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郭淑芬(郭义), 女, 6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锦州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12-11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12: 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郭淑芬结束冤狱已回家
2024年3月8日,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第一女子监狱的锦州市法轮功学员郭淑芬结束冤狱,顺利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2/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4136.html#2431122557-1

2024-02-26: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冤狱期将满
2024年3月8日,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第一女子监狱的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冤狱期将满,请锦州法轮功学员予以正念关注,协同家属接郭淑芬顺利归家。

郭淑芬于2021年12月9日被绑架,遭非法判刑两年零三个月,在辽宁省第一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6/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信息-473638.html#24225221053-9

2023-06-06: 辽宁锦州正在冤狱中法轮功学员郭淑芬被停发退休金
被辽宁锦州市凌海法院诬判两年零三个月的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从2023年5月开始,被锦州社保非法停发了退休金。

郭淑芬现年67岁,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锦州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企业发放科办公电话:0416—505581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6/二零二三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1672.html#2365232533-1

2023-04-07: 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近日,锦州市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家属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电话,被告知郭淑芬已经被非法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集训矫治监区)。家属问什么时候可以接见,狱警说目前“级别”不够,不让接见。

现年67岁的郭淑芬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血压高达200,其它身体指标也不乐观。请各界人士持续关注。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晚九点,郭淑芬在锦州市北郊营盘药房经过,看见电线杆上有法轮功真相就停下来观看。此时附近有个女人看见后,说是郭淑芬所为,她抓住郭淑芬不让走,并打电话恶意举报。很快锦州市北郊派出所伙同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将郭淑芬绑架至锦州市北郊派出所。
一小时后,警方出动十多人和两辆警车到郭淑芬家非法抄家,领头的是太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长杰、李蕾等人。当时警察们都没穿警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用脚踹坏郭淑芬家的门,强行入室,吓坏了她的女儿和外孙女。警察在郭淑芬的房间非法抢走法轮大法师父法像、香炉、香、大法书籍、几张光盘、一万二千多元现金。特别是警察在郭淑芬家发现了她女婿做生意用的、已经弃置的三台打印机三台电脑机箱,就认定是所谓的“证据”,将这些私人物品全部抄走。警察还抄走了她外孙女学习外语和看动画片的DVD。他们没有给郭淑芬亲属出具任何在家所抄走的物品清单。

郭淑芬当天被绑架到锦州市北郊派出所,次日中午被劫持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当时警察将郭淑芬所有外衣都给脱下,只给她穿了一身内衣,连胸罩都给拿掉。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郭淑芬被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构陷到凌海市检察院。十二月二十一日,凌海市检察院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郭淑芬。据悉,就是因为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给郭淑芬诬陷的材料太多才导致她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郭淑芬被非法庭审。被诬判两年零三个月后,郭淑芬向锦州中级法院提起上诉,锦州中级法院没有开庭审理就非法维持冤判。

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024-31236316、024-31236313
狱政科024-31236086
狱务公开024-3123609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7/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458556.html

2022-09-30: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和贾精文被二审维持原判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和贾精文分别被锦州凌海法院诬判二年零三个月和七年非法刑期后,二人分别向锦州中级法院提起上诉,锦州中级法院没有开庭审理就直接对二人维持了原判。目前,郭淑芬和贾精文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和锦州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30/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9621.html

2022-08-05: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被诬判 已提出上诉
被辽宁锦州凌海法院诬判二年零三个月的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不承认中共公检法部门对她的诬判,现已提出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5/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7264.html

2022-08-03: 持续制造冤案 锦州凌海法院诬判郭淑芬和贾精文
二零二二年七月三十一日,锦州凌海法院法官许冰给北京律师打电话,告诉他,他为之辩护的当事人——郭淑芬和贾精文分别被判处二年零三个月和七年。自二零二零年七月至今,锦州凌海检察院和法院接手锦州地区法轮功学员的构陷案以来,已有二十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被构陷诬判,最长刑期达七年。

一、观看真相粘贴 郭淑芬被构陷判刑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晚九点,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在锦州市北郊营盘药房经过,看见电线杆上有法轮功真相就停下来观看。此时附近有个女人看见后,说是郭淑芬所为,她抓住郭淑芬不让走,并打电话恶意举报。很快锦州市北郊派出所伙同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将郭淑芬绑架至锦州市北郊派出所。

