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苏州 吴中区(吴县市) >> 李守洁, 女, 51


紧急成度: 最高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21-05-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29: 浙江省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补充
2021年5月10日早6点开始,苏州市两百多个警察统一着便装,同时使用民用号牌车辆,无任何正常法律文书,一共绑架了苏州市十六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监视居住,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姬翠平、文剑、张玉梅。他们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阳澄湖风景区附近的阳澄路1号。法轮功学员朱秋玲,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已回家。

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警察强制监视居住六个月后,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于2021年11月7日前后陆续回家。其中九名法轮功学员被“取保候审”回家,他们是:嵇勇、潘宁、崔萍、吴小明、董婉玉、李守洁、朱莹、韩桂香、张玉梅。还有两名:梅红娟、姬翠平分别另案处理,已回家。还有四名法轮功学员,于2021年11月16日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袁惠芬、常铮、文剑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第四看守所,赵海波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看守所。

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于2022年5月18日向张家港市法院起诉了苏州市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张玉梅、文剑。

张家港市法院,于2022年5月23日对苏州市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作出裁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案中止审理。

目前四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袁惠芬、常铮、文剑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第四看守所,赵海波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看守所。

张家港市检察院
检察院官:郭俊成 0512-55370713
张家港市法院
审判长:林爽 0512-56967300
审判员:任清敏
陪审员:王国英

2021-10-21: 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早六点,苏州市两百多个警察统一着便装,同时使用民用号牌车辆,无任何正常法律文书,冲入苏州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查抄和绑架。目前,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失踪已达164天,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姬翠平、小雯(音)。法轮功学员朱秋玲,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已回家。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警察绑架之后,便杳无音讯。一位焦急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到派出所、到居委会街道等四处打听,均无音讯。而后,又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打了“12345”市长专线电话。查询过后,该家属才收到由常熟市公安局寄来的《指定地点监视居住通知书》,而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属,直至今日,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均未收到过此《通知书》。

亲人被秘密关押和迫害,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以来,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人丢下了工作,四处奔走,多方的打探,现只知道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在常熟市服装城派出所辖区内的一个宾馆内的秘密集中营。此迫害的幕后指挥者是苏州政法委书记许美健及苏州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和苏州国保、法外机构六一零。

据悉,在宾馆秘密集中营里,配备了警察、辅警、后勤人员计三百多人,二十余辆警车,每月开支预算在二百万元以上。每位法轮功学员每天在十二个警察(含辅警)的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监视。在这里,警察可任意践踏宪法、刑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思想“转化”、使用针剂、毒药对他们的身体进行摧残和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亲戚聘请的律师,要想探访当事人,不得不在服装城派出所经过层层的审查,层层的批准后,最后,还要再一次的审查律师的证件后才同意。但是,必须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必须要在律师身边有国保和非法组织六一零监视下,才可能与被关押在秘密集中营内当事人法轮功学员视频通话。在视频通话中,律师常常被身边的六一零人员打断,这个话不能问,那个话不能讲。

目前,多位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已经进行多方寻找,要求会见,但是,服装城派出所办案人员、国保警察以各种方式阻挠、限制。

(一)律师会见梅红娟 被刁难

二零二一年七月八日上午九点,律师与梅红娟家人一行四人,去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要求会见梅红娟。服装城派出所副所长邵某(音)说,如果安排会见,四十八小时内,会通知律师,随后避开了家属和律师。

到了第二天,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下午两点左右,派出所给律师一张梅红娟写的“拒绝会见律师”纸条的照片,要求律师签收。律师拒绝签字,并且怀疑文字的真实性,要求看原件,并要求和案件的主办人见面,了解案情。邵某说自己是协办人,有资格和律师说话。

在律师把“指定监视居住”合法性审查书和梅红娟本人分别于五月和七月的对比照片,一起给了邵某后,邵某说,当天下午四点,常熟公安局政保科的人来和律师见面。在等待期间,律师和家属到达常熟检察院,将合法性审查书给了案件管理检察官。

