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谭成香(谭承香),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舒兰市白旗镇新丰村
有关恶人: 恶警马天舒,连光日、岳军;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等;审判长韩忠霞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3-2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4-28: 舒兰大法 弟子谭成香被关押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刚刚得到 消息,舒兰大法弟子谭成香于4月23日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8/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2619.html

2013-04-18: 谢贵臣再次被非法判刑十年 谭成香仍在受迫害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大法弟子谢贵臣刚结束在公主岭监狱的八年冤狱回家才一年多,再因发闻名全世界的神韵演出光盘被绑架,竟被舒兰法院非法判刑十年(法院开庭,不通知家人),而且在舒兰被非法关押期间,谢贵臣被执法犯法的相关恶警迫害致心脏衰竭、肾脏衰竭,尿毒症等严重症状,2013年1月26日,在身体表现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被送到吉林监狱,竟被本应拒收的吉林监狱非法收监,在面对家人的责问时不但置之不理,竟还威逼家人签字说谢贵臣不配合治疗,生死自负,否则甚至不让接见。

4月15日,忧心忡忡的家人再次来到吉林监狱,看望谢贵臣,想接病重的家人回家,但接见室主任(女)及其他2个狱警共三个警察反复查看家人的身份证件,妄图阻止接见,最后面对家人的正义呼声,虽让见了,可隔著玻璃相望的长辈(谢妻已病,谢的舅舅来看望),后面却站著三个警察在监视,而里面谢贵臣的旁边更是站著警察监视,暂短的会见匆匆结束,面对家人要见监区长、监狱长的正常要求,接见室主任不但处处搪塞推诿,同时威逼家人:下次必须带当地派出所开的“不炼法轮功证明”,否则不让接见。谢贵臣因身体的严重情况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老残区(十一监区)。老残区现在被非法关押7名大法弟子:孙长军,张宏伟,叶松长,云庆斌,王小虎,王晓光,谢贵臣,只有叶松长年过五十(被迫害致近期报“保外就医”),其他都是三、四十岁本应身体健康的年轻法轮功学员,却被吉林监狱迫害摧残至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8/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00.html

2013-04-16: 吉林谢贵臣被枉判十年入狱 谭成香下落不明

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在身体出现严重尿毒症、肾衰竭、心脏病的情况下被劫入吉林省第二监狱,家人日前探望时被要求签字证明谢贵臣有病拒绝吃药。

同时被绑架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谭成香目前情况不明,至今不让家人接见,家人又气又急,公公婆婆都病倒在床上,无人照料。谭成香家人一直在查找谭成香的下落,一直找不到,已找过多个与之相关的部门,当地的说从我们这已送走了,上级互相推诿,多次打电话找寻,对方就把电话接了然后空撂着浪费家人许多电话费。

谢贵臣在这次被绑架迫害之前身体健康。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谢贵臣、谭成香在向人介绍、派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碟时被恶人构陷,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曹姓所长等警察把谢贵臣、谭成香绑架、抄家,然后把谢贵臣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谭成香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后,家人意外得知,谢贵臣被非法判刑十年,谭成香被诬判八年刑。

谢贵臣被非法关押仅几天就被迫害得出现便血的症状。在舒兰市医院治疗时,家属要求见谢贵臣,警察阻挡不让见,表现十分凶恶。家属和亲人再三要求,其女儿才被允许见上一面、看上一眼,不允许其与家人说话。当时谢贵臣躺在病床上,戴着脚镣子,为防止他们通话,只见上一面家人和亲属就被警察强行撵走。之后就出动几台警车将谢贵臣转移,不知下落。

家属带着当地几百名百姓签名、按手印的声援信到相关部门求助,却没有人能够出面伸张正义。白旗派出所曹所长和警察姜立涛到法特乡法轮功学员赵艳华、孙秀华家骚扰,说她们参与了谢的家人要人的行动。

直到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家属考虑到要过年了,应该打听打听相关部门怎么处理了,因为家属一直没有接到任何消息,认为没啥事,应该接回家过年,到公安局打听才知道案子已经到检察院、法院那边了,一问说法院也判完了,谢贵臣被非法判处十年,谭成香被非法判处八年。

