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锡盟地区 正蓝旗 >> 李炳芝,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20-09-28
案例分类: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9-27: 内蒙古正蓝旗法轮功学员多人被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
近期,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公安和社区人员不断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已知吕姓,张姓,胡姓等几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被警察和不明身份的人员上门骚扰,威胁她们写出保证书,签字按手印,都没有配合。有的受到电话骚扰。

最早受到胁迫的是家住正蓝旗五一牧场七分场的李炳芝老人,当时好几个警察到他家,让他放弃信仰,签字按手印,他拒不配合。警察就抓住他的手,强行把手印按在纸上。

七分场离旗政府所在地上都镇几十公里,算是草原深处,人烟稀少。李炳芝年近八十岁,没有妻儿,住着低矮的草房,孤苦伶仃。可是中共邪党哪一次的迫害行动都没有落下他。大约三四年前,四五个自称是蓝旗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到他家,对他威胁恐吓,掰碎了老人家的一个镜框,搜走几本大法书籍,接着抢走了老人一块价值三百元的手表,这是老人家中唯一值钱的物品。看到老人家徒四壁,任何有怜悯心的人首先想到的是施舍,可是中共警察却实施了抢劫,真是丧尽天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7/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232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