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汕头市 >> 蔡秀花, 女, 7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8-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剑书
夫妻/父母: 蔡秀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2-13:广东汕头74岁蔡秀花被枉判六个月
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下午三点, 广东汕头市七十四岁的善良老太太、法轮功学员蔡秀花,被金平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家属聘请的两位律师依法为蔡秀花作无罪辩护,一一驳倒公诉人编造的指控,要求无罪释放。法官宣布需经合议庭合议,择日宣判。

一月二十九日上午,金平区法院合议庭宣读判决书,还是对善良的蔡秀花判刑六个月。截止宣判时间,蔡秀花已经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将于元宵节回家。

蔡秀花家住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她四十多岁之前身染沉疴,身患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多种顽疾,多方医治,未见成效。她操劳半生,落得一身是病,饮食上出了问题,许多食物都不能吃,苹果不能吃、葡萄不能吃、潮汕功夫茶不能喝,潮汕人逢年过节做的粿品也不能吃,身体日渐黑瘦虚弱,医生料定她很难活过五十岁。一九九六年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之后,喜获新生,整个人象换了一个人,由原来的病怏怏变得身强力壮,性格也从原来的整天愁眉苦脸变得乐观开朗,而且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变得乐于助人。自一九九六年至今,她二十多年从未吃过一粒药,连潮汕人日常当作饮料的“青草水”也没有喝过一口,为家庭与国家节省了一大笔医药费。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晚上,蔡秀花在澄海城区送了一位汽车车主真相劝善资料,被那个车主恶意举报到澄海区国保。十六日晚上,蔡秀花住在儿子家,当晚九点多,在澄海区国保警察陈训忠、金颖,与澄海区澄华派出所副所长蔡伟松的带领下,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家抄家抢劫,抢走十多本法轮功书籍与几十本法轮功资料,并把一些与法轮功无关的物品也一并抢走。蔡秀花儿子王剑书回家看到警察翻箱倒柜,与他们理论几句,陈训忠马上指使蔡伟松把王剑书绑架到澄华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一夜,造成其家中被抄物品不明。

八月十六日,蔡秀花被澄华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澄海看守所,九月二十四日,她被构陷到澄海区检察院。澄海区检察院多次将案卷退回办案单位补充证据,十一月十三日,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澄海区检察院依然将蔡秀花构陷移送到金平区检察院。十二月,蔡秀花被金平区检察院构陷到金平区法院,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蔡秀花被金平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她被金平区法院非法判刑六个月。

蔡秀花修炼了法轮功之后无病一身轻,修心向善、乐于助人;法轮功修心向善、利国利民的真相;在蔡秀花的娘家、娘家的亲族、婆家、婆家的亲族、邻里,在汕头、澄海各个阶层的众多朋友中广为流传。蔡秀花一家在当地享有较高的声誉,拥有相当广泛而良好的人缘,老人被迫害的事情激起了知情民众的义愤,引起了当地政府部门许多知情人士的关注与同情。而且汕头越来越多的公检法人员也清楚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有益于社会的好人,他们并非迫害法轮功机构所说的“参与政治、涉及政治”那么敏感、那么可怕。

汕头与澄海两地知情民众对中共邪党迫害蔡秀花的事情非常愤慨:得知律师为蔡秀花作出无罪辩护并要求法院无罪释放,而金平法院并没有依照国家法律做出无罪释放或撤诉的消息,大家非常义愤,认为中共邪党才是真正在破坏法律实施;对于七十四岁老人被枉判,造成老人被非法关押至今,中国新年仍未能回家与亲人团圆,他们强烈谴责,说法院这么做一点人性都没有,他们简直是在与人民为敌;大家还认为蔡秀花采用非暴力行为反抗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是一种可敬的行为,这种正义的行为应该得到支持,而正义必胜是亘古不变的天理。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至今二十多年来,法轮功真相传遍全世界,汕头地区也不例外。看到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汕头地区的民众从原来的被中共蒙蔽而表现出害怕、冷漠,到渐渐明白真相,从而同情、支持法轮功,甚至从私下支持到公开发声,整个情况发生极大的变化。知情民众都认为对迫害的沉默就是对邪恶的默许,对正义的支持就是对自己的支持。