一小时后,警方出动十多人和两辆警车到郭淑芬家抄家,领头的是太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长杰、李蕾等人。

当时警察们都没穿警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用脚踹坏郭淑芬家的门,强行入室,吓坏了她的女儿和外孙女。警察在郭淑芬的房间非法抢走法轮大法师父法像、香炉、香、大法书籍、几张光盘、一万二千多现金。特别是警察在郭淑芬家发现了她女婿做生意用的、已经弃置的3台打印机3台电脑机箱,就认定是所谓的“证据”,将这些私人物品全部抄走。还抄走了她外孙女学习外语和看动画片的DVD。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郭淑芬被构陷到凌海市检察院。十二月二十一日,凌海市检察院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郭淑芬。据悉,就是因为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给郭淑芬诬陷的材料太多才导致她被非法批捕。详情请见《辽宁锦州市郭淑芬遭绑架、非法批捕》一文。

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郭淑芬与贾精文先后被非法庭审,现在家属已得知,郭淑芬被诬判二年零三个月。

二、屡遭迫害 贾精文又被诬判七年

现年六十六岁的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贾精文先生,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被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区分局国保副大队长李蕾等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他被构陷到凌海市检察院。

贾精文(贾敬文)一九九五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后戒掉了嗜烟酒和赌博的恶习,身心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贾精文曾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1、听讲法录音,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八月中旬,贾精文在单位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音,被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并被非法拘留半个月。贾精文被放出第二天,去拘留所看望同修,又被锦华派出所非法拘留三十天。在非法拘留期间,贾精文以绝食的方式抗议非法关押,六天后被放回。在拘留所多次被副所长刘政、恶警王二民毒打。

2、进京和平请愿,遭刑讯逼供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贾精文进京为法轮功和平请愿,他要向政府说明真相。到北京后,他被绑架到锦州驻北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办事处——凤龙宾馆关押迫害,期间被锦华派出所所长王惠、罗英涛等扒光衣服,用皮带抽打,刑讯逼供。

贾精文述诉:他们逼我说出北京同修家的住址,我不回答,他们就用皮带抽打小便处。当时我制止他们这种无人性的行为,恶警罗英涛叫嚣:我们就是流氓。恶警黄大伟指使警察拿最臭的旅游鞋将我嘴堵住,叫我闻臭味,看我出不来气才放开。黄大伟看我还是不说,就说用绳子把小便绑上拽,就这样持续迫害了四个小时,他们还不罢休,继续体罚多时,直到我呕吐,才停止。之后,他们把我带到锦州市第一看守所继续迫害,我软肋受伤,不能着床一个多月左右。

3、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零年十月,锦州市公安局“610”恶警李协江亲自带人闯到贾精文家,对他实施绑架,恰巧贾精文不在,他妻子及时走脱后,通知了丈夫。夫妻俩有家不能回,过上了流离失所的艰难生活。

二零零二年八月中旬,贾精文和妻子被百股派出所副所长杨光等劫持到锦州市第二看守所关押迫害,期间被刑事犯、号长等人毒打。贾精文绝食绝水抗议迫害,七天后被放出,夫妻俩再次被迫流离失所,片警还把他们的户口强行迁出。

4、在锦州教养院、本溪教养院遭酷刑折磨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七日凌晨,贾精文在一路口处悬挂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时,遭一不明真相的出租车司构陷,被恶警绑架;当晚他被劫持到锦州市拘留所,随后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九日,贾精文被劫入锦州教养院。初期,贾精文在小号里被关了近四个月,还被铐在铁椅子上折磨,最长时间达到连续三天三夜。他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又被灌食折磨,恶人把灌食用的管子拔出来插进去,拔出来,插进去,反复折磨他。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一日,锦州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突击转化”,贾精文不读所谓的“三书”,教育科恶警李厚玉指使犯人把贾精文双腿绑上,犯人在绑腿的同时,用烟头烫他的手指甲、脚趾甲,贾精文的手脚被严重烫伤;恶警李厚玉亲自动手,拿起棍子猛打他的踝骨、膝盖骨,脚脖子、膝盖都打成了黑紫色;犯人还用矿泉水瓶装上屎尿对着他的口鼻,强迫叫他对着呼吸,进行反复折磨。贾精文被折磨后,近二十天两腿不能回弯,上厕所都蹲不下。

