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白山 抚松县 >> 刘长福, 男, 5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抚松县万良镇北山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05-2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长福 胡庆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2-22:贴不干胶 吉林省抚松县刘长福被枉判入狱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法轮功学员刘长福先生,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被抚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新屯子镇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十二月二十日被白山市靖宇县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刘长福被劫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
刘长福,60岁,家住白山市抚松县万良镇北山村,二零一零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

修炼大法前,刘长福对妻子和孩子不知体贴和关心,好吃懒做,家里日子过得很累,几乎是家徒四壁,自己还造了一身病,去县城看病,连买车票的钱都没有。刘长福得法修炼后,身上患有的乙型肝炎、肺结核、胃肿瘤等多种疾病,不药而愈。他改掉了修炼前不检点的毛病,人也变得勤快顾家了,妻子胡庆兰看到丈夫的变化,内心特别感恩法轮大法,是大法救了她丈夫。老少乡邻看到刘长福的身心变化,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刘长福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从中受益,然而却被中共邪党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月下旬,两个警察“以贴对联为由”把刘长福绑架到派出所,强行按手印、取唾液,后被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二零年五月九日上午,抚松县公安局万良镇派出所的三个警察闯入刘长福家,以不许传播真、善、忍为由,实施抄家、绑架;刘长福被绑架到派出所,家中的大法书籍、还有一些东西被抢走,下午他才被放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晚上七点左右,抚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新屯子镇派出所警察闯入刘长福家中,当时只有他妻子一人在家。这帮人绑架了他妻子胡庆兰,并抢走了所有大法书籍及一些私人物品。五月十三日,刘长福在抚松县松江河镇儿子家出门上街被绑架,家人去新屯子镇派出所和抚松镇派出所去要人。新屯子镇派出所说:刘长福和胡庆兰去新屯子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被监控录像了。

刘长福、胡庆兰夫妇被绑架后,分别被非法关押在抚松县看守所、白山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八月末,刘长福的律师到靖宇县检察院递交手续,要求其接受律师代理此案件并阅卷,检察院说此案件已经到法院了,律师马上到达靖宇县法院。法院告知律师:接受手续之前必须要先到靖宇县司法局备案,司法局给了一张清单,要律师完成七项内容。律师完成后,靖宇县司法局又要求律师到白山市律协备案。律师赶到白山市律协,律协竟无理要求律师继续完成19项备案,在律师还没有阅卷、没有拿到案件材料的情况下,其中几项是根本无法完成的。律师要求司法局提供相关文件,司法局却说这是秘密文件不能看。

九月末,律师通过网络以及书信的方式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全国律协、吉林省律协、司法部、国家信访局、中央政法委、吉林省政法委等地控告当地这种违法行为,并要求公开其中的秘密文件。

十月份至十一月初,各单位相继回复,已将律师反应的问题转交给白山市各部门,要求律师与白山当地联系。

十一月末,律师收到白山司法局的文件,声称白山市律协要求的报备内容“符合白山市政法委《关于白山市政法机关严格执行双报备制度做好应对和处置外省律师代理邪教案件工作预案的通知》,不存在违法”。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刘长福被靖宇县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妻子胡庆兰被非法判刑十个月。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刘长福被劫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2/贴不干胶-吉林省抚松县刘长福被枉判入狱-457018.html

2023-02-17: 吉林省抚松县法轮功学员刘长福被劫入公主岭监狱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万良镇北山村法轮功学员刘长福,被冤判两年六个月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抚松县看守所。2月14日,刘长福被劫入吉林省公主岭监狱。

请同修正念加持被非法关押的同修的正念,解体监狱的一切迫害形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7/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6849.html

2022-12-22:吉林抚松县法轮功学员刘长福与胡庆兰被非法判刑
吉林白山市抚松县法轮功学员刘长福、胡庆兰夫妇,在二零二二年五月被抚松县国保伙同新屯子镇派出所警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十二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左右被靖宇法院远程秘密宣判,刘长福被枉判两年六个月,胡庆兰十个月。家属未收到任何通知。

夫妻俩被绑架、关押构陷的“原因”,新屯子镇派出所说是刘长福夫妻去新屯子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被监控录像了。当地公检法司相关人员一直以白山市政法委的一个通知(所谓的“秘密文件”)剥夺他们请律师辩护的基本权利。