根据汕头市多个部门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对蔡秀花老人的迫害过程中,汕头市国保警察李东明起到幕后主使与急先锋的作用。

许多正义律师使用国家宪法与相关法律为汕头多位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过许多场义正辞严的无罪辩护,充分证实了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拥有法轮功书籍与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合法性。反过来说,一切打压合法修炼的行为都是犯罪行为,这个道理显而易见。从这个角度看,中共邪党已经把公检法人员置于极其危险的境地,因为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汕头的公检法人员总是说,这是上边叫做的,我执行的是上边的指令。但是,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六十条明确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换言之,公务员必须而且只需对法律和正义负责,无须对任何违反法律和非正义的命令负责,否则就要承担法律责任。中共在历次运动中,被中共利用来迫害老百姓的那些人,最终也都被中共抛弃,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是否更应该看清真正的形势,当你们把一位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的公民枉判有罪,那你们是不是真正在犯罪,当中共再次抛弃你们或者连中共都被历史抛弃的时候,你能开脱得了自己吗?

而且迫害信仰,从来就没有好下场!这一点,潮汕的老辈人都知道,也都反复讲给下一辈人听过。远的不说,中共邪党在历次运动中所谓的破除封建迷信过程中,在摧毁宗教信仰场所、捣毁神庙(潮汕人叫“老爷庙”)中表现积极的那些人,下场都是可悲的,很多人还累及子孙,这些故事在潮汕地区非常多,流传也非常广泛。

而迫害法轮功(法轮修炼大法),后果更加严重,二十几年来,汕头当地就有原汕头市政法委书记蔡宗泽、原汕头市政法委书记赖益成、原汕头市委副书记邓大荣、原汕头市副市长林广华、原澄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清泉、澄海区原六一零主任陈任全、原澄海区“六一零”副主任陈益仁、原龙湖区外砂镇综治办主任李诗雄……等数不清的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大小官员遭报落马或暴病死亡。

至于个别恶徒所说的,它们迫害了法轮功,怎么还好好的,还没遭报应呢?那是极度狂妄无知的表现,潮汕老话不是这样说吗?“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必定遭报!”

潮汕的老辈人总是教导后代子孙“无论做人、做事都要留后路”,正是这样,在事实真相的面前,汕头也有些公检法人员已经在正用潮汕人的精明,善用“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智慧,悄悄的帮助法轮功学员,或者“把枪口抬高”,这无疑会给自己及家人留下好的“后路”,用潮汕人的一句俗话来说就是:积点阴德,福荫子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3/广东汕头74岁蔡秀花被枉判六个月-438915.html

2022-01-11: 广东汕头七旬蔡秀花被非法开庭 要求无罪释放
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下午三点, 广东汕头七十四岁的善良老太太、法轮功学员蔡秀花,被金平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家属聘请的两位律师依法为蔡秀花作无罪辩护,一一驳倒公诉人编造的指控,要求无罪释放。

公诉人宣读起诉书,利用罗织来的根本就无法成立的所谓“罪证”对蔡秀花进行指控。蔡秀花陈述自己四十多岁之前,多种疾病缠身,生不如死,一九九六年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之后,二十多年来无病一身轻,从未吃过一粒药的奇迹,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公诉人将罗织的各种所谓“罪证”在法庭上提出,被两位律师一一驳倒,两位律师从国际法、中国宪法、以及中国具体的法律法规依法阐述公民信仰自由的普世原则,证实了修炼法轮功的合法性。

法官问蔡秀花有什么诉求,蔡秀花说她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今年已七十四岁,不该被非法关押,要求无罪释放,回家过年。

最后,辩护律师认为本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起诉书中指控的当事人“涉嫌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不能成立,当事人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且年岁已高,应该无罪释放或撤诉。

非法庭审的当天下午,手持盾牌的防暴特警,全副武装的把守大门;一辆标明澄海公务的大车载了一帮身着便衣的澄海国保警察,气势汹汹,蹲立在法庭外边与法院楼下。法院明知对没有违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审判,是枉法审判,所以法院一遇这类案子就如临大敌,表现出异乎寻常的心虚和恐慌。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晚上带队到蔡秀花儿子家抄家的国保副队长陈训忠,在迫害蔡秀花与她家人的过程中十分嚣张。陈训忠一月七日下午亲自带领澄海国保警察到金平法院驻扎,蔡秀花的众多亲友认识陈训忠,知道他曾经在澄海交警任职过,对他非常了解。陈训忠怕被认出来,全程紧紧戴着口罩,行藏闪缩。

