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含哈西,七政街) >> 樊金清, 女, 7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09-2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09: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樊金清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2023年12月5日,樊金清的女儿接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狱警电话,才得知母亲在11月份已经被劫持到女子监狱的第八监区。

狱警称因其女儿的电话找不到了,辗转找到老家的亲属,才联系到她。可是,明明前不久看守所和办案警察都和她电话联系过。

樊金清的女儿最担心的还是母亲的身体,狱警说体检结果很健康,没有问题。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学府路507号
狱警电话:1810367399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9/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9102.html

2023-11-26: 哈尔滨73岁法轮功学员樊金清遭诬判三年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73岁的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女士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南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一直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樊金清的女儿接到看守所的电话,对方称樊金清老人已经被判刑三年半,要送监狱,让家人交钱。然而在哪里开的庭、什么时候判的,家人没得到任何通知。

樊金清老人被绑架后,十一岁的外孙女只能独自居住在出租屋内,只有邻居照顾,直到将近一个月后在外地打工的女儿回来。樊金清的女儿不止一次给办案警察打电话,询问具体情况,得到的回答是不要打电话了,开庭的时候会通知家属,结果直到看守所的告知为止,之前没得到任何通知。

二零二三年十月初,樊金清女儿因几个月来压力巨大,精神恍惚,在干活的时候,不慎从出租屋的三楼失足落下,导致腿骨和骨盆骨折,急需手术,身边没有亲人照顾。樊金清的女儿多次给国保大队办案的刘姓警察打电话,告知自己的情况,让他们把母亲放回来照顾自己,说哪怕先让她回来帮女儿把手术做了再说。开始还答应把情况反映上去,后来就说不行,再后来就不接电话了。

樊金清老人近年遭骚扰、绑架经历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樊金清在公交车站给两个学生讲大法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学生举报,遭哈尔滨市南岗区七政派出所绑架,被非法拘留了五天。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下午,哈西派出所两个警察开警车到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家,因樊外出不在家,没能敲开门。傍晚六点多钟警察又来,逼问樊金清还炼不炼功,老人平和地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而且自己重病多年,若是不炼早已没命。她善意提醒警察别做坏事,给自己留后路,二人答应着离开。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下午,樊金清在公交车站附近给一个路人讲真相的时候,被旁边的便衣警察听到,遭南岗区清滨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她的家门钥匙,在当晚九点多钟闯到老人家,用钥匙打开她的家门,当着不满十岁女孩的面非法抄家。夜里十一点多钟,警察二次上门,将在家睡觉的小女孩带到派出所照相、录像,讯问女孩是否也学大法,还恐吓孩子说要是学就不能上学了,折腾到半夜十二点。樊金清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两天后,被取保候审回家,警察让其在外地的女儿转了两千块钱的所谓罚款。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九日,南岗区哈西派出所警察、哈西街道办事处、工力所社区等单位七、八个人闯到樊金清家,说:“还炼呢,怎么还不搬家?”樊金清说:“你们这么一大帮人来我家迫害一个老太太对你们好吗?我一个老太太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有错吗?杀人放火你们不管,专门迫害一个手无寸铁、做好人的老太太,你们这样做是在犯罪呀!”这些人逼迫樊金清在写着不修炼大法和污蔑大法的纸上签字,樊金清不签,居民委组长就撒泼殴打老人,把她的手都打坏了,还砸碎了她家的玻璃,砸坏了闹钟。警察将老人绑架到派出所威胁她签字,反复数十次拽着她的手签字,老人就写:法轮大法好。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二日,清滨派出所两个警察又带着居民委组长和房东一起来逼樊金清签字,再次用尽了各种手段。

二零二三年六月六日,清滨派出所又来了四名警察,将樊金清绑架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的收发室,拿出一张白纸,让她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樊金清不写,其中一个警察自己写了,然后把她送回了家。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樊金清老人被哈尔滨市南岗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这期间看守所狱警曾给樊金清的女儿打电话,让她劝母亲签字,并欺骗说这样就有可能不判刑。樊金清的女儿说连见都见不到,对这事无能为力。

据看守所狱警说,前一段时间樊金清发烧了,被打了两针。樊金清身材瘦小,体重只有七十斤,修炼前病弱不堪,是靠修炼法轮大法才活到今天。她自己说是遗传了母亲的病,而母亲五十多岁就因病去世了。逼迫她放弃修炼大法,等于让她放弃生命。樊金清老人现仍被关押在看守所,她被剥夺了修炼的环境,在看守所恶劣的环境下,她的身体情况很让家人担忧。