后来,贾精文又被转到本溪教养院继续关押迫害,在那里又被绑在死人床上被施暴抻刑十三天。

5、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七日,贾精文又被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迫害。

6、现在又被诬判七年

在经历了多次严重迫害之后,贾精文又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被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区分局国保副大队长李蕾等人入室绑架。警察在他住处抢走私人物品,最后将他构陷到检察院,现在家人得知,他被诬判七年。

如此深重的灾难再一次降临到贾精文头上,但愿坚强的他能够走过磨难。但愿中共早日解体,还中华民族以自由之身,还法轮功修炼者以自由之身,还法轮大法清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持续制造冤案-锦州凌海法院诬判郭淑芬和贾精文-447186.html

2022-06-19: 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和贾精文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锦州市凌海法院将在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对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和贾精文非法开庭。七月六日上午九点,对贾精文非法开庭,接下来,对郭淑芬非法开庭。凌海法院将在法庭内视频开庭,目前暂时不让家属进入法庭。

负责两次非法开庭的法官是许冰,参与构陷二人的都是凌海检察院检察官詹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9/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5114.html

2022-04-01: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郭淑芬被构陷至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0733.html

2022-03-01: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和贾精文被构陷到凌海检察院
2022年2月18日,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的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被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构陷到凌海市检察院;

2022年2月20日,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的锦州大法弟子贾精文也被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构陷到凌海市检察院。负责两人所谓“案件”的检察官都是詹卓(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9538.html#22228203655-1

2022-01-06: 伪造现场 辽宁锦州太和国保构陷郭淑芬
辽宁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采用卑鄙的手段造假,构陷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

2012年12月9日晚9点左右,郭淑芬在路过北郊营盘药房时,看见旁边的电线杆上贴有东西,想仔细观看具体内容就凑近前去观看,结果被蹲坑的不明真相的人抓住,诬陷电线杆上的东西是郭淑芬所为,当时郭淑芬耐心的和她解释,抓住她的恶人不但不听劝告,反而打电话举报给锦州市太和区北郊派出所,北郊派出所伙同锦州市太和分局国保大队将郭淑芬绑架。由于他们在郭淑芬身上没有搜到任何有关法轮功的东西,就强行非法抄了郭淑芬的家,拿走了家人做生意用过的几台电脑和打印机。

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大队长刘长杰和副队长李蕾想构陷法轮功学员郭淑芬,由于没有证据,就在绑架郭淑芬和非法抄家后,在北郊营盘药房那里弄了个假现场,然后强行将郭淑芬带至构陷好的现场,诬陷造谣说电线杆上的东西是郭淑芬贴的,并强行拍照“取证”。之后,李蕾等人将这些造假的所谓证据提交给凌海市检察院,将法轮功学员郭淑芬非法批捕。目前凌海市检察院受理此案的检察官是詹卓。

中国人历来有“盗亦有道”的道德底线,可是以刘长杰、李蕾为首的太和国保大队连这个底线都放弃了。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为所欲为,达到了丧失人性、失去理智的疯狂地步。

目前,郭淑芬仍被绑架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看守所只允许侧身睡觉,造成郭淑芬整夜无法入睡。

郭淑芬修炼法轮功之前,一身都是病:神经衰弱、高血压、冠心病、末梢神经炎(不能正常走路),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都好了,现在被关押在看守所,在那里不允许炼功,再加上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造假诬陷给郭淑芬造成的压力,导致郭淑芬血压升高,身体状况令人担忧,语言逻辑明显表达不清,和被绑架前判若两人。郭淑芬已是66岁的老人了。

从锦州太和国保大队这种卑鄙无耻的造假诬陷手段不难看出这些年中共邪党是如何对法轮功造谣诬陷,并以此来毒害欺骗全世界的,希望善良的中国人能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退出中共邪党,了解法轮功真相,让自己有个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6/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6486.html#2215225152-1

