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南京 秦淮区 >> 李建平母亲, 女, 80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17年12月 迫害致死 (2023-05-0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23-05-0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建平
夫妻/父母: 李建平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02: 长期遭中共摧残 南京市李建平含冤离世
南京市法轮功学员李建平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遭到南京市政法委、610、公安和秦淮区政法委、610、公安等黑社会流氓式迫害摧残,心力交瘁,不堪重负,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中旬含冤离世,终年61岁。

80多岁的李建平母亲因为修炼大法,被迫害不能与儿子来往、交流,在二零一七年末含冤离开人世。

李建平是南京私营企业的老板,是职场中的成功人士。他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修炼,修炼大法一个月时,身患的糖尿病就神奇的好了。他严格按真善忍要求归正自己的言行,彻底修掉了在生意场中的不良习性,诚信做人行事,看淡名利,乐人好施,在职场中与别人合作时总是考虑大家是否都能良性的健康发展,而没有因为自己能得到好处损害他人利益,大家都很高兴能成为他的朋友。有人问他:你怎么这么好呢?他说:这是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结果,是大法师父教导我这样做人做事的。李建平在家里是孝敬母亲的好儿子、体谅妻子的好丈夫、也是一对儿女的好父亲。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当天李建平就和众多法轮功修炼人到省政府和平请愿,晚间防暴警察出动清场,他被军车拉到一所学校,吊打耳光、搧嘴巴,鼻子、嘴巴都打出了血,脸也打肿了,衣服也被扯破了,遍体鳞伤。

不久,在一家剧场开法会,李建平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不日,他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零年十月,李建平进京讲真相、反迫害,又被非法抓捕,后被南京警方劫持回宁,被非法关押在秦淮区看守所迫害致生命垂危,后被假释。期间,南京市、秦淮区610、公安局、双塘派出所多次抄家、威胁、恐吓,部分人员乘机以罚款、敲诈等手段索要钱财,并强制他放弃修炼,还逼迫家人以一套房产做抵押。后来,李建平又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十月间,南京市“610”头目肖宁健一伙五人闯进李建平家,逼迫家人交出李建平的住所地址,无果。后改口说:只要李建平回来,参加学习班(洗脑班)“学习”几天,再写个东西,就可回家过年了。

在此后的三个月时间里,李建平这个昔日幸福温馨的家庭,不间断地遭南京六一零、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会人员骚扰,逼他妻子及家人供出李建平的去向:家门口还被十多人连夜蹲坑监视。这一伙人还到银行查李家公司的账、了解李家的房产等,折腾得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及一家妻儿老小整天提心吊胆,寝食难安。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李建平在去广州途中,在火车上看大法书,被恶警绑架,被秦淮区警方带回,非法关押到秦淮区看守所。耄耋之年的老母亲在家思念儿子,整天过着以泪洗面的日子,请求家人带她去看守所要儿子回家。老人在看守所见到了被迫害的几乎不敢相认的儿子,抱头大哭,只要能把儿子带回家,只能任人敲诈勒索了。

二零一三年六月,李建平在火车上再一次被铁路警察绑架,被南京国保警察非法关押到秦淮区看守所,不允许探视。李建平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妻子、女儿多次到看守所询问李建平血糖情况,得到的回答:正常。其实,李建平的血糖持续升高,直到命危。南京市“610”、国保警察不得不通知李建平家人,提出的条件是:不准许李建平与修炼法轮功的老母亲来往;不准许李建平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不许离开南京;否则,就不准许李建平回家。如果发现李建平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来往,就没收一套房产。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李建平再度被南京市“610”、秦淮区“610”和国保警察绑架并抄家,抢走了两台电脑及大法书等私人物品。又被非法关押在秦淮区看守所迫害。一个月后正念走出。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李建平在自己的公司办公室再度被秦淮区“610”和国保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其后,又对李建平的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八十多岁的老人上门骚扰,对老人威胁、恐吓,说老人在“两会”期间到处乱跑乱说,看在年龄大的份上,这次放你一马,否则也要把你关押起来;并强制老人:放弃修炼法轮功;不能与法轮功的人联系;与儿子李建平也不能来往。母子不能相见,这心怎么能安?李建平的母亲、一个修炼人,不堪其辱、不堪其苦,于二零一七年末含冤离开人世。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李建平又被绑架、抄家,被迫害到生命垂危,送医院抢救。

