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林国兰, 女, 70


出生时间: 1952-07-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12-28
交叉列在: 吉林 > 通化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9-27: 吉林通化市林国兰被枉判三年入冤狱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林国兰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去通化县江沿等地发放疫情保命的真相资料,被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构陷,近悉已经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二二年九月初被送进吉林省女子监狱。

林国兰,一九五二年七月三十日出生,家住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自一九九六年林国兰开始修炼法轮功以来,受益良多。原来体重只有八、九十斤,现在她身体强壮。修炼法轮功前,林国兰多种疾病,如;失眠、头疼、嗓子说不出话等。学法之后,病都没有了,真的是无病一身轻。

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还上演“天安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威逼利诱中国民众参与到这场迫害中,使人陷于不义。林国兰的家人就是受了这种毒害,因惧怕中共,有一次,把林国兰打得遍体鳞伤,在家躺了一个星期。还有一回,那是三九天,零下三十多度,林国兰晚上八点多钟回家,家人不给开门,林国兰在外面长达两个多小时。一次在马路上,家人对她拳打脚踢,拿刀把林国兰穿的棉袄后面划了好几道口子。加上警察屡次上门骚扰,最后林国兰不得不离婚,几度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林国兰去通化县江沿等地发放疫情保命的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遭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第二天中午,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通化市龙泉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非法抄了林国兰的家,抄走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四尊、大法书籍一百多本、笔记本三台、打印机两台,墨水、播放器、收音机、真相币、护身符、真相挂件等私人物品。

林国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一月五日林国兰被通化县检察院批捕,被构陷到柳河县检察院。警察当时扬言给一个月时间,交上五至七万元,就放人,不交就判三至七年。

近悉,林国兰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二年九月初被送进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具体情况待查。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李华、赵桂勇夫妇,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到通化县传真相,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六月中旬被非法开庭,丈夫李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妻子赵桂勇因身体状况被保外就医,被判三缓四,于六月二十一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7/吉林通化市林国兰被枉判三年入冤狱-450144.html

2022-03-04: 吉林省通化市林国兰被构陷到柳河县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林国兰、姚淑梅去通化县江沿等地发放疫情保命的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遭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一月五日被通化县检察院批捕,被构陷到柳河县检察院,目前情况不详。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林国兰、姚淑梅被绑架。当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石家云,也被一同绑架到通化县公安局。她们三人被警察照相、询问,石家云一概不配合,姚淑梅也不配合,并讲真相。当天晚上九点左右,石家云和姚淑梅被警察送回家。

第二天,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中午,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通化市龙泉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林国兰的家,抢走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四尊、大法书籍一百多本、笔记本三台、打印机两台,墨水、播放器、收音机、真相币、护身符、真相挂件等私人物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下午,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当地派出所好几个警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姚淑梅家,抢走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大法书籍四十多本、还有一本手抄《转法轮》书、笔记本一台、播放器、真相币、护身符等私人物品。

目前,林国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警察还扬言给一个月时间,交上五至七万元,就放人,不交就判三至七年。

林国兰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林国兰也一直遭受种种迫害。

林国兰,一九五二年七月三十日出生,家住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自一九九六年,林国兰修炼法轮功以来,受益良多。身体原来八、九十斤,现在她身体强壮。修炼法轮功前,林国兰多种疾病,如;失眠、头疼、嗓子说不出话等。学法之后,病都没有了,真的是无病一身轻。

然而,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嫉,看有一亿多人学炼法轮功,怕失去手中的权力,亲自指挥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使法轮功学员惨遭虐杀。中共还通过“天安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威逼利诱中国民众参与到这场迫害中,使人陷于不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修炼人。

林国兰的家人就是受了这种毒害,因惧怕中共,有一次,把林国兰打得遍体鳞伤,在家躺了一个星期。还有一回,那是三九天,零下三十多度,林国兰去学法点学法,晚上八点多钟回来,家人不给开门,林国兰在外面长达两个多小时。还有一回在马路上,家人拳打脚踢,拿刀把林国兰穿的棉袄后面划了好几道口子。不仅如此,家人还藏书毁书,多次拿刀威胁林国兰,侵害了林国兰的信仰自由,加上警察屡次上门骚扰,最后林国兰不得不离婚,几度被迫流离失所。

二十多年来,为了世人平安,法轮功学员勇敢无畏地反迫害,林国兰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正信坚毅地顶住专制流氓政权的灭绝式镇压。迫害虽然还继续着,他们将始终如一地坚持下去,直到迫害停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4/吉林省通化市林国兰被构陷到柳河县检察院-439645.html

2022-02-06: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姚淑梅被绑架 已回家
2021年12月25日,法轮功学员姚淑梅和林国兰去通化县江沿等地发放疫情保命的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2021年12月26日下午,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当地派出所好几个警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姚淑梅家,抢走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大法书籍40多本、还有一本手抄《转法轮》书、笔记本一台、播放器、真相币、护身符等私人物品。

法轮功学员姚淑梅不配合并讲真相,当天晚上9点左右,被警察送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6/二零二二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8632.html

2022-01-02: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林国兰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2021年12月25日,法轮功学员林国兰、姚淑梅去通化县江沿等地发放疫情保命的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2021年12月26日中午,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伙同通化市龙泉派出所7、8个警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林国兰和石家云的家,抢走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四尊、大法书籍100多本、笔记本三台、打印机两台,墨水、播放器、收音机、真相币、护身符、真相挂件等私人物品。

同时将在家的法轮功学员石家云一同带到通化县公安局,并给她们照相、询问。石家云一概不配合。当天晚上10点左右,石家云和姚淑梅被警察送回家。

现在法轮功学员林国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警察还扬言给一个月时间,交上5-7万元,就放人,不交就判3-7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二零二二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6331.html#2211223840-1

2021-12-31: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林国兰被绑架的信息补充
2021年12月25日,法轮功学员林国兰、姚淑梅去通化县江沿等地发放疫情保命的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2021年12月26日中午,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通化市龙泉派出所7、8个警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林国兰和石家云的家,抢走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四尊、大法书籍100多本、笔记本三台、打印机两台,墨水、播放器、收音机、真相币、护身符、真相挂件等私人物品。

同时将在家的法轮功学员石家云一同带到通化县公安局,并给她们照相、询问,石家云一概不配合。当天晚上10点左右,石家云和姚淑梅被警察送回家。

林国兰现已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1/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6081.html

2021-12-28: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林国兰被绑架
2021年12月25日法轮功学员林国兰、姚淑梅去通化县江沿等地发放疫情保命的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2021年12月26日中午,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通化市龙泉派出所警察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林国兰和石家云的家,抢走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四尊、大法书籍100多本、笔记本三台、打印机两台,墨水、播放器、收音机、真相币、护身符、真相挂件等私人物品。

同时,将在家的法轮功学员石家云一同绑架到通化县公安局,并给她们照相、询问,石家云一概不配合。当天晚上10点左右,石家云和姚淑梅被警察送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5417.html#211227211729-1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