樊金清的女儿刚刚做完手术,躺在床上还不能自理。得知母亲被非法判刑,看守所警察还要她交钱,不禁悲愤交加,对看守所说,没有钱交给他们,若母亲有个三长两短,他们一个都跑不了,告到天边也要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6/哈尔滨73岁法轮功学员樊金清遭诬判三年半-468657.html

2023-07-08: 哈尔滨七旬樊金清再遭绑架 十岁外孙女独自在家
哈尔滨年逾七旬的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女士,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哈尔滨市清滨派出所绑架,当天被送往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未回。现今10岁还在上小学的小外孙女独自在家二十余天,没有家人陪伴。

近日,有自称南岗分局的人给樊金清在外地打工的女儿打电话说,法院正在“审理”,有消息再通知她。之后借口电话中不便多说,匆匆挂了电话。樊金清女儿想打回去了解更多情况,却发现没有留下电话号码。家属得不到确切消息,内心很焦急。

樊金清老人近年数次被骚扰、绑架,恶警甚至曾连其上小学的小孙女都单独绑架并恐吓。老人二零二二年七月份讲真相曾被哈尔市清滨派出所绑架关押,因送看守所不成,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她回了家。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下午,哈西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在居民委组长和房东的带领下,到樊金清的租住处,在门口对她说,老太太,这段时间就不要出去了。

四月十九日中午,樊金清家中闯入八、九个人,是开着警车来的。为首的是个中年妇女,据说是省里来的,还有哈西派出所的片警,居民委的组长等,逼迫樊金清在“不炼功的保证”上签字,其间非法抄家,对70多岁的老人打骂,几个人把着老人的手强迫签字,致使她留下淤伤。他们恶言诽谤大法和大法创始人,为虐数小时,后来老人上小学的小外孙女回来,哭着下跪求他们,仍不罢休,傍晚才离去。

五月二十二日晚七点多钟,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派出所两名警察带着居民委组长和房东一起闯入樊金清家中,再次逼迫她在诽谤大法的文件上签字,樊坚决不配合,他们用尽各种威逼利诱的语言和手段,一个多小时后,仍未达到目的,最后抢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说签字就还回来,还扬言说明天还来。樊金清二零二二年七月被清滨派出所绑架,这两个警察是当时参与迫害的。

六月六日早七点多钟,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派出所四名警察(两男两女)开着警车到樊金清住处叫门,樊不给他们开门,并劝阻他们不要继续行恶,断送自己的未来。警察不肯离开,冒雨站在门外,说不会逼她签字,是来请她走一趟的。

僵持良久,樊开了门,但不肯跟他们走,两个人把她架上车,带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在收发室拿出一张白纸,让她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她不写,其中一个警察自己写了,然后把她送回了家。

二、樊金清去年遭迫害、9岁的小外孙女被绑架、恐吓

早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份樊金清因讲真相曾被清滨派出所绑架关押,因送看守所不成,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她回了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下午,哈西派出所两个警察曾两次开警车到樊金清家骚扰。七月二十六日,樊金清在学府路凯德广场车站附近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到南岗区清滨派出所。警察在老年卡上查到她的身份信息,抢走她的家门钥匙,在当晚九点多钟,闯到她家,用钥匙打开她的家门,当着樊金清9岁小外孙女的面,绑架了樊金清并抢走了三个小音箱,一个视频播放器,一些护身符,还有真相卡片以及通讯录。

夜里十一点多钟,警察再次闯入樊金清家中,骗小孙女说带她去见姥姥,将在家睡觉的小外孙女骗到派出所,却没有见到姥姥,反而被警察照相、录像。警察问孩子:是不是也学(法轮功)?威胁孩子:要是学(法轮功)就上不了学了。这样一直折腾到半夜十二点,警察才叫来女孩的一个表姐姐(或叔伯姐姐)接她回去。

樊金清当时就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一直被非法关押到七月二十八日晚上八点多钟。70多岁的老人被饿了两天了,那警察不管,上来就将老太太的双手铐在身后,说是要送看守所。可警车在路上坏了多次,只得返回派出所。然后警察让老人取保候审,通知邻居接她回家。

