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西 >> 柳州 柳江县 陆塘镇柳州监狱(萌骞柳州监狱) >> 谢建新,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桂林市西山路27号87栋601室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02-1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谢建新 赵任远
交叉列在: 广西 > 桂林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30:两种不治之症炼法轮功康复 桂林夫妇遭枉判入狱
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半夜被警察称“测体温”入室绑架、构陷,都被枉判四年,现已分别被关押在广西柳州监狱和南宁女子监狱。目前谢建新的旧病症状重现,令人担忧。

谢建新30岁那年得了克隆氏病和甲状腺癌两种疾病,特别是克隆氏病是整个胃肠道的黏膜出血,很难止血。他到处寻医问药,动了两次手术之后经常便血,身体极度虚弱。那时他家女儿才几岁,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连抱抱女儿都无能为力。医生对他束手无策,给他判了死刑。长年病痛的折磨,使得他事业终止,不得不提前退休。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才三个月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再也没有吃过药。

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半夜,谢建新与妻子赵任远被桂林市七星分局的派出所警察声称“测体温”闯入家中绑架,并被非法搜查抄走一些法轮功书籍、资料、真相币等物品。

二月八日,家人打电话给严姓警察问情况,他说谢建新、赵任远夫妇发法轮功资料,所以被抓。家人说发法轮功资料不犯法。他说自己只是办事的,不管那些。严让去找抓他们的人。问哪个派出所?电话、人员?他一概不讲。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谢建新、赵任远夫妇被桂林市秀峰区法院非法庭审,两人通过视频各自讲述了自己多年修炼法轮功受益的事实。

辩护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从三方面驳斥了检方的指控;对桂林市秀峰区法律部门相关人员徇私枉法的行为予以谴责,从证据不足,程序违规,玩忽职守,非法拘押以及徇私枉法等五方面对其逐一予以控诉,并列出所有犯案人员相关名单。

广西桂林市秀峰区法院无视事实、滥用法律,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非法以“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决谢建新、赵任远有期徒刑四年,处罚金每人五千元。

谢建新、赵任远不服,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上诉桂林市中级法院,中院十二月十六日接收此案。二零二一年一月初,赵任远的一审辩护律师曾联系中院二审法官未果,书记员说元旦前结案宣判了,没请律师。承办法官是黄佩凤,书记员贲(bi)吕静。但是谢建新、赵任远亲属至今没有收到桂林市中级法院的二审判决书。

据悉,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赵任远已被送往广西南宁女子监狱五监区关押。二月中旬,亲属打电话询问情况,监狱警察说疫情期间不能会见探视。亲属写信给赵任远,至今已超过三个月杳无音信。五月亲属打电话询问仍无可奉告,目前赵任远在监狱内情况不明。

谢建新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被送入广西柳州监狱十监区关押。他在看守所内已发生过几次便血(据他的律师描述);目前他颈部的包块也发生了改变(谢建新信中自述)。

谢建新身为两种不治之症的患者,修炼法轮功后已经健康存活了二十五年,目前旧病症状重现令人担忧。

希望广西南宁、柳州当地了解本案情况的人士能提供更多信息,并给予关注和说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0/两种不治之症炼法轮功康复-桂林夫妇遭枉判入狱-426362.html

2020-12-23: 广西桂林夫妇被警察“测体温”入室绑架、枉判四年
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被警察半夜称“测体温”入室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非法庭审,十二月一日均被枉判四年。目前赵任远已向法院上诉,案件将移动至中级法院。

谢建新30岁那年得了克隆氏病和甲状腺癌两种疾病,特别是克隆氏病是整个胃肠道的粘膜出血,很难止血。他到处寻医问药,动了两次手术之后经常便血,身体极度虚弱。那时他家女儿才几岁,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连抱抱女儿都无能为力,不得不提前退休。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才三个月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再也没有吃过药。

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半夜,谢建新与妻子赵任远被桂林市七星分局的派出所警察声称“测体温”闯入家中,搜查抄走一些法轮功书籍、资料、真相币等物品,于六日凌晨将他们非法拘捕。

