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西安市 >> 妙忠军(苗忠军), 男, 6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2-05-1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01: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二审责任人及单位补充及更正
西安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 张燕萍
审判员 骆成兴 袁兵
书记员 于梦迪
西安市检察院
检察员 张雅 助理:鱼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1747.html#24131221652-5

2024-01-16: 陕西省西安市75岁李雪松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三年两个月
西安市未央区法轮功学员李雪松上诉后,于12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在西安市中级法院被非法开庭。近期,家属接到西安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75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雪松,2023年9月11日被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枉判三年又两个月,勒索罚金一万。李雪松不服枉判,上诉后于12月18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在西安市中级法院被非法开庭。所谓证据是在公共汽车上收到几张真相传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6/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71024.html#24115223221-1

2024-01-16: 陕西省西安市妙忠军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四年
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上诉后,二审于12月14日上午10点40左右在西安市中级法院开庭。近期,家属接到西安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2023年9月11日被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所有合法私人物品被非法没收。枉判刑期自2022年7月25日起至2026年7月22日止。妙忠军本人不服枉判,上诉至西安市中级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6/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71024.html#24115223221-1

2023-12-28: 陕西西安市妙忠军被枉判上诉开庭
西安市66岁的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一日被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所有合法私人物品被非法没收。本人不服枉判,上诉。二审于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十点四十左右在西安市中级法院开庭。庭上妙忠军特别想为自己辩护说话,但受到严厉阻止。

律师根据犯罪的四要素、当事人对社会不具危害性及质证用照片,市公安局X侦支队及鉴定人不具有鉴定资格不能代表西安市公安局等方面做无罪辩护。西安市检察院这位检察员也认同西安市X侦支队的鉴定不能代表市公安局。

妙忠军的弟弟也为他做了无罪辩护,当庭质问:我大哥有能力破坏法律实施吗?弟弟几次想当庭说出父母在妙忠军遭受非法关押期间悲愤离世消息,但几次哽咽,最终也没出口。

有四位亲人参加这次旁听。

西安市中级法院在准备开庭时没有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妙忠军

十一月二十四日,西安市检察院有两人去新城区看守所非法提审,问妙忠军发的那些东西从哪来的。

妙忠军家住西安市新城区,十多年来他一直伺候、照顾双亲。自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被绑架至新城区看守所后,妙忠军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两位耄耋老人。尽管他母亲李凤花在病危时,家属和律师向法官权波蓉申请见最后一面,均未得到允许。在思念和悲愤中,妙忠军的母亲于今年三月十三日离世,他的父亲于五月二十二日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8/陕西西安市妙忠军被枉判上诉开庭-469915.html

2023-11-04:陕西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妙忠军和李雪松的上诉案的情况补充
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和未央区法轮功学员李雪松的所谓上诉案近期从莲湖法院已相继移送至西安市中级法院刑一庭,经办人均为骆成兴,书记员是于梦迪。

妙忠军被构陷的案子定于2023年12月14日上午开庭。

李雪松被构陷的案子开庭日期目前暂未定。据悉今年所有上诉案全部开庭,陕西和甘肃省是示范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4/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7858.html

2023-10-30: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李雪松已上诉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和未央区法轮功学员李雪松在接到一审非法判决时当场上诉,至今莲湖区法院将上诉状还没有递交给西安市中级法院。

家属问一审法官助理李维时,李维敷衍回答工作忙,还没来得及送,真实原因不告诉家属,往往是中级法院刑一庭办理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30/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7647.html#231029231323-1

2023-09-17: 西安市新城区妙忠军被非法枉判四年 已上诉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一日被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所有合法私人物品被非法没收。枉判刑期自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起至二零二六年七月二十二日止。本人不服枉判,已上诉。

非法判决书中述,法轮功学员妙忠军对莲湖区检察院公诉科构陷、强加的罪名及所谓的犯罪事实均不认可,自己不构成犯罪。辩护律师否定起诉书上指控罪名不成立,法轮功不是“邪教”,本案缺乏相关物证,公诉人出示的是仅仅为物品照片没有实物,不具有合法性和真实性;西安市公安局×教支队的鉴定意见不属于司法鉴定,且由侦查部门直接上级出具鉴定,不应作为证据使用。亲友辩护人其弟妙忠东说我大哥有信仰自由,未对社会造成危害。

构陷法轮功学员妙忠军的证据来源,一方面是跟踪学员给民众讲真相,将听真相的民众沦为迫害学员的所谓人证言证物证;另一方面从家中非法搜查的私人物品。

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开庭至现在,迟迟不下判决,法律专业人士分析,很可能一审法院、二审法院无法内定,再送至高院内定后再返回。