蔡秀花家住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一九九六年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之后,喜获新生,整个人象换了一个人,由原来的病怏怏变得身强力壮,性格也从原来的整天愁眉苦脸变得乐观开朗,而且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变得乐于助人。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晚上,蔡秀花在澄海城区送了一位汽车车主的真相劝善资料,被其恶意举报到澄海区国保警察。十六日晚上,蔡秀花住在儿子家,当晚九点多,在澄海区国保警察陈训忠、金颖,与澄海区澄华派出所副所长蔡某的带领下,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家抄家抢劫,把蔡秀花绑架。九月二十四日,蔡秀花被构陷到澄海区检察院。澄海区检察院多次将案卷退回办案单位补充证据,十一月十三日,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澄海区检察院依然将蔡秀花构陷移送到金平区检察院。

蔡秀花修炼了法轮功之后乐于助人;法轮功修心向善、利国利民的真相;在蔡秀花的娘家、娘家的亲族、婆家、婆家的亲族、邻里,在汕头、澄海各个阶层的众多朋友中广为流传。老人被迫害的事情激起了知情民众的义愤,引起了当地政府部门许多知情人士的关注与同情。得知蔡秀花将被非法开庭的消息,许多亲友都准备到现场旁听,但金平法院以防疫为借口,只给了两张旁听证,并且只限于亲属,结果,蔡秀花的娘家与婆家只能各选派一位代表出席旁听。

面对法院布满特警和国保这种如临大敌的场面,到场的亲属既不惧怕,也无任何过激的行为,防暴特警逐渐撤去,国保警察也无聊地吸烟或刷手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广东汕头七旬蔡秀花被非法开庭-要求无罪释放-436688.html

2022-01-05: 广东汕头七旬蔡秀花将于1月7日下午在金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晚上,蔡秀花在澄海城区送了一位汽车车主的真相劝善资料,被其恶意举报到澄海区国保。

八月十六日晚上,蔡秀花住在儿子家,当晚九点多,在澄海区国保警察陈训忠、金颖,与澄海区澄华派出所副所长蔡某的带领下,澄海区国保、澄海区澄华派出所、澄海区广益派出所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家抄家,抢劫走了十几本法轮功书籍,并把一些与法轮功毫无关系的优盘与物品也一并抄走。蔡秀花被澄海区国保与澄华派出所绑架。

第二天,汕头市龙湖区国保、龙湖区外砂派出所又非法抄了蔡秀花老人与她丈夫位于外砂的家,并没有找到任何迫害的所谓证据和理由。

九月二十四日,蔡秀花被构陷到澄海区检察院。澄海区检察院多次将案卷退回办案单位补充证据,十一月十三日,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澄海区检察院依然将蔡秀花构陷移送到金平区检察院。

现在,蔡秀花被金平区检察院构陷到金平区法院,将于1月7日下午在金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5/二零二二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6465.html

2022-01-05: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蔡秀花非法开庭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秀花,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澄海检察院构陷移送到金平区检察院,金平区检察院急忙将构陷案件移送金平区法院,金平区法院定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下午三点对蔡秀花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5/二零二二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6465.html

2022-01-01: 广东汕头七旬善良老太面临非法庭审

有这样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她四十多岁之前身染沉疴,身患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多种顽疾,多方医治,未见成效。她操劳半生,落得一身是病,饮食上出了问题,许多食物都不能吃,苹果不能吃、葡萄不能吃、潮汕功夫茶不能喝,潮汕人逢年过节做的粿品也不能吃,身体日渐黑瘦虚弱,医生料定她很难活过五十岁。

但自从一九九六年,她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之后,喜获新生,整个人象换了一个人,由原来的病怏怏变得身强力壮,性格也从原来的整天愁眉苦脸变得乐观开朗,而且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变得乐于助人。她从此无病一身轻,自一九九六年至今,她二十多年从未吃过一粒药,连潮汕人日常当作饮料的“青草水”也没有喝过一口, 为家庭与国家节省了一大笔医药费,亲朋邻里都见证了这个奇迹。