二月八日,家人打电话给严姓警察问情况,他说谢建新、赵任远夫妇发法轮功资料所以被抓。家人说发法轮功资料不犯法。他说自己只是办事的,不管那些。严让去找抓他们的人。问哪个派出所?电话、人员?他一概不讲。

二月十五日上午,家人打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电话:773-5813993,他们开始怎么也不告诉电话,说你们等通知书就行了,上面什么都有了。家人说:你们办公务怎么这样不光明正大,等通知等到什么时候,大冬天我得找亲戚送点衣服棉被吧?这样才帮查到,说法轮功的关在七星区金鸡岭路第二看守所。

亲属多次给看守所打电话了解情况,警察以各种借口搪塞。六月十八日,家人委托的律师去看守所要求会见赵任远,因为律师的委托书需要赵任远本人签名,看守所警察以疫情为由拒绝,甚至连信都不给转达。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谢建新、赵任远夫妇被桂林市秀峰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因为疫情原因,此次一审开庭借用了桂林市中级法院视频开庭系统,在中院的法庭进行。

谢建新、赵任远夫妇通过视频各自讲述了自己多年修炼法轮功受益的事实。

辩护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从三方面驳斥了检方的指控;对桂林市秀峰区法律部门相关人员徇私枉法的行为予以谴责,从证据不足,程序违规,玩忽职守,非法拘押以及徇私枉法等5方面对其逐一予以控诉,并列出所有犯案人员相关名单,保留日后予以起诉的权利。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桂林市秀峰区法院非法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判谢建新、赵任远夫妇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两人合计一万元。

据悉,谢建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又出现出血现象,亲属们十分担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3/广西桂林夫妇被警察“测体温”入室绑架、枉判四年-416899.html

2020-11-28: 桂林老年夫妇被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遭受九个月的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桂林市秀峰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一审开庭借用了桂林市中级法院视频开庭系统,在中院的法庭进行。谢建新、赵任远夫妇通过视频各自讲述了自己多年修炼法轮功受益的事实。
程海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对桂林市秀峰区法律部门相关人员徇私枉法的行为予以谴责,并列出所有犯案人员相关名单,保留日后予以起诉的权利。

谢建新、赵任远夫妇是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半夜,被桂林市七星分局派出所的警察敲门佯称“测体温”非法抓捕的。出席旁听的亲友看到谢建新消瘦了很多。九月九日,谢建新的律师曾与他见面谈话两个多小时,律师描述:身体状况还可以,精神不错,出过几次血,现已好了。他表示不认罪、自己没错,炼功对身体有好处,不能讲假话。本次开庭,谢建新的律师未做辩护。

修炼法轮功 绝处逢生

谢建新30岁那年正值风华正茂,事业上升的大好年华,却得了克隆氏病和甲状腺癌两种疾病,特别是克隆氏病是整个胃肠道的粘膜出血,很难止血。为了治病,他到处寻医问药,动了两次手术之后经常便血,身体极度虚弱。那时他家女儿才几岁,老想要爸爸抱一抱,1米8几的大男人连抱抱女儿都无能为力。医生对他束手无策,给他判了死刑。长年病痛的折磨,使得他事业终止,不得不提前退休。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才三个月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再也没有吃过药。

赵任远因为谢建新修炼法轮功而绝处逢生,他们才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么好的功法她能不修吗?!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的修炼原则是真善忍。简言之,就是以真善忍指导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质,同时通过五套功法强身健体。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谢建新已经健康的生活了25年。他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被非法关押之前身体状况也很好,可是现在看守所里,为什么又出现出血现象?了解他的亲属们十分担忧。

律师驳斥检方指控,并控诉相关人员执法犯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上午九时非法开庭后,辩护律师从三方面驳斥了检控方对谢建新、赵任远夫妇的非法拘押和庭审,并从另外五方面控诉了桂林执法部门非法拘捕及徇私枉法行为。