当天下午四点,在派出所,律师一行人见到了国保警察高翔。高翔拿出一份梅红娟写的原件和复印件,让律师和家属确认真实性,把复印件给了律师。律师要求给原件。高翔说,不行。律师表示,从字迹上无法辨认是否当事人真实意愿,强烈要求会见本人。

在家属和律师的再三交涉下,高翔同意让梅红娟的女儿和梅红娟通话,确认真实性。当梅红娟与女儿通上电话时,梅红娟后悔自己之前在压力下,被迫写的“拒绝律师”的纸条,同意了与律师视频会见。

(二)律师会见董婉玉 被迫推迟五小时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上午九点,董婉玉家属聘请了律师,前往常熟服装城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推说办案人员不在,要到下午两点。后来得知,其实这个人就是办案人员邵某。律师和家属都是从苏州外地赶到常熟来,只能不得不多等五个小时。

到了下午两点后,在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通过视频见到了董婉玉。在那里,每一个学员都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一个酒店的房间,每天二十四小时都有十二个办案人员轮流看守一个学员,每两个人两个小时为一班,轮流换班。每一个人都是二十四小时被非法关押在房间内,不准踏出门槛一步。

(三)律师会见常铮 遭阻止刁难

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上午九点,律师将会见当事人常铮的手续交予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办案人员检查。办案人员看了看材料后,又到里边叫来了两个辅警,这两人看后,说:常铮的会见手续不符合规定。在这要说明,辅警是没有这个权利来看这些材料的。

过后,又来了一位所长说:“这个手续怎么能证明焦东兰就是常铮的阿姨?”于是,律师打开手机储存的相关法律各种条文,给他们看,并且对他们说:“来给你们普普法,这些法律明文规定只要是朋友都可以委托律师,而你们的此种做法是与现行法律相违背的……”面对律师有力的法律依据,派出所五警察支支吾吾的答不上来。

律师继续说:“你们身为办案人员,居然连这基本的法律常识都有所不知?”派出所办案的几个警察说:“法律归法律,我们这儿的派出所是有规定的,必须按我们这里的规定来办。”律师说:“派出所不讲法律,谁讲法律?”办案者说:“上次律师来会见董婉玉的手续,都有他老伴结婚证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才可以会见。”

在这过程中,律师和派出所警察、辅警交涉了五十多分钟时间,而后律师无奈的问:“要怎么样,才能算是合格?”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回答:“要到当地派出所打个证明,证实焦东兰就是常铮亲戚。”

无奈常铮的姨母焦东兰,第二天,为了常铮的事情专门找到当地派出所,要求出具证明是常铮的亲戚——姨母。但派出所回答说,无法证明你就是你常铮的亲戚。在这活生生的现实中,中共派出所警察堂而皇之的把他们应该是自己职责范围之内的事,却把它反过来,变成了百姓去求他们。

常铮因其是独身,她姨母为她聘请了律师前去探望,被拒绝理由是不能证明为她聘请律师的姨母与她有亲属关系,律师当即声明,法律中没有为当事人聘请律师必须是亲属这一条款。接待律师的副所长回答:我们不管法律,我们这里就得是亲属聘请的律师才行。

在整个司法程序中,有律师的参与,才能保证司法的公正性。这个秘密集中营的参与者极尽刁难拒绝律师的参与,正证明了这个黑窝——集中营,完全是非法、见不得光的。

(四)律师会见吴小明 遭拒绝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吴小明的丈夫为她聘请了律师,前去探望。律师与吴小明丈夫和儿子一行三人,来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出具法律手续,要求会见当事人吴小明,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警察借口说:“领导在开会。”把律师晾在一边。

许久,律师再次要求按法律办事时,警察推诿说,律师应先去找常熟市国保。律师表示,这不符合法律流程,并且当面拨通110电话,准备投诉派出所警察违法。此时,所长就从楼上下来了,将律师提供的手续拍照,传给国保和法外机构六一零,然后对律师说:“你等一下。”