妙忠军,今年66岁,家住西安市新城区。妙忠军十多年来一直伺候、照顾双亲。自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被绑架至新城区看守所后,妙忠军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两位耄耋老人。尽管其母亲李凤花在病危时,家属和律师向法官权波蓉申请见最后一面,均未得到允许。在思念和悲愤中,妙忠军的母亲于今年三月十三日离世,他的父亲于五月二十二日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7/西安市新城区妙忠军被非法枉判四年-已上诉-465419.html

2023-05-28: 孝顺儿子修真善忍而被关押 耄耋双亲忧思离世
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妙忠军因坚持修炼真善忍被绑架、非法关押已近一年。他十几年悉心照料的耄耋之年的父母这一年中失去关照,在思念和悲愤中相继离世:他的母亲于今年三月十三日离世,他的父亲于五月二十二日离世。

妙忠军今年66岁,家住西安市新城区。妙忠军的老父亲,今年97岁,是参加过国共内战的老军人,体内至今留有弹片,他的母亲身患绝症,时年86岁。妙忠军作为长子,是家里的顶梁柱,本来二老的生活一直由妙忠军伺候、照顾,已经十多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新城区公园北路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到妙忠军的父母家,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物品,将妙忠军绑架到公园北路派出所。过程中,警察用手铐反铐他,殴打他。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中午,警察让妙忠军以“取保候审”名义回家。警察还欺骗他家属说,如果一年之内“没事”,就解除“取保候审”。其实,公园北路派出所警察暗中继续构陷妙忠军,并将他构陷到新城区检察院。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新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妙忠军。同日,长乐中路派出所一安姓警察到妙忠军父母家的小区,将他骗下楼后,绑架了他。

妙忠军被绑架后,他的母亲李凤花常担心、思念儿子,经常失眠,被查出绝症,卧床不起。临终前,母亲李凤花忍着身心剧痛,声声呼喊:我要见儿子!我要见儿子!

兄妹四人和妙忠军的妻子,为了却老母亲的心愿,向法官权波蓉申请:允许他们的母亲临终前能见妙忠军一面,但未获法官批准。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三日中午,妙忠军的母亲悲愤离世。

母亲离世后十天,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妙忠军被莲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在庭上,公诉人赵诗媛威胁说:妙忠军拒不认罪,要严惩。妙忠军坚定地回答:我没有罪,我为什么要认罪!如果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信仰被污蔑为邪教,那么请告诉我,什么是正教?公诉人又问资料、优盘是从哪里来的?妙忠军坚定地回答:无可奉告!

妙忠军的三弟作为亲友辩护人说:我大哥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家里靠我大哥长期伺候年迈的父母十多年,他是我们家兄弟姐妹的榜样。他经常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好人,为人处世要善良、宽容……想到刚刚去世仅十天的母亲和正在被冤枉的大哥,三弟几次哽咽、激动,差点不能继续辩护下去。

妙忠军的妹妹伤感地说:母亲去世的消息更不敢让老父亲知道。有时老父亲拄着拐杖,慢慢来到母亲的房间,望望床上的“老伴”(实际上是女儿捂着头,睡在母亲的床上),以为妻子还在,又默默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几天不见老伴的身影,他要问:你妈到哪儿去了?儿女就骗他:买菜去了,一会儿就回来了。

如今,老父亲不能再亲眼见到妻子和大儿子,失去了他们的关照,于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二日晚离世。

妙忠军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被绑架至新城区看守所后,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两位耄耋老人。尽管其母亲李凤花在病危时,家属和律师向法官权波蓉申请见最后一面,均未得到允许。这次在老父亲病危时,妙忠军的三弟以亲友辩护人身份向法官权波蓉及法官助理李维再申请时,也遭拒绝。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失去长子细心照料的两位老人相继离世。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多年,中共各级不法人员执行迫害政策,颠倒了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警察非法抓捕,检察院、法院捏造罪证、罪名构陷,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8/孝顺儿子修真善忍而被关押-耄耋双亲忧思离世-461357.html

2023-04-08:遭检察官急不可待地构陷 西安市妙忠军被非法庭审
西安市新城区66岁的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三月二十三日上午被莲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公诉人赵诗媛威胁说:妙忠军拒不认罪,要严惩。妙忠军坚定地回答:我没有罪,我为什么要认罪!如果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信仰被污蔑为邪教,那么请告诉我,什么是正教?