她就是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蔡秀花,一位善良老太太。

亲朋好友、乡亲邻里都知道,是法轮功救了蔡秀花的生命,是法轮功让蔡秀花获得新生,是法轮功给蔡秀花一家带来了幸福与希望。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成为蔡秀花坚定的信仰。

然而,蔡秀花现在又因为自己的信仰,而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如今被构陷到金平区法院,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晚上,蔡秀花在澄海城区送了一位汽车车主的真相劝善资料,被其恶意举报到澄海区国保警察。

八月十六日晚上,蔡秀花住在儿子家,当晚九点多,在澄海区国保警察陈训忠、金颖,与澄海区澄华派出所副所长蔡某的带领下,澄海区国保、澄海区澄华派出所、澄海区广益派出所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家抄家,抢劫走了十几本法轮功书籍,并把一些与法轮功毫无关系的优盘与物品也一并抄走。蔡秀花被澄海区国保与澄华派出所绑架。

当晚十点左右,蔡秀花儿子下班回到家中,发现警察在家中翻箱倒柜,于是询问原因,马上被澄华派出所绑架到澄海区广益派出所,被双手倒扣反锁在铁椅上一天一夜,因为警察实在找不到迫害的借口,才于第二天把他放回家。

第二天,汕头市龙湖区国保、龙湖区外砂派出所又非法抄了蔡秀花老人与她丈夫位于外砂的家,并没有找到任何迫害的所谓证据和理由。

九月二十四日,蔡秀花被构陷到澄海区检察院。澄海区检察院多次将案卷退回办案单位补充证据,十一月十三日,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澄海区检察院依然将蔡秀花构陷移送到金平区检察院。

现在, 蔡秀花被金平区检察院构陷到金平区法院,面临非法庭审。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蔡秀花一家多次遭受迫害与骚扰。因为坚持信仰,在银行工作的儿子被非法开除公职,蔡秀花本人也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蔡秀花一家在当地享有较高的声誉和良好的人缘,中共邪党对她一家的迫害激起了知情民众的义愤。

蔡秀花被绑架后,她的遭遇引起了当地政府部门许多知情人士的关注与同情,同情者都表示愿意施以援手,减轻对蔡秀花老人的迫害。可惜,由于汕头某主要迫害机构个别人的施压,因而她被一路构陷,直至金平区法院,面临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广东汕头七旬善良老太面临非法庭审-436190.html

2021-12-08: 广东汕头七旬蔡秀花被构陷到金平区检察院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外砂街道法轮功学员蔡秀花老人,今年七十三岁,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晚上被跟踪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澄海看守所,九月二十四日被澄海检察院非法批捕,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仍然于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澄海检察院构陷到金平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晚上,蔡秀花因为在澄海城区贴了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被受谎言毒害的人拍到车牌号码,恶意举报到澄海区国保。澄海区国保、澄海区澄华派出所、澄海区广益派出所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王剑书的家,将王剑书绑架、抄家,没有抄到什么。王剑书被澄海区国保非法拘禁一天一夜后回家。

蔡秀花也同时被澄海区国保绑架。第二天,汕头市龙湖区国保、龙湖区外砂派出所又抄了蔡秀花与她丈夫位于外砂的家。

蔡秀花四十多岁时身染沉疴,身患十二指肠溃疡等多种疾病,多方医治,未见成效,身体黑瘦虚弱,曾有医生料定她很难活过五十岁。但自从一九九六年,蔡秀花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之后,从此无病一身轻,整个人像换了一个人,由原来的病怏怏变得身强力壮,性格也从原来的整天愁眉苦脸变得乐观开朗,而且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变得乐于助人,亲朋邻里都见证了这个奇迹。

自从中共邪党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蔡秀花一家多次遭受迫害与骚扰。因为坚持信仰,在中国银行工作的儿子被开除公职,蔡秀花本人也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蔡秀花一家在当地享有较高的声誉,中共邪党对蔡秀花一家的迫害激起了知情民众的义愤,蔡秀花一家的遭遇引起了当地政府部门许多知情人士的关注与同情。