律师焦急的等待了二十分钟后,所长才又从楼上下来,对律师说,要等到下午两点,才可以视频会见吴小明。

律师和家属在外边一直等到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警察打电话叫律师过去,就给了律师一张手写的《声明》,内容是:“我本人吴小明,我要为我所做的一切自行辩护,暂不需要律师,谢谢。特此声明。吴小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并且按了手印。

律师看完,抬头想找那个给纸条的办案警察,却发现此人早已扬长而去,不见了踪影。其实,就在这五个小时的等待中,这个法外机构六一零在暗中对吴小明不知使用了什么邪恶的手段,才出台这个不需要请律师反常的“声明”。

律师回到马路边,向吴小明的丈夫和儿子转达这个情况后,同时把吴小明写的“声明”递给了家属。吴小明的丈夫表示,不相信吴小明会自愿写这个“声明”,一定要当面问问吴小明。

于是,家属跟着律师,再次来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要求与当事人吴小明当面确认。这时,对方的负责人国保和六一零早已经溜走,其他无所事事警察对律师和家属推脱说:“现在负责人不在,不能受理。”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中,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十四位学员被秘密关押,失去人身自由,家属和律师依法讨还公道,也被拒之门外。

在过去的二十二年时间里,中共使用整个一部国家机器开足马力的一面倒的宣传抹黑,指使警察迫害这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1/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432750.html

2021-05-22:苏州市13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非法抓捕
苏州市13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上午被非法抓捕,经核实,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小雯(音)。法轮功学员朱秋玲和姬翠平同一天失踪。

五月十日上午六点至十点间,苏州市国保和六一零操控各区段的当地派出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突击大抓捕,从家中绑架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中出动的人员无警察着装、无证件,便衣人员众多。这些人几乎都说这是市公安局的“统一行动”,是上边交代我们这个派出所来抓人的,不是我们要来抓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抓你们。

但也有些便衣说只要你们在“清零名单”上签个字马上就可以回家;还说:我们已经监视跟踪你们七八个月了,收集了很多“证据”,照片监控录像等等。有家属收到监视居住通知单。

一、法轮功学员董婉玉被非法抓捕经过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早六点十分,有一批共计12人闯入董家,有两人在董婉玉的丈夫面前晃了一下警官证,董的丈夫要仔细看清警官证持有人的姓名时,遭到拒绝,当时董婉玉拿出纸笔要求他们签名,并留下警号,董婉玉的要求直接被无视了。

这十二人中有一男二女是社区工作人员,东港新村警务室警辅一人,其余八人为市公安局、园区公安局和国保大队人员。上述人员无人穿警服,全是便装,这就是违法。他们直接闯入房间进行搜查抄家,拿走了两台电脑主机,唱戏机一台,收音播放机二台,十字绣飞天画框一个,有关书籍十余册,及各种挂件、贴纸若干,拿走的东西未给开具收据。

非法抄家持续四十五分钟左右,于七点左右将董婉玉绑架,先带到园区斜塘派出所关押。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告诉董婉玉的丈夫说:这次(绑架)行动是市里统一组织安排的,行动时间也是统一的,是为了“建党百年大庆”的安全,这次共抓了几十人,这些人要关两个月以上,不过“七一”是不会放人的。

第二天董婉玉的丈夫去斜塘派出所要人,被告知,董婉玉已转移到常熟市公安局专案组拘押,第三天(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董婉玉的丈夫即赶赴常熟市公安局要人,常熟市公安局门卫即与有关部门联系,被告诉常熟市公安不知道此事,也不知道董婉玉这个人。并说常熟市公安局内是不会关押人的。建议董婉玉的丈夫去常熟市看守所打听。董婉玉的丈夫当即赶往常熟市看守所,一问三不知,无奈返回苏州。

五月十四日上午九时,董婉玉的丈夫收到手机信息,让他将董婉玉的衣服送到娄葑派出所门卫,发信息人自称唐警官,送衣物时经娄葑派出所门卫证实:唐警察名为唐从政(音),从而可以断定,董婉玉现被关押在常熟市某秘密地点。

