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陈代友,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23-01-2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邓国君 陈代友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30: 遭诬判一年 四川南充邓国君女士被关入看守所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邓国君女士日前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于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三日被警察绑架到看守所。

邓国君女士遭绑架、诬判经过简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六点左右,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伍方芳等六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陈代友、邓国君夫妇的家非法抄家,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及电脑、打印机、影像制品等私人物品。警察把陈代友、邓国君夫妇绑架到高坪公安分局分别作笔录,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让他们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高坪区政保大队警察又叫夫妇俩去做笔录,并以威胁、引诱、欺骗、软硬兼施的手段逼迫他们在被编造的笔录上签字、按手印。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高坪区政保大队的陈周军、伍方芳将构陷邓国君的案子移送到高坪区检察院,由检察官罗瑞雪负责。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二日上午,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唐姓警察打电话给陈代友,叫他们夫妇下午去分局了解情况。陈代友拒绝了。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上午,社区警察吴开荣打电话把陈代友、邓国君夫妇叫到顺庆区午凤派出所,告之高坪区检察院的通知书邮寄到午凤派出所,称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开始对他们夫妇作出所谓“取保候审”决定,警察又给夫妇俩作了笔录。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高坪区警察又通知邓国君去高坪公安政保大队,问她是否把他们警察做恶的事曝光到了明慧网,说她与境外有联系。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高坪区检察院检察官罗瑞雪把构陷邓国君的案子移送到高坪区法院,由法官王婷负责。

二零二四年一月八日下午三点,高坪区法院刑庭的审判长周小兵、书记员王婷、陪审员任某和郑某组成的法庭非法庭审邓国君女士。邓国君和她的律师当庭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邓国君指出,宪法规定言论、信仰自由。法轮功是教人信仰真、善、忍的正信,教人向善、处处为别人着想的理念不但与邪教根本不沾边,反而于民、于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信仰真、善、忍无罪。律师也指出,公诉人举证的内容与罪名不达,提供的录像模糊,也与邓国君无关,提供的材料中(被收去的邓国君家中拥有的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等是她的私人物品)犯罪的四要素和证据链都不成立。法庭当庭未作判决,邓国君女士当天回家。

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二日,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警察打电话叫邓国君第二天上午去一下。邓国君问他们有什么事在电话中说,对方称不方便在电话中说,必须过去一下。本着再给受蒙蔽的警察讲真相的善念,一月二十三日上午,邓国君去了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结果被警察扣押,带去检查身体,虽然邓国君当时血压高达240,警察还是把她强制关入南充市看守所。

当天,邓国君的丈夫陈代友打电话给邓国君的律师,律师又打电话去法院询问,才知道:邓国君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警察诱骗邓国君去是为了绑架她去看守所收监。但是邓国君和家人及律师都没有收到法院的判决通知书。

邓国君的丈夫陈代友认为公、检、法编造事实构陷,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还执法违法,决定请律师继续上诉,要求还邓国君自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30/遭诬判一年-四川南充邓国君女士被关入看守所-471701.html

2023-01-21: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陈代友被非法抄家、绑架
2022年9月19日早上6点过,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一伙六人没穿制服的警察,非法闯入邓国君、陈代友家,没出示搜查证,非法抄家、摄像,抄走了他们的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影像制品等私人物品。

8点多,警察把她们绑架到高坪公安分局,分别作笔录,然后非法作出“取保候审”,非法收缴“保证金”各一万元,很晚,才让他们回家。

2022年12月28日,警察又把他们叫去做笔录,又威胁、引诱、欺骗、软硬兼施的逼迫他们签字按印。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陈代友的所谓案子的负责人:高坪区公安分局原国保大队,现更名为政保大队指导员陈周军和一名未报姓名的警察。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邓国君的所谓案子的负责人:高坪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中队长伍方芳、刘警察、李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5546.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