刘长福,59岁,家住抚松县万良镇北山村,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以前的乙型肝炎、肺结核,还有通过胃镜检查出胃外肿瘤等多种疾病没有任何医治全好了,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并且改掉了修炼前的不检点毛病,人也变得勤快顾家了。老少乡邻看到刘长福的变化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受益更多的是妻子胡庆兰,她看到丈夫身体好了,脾气好了,顾家了,就特别感谢大法救了她丈夫。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晚上七点左右,抚松县国保伙同新屯子镇派出所警察闯入刘长福家中,非法抄走了所有大法书及一些私人物品,当时只有刘长福妻子一人在家,他们绑架了刘长福的妻子胡庆兰。

五月十三日,刘长福在松江河镇儿子家上街一直未归,什么时间被绑架的,家人也不知道。家人到新屯子镇派出所和抚松镇派出所去要人,也没告诉人现在具体在哪。新屯子镇派出所说是刘长福和胡庆兰去新屯子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被监控录像了。

刘长福被非法关押在抚松县看守所,胡庆兰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八月末,刘长福的律师到靖宇检察院递交手续,要求其接受律师代理此案件并阅卷,检察院说此案件已经到法院了,律师马上到达靖宇县法院。法院告知律师接收手续之前必须要先到靖宇司法局备案,司法局给了一张清单,要律师完成以下七项内容。律师完成后,靖宇县司法局又要求律师到白山市律协备案。律师赶到白山市律协,竟无理地要求律师继续完成19项备案,在律师还没有阅卷、没有拿到案件材料的情况下,其中几项是根本无法完成的。律师要求司法局提供相关文件,司法局却说这是秘密文件不能看。

九月末,律师通过网络以及书信的方式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律协、吉林省律协、司法部、国家信访局、中央政法委、吉林省政法委等地控告当地这种违法行为,并要求公开其中的秘密文件。十月份至十一月初,各单位相继回复,已将律师反应的问题转交给白山市各部门,要求律师与白山当地联系。

十一月末,律师收到白山司法局的文件,声称白山市律协要求的报备内容“符合白山市政法委《关于白山市政法机关严格执行双报备制度做好应对和处置外省律师代理邪教案件工作预案的通知》,不存在违法”。

白山市政法委的相关通知严重违反《宪法》和《刑事诉讼法》,私自限制、剥夺律师依法行使辩护权。辩护权是当事人最重要、最基本、最核心的一项诉讼权利,在任何情况下,对任何当事人不得以任何借口限制、剥夺其获得辩护权。《宪法》第一百二十五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案件,……被告人有权获得辩护。”《刑事诉讼法》第十一条规定:“被告人有权获得辩护,人民法院有义务保证被告人获得辩护。”《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当事人除自己行使辩护权以外,还可以委托一至两人为辩护人。《刑事诉讼法》中一再强调公检法机关有义务保障当事人依法享有的辩护权,应当主动告知当事人该项权利,并有义务为当事人提供辩护的条件。

白山市政法委的相关通知还违反《律师法》和《法官法》。为了有效保障律师的辩护权、保障当事人依法获得辩护的权利,除了《宪法》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之外,《律师法》第三条第四款规定:“律师依法执业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侵害律师的合法权益。”《法官法》第三条规定:“法官必须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十条第一项要求法官“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第三项要求法官“依法保障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

此外,法律必须公开,任何秘密文件都不具有法律效力,不能成为执法依据。吉林省白山市公检法司相关人员竟然以一个小小地级政法委的通知,公然违宪违法,破坏社会公平,践踏法治,让人民心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2/吉林抚松县法轮功学员刘长福与胡庆兰被非法判刑-453424.html

2022-12-05: 吉林抚松县刘长福夫妇被绑架构陷 当局刁难律师接案
吉林白山市抚松县法轮功学员刘长福、胡庆兰夫妇,在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晚及十三日被抚松县国保伙同新屯子镇派出所警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至今半年多,已经被构陷至法院,当地公检法司相关人员以白山市政法委的一个通知(所谓的“秘密文件”)剥夺他们请律师辩护的基本权利。

夫妻俩被绑架、关押构陷的“原因”,新屯子镇派出所说是刘长福和妻子胡庆兰去新屯子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被监控录像了。

刘长福家住抚松县万良镇北山村,十年前,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全身的病都好了,人也变得勤快顾家了。老少乡邻看到刘长福的变化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受益更多的是妻子胡庆兰,她看到丈夫身体好了,脾气好了,顾家了,就特别感谢大法救了她丈夫。