二、法轮功学员嵇勇和潘宁夫妇被非法抓捕经过

五月十日周一上午七时多,法轮功学员嵇勇、潘宁家被暴力开门,铝合金纱的房门被击破后,十多个人一窝蜂的冲进屋内,都没有穿警服,其中两个是女的,直冲到二楼,左右两边各一人拉着嵇勇和潘宁下楼,并且一直带到外面马路边的警车上,所有邻居都看到了。

不法警察抢走了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机,六台手机,插卡收音机两台,四、五本大法书,法像等。抄家两多小时,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其中一人将一张警察证在潘宁父母面前快速晃了一下,两位老人什么都没看到,他们就赶快收起来了。

三、法轮功学员崔萍被非法抓捕经过

五月十日周一上午九时多,上来七、八个便衣对崔萍说,你现在是自己跟我们一起走下楼,还是要我们把你抬头抬脚的搬下去?

崔萍的丈夫说:她犯了什么罪你们要这般对待?便衣说我们对你的情况都掌握了,已经对你跟踪了半年时间了,到什么地方和谁见面,在哪发资料等都有照片监控的,这次是全市统一行动。

这伙人然后抄走了一台电脑主机。家属几天后收到常熟市公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一张。

四、法轮功学员梅红娟被非法抓捕经过

五月十日周一上午九时,法轮功学员梅红娟被苏州市木渎派出所绑架。根据周围邻居提供的信息推测,梅红娟应该是在九点后去上班途中被非法抓捕的,邻居说十点半左右有三、四辆汽车和十几个人押着反铐着手铐的梅红娟去她家抄家,抄走台式电脑一台,惠普喷墨打印机一台,小型塑封机一个,大法书籍大概一套,手机一个,插卡收音机二~三个。

当家人去木渎派出所要人时,对方说二十四小时后给答复。但至今不仅杳无音信,连梅红娟在哪里都不知道。并且木渎镇综治办蒋春荣和六一零(未知姓名)还多次敲门梅红娟婆婆的门,不给开,就对婆婆谩骂,目的是阻止婆婆为媳妇奔走。

五、其它情况

法轮功学员李守洁(女,五十岁左右),五月十日被非法抓捕:家里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几十本、光盘等很多资料被拿走了。

法轮功学员吴小明被非法抓捕经过: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周一上午被胥口派出所绑架。她老公去了胥口派出所发了火,警察才说不是我们要抓的,是上边交代抓的,还说是上面统一行动的,还有人要抓呢。胥口派出所还想让吴小明的老公和儿子转化吴小明,如果签字就把你放出来,但被吴小明拒绝了。胥口派出所拿走了书和手提电脑。吴小明的老公去派出所取回了吴小明的电瓶车。

参与绑架的便衣说全市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全都送到常熟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但是学员家属到了常熟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都不让会见。直至目前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扣押的具体地点尚未得知。

这些参与非法抓捕的人员,每到一处法轮功学员家中如入无人之地,大肆洗劫,非法查抄家、劫走私人物品、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没有任何法律文件,就这样将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关押到秘密的黑窝中施行见不得光的迫害。

正告这次所谓统一行动对正直善良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的警察们,“道在人走,事在人为”。请在法轮功的问题上明辨是非,“上级”不是你的天,上苍才是你的天!请三思再三思!你们在所谓的抓捕中干下的一切罪恶,你们今后怎么还呢?这场迫害不久将结束,作恶人员面临正义与老天爷的惩罚,你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命令你们作恶,逼迫你们放弃道德底线,羞辱你们的良知,你们这不是在干着助纣为虐的事吗?你们是中华儿女,不是马列中共子孙,可到头来你们还得承担罪责,充当替罪羊。请担负起你应有的惩恶扬善的职责,以自己的良知,维护公平、正义,不能再做这种伤天害理的迫害善良的事了,尽你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匡扶正义、保护善良就是在保护你自己和家人,等待你的是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苏州市13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非法抓捕-426040.html

2021-05-12: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李守洁被吴中区郭巷派出所迫害
苏州法轮功学员李守洁(洁字不确定也可能杰),女,50岁左右,于2021年5月10日上午被苏州市吴中区郭巷派出所迫害,把她家里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几十本、光盘等很多资料拿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2/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521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