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雄县 >> 韩俊苗, 女, 53

韩俊苗
韩俊苗频遭绑架骚扰直至屈死
个人情况: 保定市雄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保定地区雄县
有关恶人: 韩俊苗被迫害致死,610主任李成群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个人近况: 2005年5月6日 迫害致死 (2005-06-1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42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于子琛(母韩俊苗)
夫妻/父母: 韩俊苗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6-23: 河北雄县教育系统师生被迫害案例
......
韩俊苗频遭绑架骚扰直至屈死

在教育局任职的法轮功学员韩俊苗是单位里公认的好人,工作兢兢业业,不占公家便宜,不收受贿赂。可是在教育局的参与下,韩俊苗曾两次在上班时间被公安局带走,继而被关押劳教三年。
劳教期间韩俊苗受尽酷刑折磨,精神与肉体都受到极大的伤害,九死一生。而且在此期间教育局还开除了韩俊苗的公职。二零零三年韩俊苗被劳教释放后,教育局还派人监视她的居住。

二零零五年春天,为了生活韩俊苗曾多次要求单位给其恢复工作,领导迫于“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的压力,不予办理,尤其是接任韩俊苗一职的陈 ××更是在其中作梗。那一天教育局领导说要向“六一零”反映韩俊苗的工资问题,谁知第二天,以“六一零”李成群为首的七、八个彪形大汉再次闯入韩家,把韩俊苗强行绑架到劳教所。因劳教所拒收,韩俊苗才得以回到家中。

一次一次的无休止的骚扰迫害,使俊苗一家根本无法正常生活,更使韩俊苗无法正常修炼,用韩俊苗自己的话说:自从从劳教所回来,这样的迫害我记不清有多少次了,轻则门前站岗,重则白天黑夜进驻我们家,干扰的我们全家根本无法生活,小女儿一想到家中有这些人在,放学都不想回家,上课都听不进去课。

韩俊苗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致使她的身体健康状况时好时坏,终于在二零零五年五月六日凌晨含冤去世,终年五十三岁。她没有错!她只想炼功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说真话、道德高尚的人。这原本是上天赋予每个人的权利,在教育界更是需要这样为人师表的好人来教育我们的下一代。可是好人却遭迫害,天理不容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3/河北雄县教育系统师生被迫害案例-242870.html

2011-02-14: 河北省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十年多来犯罪事实
前言: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是为了曝光邪恶、制止迫害,不针对任何个人。以下在叙述迫害经过时牵扯到的曾参与迫害的人员,如得知其已悔悟,不再参与迫害,或已调离迫害单位,我们暂且隐去其姓名。法轮功学员无怨、无恨,慈悲对待一切,大法慈悲一切众生,包括曾参与迫害的人,也一再给其机会。但大法的慈悲和威严同在,我们法轮功学员也绝不允许任何单位与个人无度的迫害!

河北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前身是公安局政保科。在中共发起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充当迫害的前先锋、中共的打手。现据不完全统计: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迫害法轮功的近十年里,公然执法犯法直接或命令骚扰学员数千次;绑架学员近三百人次;劳教学员近四十人次;非法判刑四人;参与直接或间接迫害致死学员五人。而且国保大队还动用酷刑残酷折磨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雄县地理位置

一九九九年迫害初期,原政保科的科长为赵某,其参与绑架、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曾把法轮功学员韩俊苗送精神病院迫害并把其非法劳教。被政保雇佣的所谓联防人员申某对学员进行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4/河北省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十年多来犯罪事实-236200.html

2010-04-18: 保定精神病院残害法轮功学员(图)
......
【案例三】注射破坏神经药物

韩俊苗,53岁,在保定雄县教育局招生办工作。曾患有多种疾病,炼法轮功后不药而愈,处处做到“真善忍”,从不收礼,是当地有口皆碑的好人。单位大院的厕所坏了,六月天脏水外流,蛆虫乱爬,人人都躲着走。是韩俊苗一个人把厕所打扫的干干净净,还铺上砖。

就是这样一个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身心受益的好人,却被县公安局政保股恶警劫持到保定精神病院。1999年11月,在该院,韩俊苗被四个大汉按住,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药物发作使她躺不下,坐不住。每天与精神病人同室,被整整折磨了半个月才放出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42.html

