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任秀兰, 女

任秀兰
任秀兰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营口市鲅鱼圈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20-03-1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乔永生 任秀兰
交叉列在: 辽宁 > 营口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17:法轮功学员任秀兰、张玉霞回到家中
辽宁鲅鱼圈法轮功学员任秀兰、张玉霞于2023年9月中旬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7/二零二四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71067.html

2021-03-19:传播真相 七旬任秀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辽宁省营口市七旬法轮功学员任秀兰被营口市鲅鱼圈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枉判三年半。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任秀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任秀兰,家住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修炼大法前,她患有严重的骨质增生症,非常痛苦,四处求医问药,收效甚微,也没有多少缓解。一九九六年四月,任秀兰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体变得健康,二十多年来,没打过针、吃过药,无病一身轻。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初期,任秀兰曾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迫害。

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任秀兰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里向邻居讲述法轮功真相,遭不明真相的吴姓居民构陷,被营口市鲅鱼圈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到红旗派出所。

警察抢走任秀兰家门钥匙,五个警察拿着钥匙到任秀兰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现金等私人财物。后来任秀兰被劫持到营口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当天,任秀兰的丈夫乔永生也被绑架到派出所,三月九日,被劫持到营口市鲅鱼圈区看守所,关押迫害了一个多月,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一日,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在营口市看守所,任秀兰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任秀兰讲述了自己修炼二十多年来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她自己二十多年因为炼法轮功一直健康。她还讲述了大法的美好,法轮功教人向善,对国家和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她让在场的警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大瘟疫的淘汰。

非法庭审后,任秀兰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主审法官赵丹(女)枉判三年半。

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任秀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入监区)继续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9/传播真相-七旬任秀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422267.html

2021-03-17:辽宁营口鲅鱼圈任秀兰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二监区
辽宁营口市鲅鱼圈法轮功学员任秀兰,于3月5日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女子监狱二监区(入监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7/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2201.html

2020-10-02:曾被劳教迫害 辽宁七旬任秀兰又被枉判三年半
辽宁省营口市七旬法轮功学员任秀兰女士,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被鲅鱼圈区国保警察绑架、构陷,八月四日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枉判三年半。

任秀兰,家住营口市鲅鱼圈区,一九九六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严重骨质增生症,非常痛苦,四处求医问药,也没有多少缓解。修炼后,身体变得轻松健康,二十多年来没打过针吃过药,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初期,任秀兰曾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迫害。

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任秀兰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里向邻居讲述法轮功真相,遭不明真相的吴姓居民构陷,被鲅鱼圈区国保警察绑架到红旗派出所,警察抢走任秀兰家门钥匙,五个警察拿着钥匙到任秀兰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现金等私人财物;后来任秀兰被劫持到营口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当天,任秀兰的丈夫乔永生也被绑架到派出所,三月九日被劫持到营口市鲅鱼圈区看守所关押迫害了一个多月,四月十一日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在营口看守所,任秀兰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看守所的门卫工作人员以家属没有社区证明和健康码为由不允许家属和亲友出庭旁听。

任秀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二十多年来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自己二十多年因为炼法轮功一直健康,没有吃过一片药打过一回针。她还讲述了大法的美好,告诉在场的人员,法轮功教人向善,对国家和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没有构成任何犯罪。她让在场的警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大瘟疫的淘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曾被劳教迫害-辽宁七旬任秀兰又被枉判三年半-413232.html

2020-09-30: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任秀兰被非法冤判三年半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任秀兰被非法冤判三年半,法官是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赵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30/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2801.html#2093004818-1

2020-08-21:辽宁营口市七旬任秀兰遭非法庭审
辽宁省营口市七旬法轮功学员任秀兰,2020年8月4日上午,遭站前区法院在营口看守所非法庭审。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看守所的门卫工作人员以家属没有社区证明和健康码为由不允许家属和亲友出庭旁听。
任秀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二十多年来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自己二十多年因为炼法轮功一直健康,没有吃过一片药打过一回针。她还讲述了大法的美好,告诉在场的人员,法轮功教人向善,对国家和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没有构成任何犯罪。她让在场的警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大瘟疫的淘汰。

任秀兰家住营口市鲅鱼圈区,在炼功前身体患有骨质增生,身体经常处于非常难受的状态,到处求医问药,症状也没有多少缓解。自从1996年4月修炼法轮功之后,骨质增生全好了,身体变得轻松健康,20多年来没有得过任何病,没打过针吃过药。这对于一个年近七十岁的老人来说也是一个奇迹。

任秀兰曾在迫害初期遭到劳动教养的迫害。

2020年3月7日,任秀兰在自己小区向邻居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吴姓居民诬告。鲅鱼圈区国保警察将她绑架到红旗派出所,之后五个警察非法拿着钥匙打开任秀兰家门,抢劫走了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现金等(具体金额不详)。

3月7日,警察将任秀兰的丈夫绑架的派出所,3月9日,将其送到营口市鲅鱼圈区三所,4月11日,将其放回家。

国保警察和派出所等工作人员曾多次图谋让任秀兰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都遭到任秀兰的拒绝。

奉劝不明真相的警察,切莫再做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的替罪羊。天灭中共在即,武汉肺炎就是淘汰中共而来,针对的是邪党的成员和为中共站队的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赶快了解大法真相,记住九字真言,尽快做“三退”,才能在大劫中留下,才能有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1/辽宁营口市七旬任秀兰遭非法庭审(图)-410756.html

2020-08-13: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欲对法轮功学员任秀兰非法庭审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法院将在8月14日上午9点,对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任秀兰非法庭审,地址在营口市看守所。

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乔永生、任秀兰(夫妻俩)是于2020年3月在家中被绑架的,后乔永生被放回家,任秀兰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3/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0405.html

2020-03-18: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乔永生、任秀兰被绑架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乔永生、任秀兰(夫妻俩)在家被绑架,绑架时间大约是2020年3月6、7日,乔永生关押地点鲅鱼圈看守所(三所),任秀兰营口市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8/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2618.html#2031722307-1

2020-03-15: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乔永生 任秀兰夫妇遭绑架
2020年3月5日,有大法弟子见过任秀兰一面,之后乔永生、任秀兰二人就失去了联系,家里没人,门上张贴的真相对联被撕坏,门外有用过的耗材塑料袋,楼外有可疑的人来回走动。另外有消息说鲅鱼圈闽江社区微信群里播放任秀兰被警察询问姓名,她高喊法轮大法好!至今乔永生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区看守所,任秀兰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5/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2490.html#20314232658-1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