检方指控所谓“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辩护方律师逐条予以驳斥:1,《刑法》第三百条规定的邪教只有会道门一种,未列法轮功。2,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认定和向社会公布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因此,法轮功依法不是邪教。3,2011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50号废止了第五批规范性文件,其中包括废止1999年该总署《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50号令废止了1999年两通知,解禁了法轮功出版物,证明《转法轮》等法轮功资料不是起诉书所称×教书籍资料,也佐证法轮功不是邪教。

其次,在逮捕,拘押和庭审谢建新、赵任远夫妇过程当中,桂林市秀峰区法律实施部门也多次违法,程海律师从证据不足,程序违规,玩忽职守,非法拘押以及徇私枉法等5方面对其逐一予以控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8/桂林老年夫妇被非法庭审-律师要求无罪释放-415697.html

2020-04-08: 补充营救赵任远 谢建新有关地址、电话信息
《半夜声称“测体温”桂林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夫妇》一案,有关赵任远、谢建新的居住地址经查证应为:广西桂林市西山路27号87栋601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8/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3517.html

2020-02-21: 广西桂林法轮功学员赵任远、谢建新夫妇被非法刑事拘留
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2月5日半夜,被桂林七星分局的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时来人敲门声称来“测体温”。

赵任远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桂林金鸡岭路第二看守所。2月17日,亲属到金鸡岭路第二看守所去探视谢建新、赵任远。警察说,现在防止“武汉肺炎”,不开门办公。亲属只好返回。

目前,谢建新、赵任远被非法关押的案子归刑侦三大队管,办案人是陈姓警察。

据说,谢建新、赵任远被刑事拘留,办案人说刑事拘留期间是不能见面的,要等到判决后。通知书寄到谢建新的姐姐家,她住在河南郑州,已经封城,现在她没有收到那个通知书。

刑侦三大队电话:1817417995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1/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1473.html#2022023485-17

2020-02-19: 半夜声称“测体温” 桂林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夫妇
广西桂林市法轮功学员谢建新、赵任远夫妇,2月5日半夜被桂林七星分局的派出所非法抓捕,当时相关人员敲门声称来“测体温”。
赵任远、谢建新的居住地址:桂林市西山路27号。2月5日,赵任远给家人发短信:半夜有人用力敲门说是派出所的来测体温。我们没开门。保持联系!

亲友看到短信时,打电话和他们已联系不上了。后来得知,他们夫妇已经被警察劫持,可能要被关押到金鸡岭看守所。有个七星派出所的严警察打电话给谢建新的姐姐说要寄通知书给她。这个严警察的电话是:13558332277。

2月8日9点多,家人打电话给严警察问情况,他说谢建新、赵任远夫妇发法轮功资料所以被抓。家人说发法轮功资料不犯法。他说自己只是办事的,不管那些。严让去找抓他们的人。问哪个派出所?电话、人员?他一概不讲。

2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家人打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电话:773-5813993,他们开始怎么也不告诉电话,说你们等通知书就行了,上面什么都有了。家人说:你们办公务怎么这样不光明正大,等通知等到什么时候,大冬天我得找亲戚送点衣服棉被吧?这样才帮查到说法轮功的关在七星区金鸡岭路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9/半夜声称“测体温”-桂林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夫妇-401402.html

2020-02-10: 广西桂林法轮功学员赵任远、谢建新夫妇被非法抓捕
2月5日,赵任远给亲人发来短信:半夜有人用力敲门说是派出所的来测体温。我们没开门。保持联系!后来知道,他们可能要被关押到金鸡岭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0/二零二零年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1013.html

柳州 柳江县 陆塘镇柳州监狱(萌骞柳州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5-30: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监狱十监区 邮编:545111 电话:772-2778164

萌骞柳州监狱 772-2778021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20-02-10: 有个七星派出所的严警察打电话给谢建新的姐姐说要寄通知书给她。这个严警察的电话是:1355833227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