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陈玉杰(陈玉洁),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锦州市凌海市金城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21-05-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3-19:辽宁省凌海市金城镇法轮功学员陈玉洁被迫害补充
一同修了解到,二零二二年二月份起凌海市社保局就没给陈玉洁发退休工资,同修就去社保局去咨询,社保人员说,陈玉洁因被判刑于被非法抓捕之日起就不给发退休工资了,从去年六月份开始到今年一月份发的退休工资2万多块钱还得退回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9/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0219.html#2231821424-15

2022-03-12:辽宁省凌海市陈玉洁遭冤判五年入狱
锦州市凌海市金城镇法轮功学员陈玉洁,二零二一年五月被绑架、关押构陷,十一月被非法开庭,遭冤判五年,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四日被投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陈玉洁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为这场变故都改变了,她丈夫抑郁、卧床不起。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陈玉洁去凌海大集的路上,遇见金城法轮功学员魏秀英,两人就一起说话呢,不知道魏秀英被跟踪了,这时便衣警察上来绑架魏秀英。陈玉洁上前说:“你们为什么抓人?”便衣警察说:“你们是一伙的。”于是,将两人都绑架到凌海市大凌河镇公安分局派出所。

下午两点多钟,凌海市大凌河镇公安分局派出所,副所长杜海鹏带多个警察,到陈玉洁家非法抄家。当时她丈夫在家,面对来势汹汹的七、八个警察和警车,被吓得惊慌失措。她丈夫本来就老实厚道、少言寡语,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阵势,既无奈又无助。不法警察抢劫走了电脑、打印机及耗材、真相资料、还有大法书籍(包括去世同修留下的大法书等)等私人财物。

不法警察到陈玉洁和魏秀英家非法抄家后,将二人送锦州医院做身体检查,因魏秀英身体检查血压高达240毫米汞柱,看守所拒收,深夜被家属接回家中。陈玉洁被非法关押到锦州看守所。

陈玉洁被凌海市大凌河镇派出所、凌海市检察院及凌海市法院联合构陷。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下旬,凌海市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秘密开庭,陈玉洁被诬判五年,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四日被投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据她丈夫说,因东西太多,要判六年,他找人情才减至五年的。

陈玉洁的丈夫在奔波几个月之后,等来的却是妻子被冤判五年的结果!在精神和经济双重打击下,一米八高的硬汉子得了抑郁症,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

原本陈玉洁夫妻二人帮助女儿带外孙子,现在她女儿无法去工作、在家带孩子,经济负担加重;而她丈夫满脑子不想活的念头,随时都有自杀的可能。她姐姐说:“这个家眼瞅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2/辽宁省凌海市陈玉洁遭冤判五年入狱-439948.html

2022-01-15:从辽宁凌海市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巨难说起
辽宁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陈玉洁、闫丽君和许素清修炼后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只因坚守信仰,被凌海市公检法人员构陷后,她们的家庭遭受了巨大的苦难。
一、陈玉洁遭冤判五年 丈夫得抑郁症卧床不起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辽宁省凌海市金城镇法轮功学员陈玉洁去凌海大集的路上,遇见跟踪的便衣警察把法轮功学员魏秀英(魏因检查身体不合格被办理保外就医)绑架。陈玉洁上前说:“你们为什么抓人?”便衣警察说:“你们是一伙的。”于是,将两人都绑架到凌海市大凌河镇公安分局派出所。

下午两点多钟,凌海市大凌河镇公安分局派出所,副所长杜海鹏带多个警察,到陈玉洁家非法抄家。当时陈的丈夫在家,面对来势汹汹的七、八个警察和警车,陈的丈夫被吓的惊慌失措,他本来就老实厚道、少言寡语。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阵势,陈的丈夫既无奈又无助。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下旬,凌海市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秘密开庭,陈玉洁被诬判五年。

陈玉洁的丈夫在奔波几个月之后,等来的却是妻子被冤判五年的结果!在精神和经济双重打击下,一米八高的硬汉子得了抑郁症,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

陈玉洁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为这场变故都改变了。原本陈玉洁夫妻二人帮助女儿带外孙子,现在陈的女儿无法去工作、在家带孩子,经济负担加重;而陈的丈夫满脑子不想活的念头,随时都有自杀的可能。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亲友们商量暂时住在陈玉洁的姐姐家,由姐姐一家侍候。她姐姐说:“这个家眼瞅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啊!”

二、孝顺儿媳遭冤狱 婆母躺在炕上日夜祈盼

闫丽君,女,五十九岁。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晚上六、七点钟,凌海市建业乡派出所警察伙同凌海市大凌河镇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察七男一女,闯入建业乡新安村法轮功学员闫丽君家,将她绑架并抄家。当时闫丽君胳膊摔骨折才两天,还打着石膏。

闫丽君未修炼的丈夫与警察理论,他们也不听,还让他骂大法师父,她丈夫说:“我连你们都不骂,我骂什么大法师父啊?真善忍不好吗?”警察说闫丽君的丈夫不配合,干扰他们执法,就用手铐将闫丽君的丈夫铐上。随后,这些人将闫丽君夫妇强行带走,家中扔下一个八十五岁的老母亲无人照看。

之后,闫丽君被非法关押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她的丈夫遭行政拘留十五天。

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七个多月了,闫丽君仍然被非法关押构陷。

闫丽君是一位孝顺的儿媳,她丈夫家兄弟姐妹好几个,但她婆婆哪家也不去,就在她家养老。因为闫丽君信奉真、善、忍,所以她平日里无微不至地照顾婆婆,事事都是顺着老人的心思做,从不与婆婆拌嘴。

然而,在中共治下的中国不容有好人。儿媳被绑架后,老人泪眼望穿,日夜盼儿媳回家,那情景悲凉凄惨。一天,老人经受不住这种打击,病倒了。她躺在炕上,每天以泪洗面。不停地、反复地问儿子(闫丽君的丈夫):“丽君犯什么法了?!她什么时候回来呀?”儿子无法回答,只能自己偷偷地掉眼泪。老人思念儿媳,又担心儿媳的处境,着急上火,现在茶饭不思。闫丽君的丈夫说:可能年都过不去!

