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市 >> 徐老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22-07-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9-26: 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四、大庆市公安局东光分局——绑架或骚扰九名法轮功学员

3、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徐老师等被绑架或骚扰,家被抄

七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左右,龙凤东光分局马永刚、王玉昌(音)等警察非法闯入徐老师家,进行抄家。去徐老师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于爽及一女士被控制。

徐老师当时倒在沙发上,身体抽搐,没有在非法抄家的清单上签字。警察马永刚找来社区的一个女的代替签了字。警察要把徐老师劫持走,徐老师女儿说老人身体不好、曾经摔骨折过、行动不便,有医院的诊断,没有让警察把徐老师劫持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6/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450077.html

2022-08-04: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情况的补充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下午2点左右,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徐老师家被几名龙凤东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抄家。徐老师当时倒在沙发上,不行了、抽了,没有在非法抄家的单子上签字。警察马永刚找来社区的一个女的代替签了字。

后来,警察找来徐老师的女儿,徐老师的女儿说徐老师身体不好、曾经摔骨折过、行动不便,有医院的诊断,没有让警察把徐老师绑架走。

警察马永刚手机号 1894560187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4/二零二二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7238.html#228323287-1

2022-0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
从七月十一日开始,黑龙江省610策划、指挥省内多个城市及市县,包括大庆市及杜蒙县、哈尔滨市及宾县、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牡丹江市及海林市出动大量警察,骚扰、绑架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
据说,各地警察都是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名单非法抓人,没有任何证据、手续,直接上门非法抓人、抄家,找到法轮功相关物品,即诬陷为“证据”而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没有找到相关“证据”的,就放回去。

这是中共“610”,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操纵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骚扰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请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加强正念,抵制迫害。

一、发生在大庆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家住大庆市让胡路。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邹凤春被警察绑架,她的家里的物品被非法抄走,详细待查。

◇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家住大庆市杜蒙县。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陈亚芝被当地警察绑架,详细待查。

◇ 李姓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李姓老太,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庄。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十点左右,李姓老太被公安局非法抄家,后被绑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庞同华、魏郡、朱建丽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家住大庆市红卫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六点半至六点四十分,徐普军在单位被绑架。

同时,法轮功学员庞同华、魏郡在家被绑架。在魏郡家,警察是破窗而入绑架魏郡的。

家住登峰家园的法轮功学员朱建丽也同时被绑架,她的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都被警察非法抄走。

◇ 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公安局警察绑架走,同时被非法抄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被绑架 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现年七十五、六岁,大庆电泵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大庆市东风新村百湖小区。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五点半,大庆市高新区警察蒋亮亮等三男一女共四人敲门,进入法轮功学员杨桂兰家。

警察口说核实一下二零一八年杨桂兰讲真相被绑架的事,在她家做完笔录后,强行绑架杨桂兰,拿走大法师父照片等。警察威胁说,如果她拒绝去公安局,师父照片就不还给她。

当天下午四点半,杨桂兰回到家,是高新公安分局警察给她孩子打电话,让把她妈接回来。杨桂兰是零口供。

◇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徐甫君被绑架 均已回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分局十几个人,到红岗区红卫村、八百垧、九厂,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红岗区红卫村,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不到六点,便衣警察将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内,然后将其绑架,要开门非法搜家,警察叫了“开锁大王”把锁撬开,又把护栏锯开,但最终没有得逞,只把高喜江带到龙南分局,下午四点,高喜江被“取保”回家。

陈静杰也于下午“取保”回家。

另外,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徐甫君在单位被绑架,也于当日回家。

◇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家住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闫少义准备上班,在自家楼下被警察劫持。警察返回闫少义家中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 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徐老师被绑架

七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左右,大庆市龙凤区徐老师家被龙凤东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抄家。去串门的一女士和一男士也被限制了自由。

听说此次派出了七队警察,去了很多家。此次非法闯入徐老师家的有十人左右,有马勇刚、王玉昌(音)等警察,先去的是穿便衣,还有一女的,不只是女警,还是物业或社区的。详细情况待补充。

二、发生在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张青、新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六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家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和多本大法书籍,并把许金凤和她哥哥绑架到派出所。

早上,法轮功学员张青在其打工的单位也被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新华(音,原水利开小卖店)也从家被警察绑架。