2007-05-15: 韩俊苗频遭绑架骚扰直至屈死
在教育局任职的法轮功学员韩俊苗是单位里公认的好人,工作兢兢业业、吃亏让人,不占公家便宜,不收受贿赂。可是在教育局的参与下,韩俊苗曾两次在上班时间被公安局的人带走,继而被关押后被劳教三年。

劳教期间韩俊苗受尽酷刑折磨,精神与肉体都受到极大的伤害,九死一生。而且在此期间教育局还开除了韩俊苗的公职。2003年韩俊苗被劳教释放后,教育局还派人监视她的居住。

2005年春天,为了生活韩俊苗曾多次要求单位给其恢复工作,领导迫于610的压力,不予办理,尤其是接任韩俊苗一职的陈顺星更是在其中作梗。那一天教育局领导答应向610反映韩俊苗的工资问题,谁知第二天,以610李成群为首的7、8个彪形大汉再次闯入韩家,把韩俊苗强行绑架到劳教所。因劳教所拒收,韩俊苗才得以回到家中。

一次一次的无休止的骚扰迫害,使俊苗一家根本无法正常生活,更使韩俊苗无法正常修炼,用韩俊苗自己的话说:自从从劳教所回来,这样的迫害我记不清有多少次了,轻则门前站岗,重则白天黑夜进驻我们家,干扰的我们全家根本无法生活,小女儿一想到家中有这些人在,放学都不想回家,上课都听不进去课。

韩俊苗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致使她的身体健康状况时好时坏,终于在2005年5月6日凌晨含冤去世,终年53岁。她没有错!她只想炼功做一个好人,她只想做一个说真话、办真事,道德高尚的人。这原本是上天赋予每个人的做人的权利,在教育界更是需要这样为人师表的好人来教育我们的下一代。可是好人却遭迫害,天理不容!

韩俊苗的屈死,雄县教育局是帮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5/154847.html

2006-03-06: 高阳劳教所女子四大队暴行
有“河北马三家”之称的高阳劳教所女子四大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这里因为手段残酷而“转化率高”,其它劳教所“转化”不了的法轮功学员,都送到这儿迫害。管教人员是从各劳教所抽调来的,大都是子承父业。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名法轮功学员刚一进所,就被用电匣子电击六、七个小时,穿心射体、死去活来。后来她跟别的学员揭露该暴行时,被看守知道了,又被拖回去用电棍迫害,使她昏迷几个小时。随后被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刑具库房长达一个星期。回到宿舍后身上还布满电击后的伤疤。

劳教所还奴役法轮功学员,大队长杨泽民邪恶的叫嚣:“不管你们以前怎么样,不管别的劳教所怎么样,也不管国家的法律怎么样,到了这就得听我的,不然的话,就凭我在高阳混了这么多年,制死你们!”

恶警暴力打压过后,又用伪善欺骗学员,开联欢会、唱歌、跳舞、打羽毛球……他们在暗地里录像、制造伪善气氛,弄虚作假欺骗新闻界和民众。

二零零一年流氓集团拨重款给高阳装饰门面。新盖的四层小楼在华丽的外表下,掩盖着惨绝人寰的暴行。韩俊苗、李老太姐俩……众多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6/122182.html

2005-08-18: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韩俊苗一家情况简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8/108509.html

2005-06-18: 河北雄县大法弟子韩俊苗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从1999年7月到2005年5月她被迫害致死之日,遭受了一个普通人难以想象的摧残。她曾先后被当地610恶徒投入保定精神病院、保定劳教所、高阳劳教所、石家庄劳教所、雄县洗脑班、保定洗脑班,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仍然坚定法轮大法的信仰。回家后,又频遭610恶徒的监视、骚扰,于2005年5月6日凌晨含冤去世。以下简述韩俊苗遭到迫害的事实。

