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陈秀梅,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9-10-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09: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陈秀梅遭骚扰
2023年5月5日11点40分,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汉塘派出所两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陈秀梅家骚扰,一个胖子警察方形脸,用手机非法照像,陈秀梅立刻制止他的侵犯人权的行为。陈秀梅把头偏向一边,他说,这是我们的工作。陈秀梅说:你们这是知法犯法违法犯罪。他说是上级叫我们来看看你有什么困难,我们要回去交差,表示我们在你家里来过。

陈秀梅说,把你照的像片删掉,陈秀梅看他手机一直亮着,把你的录音关掉,他说,好,我关掉。陈秀梅问上级给你们红头文件了吗?没有文件,只是口头传达?他们不吱声,将来迫害法轮功结束了,你们怎么办?

胖警察在陈秀梅客厅往里走,陈秀梅大声喊:你给我回来,不要乱动,陈秀梅指着凳子让他来这里坐,他就过来站那儿。另一个警察说:我今天感到还奇怪呢,以前我们敲门,你是不会开的,今天敲两下,你就开了,我还觉的很意外呢。陈秀梅说:我没偷、没抢、没违法犯罪,我怕啥?!知法犯法违法犯罪的是你们。胖子警察说快做饭吃,边说边往外走,陈秀梅大声说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将来才有福报,他俩匆匆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9/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9928.html#235820560-1

2022-05-19: 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遭绑架的补充
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一日3点多钟,警察在外面打门,然后就用铁勾开锁,里面反锁没打开。不管家里有人没人就随便使用铁棍开锁。最后就叫来消防王林的人爬上窗台要撬防护栏入室,陈秀梅阻止他犯罪行为叫他下去,然后陈秀梅把门打开。一下涌進来七、八个警察,其中有一个女的。他们的行为与土匪没什么两样,又到处乱翻(这是第三次)抄家,一把切纸刀、一张九评光碟、二个法轮大法好书签被抢走。把陈秀梅绑架到南充嘉陵区公安局分局一天一夜没吃成饭。

二十二日强制抽血、掌纹、指纹、做体检,下午再由国保警察把陈秀梅绑架到南充市(华锋)看守所,关了18天以取保候审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9/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3718.html#2251901534-1

2022-05-06: 四川省南充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被非法监视居住
三月八日,三个国保警察以“取保候审”的形式把陈秀梅从南充市(华锋)看守所放回家,他们说,你儿子担保把你放回。在车上一个叫辉哥的年轻人说:这是强制性的,你一直在家呆着,哪也不准去,不准上明慧网、不准在明慧网上曝光,你要配合我们。

在这期间,只要陈秀梅出门,就有蹲坑、或用手机拍照,居住监视、监控,陈秀梅时时就被邪恶监视着,使她精神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6/-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2163.html

2022-04-09: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四川省南充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于三月十日回家。

◇山东青岛即墨大法弟子吴建萍已于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日下午一点左右,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北关派出所绑架两名老年女大法弟子,非法搜查、扣押随身携带物品,照相等,问讯、劫持四、五个小时后,两人先后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9/二零二二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1084.html

2022-03-05: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遭绑架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陈秀梅,家住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于2022年2月21日下午4:30分钟,李渡镇派出所去了三辆警车下来的7个警察(其中一女警)去陈秀梅家敲门,陈秀梅不配合,警察就从窗户进去,将其绑架,现下落不明,因她独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5/二零二二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9626.html

2022-03-01:
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遭绑架
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于2022年2月19日下午4点多钟,三辆警车下来的警察从窗户进去,将陈秀梅绑架,下落不明,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9538.html#22228203655-1

2022-01-18: 面对恐吓骚扰 法轮功学员善意讲真相
......陈秀梅,家住四川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从十月份开始,李渡镇镇长、派出所警察多次到她家里,企图迫使她在污蔑法轮功的材料上签字。陈秀梅告诉他们:“我修真、善、忍没有错。”

政法委人员几次打电话,找她的女儿谈话,叫她女儿来劝她“签字”(即在他们预先打印好的恶毒诋毁法轮功的书面材料上签字),否则,她外孙会如何如何受到牵连。

十月十二日,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镇政府的镇长林泓(女)来到陈秀梅家,拿她女儿的工作做要挟,也说要她签了“三书”,三年内,还要找她签名。

十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多钟,镇长林泓、及一个瘦高个女性、居委会一男子藤兴富到陈秀梅家,叫她签“三书”,陈秀梅没有配合他们。紧接着来了三个警察,一个人警号84346,一个人身上带着录像机录像。

