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沧州 孟村县 >> 张德千, 男

个人情况: 經營五金门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孟村县宋庄乡王宅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20-11-2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德千 唐玉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1-23: 村民支持张德千夫妇的信仰 反对中共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宋庄子乡王宅村村长梁振忠,来到法轮功学员张德千、唐玉娥夫妇家的五金门市。

张德千:“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一定不会签的。”

梁振忠把张德千叫到他的车上,说:“公安局给开会了,要求你们签个保证书,让我们交上去。然后自己在家里炼也没人知道。要不签的话,公安局逮人。这次挺厉害的,和以往不一样。”

张德千说:“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一定不会签的。做好人,就得签保证书,难道是为了让我们做坏人吗?”

村长梁振忠说:“咱是一个村的,为了你们好。要是把你们逮走了,我们不落埋怨吗?”

张德千说:“没事的,你放心吧,我们不会造假的。”

村民:“炼法轮功,这是人家的个人信仰,你们管得着吗?”

张德千的女儿在门市帮忙卖货,正好有来买东西的村民。村民问:“村长来找你爸爸干嘛?”张德千的女儿告诉该村民:“村长是为法轮功而来,让放弃修炼。”

正义的村民听到后,对村长这种干扰个人信仰的行为,愤怒的大声说:“炼法轮功,这是人家的个人信仰,你们管得着吗?闲的吗?……”

女儿:“我非常支持他们修炼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村长梁振忠又来到张德千家的五金门市,询问张德千的女儿对法轮功的态度。他女儿告诉梁振忠:“我非常支持他们修炼法轮功,不仅我支持,我们兄妹三人全部百分之百支持。我从小到大都经历了什么?只有我自己知道。在我小的时候,妈妈被绑架。在学校里,遭到同学们的嘲笑,加上失去妈妈的痛苦,我非常知道妈妈是好人。法轮大法好!好人被迫害。说什么,我也要支持我妈妈修炼,做好人没有错。”

张德千的女儿把他上午来骚扰时,激起村民愤怒的情况告诉了梁振忠,梁振忠面带愧色。

唐玉娥:“真炼法轮功的人就得做到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梁振忠第三次来到张德千家五金门市,一起来的还有张德千家的一个亲戚。梁振忠可能想让他家亲戚劝说梁振忠签字。相反的是,他亲戚并未发表意见。

这次唐玉娥正好在门市。梁振忠再次要求她签字。唐玉娥说:“不炼功的普通人,都说要为真理而活。我也是为法轮大法的真理而活在这个世上。签字对你也不好。真炼法轮功的人就得做到真,签了就是假。有多少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你知道吗?”

唐玉娥又举了本村人曾参与骚扰、污蔑法轮功而遭报应的实际例子。跟着一起来的亲戚一再说:“小点声,小点声……”他们怕让前来买东西的村民听到。

唐玉娥的女儿说:“不用小点声,我爸妈炼功不怕人!只要来买东西的,来一个,我说一个,让村民都知道你们来骚扰,都来听听到底法轮功是怎么回事。”

唐玉娥说:“我们不丢人,要是行的话。我要求去村上大喇叭上招呼招呼去。看看谁是正的?谁是邪的?”

梁振忠要求唐玉娥的女儿和他去宋庄子乡政府说说情况,唐玉娥的女儿说:“我不去,不配合你们。”梁振忠还说:“当时孟村县公安局局长曹兴华不就炼法轮功吗?人也挺好的,却给免职了。”

唐玉娥给梁振忠善意的讲了很多真相,共产党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才会造成天灭中共,让人三退是保平安,而不是搞政治。人人都在选择,千万别站错了队。梁振忠临走时也特别客气。

信仰真善忍 诚信经商 张德千一家受村民尊重

张德千家的五金门市,在孟村县宋庄子乡诚信经营、产品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张德千和妻子唐玉娥待人热情、真诚、善良,因此闻名乡里。许许多多的村民从他们夫妻身上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与众不同。更多的人从他们身上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不再相信“自焚”谎言以及电视上对法轮功的污蔑。村干部也知道他们都是好人,也是为了应付上级任务,迫于压力,才不得不三次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3/村民支持张德千夫妇的信仰-反对中共骚扰-415474.html

沧州 孟村县联系资料(区号: 317)

2021-07-13: 警察张明志18634053333

2020-12-07: 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宋庄子乡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的部份人员及其电话
乡政府包村干部:张祖力18631789655
王宅村 村长:梁振中15230728288
村会计杨玉忠曾动手打自己的妻子法轮功学员李从兰,逼迫其妻签放弃修炼的保证书。
村会计:杨玉忠18713053901

2020-12-01: 沧州市孟村县高寨镇 参与迫害的人员;
张树奎,派出所所长,13180157205. 王金柱正镇长(所长)13315782127. 韩立春,副所长15075718199.高文庆,村长13932764599.李铁龙(其丈夫)15031729912. 郭庆洋13582744999

2017-07-09: 孟村国保大队:
原队长刘海军13582722712
现队长杨洪伟
国保警察刘国亮18233780698

孟村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张某136132770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