家属来到法院,法院不接待家属和亲人,只能电话询问,打电话问负责审判的韩忠霞为甚么审判时不通知家属,韩说有当事人在场就行,不需要通知家属,并说审判结果已送吉林市中级法院,与他们没关系了,说谢贵臣不服判要上诉,在家人没接到任何通知和判决书的情况下,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份由谢贵臣舅舅转告家人去吉林省第二监狱与谢贵臣接见。在接见前,狱警拿来已经写完条件的一张所谓“证明书”(证明谢贵臣有病拒绝吃药)让家人签字,签字后可以接见。在谢贵臣身患尿毒症、肾衰竭、心脏病,病情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强行送進监狱。

谭成香家人在没得到任何通知和判决书的情况下,在二零一三年一月份才得知谭被非法判刑八年,谭成香七十八岁的公爹,找到舒兰法院,要求法院放人,却无人理睬。老人不离开,一直等到晚上法院下班,下班后见老人不走,据说是找来了该院院长 ,不报姓名,又一个法警(人称刘队长)扬言说“你不走把你推外面冻死你”。老人说我无罪,凭甚么冻死我。几个人一哄而上七嘴八舌围攻老人,气的老人头昏眼花,他们见此情景不得不在晚上七八点钟左右用车将老人送回家。

回到家后,老人气得病情严重,承受不了了,去吉林市中心医院治疗,有检验报告单证实。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份,吉林市小白山看守所给谭成香家打来电话,说让家人接见,家人去了,门卫却又不让见了。(吉林小白山看守所打来的电话号码是:64819129)几天后,家人托人又找到了看守所办公室电话:64819046。老人多次打电话要求见人,没人理睬,并欺骗说你打错了,这是住宅电话,不要老骚扰我们,态度极其蛮横。家人十分担心谭成香,不知谭在狱中情况。

谭成香丈夫三年前遭车祸身亡,公婆已八十多岁了以前是单独过活,儿子去世后两老人衰老了许多,谭成香便把两位老人接回家照顾,谭成香是两位老人的精神支柱。谭成香被绑架后,婆婆眼睛几近哭瞎,仅能维持自理,公公也是浑身是病,特别是脑袋里长了东西,一急就糊涂、昏迷。心脏病致使老人走路都费劲,儿媳妇被抓走八个多月了,老人就想看看,自己也不知道找了多少趟,一眼没见着,现在连下落都没了,用老人的话说:我们现在哭都找不着门哪,上够不着天,下够不着地,如果我儿媳妇被他们迫害死了我们俩也一起死,这家人家就都一了百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6/吉林谢贵臣被枉判十年入狱-谭成香下落不明-272136.html

2013-04-11: 舒兰市大法弟子谭承香被绑架半年多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大法弟子谭承香,46岁,已被绑架到吉林市看守所半年多,详细情况请了解的人士补充一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1/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1931.html

2013-01-25: 吉林省谢贵臣和谭成香被诬判十年和八年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森树村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刘淑兰和新丰村谭承香遭绑架,谢贵臣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谭成香被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年关将近,家人却意外地得知,谢贵臣被非法判刑十年,谭成香被诬判八年刑。

遭绑架 亲人无法见面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谢贵臣和谭成香在向世人传递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碟时,被白旗镇岗子村党支部书记王立平恶意举报,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副所长杨春荣、警察姜立涛、周彬四人,出车两台,将他们绑架,然后又非法抄家。谢贵臣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刘淑兰、谭成香一直被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

此后,谢贵臣遭受非人的折磨与毒打,多次窒息。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谢贵臣身体出现异常,尿血,据说是尿毒症,身体出现许多病症。家属去看望,看守所不让见,说住院了,让家属交钱给谢贵臣治病。可家属到医院,也没看见谢贵臣。家属找到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局长柴晓东说,这事不用你们管,到时候公安局自会处理。谢贵臣在哪?公安局不答覆。