* 修大法做好人

韩俊苗,女,53岁,大专文化,保定市雄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韩俊苗修炼法轮大法前,曾患有心脏病、肝脏病、腿浮肿等多种疾病,炼功后不药而愈。法轮大法不但使她在身体上受益,而且她的道德标准也得到了升华。韩俊苗在单位里工作兢兢业业,领导、同事都知道她是个好人。1998年,教育局院内的厕所坏了,六月天往外流脏水,蛆虫都往外爬,可是没有人管,人人都躲着走。韩俊苗来了,她一个人动手把厕所打扫的干干净净,还铺上了砖。韩俊苗身为招生办主任,送礼走后门者,大有人在,可是韩俊苗从来都是按章办事,没收过一分钱。一次保定来人,单位请客,领导派韩俊苗陪同。韩俊苗不愿占公家的便宜,自己拿的饭钱。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好人,从1999年到2005年5月6日她被迫害致死之日,遭受了一个普通人难以想象、更难以承受的摧残。

* 遭精神病院强行注射破坏神经药物

1999年7月,对法轮功诬陷、造谣、镇压铺天盖地而来。1999年11月,韩俊苗正在单位上班,当时的公安局政保股警察到单位里找她,以政法委书记宁红茂找她谈话为名,将韩俊苗信带走非法拘留。10天后,政保股恶警将她劫持到保定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韩俊苗被四个大汉按住,强行注射破坏神经药物,药物反应使韩俊苗躺不下,坐不下,整整难受了一夜不能睡觉。在保定精神病院,韩俊苗被整整折磨了半个月,期间又被强行注射两次破坏神经药物,每天与精神病人同室,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 遭非法劳教三年历经各种酷刑

2000年10月初,当时的政保股以董爱华、赵大平、王建军为首的等恶人,又到单位找到韩俊苗,说领导找谈话。可是又被抓到看守所,当时她的丈夫不在家,小女儿才十岁,放学回家见不到妈妈。11月份,韩俊苗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10多天后,韩俊苗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在她被劫持到保定劳教所之时,恶人董爱华又骗她说是“领导找谈话”。

在保定劳教所,韩俊苗被关押12天里,她被铐在楼梯栏杆上数昼夜。数十名的管教恶警把她按倒在地,用电棍从脚心一直电到腰部,还把电棍插到嘴里,电头部、后背,强行剥夺睡眠,在水中站立四天四夜。就这样,保定劳教所也没能转化俊苗,又把她转到另一座人间地狱高阳劳教所。

在高阳劳教所,恶徒再次强行给她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使她一度丧失了正常人的思维能力。即使如此劳教所也没有停止对她的迫害,把她关在铁笼子里,坐不下,站不直,长达十天之久。

2000年12月间,韩俊苗因拒绝写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书”,被关在没有窗户、冷的象冰窖一样的大库房里,双手被铐在铸在水泥地里的铁环上,她只能蹲在地上,24小时不能坐、不能站,不让睡觉,更别提洗脸、刷牙。这种酷刑,被铐的人一个多小时就会双腿麻木,失去知觉,腰不能弯。被铐的第二天,韩俊苗手、胳膊都肿的很厉害,而她被铐了4、5天。

2001年7月左右,骄阳似火,韩俊苗被铐在滚烫的院子里,仍然是站坐不能24小时不让睡觉,被铐了好几天。

劳教所的恶人还把韩俊苗和三个精神、身体都不正常的人关押在一间屋里。其中一个小姑娘有精神病,一个老太太大小便不能自控,另一个老太太言语不清、情绪无常。屋里臭气难闻。

韩俊苗遭受了高阳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酷刑:老虎凳、灌辣椒水、灌大便、死人床、夜晚带到野外毒打、放毒蛇咬等等,可是就是这样,恶警也没能动摇她的坚定信念。高阳劳教所没有达到转化她的目的,又把她转到石家庄劳教所继续迫害。

2002年10月,韩俊苗辗转了三个劳教所,经历了几乎所有的酷刑折磨,这一切都没能使其妥协,她坚定的意志震撼天地,她的浩然正气令邪恶胆寒,使迫害她的恶人都为之佩服。但是她的身体毕竟受到了严重的摧残,她身体消瘦,脸上留下电过的疤痕,手和脚都裂着大口子,手脚一动就往外流血水。