妙忠军二零二二年五月被警察绑架,同年七月遭非法批捕。家属委托律师维护妙忠军的权利。莲湖区检察院检察员赵诗媛刁难律师,不让律师阅卷,并迅速将妙忠军构陷到莲湖区法院。

妙忠军当庭表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律师当庭指出:起诉书中所列的法轮功宣传品及相关的视听资料是本人合法财产,不是犯罪证据。针对公诉人所称×教及宣传品问题,律师做了直接回答:公通字【2000】39号,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十四种,而这十四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十五年后的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的这个通知,重申了已认定的十四种邪教。再次明确了法轮功不是×教。

妙忠军先生因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被新城区公园北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到新城区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他被新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之后新城区检察院将构陷他的所谓“案卷”移交至定点迫害法轮功的莲湖区检察院。

据悉,妙忠军家属委托的律师去莲湖区检察院阅卷时,遭检察院经办人赵诗媛刁难,赵诗媛问律师是否与家属签过协议、律师费有无发票、司法局是否报备等;还说这是涉密案件,需向领导请示方能阅卷,并以座机有故障、手机是私人电话为由,拒绝告知自己办公室座机号码和手机号码,让律师等待通知。赵诗媛还问妙忠军家属委托律师的情况、核实委托人。律师说这完全是违法的,于是向检察机关投诉电话12309反映情况。上级检察机关接到电话后,询问得很详细。紧接着第二天,赵诗媛急不可待地将构陷座机有故障的案卷移交给莲湖区法院,使律师在检察院阶段无法阅卷。

莲湖区检察院经办人赵诗媛,在构陷妙忠军的非法起诉书中,多处污蔑法轮功及法轮功修炼者,采用西安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非法“认定”。赵诗媛还曾参与迫害过肖春红、刘彩贤、宋秋霞等多位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8/遭检察官急不可待地构陷-西安市妙忠军被非法庭审-458596.html

2023-03-27: 西安市妙忠军当庭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无罪
西安市新城区66岁的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三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被莲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当庭表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罪。律师当庭指出:起诉书中所列的法轮功宣传品及相关的视听资料是本人合法财产,不是犯罪证据。

在庭上,公诉人赵诗媛威胁说:妙忠军拒不认罪,要严惩。妙忠军坚定地回答:我没有罪,我为什么要认罪!如果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信仰被污蔑为邪教,那么请告诉我,什么是正教?公诉人又问资料、优盘是从哪里来的?妙忠军坚定地回答:无可奉告!

针对公诉人所称×教及宣传品问题,律师做了直接回答:公通字【2000】39号,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十四种,而这十四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十五年后的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的这个通知,重申了已认定的十四种邪教。再次明确了法轮功不是×教。要以公安部认定的为准!

律师说:法轮功书籍及相关资料是个人合法财产,不是犯罪证据。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第二次署务会议通过了第五十号文件,该文件于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签发,自公布之日起生效。国务院公告了该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并将其刊登在《国务院公报》二零一一年第二十八期上。该文件废止了161个规范性文件,其中第99个废止的文件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下达的《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第100个废止的文件是一九九九年八月五日下达的《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第五十号文件说明,法轮功书籍已被解禁,属于合法出版物。法轮功书籍合法,那么对法轮功的介绍、讲述法轮功真相的相关资料当然合法。

妙忠军的三弟为亲友辩护人:我大哥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家里靠我大哥长期伺候年迈的父母十多年,他是我们家兄弟姐妹的榜样。他经常教育我们要做一个好人,为人处世要善良、宽容。老父亲现年97岁,是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军人,体内至今留下弹片,生活需要家人照顾。母亲身患绝症(母亲去世的消息,弟妹们商量不敢在庭上让大哥知道。据悉法官权波蓉已知妙忠军母亲在几天前去世)……说到此时,三弟几次哽咽,激动,差点不能继续下去。

家属在开庭前一天上午向法院书记员桑彤申请四位家属旁听,并获准同意。开庭前法院门前停有多辆警车,家属进入法庭时,见前三排已坐满便衣,约40人,家属被有意安排在后面旮旯位置,看不见、听不见,法警坐在旁边,威胁警告家属:如果乱动,就驱出法庭。一位年轻律师被法官助理李维故意找茬,不接受手续,其目的不让出庭为当事人说话。

妙忠军的妹妹伤感地说:母亲去世的消息更不敢让老父亲知道。有时老父亲拄着拐杖,慢慢来到母亲的房间,望望床上的“老伴”(实际上是女儿捂着头睡在母亲的床上),以为母亲还在,又默默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几天不见老伴的身影,要问:你妈到哪儿去了?就骗他:买菜去了。一会儿就回来了。