闫丽君的丈夫承受着这双重精神打击,身体状况也开始下降。他说:在闫丽君被抓到看守所的前三个月,看守所要求家属每个月给闫丽君存一千元钱。从第四个月开始至今,看守所不再要钱了,家属问是什么情况?锦州看守所却不给回复。于是家属到凌海市检察院询问,检察院说没有接到闫丽君的案子。现在家属不知闫丽君咋样了。

三、年逾古稀的许素清被判刑 老伴生活凄苦

许素清,女,七十一岁。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凌海市大凌河镇公安分局派出所警察开一辆黑色轿车,四、五人未穿警服直奔凌海年逾古稀的法轮功学员许素清家,进屋后就翻箱倒柜,连仓房都给翻了,抢走了大量私人物品。随后,许素清和未修炼的老伴一同被强行带走。老伴于当晚九点半左右回家。十点多钟,许素清被送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许素清遭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家属被拒绝参加旁听,据悉被枉判一年半。

许素清的老伴已七十七岁了,原本眼睛视力就不好,还不会用家用电器和煤气罐做饭,许素清遭绑架后,他日夜思念与担忧,又无法维持正常生活,忍痛离开原本温暖的家,回到农村老家,烧大灶坑取暖、做饭,过着凄苦的晚年生活。

陈玉洁、闫丽君和许素清及其家庭的巨大苦难,是谁造成的呢?她们是凌海市公安局前任局长叶成在任的四、五个月里为捞取政治资本非法抓捕的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中的三位。可以说,如果叶成不追随中共滥抓无辜,如果凌海市检察院相关人员不罔顾事实和法律公正审查、凌海市法院不枉法裁判,这些灾难都不会发生。

试问:这些法轮功学员在凌海都做了哪些违法乱纪的事?触犯了哪些法律?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什么危害?完全没有!她们是按着“真、善、忍”在做好人,其所为完全符合中国现行法律,犯罪的恰恰是那些执法者。迫害良善、构陷好人,执法犯法的是那些公检法人员!

当你们阖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你们可曾知道因你们的枉法行为给这些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怎样的心灵摧残与伤害?!他们在悲凉凄苦中将如何过大年?!承受你们难以想象的痛苦和悲伤?!

年关将近,家乡法轮功学员真诚的告诉你们:法轮功学员信奉“真善忍”,不计不恨、不怨不报,但佛法慈悲与威严同在,善恶必报。迫害好人、迫害佛法,天理不容!希望公检法人员今后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再助纣为虐,不要让上述的悲剧重演。善待大法,就是善待你们自己!疫情蔓延已经两年了,神佛留给你们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希望你们珍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5/从辽宁凌海市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巨难说起-436806.html

2022-01-08:辽宁凌海市金城镇法轮功学员陈玉洁被诬判五年
2021年11月下旬,辽宁凌海市金城镇法轮功学员陈玉洁被凌海市法院非法诬判五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8/二零二二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6585.html

2021-07-01: 辽宁锦州凌海市金城陈玉洁、魏秀英被绑架最新更正
辽宁省锦州凌海市金城法轮功学员陈玉洁于2021年5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去凌海大集的路上遇到金城法轮功学员魏秀英,魏秀英身后有便衣警察在跟踪。两人在谈话的时候后面出现便衣警察将魏秀英绑架,陈玉洁说:“你们为什么抓人?”便衣警察说:“你们是一伙的。”于是将二人绑架到凌海市大凌河分局。

下午2点多钟,警察分别到陈玉洁、魏秀英家非法抄家。魏秀英因身体不合格,家属再办保外就医。陈玉洁被绑架到锦州看守所,目前案件已移交的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7617.html#2163022464-1

2021-06-10: 辽宁省锦州凌海市金城陈玉洁、魏秀英被绑架情况更正
辽宁省锦州凌海市金城法轮功学员陈玉洁于2021年5月25日上午去凌海大集的路上遇到金城法轮功学员魏秀英,两人在谈话的时候后面出现警察将二人绑架到凌海市大凌河分局。下午2点多钟,警察分别到陈玉洁、魏秀英家非法抄家。魏秀英因身体不合格,家属在办保外就医。陈玉洁被绑架到锦州看守所,目前案件已移交的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0/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04.html#2169232757-1

2021-05-27: 辽宁锦州市凌海市金城法轮功学员陈玉洁被绑架补充
2021年月25日上午,陈玉洁、魏秀英去凌海讲真相返回途中,在凌海公园公交站点等车时突然上来一帮警察绑架了她们。

下午2点左右,大凌河分局副局长杜海鹏和七八个穿便衣的警察带着陈玉洁到家里强行抄家。

目前,陈玉洁被绑架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魏秀英在检查身体时不合格,现给办保外就医。其它信息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7/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6259.html#21526231555-9

2021-05-26:辽宁省锦州凌海市金城法轮功学员陈玉杰被绑架
辽宁省锦州凌海市金城法轮功学员陈玉杰(音),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6/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6233.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