* 遭610恶徒李成群数次劫入洗脑班、劳教所

非法劳教到期那天,雄县610不法之徒将韩俊苗直接从劳教所劫持入雄县洗脑班(雄县大阴靶场)。610主任李成群指使邪恶打手对她進行肉体折磨,强行剥夺睡眠,强行灌食。40多天后,它们没能达到让“转化”的目的,恶徒李成群还不罢休,又把韩俊苗强行劫持到保定洗脑班,在那里她又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残酷折磨。

回家后,韩俊苗的身体一直无法恢复。610经常监视跟踪她,包括上街、买菜。特别是一到敏感日,更是几个人住入她家昼夜看管,晚上她家睡里屋,看管的人睡外屋。

2004年10月,610主任李成群派人在韩家强行绑架韩俊苗,并把她直接送到保定劳教所,因韩俊苗的身体虚弱,劳教所不收。李竟然把她硬丢在劳教所,自己溜走了。后来劳教所给李打电话,让他把韩俊苗接回来。恶人李成群看劳教所执意不收,就把韩俊苗接回直接关入雄县洗脑班继续迫害。当时韩俊苗被他们折腾得已不能進食,一吃就呕吐。几天后,韩俊苗90多岁的老母亲拿东西去看望,看到女儿虚弱的样子,可怜的老母亲心疼得受不了,不断央求恶人放了女儿。可是恶人却无动于衷。急得老母亲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将自己兜里仅有的300元生活费掏给了管教张国利,它们这才勉强放人。韩俊苗被放回家后,610李成群丝毫没有放松对她的迫害,继续派人24小时在韩俊苗身边监视、骚扰,并扬言:等能站立了,继续送劳教。这使韩俊苗及其家人精神与内心受到极大的侮辱与伤害。

韩俊苗被劳教释放后,就被剥夺了上班的权利。由于丈夫经济来源不高,两个孩子上学,家庭经济状况很差,她曾说:我该吃一口,我吃半口,也要叫孩子们吃好。为了生活她曾多次要求单位给恢复工作,可是领导迫于610恶徒的压力,不予办理。2005年春季,韩俊苗开始每天按时上班。领导不给分配工作,她就打扫卫生。一晃两个月过去了,单位答应向610反映她的工资问题,谁知第二天,以610李成群为首的7、8个彪形大汉再次闯入韩家,骗韩俊苗的丈夫说“保定劳教所来电话了,要给韩俊苗体检”,韩俊苗不去,李随即叫几个恶徒進屋,不由分说,上来又拉又拽又抬,强行把韩俊苗装進车里。到了劳教所,李成群东找西找,好话说尽,妄图让劳教所把她留下,可劳教所就是不收,李只好气急败坏的把韩俊苗送回家,每天派人24小时看守。一直是逆来顺受的韩俊苗丈夫忍无可忍,气愤地大声训斥道:“你们还不走,简直太无聊了。”那几个人这才灰溜溜的走了。

韩俊苗自己的话说:“自从从劳教所回来,这样的迫害我记不清有多少次了,轻则门前#8216;站岗#8217;,重则白天黑夜進驻我们家,干扰的我们全家根本无法生活,小女儿一想到家中有这些人在,放学都不想回家,上课都听不進去课”。

一次一次的无休止的骚扰、迫害,使韩俊苗一家根本无法正常生活,更使韩俊苗无法正常修炼,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致使她的身体健康状况时好时坏,终于在2005年5月6日凌晨含冤去世,终年53岁。

在韩家举行葬礼的几天里,610还派警察在韩家街道口盯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8/104340.html

2004-09-05: 大法弟子韩俊苗,保定市雄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因坚定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在过去几年中曾被三个劳教所(保定劳教所、高阳劳教所、石家庄劳教所)的恶人残酷的迫害。这里,一知情人投书明慧网,披露其见证的迫害事实。
* * * * *
我在高阳劳教所时,曾和韩俊苗相处过。由于我们被看管得极严,我们几乎没说过话。只是在打饭或上厕所时偶尔看见。
2000年12月间,韩俊苗因拒绝写不炼功的所谓#8216;保证书#8217;,被关在没有窗户、冷的象冰窖一样的大库房里,双手被铐在铸在水泥地的铁环上,她只能蹲在地上,24小时不让坐、不让站、不让睡觉,更别提洗脸、刷牙。一般情况,被铐的人一个多小时就会双腿麻木,失去知觉,腰不能弯。只有上厕所时,恶人才给她松开,那得好长时间才能站起来。被铐的人第二天手、胳膊都肿的很厉害,一铐上就得4、5天。
2001年7月左右的天气,骄阳似火,韩俊苗被铐在晒的滚烫的院子里,和上面的形式一样,被铐了好几天。
高阳劳教所的恶人还把韩俊苗和三个精神、身体都不正常的人关押在一间屋里。其中一个小姑娘有精神病,一个老太太大小便不能自控,另一个老太太言语不清、情绪无常。屋里臭气难闻。这就是我所见到的部分情况。