二零一五年一月,李建平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到洗脑班强制洗脑一个月,闯出魔窟。

二零一五年六月间,李建平依法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去了《控告江泽民刑事状》。八、九月间秦淮区国保警察连同街道人员强制叫他在打印好的所谓“污告滥诉书”上签字,遭到李建平的拒绝。其后,国保警察、“六一零”、街道、社区人员不断的或上门骚扰、或电话骚扰、或约谈,这伙人就是没事找茬子,就是不让你过安静日子、平静的生活,歹毒地说就是叫你放弃修炼。后来,李建平又发现有人跟踪盯梢;再后来李建平又发现自家楼下有蹲坑监视的;再后来李建平还发现自己的电脑也被监视了。不几日,李建平家又被非法抄了,家里的私人物品电脑、大法书等凡是可疑的私人物品一概抢走,半点字据不留。李建平找他们讲真相要东西,他们就栽赃陷害,威胁恐吓说:你干的那些事如要立案,就是全国的大案要案,是要杀头的!

到了二零一九年下半年对李建平的监控又升级了:国保警察、“610”、街道、社区等人员索性就坐到李建平家里打麻将赌起博来。这帮人是轮番上位,还强制李建平拾遗补缺。李建平不赌不行,一赌就输,十赌十输;还要请人给他们做吃的、喝的。这帮人中领头的还威胁说:你要明智一点,你以为我们整天到你家是陪你玩的?!实话告诉你,象你这样顽固分子随时都可以掏心摘肝、杀无赦的。传话给你当老板的妻子,就说有一天我们不到你家来了,她就得到我那儿去,去了就怕找不到人,求见也不见,叫天不应,叫地不灵,那时就晚了!再给你儿女说,我们到这里来,给你家的公司保住了,房地产留下来了,还可以父子相聚、一家团圆,其乐融融呀,好自为之吧!

由于长期被中共不法人员们迫害摧残,李建平在二零二三年四月中旬含冤离开了人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长期遭中共摧残-南京市李建平含冤离世-459429.html

南京 秦淮区联系资料(区号: 25)

2023-05-02: 南京市政法委书记:徐锦辉

南京市公安局地址:洪公祠1号,邮编:210005
南京市公安局局长传真 025-84420050
南京市公安局局长:常和平
南京市公安局反邪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处长:张凡 电话:84421839
原处长:沈晓华电话:13851991471
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高洪华 电话:025-86015780、025-84420854
南京市“六一零”头目:王筱敏
原南京市“六一零”头目:肖宁健 18913865780 13951647329(退二线)
南京市秦淮区政法委书记:车明军

南京市秦淮区公安分局地址:南京大明路129-1号
秦淮区公安局局长:陈军
秦淮区公安分局政委:唐长宝
秦淮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梁卫国、陆俊斌、张蔚
秦淮区公安分局维稳办副主任:吴歧、吕祥

秦淮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地址:秦淮区太平路太平巷18号,邮编:210002
电话:025-83355888-17212、025-86016041
秦淮区国保大队大队长:钱曙雷 电话:18913868768
秦淮区国保大队警察:程国富 电话 18913839695

秦淮区法院地址:光华路41号,邮编210007(原白下区法院地址)
秦淮法院电话:025-8523117
咨询电话:025-83523292
投诉电话:025-84582715
秦淮法院院长:吴焱
副院长:金丹捷 、陈春 、王金海、侯庆丰、刘斌 、采飞 、沈小军
秦淮区法院主审法官:朱世珍

秦淮区检察院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05-7号,邮编:210022
电话:025-86622000、025-84402832
秦淮区检察院检察长:陆宁平
秦淮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翟云峰
秦淮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汪睿

南京市秦淮区“610”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秦虹路1号,邮编:210022
电话:025-84556610
秦淮区“610”头目:雷主任 电话:13611510033
秦淮区“610”副头目:车卫东电话:1385170158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