樊金清老人被非法拘押期间,警察只给她两顿量很少的饭食,却利用通讯录找到她在外地的女儿,勒索了两千块钱罚金。

三、樊金清老人二零二零年曾数次遭骚扰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樊金清在通达街附近对世人讲真相时,被南岗分局七政派出所两个警察绑架,当晚被非法抄家。警察对樊金清说在准备好的表格上签字,表态放弃大法修炼就放人,否则就要拘留五天,樊很坚定的说不签。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一早,派出所警察收了家属500元钱,把樊金清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九月二十八日早回到家中。整个过程没有看到任何法律文书,搜查证、拘留通知书,交钱的收据都没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哈尔滨市哈西街道办事处南岗区工程力学研究所社区吴姓工作人员和西沟街居民委组长,闯入樊金清家,擅自拍照。据说当时门外还有哈西派出所的警察。

(责任编辑:李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8/哈尔滨七旬樊金清再遭绑架-十岁外孙女独自在家-462769.html

2023-06-18: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樊金清被绑架
6月14日,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樊金清被哈尔滨市清滨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8/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2097.html

2023-06-11: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再被骚扰
2023年6月6日早7点多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派出所四名警察(两男两女)开着警车到樊金清住处叫门,樊不给他们开门,并劝阻他们不要继续行恶,断送自己的未来。警察不肯离开,冒雨站在门外,说不会逼她签字,是来请她走一趟的。

僵持良久,樊开了门,但不肯跟他们走,两个人把她架上车,带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在收发室拿出一张白纸,让她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樊不写,其中一个警察自己写了,然后把她送回了家。

樊金清在2022年7月份因讲真相曾被清滨派出所绑架关押,因送看守所不成,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她回了家。此次过程中,警察说,你的事还没完,应该是指这件事,警察欲继续构陷她。来的四名警察就是当时参与绑架和非法办案的,半个月前其中两名警察已来骚扰过她一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1/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868.html

2023-05-28: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又遭清滨派出所警察骚扰
2023年5月22日晚7点多钟,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派出所两名警察带着居民委组长和房东一起闯入樊金清家中,再次逼迫她在诽谤大法的文件上签字,樊坚决不配合,他们用尽各种威逼利诱的语言和手段,一个多小时后,仍未达到目的,最后抢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说签字就还回来,还扬言说明天还来。2022年7月,樊金清因讲大法真相救人曾被清滨派出所绑架,这两个警察是当时参与迫害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8/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1370.html

2023-04-23: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樊金清被暴力骚扰
2023年4月19日中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家中闯入八、九个人,是开着警车来的。为首的是个中年妇女,据说是省里来的,还有哈西派出所的片警,居民委的组长等,逼迫樊金清在“不炼功的保证”上签字,其间非法抄家,对七十多岁的老人打骂,几个人把着老人的手强迫签字,致其留下淤伤。他们恶言诽谤大法和大法创始人,为虐数小时,直至老人上小学的小外孙女回来,哭着下跪求他们,仍不罢休,傍晚才离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3/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9092.html

2023-03-0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樊金清
2月26日下午,哈西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在居民委组长和房东的带领下,到法轮功学员樊金清的租住处,在门口对樊说,老太太,这段时间就不要出去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5/二零二三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7414.html

2022-08-03:九岁女孩面对一群恶汉闯入家中……
这不是电影情节: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多,哈尔滨市南岗区的一户民宅里,一个未满十岁的女孩儿独自在家,突然,大门传来钥匙的转动声,继而,冲进几个大汉,抢走了好多东西……
这些大汉称自己是警察。这个家的主人是七十多岁的樊金清老太太。她修炼法轮功。女孩儿是她的外孙女。我们不敢揣测小姑娘当时的惊恐程度、之后的心理创伤,但凡是有一点人性的人都不忍去想象。

警察为什么会有樊金清家的钥匙?时间倒回五小时: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下午四点多钟,一心想救人的樊金清老人在学府路凯德广场车站附近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因为她认为,相信中共谎言而仇视、迫害法轮佛法的人没有未来。不巧的是,她遇到了便衣,随后被绑架到南岗区清滨派出所。

警察在老年卡上查到她的身份信息,抢走她的家门钥匙,一群警察在当晚九点多钟,闯到老人家,用钥匙打开她的家门,当着九岁女孩的面,抄走了三个小音箱,一个视频播放器,一些护身符,还有真相卡片以及通讯录。

十一点多钟,警察不知为什么又来了,听小外孙女说想见姥姥,就把她带到派出所。但是孩子没有见到姥姥,反而被警察照相、录像、审问。警察问孩子:是不是也学(法轮功)?威胁孩子:要是学(法轮功)就上不了学了。这样一直折腾到半夜十二点,警察才叫来女孩的姐姐接她回去。