二零二二年八月末,刘长福的律师到靖宇检察院递交手续,要求其接受律师代理此案件并阅卷,检察院说此案件已经到法院了,律师马上到达靖宇县法院,法院告知律师接收手续之前必须要先到靖宇司法局备案,司法局给了一张清单,要律师完成以下七项内容,律师完成后,靖宇县司法局又要求律师到白山市律协备案。律师赶到白山市律协,竟无理地要求律师继续完成19项备案,在律师还没有阅卷、没有拿到案件材料的情况下,其中几项是根本无法完成的。律师要求司法局提供相关文件,司法局却说这是秘密文件不能看。

九月末,律师通过网络以及书信的方式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律协、吉林省律协、司法部、国家信访局、中央政法委、吉林省政法委等地控告当地这种违法行为,并要求公开其中的秘密文件。十月份至十一月初,各单位相继回复,已将律师反应的问题转交给白山市各部门,要求律师与白山当地联系。

十一月末,律师收到白山司法局的文件,声称白山市律协要求的报备内容“符合白山市政法委《关于白山市政法机关严格执行双报备制度做好应对和处置外省律师代理邪教案件工作预案的通知》,不存在违法”。

辩护权是当事人最重要、最基本、最核心的一项诉讼权利,在任何情况下,对任何当事人不得以任何借口限制、剥夺其获得辩护权。《宪法》第一百二十五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案件,……被告人有权获得辩护。”《刑事诉讼法》第十一条规定:“被告人有权获得辩护,人民法院有义务保证被告人获得辩护。”《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当事人除自己行使辩护权以外,还可以委托一至两人为辩护人。《刑事诉讼法》中一再强调公检法机关有义务保障当事人依法享有的辩护权,应当主动告知当事人该项权利,并有义务为当事人提供辩护的条件。白山市政法委的相关通知严重违反《宪法》和《刑事诉讼法》,私自限制、剥夺律师依法行使辩护权。

白山市政法委的相关通知还违反《律师法》和《法官法》。为了有效保障律师的辩护权、保障当事人依法获得辩护的权利,除了《宪法》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之外,《律师法》第三条第四款规定:“律师依法执业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侵害律师的合法权益。”《法官法》第三条规定:“法官必须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十条第一项要求法官“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第三项要求法官“依法保障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

白山市政法委的相关通知还违反《高法解释》《高检规则》和《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规定》。律师辩护权及当事人依法获得辩护的权利既是当事人最重要、最基本、最核心的一项诉讼权利,又是最容易被公权力侵犯的权利,因此为了保障该权利不被侵犯,最高法院关于适用《刑事诉讼法》的解释(简称《高法解释》)第四十条再次强调:“法院审判案件,应当充分保障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辩护权利。被告人除自己行使辩护权以外,还可以委托辩护人辩护。”《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简称《高检规则》)第三十八条规定:“检察院在办案过程中,应当依法保障犯罪嫌疑人行使辩护权利”。最高法、最高检等五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规定》为了保障律师的各项诉讼权利做了更为细致全面的规定。

根据上诉宪法、法律及司法解释等的规定,律师办理案件只需提供委托书、律所函、执业证,亲友辩护需要提供委托书即可,不应附加其它限制条件。吉林省白山市公检法司相关人员竟然以一个小小地级政法委的通知,公然违宪违法,破坏社会公平,践踏法治,让人民心寒。

此外,法律必须公开,任何秘密文件都不具有法律效力,不能成为执法依据。

目前,刘长福仍被非法关押在抚松县看守所,妻子胡庆兰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吉林抚松县刘长福夫妇被绑架构陷-当局刁难律师接案-452739.html

2022-07-14: 法轮功学员刘长福、胡庆兰被构陷到吉林省靖宇县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刘长福、胡庆兰已被构陷到靖宇县检察院。

靖宇县检察院检察长叫历飞宏,电话:0439-791221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4/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6234.html#227141260-1

2022-05-18:吉林省抚松县法轮功学员刘长福,妻子胡庆兰绑架信息补充
据家人去要人得知刘长福被关在抚松县看守所。因抚松县看守所没有女号,被送往白山,因疫情白山不收,现在在抚松镇派出所内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8/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3775.html