2004-06-15: 韩俊苗,女,50岁,大专文化,保定市雄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
2001年至2002年11月被非法劳教两年,首先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后被转入高阳劳教所。在高阳劳教所受尽酷刑,都没有动摇对大法的坚定正念。劳教期满后,又被非法送進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现在正在四大队被迫害,望知情同修,拿起笔来写出韩俊苗在保定劳教所、高阳劳教所、石家庄劳教所所遭受的迫害。同时呼吁了解韩俊苗的同修、韩俊苗的亲朋好友、雄县大法弟子,营救韩俊苗

2002-03-10: 唐山开平女队的邪恶之徒用极其卑鄙的手段,强制大法弟子参加劳动,背司法部门23号部令和劳动教养人员守则。有几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迫害,更是遭到这些邪恶之徒的打骂,强行灌大粪汤。灌时还让被灌者看一看里边的蛆还在粪汤里蠕动着。有一学员抗议,它们更加疯狂地对待这位学员,整天吊铐着,不到晚12点不让睡觉,也不让盖被子。

大法弟子韩俊苗,因不顺从劳教所的教规和非人的迫害,被百般折磨,被铐在大院内,白天太阳晒,晚上蚊子咬。邪恶还威胁她:你要顺从这里的一切,就给你打开铐子叫你回屋,韩俊苗不屈服,就这样在外边铐了一个星期。

在6月12日以后,有个中央司法部门的领导到开平女队来检查,说它们对法轮功洗脑得不彻底,它们就开始放开手脚,无所顾忌地对大法弟子使用酷刑。

2002-02-28: 在这里从一开始入所管教就逼迫大法弟子写保证,如不从就骂或打、电、铐、冻。今年五月三号开办的洗脑班中,有13名大法弟子坚信大法,不向邪恶妥协,一直坚持到现在。截止到十月,她们一直在承受着邪恶的迫害。开始就是每天睡4─5小时的觉,每天被强迫读诽谤大法的资料。恶警还让学员写感想,如不配合它们,轻者骂,重者打或电。每个大法弟子身上都有伤,就这样它们还加重了体罚,每天除了洗脑学习外,每个人又发给一个编织袋,里面装满沙土,让她们从一头背到另一头,来回的背,如有他们看的不顺眼的,别人可以休息,她们还得背着很重的沙土站着。每天如此。就这样持续了好长时间。后来她们不配合邪恶就开始绝食,到现在绝食已有2个月。

这里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原雄县招生办主任韩俊苗,保定地区雄县人,原在雄县教育局工作。她从2000年11月底被当地公安骗出家门后,被送往高阳劳教所。现在她刚11--12岁的孩子和八十多岁的爷爷生活在一起。她一進劳教所,就跟那里的干警讲真相。不配合一切邪恶。恶警对她电、打、铐,一连就是好多天。一般人是受不了的,但是这位大法弟子一直坚持着。就在今年6月底的一天,值大班的犯人认为她在炼功,就把队长叫来,七八个人打她,后来把她蹲铐在大院里,天那么热,一连铐了七天。后来,又在屋里铐了七天七夜(夜晚也铐着,不让睡觉)。