他们没有出具任何证件,到陈秀梅家到处翻箱倒柜,连冰箱、鞋柜也打开查看,抢走大法书四十多本、手抄的三本《转法轮》、两个智能手机等等。

陈秀梅说:“你们这是执法犯法,是土匪抢劫。我修真、善、忍没有错。”一个人说,一会儿到派出所去说,陈秀梅的女儿看着他们的行为,非常害怕。

最后,他们把陈秀梅绑架到派出所,上午在派出所里,陈秀梅就一直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到中午,他们去吃完饭,有一个警察问陈秀梅吃不吃?给你弄点来。陈秀梅说:“我回家去吃。”他说:“你回不了家。”

在派出所里,他们轮流式叫陈秀梅签“三书”。下午,警察把在陈秀梅家抢去的书籍整理,打印了一张纸和三张白纸,也叫陈秀梅签名。陈秀梅说:“这是我的私人用品,你们抢来,还叫我签名?”林泓说:你写个检讨书,你就可以回家了。陈秀梅说:“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偷、不抢,错在哪儿?我告诉你们,字我不会签的,如果我签了这个字,就害了你们。”

最后,他们把陈秀梅的娘家二弟的电话打通,给她施压。女儿拿过电话叫陈秀梅接,陈秀梅就直接把电话挂掉了。

最后,警察把陈秀梅叫到审讯室,一个便装的警察叫陈秀梅坐铁椅子上。陈秀梅说:“我不是犯人,我不坐。”他说,那你就站着吧!问陈秀梅姓什么?叫什么名?陈秀梅没答理。后来,警察提什么,陈秀梅都拒绝回答,拒绝签字。

后来,镇长林泓说:我们今天来做你的“转化工作”。陈秀梅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他们受毒害太深,听不进去。其中一警察说:叫你签个名,就回家,看这上面说要拘留你,弄不好还判你。

一位警察主动送陈秀梅回家。途中,陈秀梅告诉他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福报,他说:我怎么没听到你说呢?他说:“哪有九个字?”陈秀梅一个个念给他听。陈秀梅说:“在遇到危险、瘟疫来临时,一定要念这九字真言,会保平安。”他说:“好!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8/面对恐吓骚扰-法轮功学员善意讲真相-434133.html

2022-01-09: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被骚扰
2021年12月8日早上9点刚过,陈秀梅准备去集市买点米,刚下楼看见一便衣警察在对面监视。两次抄陈秀梅家就有他,陈秀梅加快步伐有一百米远,陈秀梅看他正向她追来,他边追边打电话,他追了很远很远,陈秀梅把他甩掉了。

在2021年12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警察叫开锁的人把陈秀梅家的门打开,预谋绑架。外门上的猫眼上的外圈不在了,门里面上遮盖孔的铁皮支起来了。看地上,有两双男人的靴印,有一个女人靴印,至少有三个人進了陈秀梅屋里,把一个人的电话号码撕走了。

为邪党卖命的人用卑劣的行为干着蠢事,光天化日之下,想進哪家门,就進哪家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9/二零二二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6607.html#2218215716-1

2021-12-19: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被骚扰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政府镇长林泓(女)和居委会藤兴富,另两个不知名,七月、九月,两次晚上九点多,到法轮功学员陈秀梅家非法照像骚扰。

十月十二日,陈秀梅儿子、女儿来她这里。政法委的人一次次打电话,骚扰她女儿,逼迫陈秀梅签“三书”。

十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左右,林泓、一个瘦高个女子、居委会藤兴富,伙同汉塘派出所三个警察,到陈秀梅家非法抄家,抢走《转法轮》二本(手抄)三本、共五本、全套大法书、单张新经文、师父法像一张、供香的龛、墙上的莲画、门上的对联、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mp5、二个mp3、一个小音响、两个智能手机、十六个护身符等等,把陈秀梅绑架到派出所一天,叫签“三书”。到晚上七点多,才把陈秀梅放回。

十一月二日中午十二点,她儿子在外面叫她,陈秀梅开门一看,儿子、女儿都来了,一下来了十几个人,有国保局冯紫阳、有镇政府林泓、派出所的人,到陈秀梅家二次抄家,抢走明慧年历小册子七、八本。

十一月十九日,南充市国保局两个人又来陈秀梅家叫她签,在陈秀梅家抢去的那些东西,叫她签上她的名字。陈秀梅不配合,只讲真相,一个多小时,他们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9/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5029.html#211218232426-1

2021-07-03: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法轮功学员陈秀梅家被骚扰
2021年6月24日晚上10点钟,四川南充嘉陵区李渡镇一帮人晚上,去法轮功学员陈秀梅家敲门,一连几天白天黑夜直到26日晚上敲门、砸门骚扰,上下楼层的居民都不得安宁,造成极坏的影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二零二一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7699.html

2019-10-23: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张建华等
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左右,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汉塘派出所警察张智勇和另一个不知姓名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张建华家骚扰,问张建华还在炼功没有。张建华说:你们不要乱说话。他看见张智勇的肩头上带着微型照像机在闪光照像,大概十几分钟他们就走了。

同一时间一帮警察到陈秀梅家、黄姓老年夫妻家去打门,在屋外照像,给世人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