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韩翠园(韩翠嫒,韩翠媛,韩翠元,韩春媛), 女

韩翠园(韩翠嫒,韩翠媛,韩翠元,韩春媛)
吉林省四平市韩春媛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一天韩春媛被十余名入监队犯人围住野蛮灌食,数人坐在她身上、掐她脖子,导致韩春媛休克,在送医途中死亡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四平市
迫害情况: 犯罪嫌疑人及单位:姜某 基本犯罪事实:非法关押、严刑拷打、强行关入精神病院折磨,将被害人迫害致死。
个人近况: 2002年8月 迫害致死 (2003-03-1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3-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593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韩翠艳(韩翠燕,韩翠嫒) 韩翠园(韩翠嫒,韩翠媛,韩翠元,韩春媛)
交叉列在: 吉林 > 四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7-09: 修大法做好人 吉林省景凤云屡遭冤狱酷刑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景凤云绝食反迫害,在绝食的第七天景凤云被拉到医院进行药物迫害,在绝食的第九天景凤云从医院走脱,警察找到当时拉景凤云的出租车司机用一万元钱收买了他,司机出卖了景凤云。当时的国保队长赵军将景凤云绑架后居然还放了鞭炮所谓庆贺,之后又绑架了收留景凤云的法轮功学员韩翠园、韩翠艳姐妹俩。(后来韩翠园被非法判刑,在吉林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9/修大法做好人-吉林省景凤云屡遭冤狱酷刑-370765.html

韩春媛(han,chunyuan),吉林省四平市女大法弟子,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期间,绝食抗议恶警的强制“转化”。2002年8月上旬一天,韩春媛被十余名入监队犯人围住野蛮灌食,数人坐在她身上、掐她脖子,导致韩春媛休克,在送医途中死亡。

韩春媛因印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后判刑四年。2002年7月,韩春媛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入监后,恶警为逼她写“四书”放弃信仰,不让她睡觉,打骂她。韩春媛开始绝食抗议。

8 月上旬一天,在入监队,在没有任何医务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十余名在押犯人们开始强行给韩春媛灌食。罪犯江利华用一把铁镊子将韩春媛的嘴撬开,导致韩春媛一颗牙掉落。罪犯程艳、王立华(现在九监区)等全身坐在韩春媛身上,贩毒犯赵天瑞竟丧心病狂地骑坐在韩春媛的身上。一共十几个犯人团团将韩春媛围住,死死按住她,她们一边还掐韩春媛的脖子,当场导致韩春媛休克,口吐白沫,嘴合不上。众犯人慌张失措,这才停手。

这时教育科恶警干事邹某才出现(此人极其邪恶,当时负责入监队)。十分钟后,罪犯们掐人中将韩春媛弄醒。韩春媛当时已不能说话,嘴仍旧合不上。她示意要纸笔,她已经感到了生命的尽头,要留下遗言。遗言中她说,她非常想孩子,希望她的孩子好好读书,好好做人。后来医生来打了两针,不见好转,然后送人去医院。韩春媛在去医院途中死亡。

韩春媛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吉林省女子监狱一直封锁消息,对外谎称韩春媛被送回家,恶警并威胁现场犯人,如有人调查,任何人不许说出真象。不知监狱方面对家人怎样撒谎的。

2005-09-26: 受害人:法轮功学员韩春媛

犯罪嫌疑人及单位:姜某

基本犯罪事实:非法关押、严刑拷打、强行关入精神病院折磨,将被害人迫害致死。

详细情况:1999年底,法轮功学员韩春媛被非法判刑四年。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恶警姜某用电棍反复电击韩春媛一下午后将她电昏过去,等缓过来又继续电她。2002年7月将她迫害致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0958.html

2005-09-22: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六年多来,黑嘴子劳教所前后关押过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靠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施以酷刑、奴役劳动、精神折磨等手段,使一个行将破产的劳教所起死回生,由原关押一百多刑事犯,到数千善良人遭非法关押迫害。劳教所建大楼,增大队,添人马,踩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苟延残喘,法轮功学员却在精神与肉体双重折磨下,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0人致死(她们是长春市的殷淑芸;梅河口市的玄洪桂;长春市的王可非;吉林市的王秀兰;吉林市的崔正淑;白山市的张玉兰;四平市的韩翠媛;长春市的侯丽君;永吉县的郭雅玲;桦甸市的王秀云),多人致残、精神失常。令人痛心的是至今还有超过1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关押,迫害仍在继续。...韩春媛,被恶警反复电击多次昏死过去,醒后电击不误,直到2002年7月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53.html