妙忠军的父亲97岁,母亲现86岁,多年来一直靠儿子妙忠军悉心照顾。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新城区公园北路派出所几名警察,闯到妙忠军父母家,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物品,并将他绑架到公园北路派出所,过程中用手铐反铐他,殴打他。十三日中午,警察让妙忠军以“取保候审”名义回家。警察还欺骗他家属说,如果一年之内“没事”就解除“取保候审”。七月二十五日,新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了妙忠军;长乐中路派出所(妙忠军自己的住所在其辖区)一安姓警察到妙忠军父母家的小区,将他骗下楼后绑架。

妙忠军被绑架后,他母亲李凤花常担心儿子,思念儿子,经常失眠,查出绝症,卧床不起。临终前忍着身心剧痛,声声呼喊:我要见儿子,我要见儿子。兄妹四人(包括大嫂,妙忠军的妻子)为了却老人心愿向法官权波蓉申请:允许母亲临终前能见我大哥一面,但未获准。妙忠军母亲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三日中午悲愤离世。

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受西安市政法委610操控,从二零一四年至今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成为西安市众多检察院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7/西安市妙忠军当庭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无罪-458184.html

2023-03-18: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将被非法庭审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的家属接到通知:妙忠军将于2023年3月23日(下周四)上午九点半在莲湖区法院被非法庭审。

公诉人是莲湖区检察院赵诗媛,法官是权波蓉。这两位多次参与办案。在检察院阶段,赵诗媛违法拒绝律师拷卷,撒谎编造理由,律师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后,赵诗媛次日匆忙将案卷移交至莲湖区法院,违法避开律师合法拷卷。

西安市莲湖区法院
法官 权波蓉
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
检察官 赵诗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8/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7853.html

2023-03-17: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被非法关押 母亲在思念中离世
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于2022年7月25日被绑架后,其母亲李凤花常担心儿子,思念儿子,经常失眠,查出绝症,卧床不起,于2023年三月十三日中午悲愤离世,留下妙忠军97岁高龄的父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7/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7825.html

2022-11-21: 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案子的负责人
近期,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的所谓案子已从新城区检察院移交至莲湖区检察院,办案人是赵诗媛。赵诗媛询问律师是否与家属签过协议,律师费有无发票,司法局是否报备;还说这是涉密案件,需给领导请示方能阅卷。拒绝给律师办公室座机电话和手机号码,理由是手机是私人电话,不给;座机有故障。让等待通知。同时赵诗媛还询问家属委托的情况,核实委托人。律师说这完全是违法的,于是向检察机关投诉电话12309反映情况,上级检察机关接到电话后,询问的很详细。

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 地址:莲湖区药王洞49号 邮编:710002
办案人:赵诗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1/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2169.html

2022-10-17: 陕西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的情况
陕西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被新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至新城区检察院,经办人杨晓毅。

律师向新城区检察院杨晓毅递交了《羁押必要性审查不立案申请书》,近期,杨晓毅在回执中回复:本院经审查认为,其可能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有社会危害性,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之规定,决定不予立案。针对此回复,殷切希望同修通过手机号码专门对不明真相的办案人员真相,彻底破除邪恶的思想。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妙忠军被公园北路派出所绑架后至十三日中午才被取保释放回家,这几天他被关押在何处不知,且挨过打,公园北路派出所应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7/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0867.html#221016231447-3

2022-10-14: 陕西省西安法轮功学员妙忠军遭非法批捕的信息补充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非法批捕65岁的法轮功学员妙忠军妙忠军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新城区看守所,看守所以疫情为由,不让任何人会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4/二零二二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0732.html

2022-09-27:
陕西省西安法轮功学员妙忠军遭非法批捕 信息补充
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北路派出所办案警察 陈泽 电话:1859187659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7/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9562.html#22926221646-1

2022-09-02:西安法轮功学员妙忠军遭非法批捕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非法批捕法轮功学员妙忠军。他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新城区看守所,看守所以疫情为由不让任何人会见。

西安市新城区有三个派出所的警察,参与绑架65岁的妙忠军

首先是新城区东五路派出所警察,二零二二年五月上旬的一天,发现妙忠军路过朝阳门,遂跟踪他至新城区一小区,确定他现住在父母家照顾年迈的父母。

接着,新城区公园北路派出所几名警察,于五月十日上午,闯到妙忠军父母家,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物品,并将他绑架到公园北路派出所,过程中用手铐反铐他,殴打他。五月十三日中午,警察让妙忠军以“取保候审”名义回家。警察还欺骗他家属说,如果一年之内“没事”就解除“取保候审”。家属信以为真。