2021-12-27: 辽宁锦州市郭淑芬遭绑架、非法批捕
锦州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淑芬女士,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被北郊派出所伙同太和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抢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十二月二十一日,她被凌海市检察院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晚9点左右,郭淑芬在锦州市北郊营盘药房经过,看见电线杆上有法轮功真相就停下来观看。此时附近有个女人看见之后,说是郭淑芬所为,郭淑芬耐心地和她解释,那个女人不但不听,反而抓住她不让走,并打了锦州市北郊派出所电话恶意举报,最后导致锦州市北郊派出所伙同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将郭淑芬绑架,劫持至锦州市北郊派出所。

郭淑芬一直不配合邪恶之徒对她的一切构陷,没报姓名和住址。锦州市北郊派出所和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为了给郭淑芬强行定罪,非法去了她住所抄家,结果一无所获。但仍不死心,又去了她女儿家。当时正值晚间10点半,来了两辆警车(警车号分别是辽G2432警和辽G2310警)共10多个警察。当时锦州市国保大队的警察们都没穿警服,以大队长刘长杰和副队长李蕾及锦州市北郊派出所朱婷婷为首的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强行用脚踹坏郭淑芬家的门,象流氓土匪一样强行入室,吓坏了郭淑芬的女儿和外孙女,在郭淑芬的房间非法抢走大法师父法像、香炉、香、大法书籍 、几张光盘、一万二千多现金等私人物品。

这些邪恶之徒看到没收到所谓“有利”的证据,在郭淑芬家一楼楼梯底下放杂物的地方翻出3台打印机和两包B3打印纸和一些A4打印纸,在沙发角落翻出3台电脑机箱,又在阳光房翻出打印机墨水若干瓶,将电视柜上其外孙女学习外语和看动画片的DVD抄走。其中,非法抄走的三台打印机是郭淑芬女婿做生意和给孩子打印题单所用,当时打印机里有其女婿做生意做的广告,警察当时还问其家人怎么有干活的广告,家属说为了生活做的广告。

当时郭淑芬家人向警察解释说这些打印机都放很久没有人用了,都落灰了,而且还在角落里,可是警察却说谁家东西放两天不擦都是灰。非法抄走的三台电脑机箱都是坏了、不能用的,是她家人以前做生意所用。当时无论家属怎么和那些警察们解释这些东西都和郭淑芬无关,这些警察们还是强行将这些东西非法抄走。

其实,郭淑芬根本就都不会用电脑和打印机。那些警察的险恶用心就是想拿这几台电脑机箱和打印机,还有DVD做文章,想给郭淑芬扣上无须有的罪名。郭淑芬家有个小黑板,是外孙女用来写字用的,上面有郭淑芬写的一些字,警察们竟说郭淑芬给别人讲课。警察们看见郭淑芬家住的是跃层的房子,一楼都是大厅,说这房子这么大正好可以聚集人多开会。

警察非法抄家持续到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日凌晨1点多,还强迫家属配合做笔录,将家属带去锦州市太和区太和分局北郊派出所做笔录到凌晨3点,他们没有给郭淑芬亲属出具任何在家所抄走的清单。

郭淑芬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被绑架到锦州市北郊派出所,十二月十日中午被劫持到锦州市看守所,当时警察将郭淑芬所有外衣都给脱下,只给穿了一身内衣,连胸罩都给拿掉。家属质问他们为什么把衣服都给脱了,他们竟说穿的衣服不符合要求,家属说不符合要求为什么不通知家属给送符合要求的衣服,现在正值大冬天,只穿内衣怎么过?警察们竟撒谎说:那里面很热,会联系看守所给她别的衣服穿,结果郭淑芬不但没收到看守所给的衣服,自己所穿的衣服还被剪开,而且穿内衣在看守所里面很冷。

这种行为完全违反法律,没有给家属出具非法抓捕证明,还偷偷摸摸将郭淑芬非法送进锦州市看守所。由此可以看出这些年邪恶之徒们迫害大法弟子都是采用的这些卑鄙的手段,偷偷摸摸的行为见不得光。

郭淑芬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被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移交至辽宁省凌海市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凌海市检察院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郭淑芬。据知情人士透露,就是因为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给郭淑芬造谣诬陷的材料太多才被非法批捕。

