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泉州 惠安县 >> 林培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2-06-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19: 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法轮功学员庄东杰等被非法判刑
2022年6月18日晚上,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法轮功学员庄东杰、庄育蓉、廖翠红、郑锦清、林培生在家里学法炼功,突然一伙便衣撬锁破门而入,绑架了所有在场法轮功学员。

2023年9月邪党法院开庭冤判这些法轮功学员。庄东杰,被枉判8年半、罚金30000元;庄育蓉,被枉判3年半、罚金10000元;廖翠红,被枉判3年半、罚金10000元;郑锦清,被枉判1年2个月、罚金8000元;林培生,被枉判8个月、罚金60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9/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7256.html#2310182386-1

2022-08-12: 福建省泉州市六月十八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消息补充 部份已回家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至二十日,福建省厦门市、龙岩市、泉州市等地区公安局国保便衣人员,无故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六月十八日,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庆文、廖翠红等。另外,还有三个没修炼的常人也被抓,二十四小时后,被放出。王庆文被绑架约三天,已被放回家中。廖翠红(在惠安打工)因在她居住的工厂宿舍里被抄出两箱真相资料而被批捕。

庄玉蓉(今年56岁,幼儿教师)、彭汉玉等也被非法批捕,并转入德化市非法关押。

庄东杰被邪党人员作为重点人物,被非法批捕,邪党人员叫他家人妹妹(常人)在非法批捕文书上签字。

郑锦清需隔离数月配合调查。

七月二十日,黄勇彬、黄华琼、王春英、连清水、林永川、陈步荣、吴惠彬等已回家中。此后,林培生也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2/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401.html#22811231231-12

2022-06-25:福建多县市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绑架
(明慧网通讯员福建报道)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晚上至二十日,福建省厦门市、龙岩市、泉州市等地区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六月十九日凌晨,厦门市旦昊医馆法轮功学员李建西与妻子及儿子全家遭集美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警察并把医馆工作人员全部带走(有部分工作人员已回家)。

六月十九日上午八点多,厦门市警察、漳平市警察闯到李建西的漳平老家非法抄家,并对他弟弟李建华及法轮功学员华荣丽非法抄家,劫走部分物品,还把华荣丽带走(现已回家)。

六月二十日凌晨一点,福州市法轮功学员翁美钗遭警察绑架、抄家,警察借口是有人举报。据悉,之前一两天,翁美钗家电梯口有两名穿制服模样的人和一个女的拿着手机在蹲坑。

六月十八日晚上十点多,泉州市惠安县法轮功学员林培生、庄玉蓉、郑锦清、庄东杰等在家里学法炼功,突然一伙便衣撬锁破门而入,绑架了所有在场法轮功学员,并绑架了庄东杰的妹妹(不是法轮功学员)。而后相继到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里抄家。抢夺了大法书籍、手机、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

六月十八日晚,泉州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彭汉玉家,绑架了陈步荣、彭汉玉夫妇,抢走了大法书籍、电脑等个人物品。同时绑架了企业会计师连姑姐(不是法轮功学员)等。

目前已知在六月十八日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黄华琼和她在外地工作的妹妹、妹夫(都不是法轮功学员)、连清水、王春英、林永川及女儿、黄勇彬、黄晓彬、林雯、余宝英、吴惠彬等。

仍有不知姓名、还没了解到的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请知情者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5/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476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