长乐中路派出所,妙忠军自己的住所在其辖区内。该派出所一安姓警察七月二十五日这天到妙忠军父母家的小区,将他骗下楼后绑架。因为这天,新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了妙忠军

妙忠军的母亲现已八十五岁;父亲九十六岁,目前已卧床不起;两位老人多年来一直靠儿子妙忠军悉心照顾。如今儿子被绑架,二老顿失依靠,尤其是他的母亲,终日以泪洗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西安法轮功学员妙忠军遭非法批捕-448426.html

2022-07-29: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被非法批捕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违反国家法律,近日下发文号为“新城分局004号”的文书,以“涉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伪造罪名,定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21时,对法轮功学员妙忠军进行了违法抓捕。现在妙忠军被非法关押在新城区看守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路甲字1号)。家属去送衣物,不让见人。其它情况待进一步核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9/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6931.html

2022-05-16: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苗忠军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6/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3681.html#22515231735-1

2022-05-13:陕西西安新城区大法弟子妙忠军被绑架 下落不明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上午,陕西西安新城区大法弟子妙忠军,在自己所住小区院子里,被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北路派出所警察蹲坑暴力绑架。用手铐反背铐妙忠军,期间妙忠军曾遭较重的殴打。他和父母一起所住地被警察非法抄家,强拿走部分东西和真相资料。目前人不知关押在哪里。

妙忠军,现年六十五岁,在家照顾父母五年,母亲八十五岁高龄,父亲九十六岁高龄,老人们在儿子照顾下生活舒适;可是这眼睁睁看着儿子被带走,今后她们的生活谁来照顾?

警察告诉去要人的家属说,案子已经上报。其它情况待查。希望有了解的人士能补充最新的信息。

西安市公园北路派出所 825221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3/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3244.html

西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29)

2024-01-28:
法官是段文文13468753411,检察官是李春15389033169(负责“扫黑”)。

一、灞桥区法院审判委员会
院长周新军13359189959,副院长王毅18092197100
副院长李小鹏13700239986,执行局局长王旭13909239855
审委会委员立案庭 庭长张艳英13152039621
立案庭 副庭长王菊娜18292855916
审委会委员立案庭 法官陈学义18991201133
审委会委员刑庭庭长黄小锋18991343955,副庭长刘江蕾18991819702
民一庭 庭长胡军卫18710363265,副庭长杨宁13619213869
民一庭 法官成晓红15009269915,法官李晓葆13002998315
民一庭 法官张华明15339029590
民二庭 庭长何晓丽15929986962,法官张培13991150369
民二庭 法官李文萍15319735688,法官赤文肖15771700222
民三庭 庭长王新13571802331
民三庭 法官贺延昌13609202789,法官韩立军15129188223
民三庭 法官韩蕾13689263448,法官赵耀世15902929165
民四庭 庭长王玲13991127275,副庭长段文文13468753411
民四庭 法官孙桂枝13571824608,法官程东风13679201021
速裁庭 庭长杨扬13772163184,副庭长周巠18709295636
速裁庭 法官张琦,法官秦蕾,法官李琼蕾
审委会委员综合审判庭 庭长刘爱芳15191819366
综合审判庭 法官袁翠贤,法官任晓华,法官单亚娜
执行局副局长党鹏刚13992009320,副局长李令坤18109251960
执行局法官杨华13709181868,法官苏谦18309286901
港务区法庭法官杨鸿年13892833638
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江红霞137721204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3-04-07: 西安市新城区法轮功学员妙忠军被非法庭审 信息补充
现补充责任人及责任人单位如下:
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韩森路285号,邮编:710043
经办人:杨晓毅029-82296656,1303296097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7/二零二三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8557.html

2022-10-14: 西安市新城区有三个派出所的警察,参与绑架妙忠军。

信息补充:
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派出所: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五路69号,邮编:710004
所长李宇029-87424095,13992877698

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北路派出所: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北路97号,邮编:710032
所长韩浩 82522110,13636815111
经办人陈泽

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派出所: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康乐路10号,邮编:710032
所长马跃利029-83232569,13991296850

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韩森路285号,邮编:710043
经办人:杨晓毅029-82296656,13032960971

西安市新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51号,邮编:710004
负责人,覃建中,13991150401,029-86752466、029-87442836、029-87449677

西安市新城区政法委
负责人,赵峰,13991177567,李西元,13379261587,张正锋,15902926181
向阳,13289205599,王磊,13669280013,高蕊,13609258963
李艳,13891912052,张德世,15339165528,邢云路,15891422357
刘伟,1829103025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4/二零二二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0732.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