目前郭淑芬被劫持在锦州市看守所,据悉,人在很消瘦,身体有血压高、冠心病的状况,令人担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7/辽宁锦州市郭淑芬遭绑架、非法批捕-435383.html

2021-12-24: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被非法批捕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2021年12月21日,被辽宁省凌海市检察院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目前,仍被劫持在锦州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4/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5273.html

2021-12-20: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被绑架追踪报道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郭淑芬,于2021年12月14日被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移交至凌海检察院,锦州北郊派出所伙同锦州太和国保大队绑架抄家时将其家人用的电脑三台(都是机箱而且是坏的)和打印机三台还有小孩子学习的DVD,强行拿走。

现在邪恶之徒们妄图诬陷造谣想拿电脑和打印机及DVD做文章欲给法轮功学员扣无须有罪名。从这次栽赃陷害不能看出江泽民罪恶的邪党集团为了镇压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手段是多么的卑鄙无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0/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5096.html#21121922349-1

2021-12-19: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状况堪忧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目前身体状况不好,血压180,有冠心病。

直接参与迫害的是锦州市太和国保大队和北郊派出所,参与非法抄家的有一个叫朱婷婷的女警察,还有锦州市太和区国保大队警察刘昌兴和李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9/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5029.html#211218232426-1

2021-12-18:辽宁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在被锦州市北郊派出所和锦州市太和国保劫持到锦州市看守所时,只给她穿了一身内衣(胸罩都没给穿),光着脚。

据知情人告知,目前,郭淑芬在看守所内衣被剪开。现在本地天气比较冷,看守所内也比较冷,买衣服也买不到,而且目前郭淑芬身体状况不好,血压一直高。

另,2021年11月29日至今,参与绑架多名大法弟子的警察的警车,有两辆车牌号是:辽G2432警 和辽G2410警。

2021-12-11: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被北郊派出所伙同国保绑架
2021年12月9日晚9点左右,锦州大法弟子郭淑芬郭义),在锦州太和区北郊附近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到锦州市太和区北郊派出所。锦州市太和区太和分局北郊派出所伙同锦州市太和区太和分局国保支队派出恶警10多人出动两辆警车,领头的是太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长杰,刘长杰等人将郭淑芬绑架。

当日晚间10点多,警察砸门闯入大法弟子郭淑芬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现金一万多元,非法抄走其家属给孩子上课打印作业的打印机和电脑等物品。

一直持续到2021年12月10日凌晨1点多,警察强迫大法弟子家属配合做笔录。然后将大法弟子家属带去锦州市太和区太和分局北郊派出所做笔录到凌晨3点。

目前,大法弟子郭淑芬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太和区太和分局北郊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1/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4655.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9-30: 相关人员信息:
一、辽宁省锦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市府路60号 邮编:121013
电话:总机:0416-3882888 传真:0416-3881789
立案庭:0416-3888131 0416- 2526302
二、锦州市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
邮编:121013
所长兼副支队长:李虎军
教导员:刘晓忠
三、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
邮编:121013
电话:0416-3708085办、0416-3708086办
教导员:戴威
副所长:贾雪
副所长:石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30/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9621.html

2022-04-01: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郭淑芬被构陷至法院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郭淑芬被构陷至凌海市法院,负责此“案”的法官是许冰,办公电话:0416-8152021,手机:18941603995

相关人员信息:
(锦州区号0416)
一、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41号,邮编:121200
现任院长:张凤武 8152001 办
副院长:刘宏 8152006办
副院级:马才林8152011办,沈永吉8152003办,罗罡 8152005
办,崔强8152166办,冯文秀 8152000办
院长:李宏 8152001办
院长:王力 8187222、3884955办、13941686027
副院长杨畅英 8187233、8133999办、13904963099
副院长王欣(女)8121496办、13941641888
审判长许冰(女)8152021办、18941603995(曾非法诬判过李凯、刘万胜、周永林夫妇、孙丽娟、王瑞凤等)
刑庭:李玮、程成、田放 8152008
许冰、刘雨 8152021
铁言、杨宏宇、李彪 8152019
张悦 8152034
执行局
罗罡 815200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