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咸阳 彬县 >> 张民,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20-05-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4-22: 2001年底,咸阳“610”刘志勇为首的邪恶之徒伙同公安局对本市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抄家、搜捕。仅咸阳渭河电厂就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恶警横行霸道,闯入民宅,自带工具,撬锁开柜,乱翻一气,然后将法轮功学员强行带走关押。有几名法轮功学员人不在家,恶徒就强行将其子女带走,之后勒索3~5千元才放孩子们回家。法轮功学员罗瑞芝被强行关在秦都区看守所进行残酷迫害、被折磨近乎于植物人,后家人被迫缴了罚金将人接出,住院5个多月,仍神志不清。

在刘志勇的亲自指挥下,咸阳市被绑架、抄家的法轮功学员已知的还有:长武县的王青芳一家四口,彬县的韩兴民、王峰,渭河电厂的郑淑勤,以及肖敏英、任丽萍、张民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2/陕西省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受中共迫害综述(2)-40405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