福建省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的退休职工。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一日,在福州市东方花园,她给一个七岁小男孩一张护身符,却被他的父母诬告,遭茶园派出所警察绑架,她随身携带的护身符也被非法抄走,当晚被非法抄家。

茶园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时,晋安区国保大队警察也参与了,当时没出示任何证件,包括搜查证和立案决定书,只有茶园派出所一警察身穿警服,其他三人均穿便装。警察抄走赖东萍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几十本大法书以及真相币和资料。搜查清单是第二天才让赖东萍的家属补签的,她被非法拘留的拘留通知书至今没寄给家属。

一九九九年以前,赖东萍因为体弱多病而走入大法修炼。修炼之后,她不仅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而且脾气也有了很大的转变,由原先争强好胜、得理不让人、不吃亏,变成了心地纯净、善良、乐观开朗的人。

在二零零一年,赖东萍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回来后,她是在工作单位被骗进洗脑班的,当时她还穿着白大褂、手拿血压计。在洗脑班里,由单位派两人“包夹”赖东萍,使她失去了自由。

洗脑班除了让陪同“包夹”给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外,每天强制洗脑,念诽谤法轮功的材料,叫所谓“佛教学者”、心理医生、劳教所已转化人员来灌输歪理邪说,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唱邪党歌曲。

洗脑班还把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带到隔壁女子劳教所“体验生活”,施加压力,强制接受歪理邪说。赖东平就这样被带到隔壁劳教所,由于她拒绝接受劳教所的歪理邪说,那里的人员不让她回洗脑班,她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一天一夜。

从洗脑班回来后,赖东萍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工资降了一级。

赖东萍被非法劳教期间,她母亲承受不了这种迫害的打击,整天以泪洗面。赖东萍的父亲是老红军,家庭优越,从没经过这样的(中共迫害之)事,再加上对女儿的担心,最终,她父亲在迫害的压力下在家中上吊身亡,一个完美的家庭在中共的迫害中破碎了。

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是对修炼人,家属也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更甚者失去了生命。

现在赖东萍又因为告诉人们在灾难面前保平安的方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一九字真言,却被冠以“破坏法律实施罪”,被非法关押在本市第二看守所412房。

目前,赖东萍已被构陷到检察院。律师和家属到晋安区国保会见经办人张响,张响不肯露面。

相关信息:
福州第二看守所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 邮编:350100 电话:83402044
所长 陈辉
教导员 陈丹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3/因一张救命的护身符-赖东萍被构陷到检察院-464490.html

福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91)

2023-08-03: 福州人社局庭审的法官陈堃,办公电话0591-38127637

2023-07-31: 注:福州市晋安区第三法庭位于秀峰路16号,可搭乘1号地铁至罗汉山站或乘坐公交17路、19路、52路、62路、65路、68路、111路或527路前往。

2023-05-29: 福州市马尾区法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西路76号(邮编:350015)
经办人:李楠0591-83689139
刑庭庭长:林晨0591-83983176
福州市马尾区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儒江东路138号( 邮编:350000)
经办人:郑田森0591-63151609

2023-03-19:
盖山派出所片警:
邓金杰 电话15960026325
前片警:15959050259
前黄姓片警:13696863300

2022-07-10:
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区号:0591)
福州市江滨西大道56号 电话:63036507 邮编:350000
案管值班:62026280 62026281 63036557 13067338988

检察长:邹善卿
副检察长:张丽锋 毛庆昕
政治部主任:袁改臣 办公室主任:李红兵
政治部副主任:牛丹
第一检察部主任:吴晓娴
第二检察部主任:齐莹辉
第三检察部主任:胡少勇

2022-07-07: 福州市6·18绑架事件信息补充
福建省福州市国保大队地址: 福州市永安街15号建行四楼 邮编350000 电话: 0591-83476234
队长:李榕辉 政委:严整 副队长:郑连江
队员:王青雨 王庆裕 徐邦荣
参与人员电话:13906932532

2021-06-29: 福建省永安市政法委:
地址:福建省永安市南山路1号,邮编366000
福建省永安市政法委书记李辉;
永安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主任
白明才13605990669
永安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姓林

福建省永安市公安局:
地址:福建省永安市新府路85号,邮编366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