2004-11-22: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于2004年4月份成立所谓“攻坚办”来加剧迫害大法弟子,并叫嚣2005年6月份全部转化。它们所用的手段极其残酷:单独封闭隔离

对坚定的大法弟子(不戴牌、不参加奴役劳动),封闭与外界联系的各种渠道。不允许和亲人见面;不允许去食堂就餐;不允许去晾衣场;不允许去管教室。单独关押在小号、活动室、空监舍,24小时由犯人看着,并被强迫洗脑。

正在遭受这种迫害的有:陈艳梅(被非法判刑8年)、班会娟(被非法判刑8年)、赵桂凤(被非法判刑8年)、刘亚谦(被非法判刑12年)、张淑琴(被非法判刑8年)、于翠华(被非法判刑12年)、张丽艳(刑期不详)、张贵芳(刑期不详)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吉林省女子监狱自2002年5月至2004年3月间有7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她们是:于立新(吉林市)、杨贵琴(辽源市)、杨桂俊(长春市)、王秀云(长春市)、韩翠园(长春市)、邓世英(长春市)、姜春贤(德惠市,死于04年3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2/89779.html

2004-06-24: 黑嘴子女子监狱是吉林省关押女大法弟子的监狱。据我们所知,先后有坚定的五名大法弟子在此被迫害致死。她们是:吉林市的于立新(36岁)、邓世英(40多岁)、桦甸市的王秀云(50岁左右)、德惠市的姜淑贤、四平市韩翠元。现所知的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至少有200多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4/77869.html

2003-03-15: 大法弟子韩春媛和父亲韩德山、姐姐韩春燕因信仰法轮功,多次遭到拘留、教养、判刑等迫害,姐姐韩春燕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期间,因坚持不放弃信仰长期遭受严刑拷打,后来又被强行关入精神病院注入精神病药物,遭受非人折磨。大法弟子韩春媛则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被判刑不久,就听到了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时间是 2002年8月。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3/16/33384.html

2002-03-28: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恶警付XX残酷迫害大法弟子,99年11月长春的法轮功学员邸玉芳因炼功被付恶警拳打脚踢,没头没脑地打该学员,还把她头发拽下一大绺,当长春的大法学员萍艳梅、于丽红义正辞严地阻止时遭到付的大骂,还把于丽红拽出去用电棍没头没脑地电,脸上脖子上身上被电得很多伤痕,划了很多大口子,不久付因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得了严重的心脏病(以前没有病)在家养病三个月后,不知悔改,上班不久为了要成绩迫使每个大法弟子“认罪、认错”,指示席桂荣、金丽华和各小队管教用电棍击打法轮功学员,每天早上8:00直到晚4:00都能听到电棍击打声和大法弟子惨叫声,有的大小便都被打出来了,一百多人几乎无一幸免。

2000年10-11月,辽源法轮功学员周文杰因炼功被残酷殴打、电棍击打。在这样情况下,该学员就绝食抗议,被偷偷关進小号一周多,折磨得不成样子,暴徒把她的手吊在冷库的上梁上,用手铐子铐着,后又把她铐在死人床1周。还有长春的法轮功学员田杏花、佟玉莲等,因炼功不放弃大法都被送進冷库,特别是大法弟子杨红被铐在冷库里,恶警还电击她,反复电击,关在冷库里20多天,想让该学员放弃修炼,该学员誓死不从。席大队和金干事和一小队的恶警臧丽,二小队恶警王丽华、王晓兰,四小队恶警王丽娜挨个电击和殴打大法学员。

席大队殴打大法学员白莉(因不放弃大法、炼功并要求无罪释放),席桂荣恶警为首,还有其他几个恶警,还有管理科岳科长(岳军),兼科长(兼光日)等拳打脚踢,连打带电一上午,把该学员的脸、脖子都电得黑乎乎一片,身上伤痕累累。恶警让白莉放弃炼功没有得逞,把白莉四肢绑在死人床上,当时是冬天,让她挨冻遭罪,绑了17-18天,很多犯人都留下了眼泪。

长春的法轮功学员刘岩,因坚持炼功并写信揭露恶警王晓兰的犯罪事实,2000年4-5月被扒光衣服,暴徒用高压电棍电得她满地打滚,全身被电得伤痕累累,几乎没有好地方,电了几个小时。