樊金清当时就被关押在派出所,一直被非法关押到七月二十八日晚上八点多钟。七十多岁的老人已经被饿了两天了,那警察不管,上来就将老太太的双手铐在身后,说是要送看守所。可是作恶的警车在路上坏了多次,只得返回派出所。然后警察让老人取保候审,通知邻居接她回家。

樊金清老人被非法拘押期间,警察只给她两顿量很少的饭食,却利用通讯录找到她在外地的女儿,索要了两千块钱罚金。

清滨派出所:
报警电话:86318391
所长电话:86318100、86302888
办案警察:姓吴,中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九岁女孩面对一群恶汉闯入家中……-447181.html

2022-07-1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西派出所警察一日内两次骚扰年逾七旬的樊金清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下午,哈西派出所两个警察开警车到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家,因樊外出不在家,没能敲开门。傍晚6点多钟又来,问樊金清还炼不炼功,樊平和的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而且自己重病多年,若是不炼早已没命。两个警察开始说要带她到派出所,听了她的回答又说 好就在家炼,别出去发资料,贴粘贴。樊善意提醒他们抬高枪口,别做坏事,给自己留后路,二人答应着离开。

哈西派出所电话:0451——8668195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6/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6293.html

2021-02-1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警察、社区、居民委员会骚扰法轮功学员樊金清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哈尔滨市哈西街道办事处南岗区工程力学研究所社区吴姓工作人员和西沟街居民委组长,闯入年逾七旬的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家,擅自拍照,樊金清指出这是侵犯人权,他们无言以对,匆匆离去。据说当时门外还有哈西派出所的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2/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0460.html

2020-10-0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樊金清被绑架、拘留情况补充
2020年9月22日下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年逾七旬的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在通达街附近对世人讲真相时被受虚假宣传毒害,不明真相的学生举报,随即被南岗分局七政派出所两个警察绑架,当晚被抄家,什么都没找到。警察对樊金清说在准备好的表格上签字,表态放弃大法修炼就放人,否则就要拘留五天,樊很坚定的说不签。过程中樊一直对派出所的警察讲真相,清除着操控迫害他们的邪恶因素,慈悲救度着他们。有听明白了一些的,邪恶有所收敛,其中一名副所长被邪恶操控的很严重,口出恶言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听不進去真相。

9月23日一早,派出所警察收了家属500元钱,把樊金清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9月28日早回到家中。整个过程没有看到任何法律文书,搜查证、拘留通知书,交钱的收据都没有,就是一次绑架。

七政派出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七政街82号 电话:0451-86318392
参与绑架的王姓警察电话:1814511656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2989.html

2020-09-2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樊金清被绑架
2020年9月22日下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年逾七旬的法轮功学员樊金清在对世人讲真相时被南岗分局七政派出所绑架,当晚被抄家。9月23日上午被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迫家属交了600元钱,说是要拘留五日。9月28日到看守所接人。

七政派出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七政街82号
电话:0451-8631839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4/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2217.html

哈尔滨 南岗区(含哈西,七政街)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1-26: 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狱警13359980888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街道567号
国保大队长0451-87664311
国保副大队长0451-87664174
国保刘姓办案警察13704810700

清滨派出所: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路副65号
报警电话:0451-86318391
所长电话:0451-86318100、0451-86302888
伍姓办案警察16603605981

哈西派出所: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4号
电话:0451-8668195
片警郭启明13204611065

2023-06-18: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街道567号
清滨派出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路副65号
报警电话:0451-86318391
所长电话:0451-86318100、0451-86302888
2023-06-11: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路街道567号
清滨派出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路副65号
报警电话:0451-86318391
所长电话:0451-86318100、0451-86302888
办案警察:吴传明(音),电话:15045855744。
2023-05-28:
清滨派出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路副65号 电话:0451—86318391
2023-03-05:
哈西派出所电话:0451-86681950
2022-06-12: 黑龙江省司法厅:
地址:哈尔滨南岗区红旗大街433号,
客服:0451-82297114
举报邮箱:ssftjyzd@126.com
电话:0451-82297076
616室执纪问责办公室邮箱:150090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
举报电话:0451-87183110
邮箱hljywgk@163.com
电话:0451-86375598、0451-86310772
纪检:0451-863359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