后,家属带着当地几百名百姓声援的签名、手印、声援信到相关部门求助,未果,一直到今不让家属见面。

秘密非法判刑

一月二十二日,家属考虑中国新年了,应该打听打听各个部门怎么处理(谢贵臣等被绑架案)了,因为家属一直没接到任何信息,认为本没啥事,应该接回家过年。家属到公安局打听,警察说(谢贵臣等被绑架案)过到检察院、法院那边了。家属一问,说法院也判完了,谢贵臣被非法判处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谭成香被非法判处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家属又来到法院,电话问负责审判的韩忠霞,为甚么审判时,不通知家属?韩说有当事人在场就行,不需要通知家属,并说审判结果已送吉林市中级法院,与他们没关系了。韩还说,谢贵臣不服判,要上诉。

连普通老百姓都能看明白,舒兰市这些执法部门的一切所作所为是违法的,执法部门本身都不按法律执法,严重点说是在践踏中国法律,视百姓为草芥。他们随便抓人,非法抄家,使用酷刑,一直到非法审判(是否开庭家人都不知道),不给家属知道,就是“判完了”,也得给个判决书吧,家属也没有收到,这不就是暗箱操作吗?为甚么要暗箱操作?不就是中共这些执法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见不得人。

家属强烈要求:出示所有对当事人被审讯时的全程录音、录像,出示法律依据,否则一切都是非法办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吉林省谢贵臣和谭成香被诬判十年和八年-268211.html

2013-01-27: 吉林舒兰市谢贵臣被非法判刑十年 谭成香八年

吉林舒兰市白旗镇法轮功学员谢贵臣,二零零三年被中共邪党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一年出狱。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谢贵臣与法轮功学员谭成香在给世人发神韵光碟时,遭人恶告,被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等几名恶警绑架到舒兰南山看守所,期间谢贵臣遭严重迫害,被送医治疗。恶警一直不让家属见面,也不告诉任何消息。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家属去舒兰公安局打听,却得知谢贵臣被舒兰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谭成香被非法判八年,审判长是韩忠霞。家属连一张纸都没收到,也不知是甚么时间判的、有否开庭。

两位法轮功学员全盘否认迫害,在看守所正念正行,现正在提出上诉,家人也在向全省各相关部门投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8293.html

2012-07-30: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谭成香、刘兰被旗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法轮功学员谢贵臣、谭成香、刘兰,在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时左右,被白旗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30/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0943.html

2004-10-21: 二大队舒兰市大法弟子谭成香因不写“劳教学员”,被恶警马天舒用页子板连续打脸,当时谭成香的脸就红肿了起来;劳教所管理科以连光日、岳军为首的恶警对各大队坚定的大法弟子经常用页子板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1/87130.html

2004-03-20: 黑嘴子劳教所四小队管教马天舒、于波迫害大法弟子更是残忍,因四小队大法弟子部份学员炼功,学员被绑在床上八人,当天因承受不住一人下床,二人被绑床七天,剩下五名无任何条件十二天才被放下床,这五名学员是白山市张玉辉、舒兰谭成香、敦化徐洪香、辽源曲红梅、农安杨淑梅,面对这样残酷的迫害,四小队大法弟子全体炼功反迫害,她们使用了恶毒的招数一个一个把大法学员叫到管教室,用电棍电,竹板打,直到被强迫签字为止。

2001-06-13: 曲红梅、谭成香、 徐红香等六人,上死人床13天,后来说上边来检查才把她们放了。

2001-04-29: 吉林省舒兰市部份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
白云星 男 32岁 1999年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臣 男 约37岁 2000年3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二年。
谢桂贤 女 2000年8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芬 女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荣 女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谢桂华 女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周瑞荣 女 白旗乡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孙秀华 女 白旗乡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杨常玲 女 白旗乡 2000年3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二年。
杨常杰 女 白旗乡 1999上末進京上访被判劳教一年。
姜乙宏 男 白旗乡 2000年2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李士霞 女 白旗乡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谭成香 女 白旗乡 1999年末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吕天跃 男 26岁 白旗乡 2000年8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刘淑芹 女 白旗乡 2000年10月進京上访判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9/10447.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