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兰州 兰山洗脑班 >> 王丽,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20-09-17
案例分类: 多次/长期迫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9-17: 兰州城关区皋兰路法轮功学员王丽被骚扰抄家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郑家台社区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丽,自二零一九年一月至今已被中共骚扰十次之多。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日早上十点多,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社区综治专干周红,带着穿便装的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丽家。王丽要求看他们的警号,他们拿出来用大拇指和食指压住,并说:你看看是不是我们本人就行了。王丽问他们要电话号码,他们让王丽问社区的周红。

警察到王丽家骚扰的理由是:二零一七年在高层楼上发现大法真相资料,看监控他们说是王丽王丽说自己不记得,并告诉他们:大法真相资料是救人的,让人们知道“真、善、忍”是普世价值,炼功使人祛病健身,让更多人远离病痛的折磨。最后便衣警察要让王丽在他们的问话记录上签字上,被王丽拒绝,他们威胁王丽:你不签字,说不定就要给你取消低保。王丽正告他们:你们别拿低保来威胁我,是你们在知法犯法,炼法轮功的人就不能享受低保吗?最后他们说:你炼功就在家里炼。王丽说:希望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待了大概一个小时他们走了。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社区协警杨啸,带着皋兰路派出所警察景文银和一个女警察到王丽家,他们敲门要进去,王丽没给他们开门,王丽问他们要干什么?他们说采血要做记录。王丽问他们:谁允许你们这样做的?他们说上面。王丽问:上面是谁?我做过手术,是贫血,你们能对我的生命负责吗?他们答不上,说了约二十分钟左右,他们走了。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早上十点多,皋兰路社区周红、王红生、协警杨啸,带着皋兰路派出所警察景文银和一个女警察到王丽家,王丽问他们:你们又来干啥?周红说:拿低保就得入户登记。警察让王丽写“四书”,王丽问他们啥是“四书”?他们说:你拿低保就得签“四书”,不签就可能哪一天低保就停了。王丽对他们说:炼法轮功的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还害怕这世上好人多吗?我应该向哪方面“转化”呢?他们都不做声,王丽给他们讲了公通字【2000】39号文件、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废止决定。说了约二十分钟左右,他们走了。

二零一九年四月八日下午两点多,皋兰路社区书记王燕妮、周红、王红生和皋兰路的一个警察又来王丽家。社区书记王燕妮直接对王丽说:你家确实困难,我们社区也想帮你,你又炼法轮功,让我们怎么帮你,拿着共产党的钱反对共产党,法轮功是×教,还自焚。王丽对她说:书记,你被蒙骗了,法轮功不是×教,你上网查公通字【2000】39号文件就知道了,“天安门自焚”是伪案。皋兰路社区的人不但不听,又拿取消王丽的低保胁迫王丽签“四书”,并说签了“四书”还可以在家里悄悄炼。王丽对他们说:你们每个人都在工作岗位上,你们权衡吧,法轮功我是一定得炼,生命在,法在。“四书”我不签,我不能骗大法师父,我也不能骗我自己。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早十一点多,王丽买菜回家,皋兰路社区书记王燕妮、周红在门口等王丽。她们跟进王丽家,说王丽确实困难,过来看看王丽。给王丽的女儿买的蛋糕。坐了一会就走了。之后王燕妮、周红又来过两次,仍要王丽签不炼功的字,被王丽拒绝,王丽仍然善意的告诉她们大法真相。

二零一九年八月份,王丽又被周红打电话叫到街道,街道李姓书记对王丽说:如不签字,将取消低保。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皋兰路街道司法所所长杨波,皋兰路派出所警察杨啸,去张掖王丽父亲家,胁迫王丽的父亲在不知内容的文件上签字。

二零二零年四月,皋兰路街道主任董艺林、胡姓主任、周红等多人要求王丽签字,被拒绝。

二零二零年,周红再次将王丽叫到街道办公室,说上面的领导要和王丽谈话,后来来了两个五十岁左右的女人,非常嚣张,非法要求王丽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十一点多,周红带一伙人:六个男的、六个女的,只有警察杨啸和其他两个年轻人穿着警服,其他人都穿的便服,再次围在王丽家门口,外出回家的王丽不给他们开门、不让他们进去的情况下,其中一个男人将王丽家门上的铁纱撕开,手伸进去,强行将门打开,一伙人蜂拥进去,直接非法抄家,将王丽的大法书全部搜出要抢走,瘦弱的王丽被他们抓住不让护自己的大法书,四十多分钟后一伙人离去,并告诉王丽,她的低保一千元将被取消。后来得知,王丽丈夫的生活费九百多元也被取消。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皋兰路派出所人员和八月三十一日来过的其中一个人,送来抄家清单,盖的是兰州市城关分局国保大队的公章,两个办案警察的签名根本认不出是啥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6/兰州城关区皋兰路法轮功学员王丽被骚扰抄家-41187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