据悉,蔡秀花已于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澄海检察院构陷移送到金平区检察院,并从澄海看守所转移到汕头市鮀浦看守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汕头市鮀浦看守所(请知情者补充相关情况与准确信息)。

在此呼吁有良知的正义人士帮助蔡秀花与她一家, 也希望汕头公检法相关单位及办事人员能凭着良心做事,把枪口抬高,释放好人蔡秀花,不要追随江泽民犯罪团伙,为自己留一条好的后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广东汕头七旬蔡秀花被构陷到金平区检察院-434507.html

2021-09-17:传播避疫良方 广东汕头两位七旬老太太被非法关押
广东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玉嫦女士,年近古稀,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被非法视频开庭,诬判三年六个月。

现年77岁的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女士,八月十七日被汕龙湖区国保、外砂派出所抄家,劫持至澄海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77岁蔡秀花遭绑架关押

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女士,也是古稀之人,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人,她为了澄海城区父老乡亲们,能平安逃过瘟疫,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晚上,在澄海城区贴了几张逃避瘟疫良方,被受谎言毒害的世人拍到车牌号码,报告给澄海区国保。蔡秀花当时开的车是儿子王剑书的。汕头市澄海区国保、澄海区澄华派出所、澄海区广益派出所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王剑书的家,将王剑书绑架、抄家,王剑书被澄海区国保非法拘禁一天两夜后回家。蔡秀花女士也被澄海区国保绑架。第二天,汕头市龙湖区国保、龙湖区外砂派出所又到李厝村抄了蔡秀花女士的家,同时把老人劫持至澄海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7/传播避疫良方-广东汕头两位七旬老太太被非法关押-430871.html

2021-08-26:广东汕头市法轮功学员蔡秀花被非法关押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秀花,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晚上贴真相传单,被跟踪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澄海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晚上,蔡秀花因为在澄海城区贴了几张法轮功真相传单,被受谎言毒害的人拍到车牌号码,恶意举报到澄海区国保。

蔡秀花当时开的车是儿子王剑书的。汕头市澄海区国保、澄海区澄华派出所、澄海区广益派出所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王剑书的家,将王剑书绑架、抄家,没有抄到什么。王剑书被澄海区国保非法拘禁一天两夜后回家。

蔡秀花也同时被澄海区国保绑架。第二天,汕头市龙湖区国保、龙湖区外砂派出所又抄了蔡秀花老人与她丈夫位于外砂的家。

蔡秀花今年七十多岁,二十多年前身染沉疴,修炼了法轮功之后无病一身轻,二十多年来从未吃过一粒药。

自中共邪党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以来,蔡秀花一家多次遭受迫害与骚扰。蔡秀花丈夫与儿子都是从事书画艺术工作,在当地享有较高的声誉。中共邪党对蔡秀花老人一家的迫害激起了知情民众的义愤。

蔡秀花老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澄海看守所。在此呼吁有良知的正义人士帮助蔡秀花与她一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6/广东汕头市法轮功学员蔡秀花被非法关押-430027.html

2021-08-24: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和王剑书母子被绑架过程补充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和王剑书母子两人被绑架,是蔡秀花开王剑书的车去发放真相资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发现后,拍到车牌号码,然后恶意举报到澄海区国保。

蔡秀花开车去给王剑书还车,把车停在王剑书的铺面。澄海区国保依照车牌号码跟踪到王剑书的铺面,将王剑书绑架、抄家,没有抄到什么。王剑书被澄海区国保非法拘禁一天两夜,现已回家。

蔡秀花也同时被澄海区国保绑架,非法抄家,只抄到几本大法经书。现蔡秀花还不知被非法关在何处,请知情人士补充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4/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9941.html#2182322407-4

2021-08-20: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和王剑书母子被绑架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和王剑书母子两人,开车发放真相资料救人,被澄海区国保查到车牌号码,跟踪到家,然后,被澄海区国保抄家,绑架,现不知被非法关在何处,请知情人士补充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0/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93.html

2021-08-19: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蔡秀花和王剑书母子被绑架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和王剑书母子两人开车发放真相资料救人,被澄海区国保查到车牌号码跟踪到家,然后被澄海区国保抄家、绑架,现不知被关在何处,请知情同修补充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9/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67.html

汕头市联系资料(区号: 754)