长春的法轮功学员刘学峰2000年4月因炼功被恶警用电棍电得昏死过去,电了几个小时。

吉林的法轮功学员关英芹因关心被打的功友,被付大队、恶警姜XX叫到管教室,遭很多恶警的围殴,用高压电棍打几个小时,打得都爬不起来了。辽源大法弟子李艳红,2000年4月因坚持炼功,被恶警金丽华、席桂荣、王晓兰用高压电棍连电带打足足半天,整个脸都电得变了形,脖子被电得很粗,根本认不出来是她。

吉林的大法弟子邓小波,2000年1月因要求无罪释放和炼功绝食18-19天,被恶警席桂荣、王晓兰、兼光日(男)用电棍电头顶,心脏部位,手心,并被一群人围着殴打,把她鞋都打丢了,逼她保证不炼功。因她不放弃信仰,三九天把她关在冷库,只穿一套薄线衣裤,看管他的犯人穿着棉衣又套上军大衣都被冻得直哆嗦,还封锁消息不让洩漏。由于吉林的大法弟子夏影等知道后要与金丽华讲道理,遭到金恶警两个耳光,第二天把夏影用电棍击打。击打她的有恶警王晓兰,金丽华,席桂荣,朱丹等5、6个人,拳打脚踢连打带电,她脸、脖子、身上电得好多泡,还把电棍伸到衣服里电,把嘴都电翻翻了,电了一上午,从8点到12点。还有一次当大法弟子白莉被绑在床上,夏影又找管教谈话,不能这样对待白莉,遭到席大队,金丽华,王晓兰用电棍击打,同时拳打脚踢,大队长狠狠给她两个耳光,迫害2-3个小时。

一小队法轮功学员韩翠媛99年11月因炼功被恶警姜XX给电了一下午,当该学员电昏过去之后等缓过来又接着电。

恶警金丽华:20多岁年纪特别狠毒,阵阵不落,用电棍殴打大法弟子心狠手辣。
恶警王晓兰:挨屋殴打把鞋都踢飞了,整个三小队20多人挨个电,逼着认罪认错。
恶警王丽娜:殴打四小队学员大便都打出来了,20多人挨个电,逼着认罪认错。
恶警臧丽:把长春法轮大法弟子陈艳华、付艳华两名弟子用手铐子吊在二节床上,用电棍电她们,几个小时不停,惨叫声声。

恶警王丽华:电二小队学员20多人,心狠手辣,因一犯人老太太说大法好也用电棍电。法轮功学员苏兰、刘淑霞,2000年2月和2000年3-4月,因不放弃大法修炼,不写保证,不配合邪恶,被王丽华二次关進冷库,连打带电,绑在死人床上20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8/27413.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03-13:韩春媛被吉林省女子监狱野蛮灌食致死经过
【明慧网2004年3月13日】吉林省四平市女大法弟子韩春媛,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期间,绝食抗议恶警的强制“转化”。2002年8月上旬一天,韩春媛被十余名入监队犯人围住野蛮灌食,数人坐在她身上、掐她脖子,导致韩春媛休克,在送医途中死亡。

韩春媛因印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后判刑四年。2002年7月,韩春媛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入监后,恶警为逼她写“四书”放弃信仰,不让她睡觉,打骂她。韩春媛开始绝食抗议。

8 月上旬一天,在入监队,在没有任何医务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十余名在押犯人们开始强行给韩春媛灌食。罪犯江利华用一把铁镊子将韩春媛的嘴撬开,导致韩春媛一颗牙掉落。罪犯程艳、王立华(现在九监区)等全身坐在韩春媛身上,贩毒犯赵天瑞竟丧心病狂地骑坐在韩春媛的身上。一共十几个犯人团团将韩春媛围住,死死按住她,她们一边还掐韩春媛的脖子,当场导致韩春媛休克,口吐白沫,嘴合不上。众犯人慌张失措,这才停手。

这时教育科恶警干事邹某才出现(此人极其邪恶,当时负责入监队)。十分钟后,罪犯们掐人中将韩春媛弄醒。韩春媛当时已不能说话,嘴仍旧合不上。她示意要纸笔,她已经感到了生命的尽头,要留下遗言。遗言中她说,她非常想孩子,希望她的孩子好好读书,好好做人。后来医生来打了两针,不见好转,然后送人去医院。韩春媛在去医院途中死亡。

对韩春媛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吉林省女子监狱一直封锁消息,对外谎称韩春媛被送回家,恶警并威胁现场犯人,如有人调查,任何人不许说出真象。不知监狱方面对家人怎样撒谎的。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