2001-04-26: 韩俊苗,45岁,保定市雄县人。
2000年11月30日半夜审讯,因坚持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一定要炼,据不认罪。”恶警们用电棍、电机电其手心、脚心、脊背、头等身体各个部位,百般折磨。她宁死不屈,对这帮小丑轻蔑地说:“我不怕你们电!”恶警们马上换了胶皮棒和铁卡子皮带,凶狠的发泄私愤,打得她吐出一口口鲜血。12月6日又半夜抓去“坐飞机”,拷打了3天3夜,最后吐血晕死过去,送医院抢救脱险。如此夜审酷刑她经历了6次,而且次次升级,变本加厉,她坚决不写“决裂书”。为抗议高阳劳教所法西斯暴行,她以惊人的毅力站立了80多个小时,不吃不睡,最后被强行注射大剂量安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6/10328.html

保定 雄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5-04: 河北省雄县国保队警察朱鹤峰电话:15831265333

2020-12-23: 雄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保中唯一手机号码:138-0312-1575
单位地址:雄县温泉200号,邮编071899
雄县法院审判长:董福印。单位电话:6159009
单位地址:雄县文昌大街19号,邮编071800

2020-12-09: 雄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张保忠将参与迫害,他的手机号码是:13803121517

2020-07-04: 主管案件人叫张斌,办公室电话是:0316—7866903 0316—7866758

2020-01-01: 保定市雄县国保大队地址:雄县温泉路200号

2019-11-25: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13903326618
河北省新设的雄安新区管辖雄县、容城县和安新县三个县及周边的一部分区域
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安增奇:19933339916
雄县 邮编: 071800,电话区号 :0312
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13931386588(现已被双规)曾任职:2005.07-2008.11 涞水县副县长(援疆),2008.11-2011.08 涞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1.08-2014.12 雄县县委常委、副县长,2014.12-2016.12 雄县县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后被提升为雄县县委书记)
雄县县长杨跃峰:13933225555
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兵杰:13230265887
张义霞: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滕秋安 :县政府副县长
王东风:县政府副县长
张振强 县政府副县长
谢克庆 县政府副县长
吕 伟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刘贺茂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亚军 县政府办主任科员
黄可峰 县发改局局长
李艳军 县环保局局长
方兴久 县财政局局长
朱喜成 县住建局局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高振国 县国土局局长
董秋生 县农业局局长
孟凡寅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参与迫害的教育局主要责任人:原教育局局长:庞法学
现任教育局局长:朱志强(一甫东村人)办5813056 宅5815253 手机13903222802
恶党书记:金克明 5915301 宅5812466 13903320532
副局长:  高景齐 5919302 5966068 13703329895 5827388
副局长:  彭书良 5819303 5812282 13903322918
干事:    陈顺星(老家:十里甫村,现居五甫)其妻侯爱芳:13230219619
局长办公室:5811019 5819798
纪检股:5819321

县委书记: 刘金龙 5561342
县政法委书记:李增良 13603325908
610主任:  李成群 5561616 13703123556 5812358
610副主任:杨福生 5561610 13102937858

本案件有关文件

明慧网2004年9月5日】编者注:大法弟子韩俊苗,保定市雄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因坚定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在过去几年中曾被三个劳教所(保定劳教所、高阳劳教所、石家庄劳教所)的恶人残酷的迫害。这里,一知情人投书明慧网,披露其见证的迫害事实。


* * * * *
我在高阳劳教所时,曾和韩俊苗相处过。由于我们被看管得极严,我们几乎没说过话。只是在打饭或上厕所时偶尔看见。

2000年12月间,韩俊苗因拒绝写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书’,被关在没有窗户、冷的象冰窖一样的大库房里,双手被铐在铸在水泥地的铁环上,她只能蹲在地上,24小时不让坐、不让站、不让睡觉,更别提洗脸、刷牙。一般情况,被铐的人一个多小时就会双腿麻木,失去知觉,腰不能弯。只有上厕所时,恶人才给她松开,那得好长时间才能站起来。被铐的人第二天手、胳膊都肿的很厉害,一铐上就得4、5天。

2001年7月左右的天气,骄阳似火,韩俊苗被铐在晒的滚烫的院子里,和上面的形式一样,被铐了好几天。

高阳劳教所的恶人还把韩俊苗和三个精神、身体都不正常的人关押在一间屋里。其中一个小姑娘有精神病,一个老太太大小便不能自控,另一个老太太言语不清、情绪无常。屋里臭气难闻。这就是我所见到的部分情况。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