2022-05-17:吉林省抚松县万良镇大法弟子刘长福和妻子胡庆兰遭绑架 下落不明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晚上7点左右,抚松县国保伙同新屯子镇派出所警察闯入刘长福家中,当时只有刘长福妻子一人在家,抄走了所有大法书及一些私人物品(具体情况不详),绑架了刘长福的妻子胡庆兰。

五月十三日,刘长福在松江河镇儿子家上街一直未归,什么时间被绑架的,家人也不知道。家人到新屯子镇派出所和抚松镇派出所去要人,也没告诉人现在具体在哪。

新屯子镇派出所说是刘长福和妻子胡庆兰去新屯子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干胶被监控录像了。

刘长福,修炼前好吃懒做,不知道体贴妻子和关心孩子,家里日子过得很累,几乎是家徒四壁,自己还造了一身病。去县城看病,连买车票的钱都没有。

十年前,刘长福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全身的病都好了,人也变得勤快顾家了,现在给儿子买上了楼房,还有余款。北山村老少乡邻看到刘长福的变化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受益更多的是妻子胡庆兰,她看到丈夫身体好了,脾气好了,顾家了,就特别感谢大法救了她丈夫。所以还没真正走入修炼的胡庆兰看到丈夫出去救人也跟着去了。

现在正是春耕播种的季节,夫妻双双被绑架,姑娘儿子都离的远,误了春耕就误了一年的收入和口粮。望参与的警察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大法弟子为什么冒险去救人。真正做个明白人,做出明智的选择,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7/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3726.html#22516222939-1

2020-05-22: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万良镇大法弟子刘长福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五月九日上午,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万良镇派出所的三个警察(以高姓为首),闯入北山村村民法轮功学员刘长福家中,他们以不许传播真、善、忍为由,非法进入仓房内乱翻,找到一些用过的挂历和真相模板,随后绑架到派出所,当时只有刘长福和不能自理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在家。

他们二次回去非法抄家,抄走了仓房内的大法书籍、经文大约有三十至四十多本,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下午刘长福才回家。

大法弟子传播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就是为了唤醒众生的道德品质,包括警察,为了不让众生对大法犯罪,众生能得救,不在灾难中淘汰掉,12日,刘长福又去派出所,想拿回法轮功书籍与经文,但是陈姓所长执意不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2/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6675.html

2017-11-03: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公安局骚扰并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均已回家
吉林省抚松县公安局在10月19日-10月21日骚扰并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先后被绑架的有:北岗镇大法弟子赵庆元、宋维香夫妇,万良镇北山村的刘长福、刘云燕(已出嫁到松江河,在松江河家里遭绑架)、董华(在泉阳儿子家看门,在泉阳遭万良派出所绑架),抚松镇大法弟子刘增凤、佟圣琴、董杰。这八名大法弟子都是在家里被劫持到公安局被拘留。董华12天,其他7人10天。现在除董华,其他7人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64.html

白山 抚松县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24-02-29: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社区主任电话:18343935093


2022-07-14: 靖宇县检察院检察长叫历飞宏,电话:0439-7912214

2022-07-02:警察:张新 188 4394 9766 于春彦180 4390 8107
郭德亮155 0046 3388
公安:姜经续180 4390 8186
郑明哲185 4390 8786
陈贵宝138 4393 5560
赵文杰180 4390 8086
郑 强139 0449 4411
陈少鹏156 6296 7555
赵丛文136 3073 0777
邓守峰138 9402 2266
冯贵林138 9402 3566
郭长勇180 4390 8201
胡海霞139 4395 1530

2022-05-17: 参与的部分警察电话:18543908380、18543908054

2022-05-18:抚松县看守所所长:汤龙平 18043908105
狱警:王吉杰 18543908278

新屯子派出所 所长办公室:0439 6888017
警察:18543908685
抚松镇派出所警察:翟乃军 18543908681


2021-09-30: 万良派出所陈所长电话:185 4390 8200
抚松县国保教导员陈志勇(亲自参与者)电话:185 4390 8226

2020-07-26:
办案检察官;隋浩林 电话:0431-85887066
2020-07-23: 敦化森林公安局大浦柴中心派出所,电话:0433-6653678

2019-08-08: 抚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郭军电话:13943957099

2019-01-31: 抚松县国保队长郭军电话:18043908499 13943957099
抚松镇派出所所长赵文杰:13180726321 6216397

2019-01-21: 抚松镇派出所:
所长王强 18043908070、13894024600 于伟17604496589、1804390829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