2023-09-23:姓名 地市 区 派出所 警号 电话
魏沪生 汕头 潮阳 谷饶 097862 13903046898
郭创明 汕头 潮阳 谷饶 096785 13822839868
范裕凯 汕头 潮阳 谷饶 097809 13923940911
陈基波 汕头 潮阳 谷饶 097106 13822823889
陈衍钊 汕头 潮阳 谷饶 098090 13430212724
吴振豪 汕头 潮阳 谷饶 096693 13923949280
谷饶派出所:区号:0754 87617381 87611444 87617380


2023-03-14: 珠池派出所
0754-8889 6820
所长纪志惠,13902725320
副所长林钏, 13829688883

2022-05-22: 濠江区礐石街道茂南居委
主任、书记许文忠 13902779483
副主任、副书记许垂文15875391199
许婉霞 15889699607
许少玲 13542949064
许琼珊 13715999556
许玉璇 13670420648
许统文 13411920640
邓永华 13553363267
许垂裕 13642247765
陈运明 13539626368
许垂进 13433851865
许垂全 13829612961
张丽萍 15815957186
许昭得 13662563775
许曼琪 18316022295
许耿彬 13530428482
许俊锋 15992238310
许育恋 18506661855
许浚达 13820748254
许海容 13546985724

2022-02-13: 相关单位电话:(其中部份为旧信息,请知情者帮助更新)

一、澄海区国保大队:
电话:0754-85886356
大队长林辉0754— 85882471、0754—85881192、0754—85719382、0754—85879382、13809673382、1392391838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54)

相关单位电话:
一、汕头市金平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金环路16号 邮编:515000
公诉人
副检察长 马海斌 13809653939
检察官 苏楚平 13802719694
检察员 徐欣文 13825888335
二、汕头市金平区法院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法院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金环路16号 邮编:515000
值班电话:0754-88527903 88527703 88570553
88526051(传真)
院长  黄小洋(现任)
副院长 林彦 13809292880
郭庚亮 13502753723
审判长 杨俊容 办0754-88537990
审判员 赵芝宏
以下为旧的电话信息:
丁耀光 13502985899 
杨发崇 13902724479
魏伟生 13502767308
袁奕城 13902736885
麦泽龙 13322742978
徐旭明 13802331772
纪检组 0754-8538091
陈汉明 13902770543
办公室 0754-8537916
林文泉 13302770908 
姚伟华 13670459545
辜丹华 13612395127
政工科 0754-8560373
林佩环 13502971764
倪钢强 13502937433
研究室 0754-8537776
曲晓云 13809293996
陈卫星 13058288989
监察室 0754-8527701
杨金水 13322734008
立案庭 0754-8527876
方湃 13902729379 
徐薇 13622583263
黄文波 13509885223
刑庭 0754-8527753
黄建辉 办88561635 手机13790808073 13556423893
张文华 13902770381
黄运锋 13902771677 
洪树华 13902772222
民一庭 0754-8527706
刘浩强 13902730918 
林盛武 13902729769
张壮群 13192335116
民二庭 0754-8527705
房奇   13902722126
杨晓雯 13902737290
刘锦城 13502750078
民三庭 0754-8527742
林焕平 13902779606
吴丽辉 13531260088
谢沛军 13902737373
行政庭 0754-8527759
肖秋雄 13068987478
余东刚 13802336075
王俊明 13005242208
审监庭 0754-8561193
张斯豪 13902737049
张小红 13342716330
执行庭 0754-8527704
林文龙 13502772255
叶家川 13509883088
王华敏 13502954125
执行一庭 0754-8537801
黄泽葵 13302778688
执行二庭 0754-8561641
林鹏生 13509887682
综合室 0754-8537953
杨少琼 13809293319
书记员管理室 0754-8561636
黄木松 13322775382
詹毅文 13556422176
法警大队 0754-8537824
周海勇 13531288533
李海涛 13809844288
陈松银 13546838128
林海源 13902737615
岐山法庭
曾钦文 13802331516
肖少宏 13902743606
鮀浦法庭
严汉明 13553399578
洪楚然 13802336205
张福明 13502997835
工会 0754-8527749 
陈松亮 13902739710

龙湖区外砂派出所电话:0754-85797561 86102361 86101110 8610607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