据悉,是齐齐哈尔市来人,在富裕县已经待了一个月了,预谋按名单抓人,此次是统一迫害行动。派出所关了好些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 法轮功学员胡桂芬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胡桂芬经营的商店,把胡桂芬劫持回她的家里。警察非法搜走两个卡片,然后把胡桂芬绑架到铁东派出所。

三、发生在哈尔滨市及宾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曹彦民、黄晶洁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哈尔滨市宾县新立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曹彦民家预谋绑架,因曹彦民不在家,警察在他家前后转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多,宾县宾州镇西城派出所以所长周长林为首的四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晶洁家,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抄走一个写有大法书籍目录的笔记本,且欲绑架法轮功学员黄晶洁。由于中共警察和社区多年来频繁的骚扰和恐吓,致使黄晶洁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身体每况愈下,术后正在恢复阶段,受到恐吓和惊吓的黄晶洁突然出现昏迷,晕倒在地,警察只好叫救护车把她送进医院抢救。后黄晶被亲戚接走。出院前,警察还要求;出院后,让家人陪同去一趟派出所。黄晶没去。

◇ 法轮功学员周广慧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周广慧在家被绑架,原因和情况不明。

◇ 法轮功学员吕巍与丈夫付敏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轮功学员吕巍和丈夫法轮功学员付敏华在家里被公安局的人抓走,同时被非法抄家。据说警察在家门口蹲守的,目前吕巍与丈夫付敏华去向不明。

四、发生在牡丹江市及海林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陈金凤被非法抄家 儿子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家住牡丹江市阳明区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陈金凤家,被警察非法抄家,其儿子也被警察带走(可能是因为抗拒警察非法抄家)。

◇ 张姓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一名张姓女法轮功学员(以炸油条为生)遭到警察骚扰,具体情况待查。

◇ 法轮功学员韩洪贵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下午大概三点左右,家住牡丹江市东平安小区韩洪贵(韩姨)也被骚扰。一个警察自称也姓韩,在门外遇到,问家里还有没有大法书及悬挂的大法资料(因不久前此警察来过一次,把家中有关读物都非法拿走了)?韩洪贵回答说没有,之后警察又问了几句,就走了。

◇ 法轮功学员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有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等。七月十一日当日,付曌翠、符雪菲、周慧芳已回家。

◇ 法轮功学员李金英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李金英被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七天,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

◇ 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 朱艳华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牡丹江市有位女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和手机。

当天,有位四十岁左右的男法轮功学员,被江南第二派出所绑架,家被抄,车被扣。

七月十一日早晨,牡丹江市阳明区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当天有两人被放回,没有被放回的其中一位是朱艳华。

这段时间,警察几乎每天晚上都到朱艳华家,最多呆十多个小时,不让她丈夫出门,她丈夫白天出去,有人跟踪。有一天,是海林的警察来她家,在她家呆十多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446187.html

大庆市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4-03-0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八监区教导员郭琳琳办公室电话:0459-86680889
周基广:13009908606
季:13555507540
王霞:13555524128
王洪:15846860629

2023-12-10: 邹万金: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手机13394651223
张春德: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中心派出所所长 手机18945602135
社区管理公示人员:
张 宇:网格员 手机13144653135
唐守仁:兼职网格员 手机18045952354
杨超会:司法 手机18846289325
王秀云:检察院 手机17804590729
马敬君:法院 手机13125946576
唐 影:律师 手机13945929953

2023-08-06: 大庆市公安局:
局长宋鸿源13836662345
副局长艾长君13394664001、13329502006
龙凤区公安分局:
国保队长王平13359833863
让胡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社区警察刘超17645462035
让胡路龙北小区片警刘庆鹏15776501236
让胡路龙北小区前片警李权(一直参与迫害本片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月猝死家中)

2023-07-06: 大庆市高新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凤鸣街2号(邮编163711)
电话:0459-6679618、0459-6679738
主审法官:闫冠华17804598230
书记员:17804598244

2023-0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电话:17804598230 ,书记员:电话:17804598244

2023-06-11:
高新区法院电话:04596679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
法官(不知姓名)
书记员 电话:17804598244
2023-05-08: 大庆中级法院
书记员:谢娇娇办公室电话 6829316
审批员王海燕办公室电话:68294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