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孝感市 >> 许章清, 男

个人情况: 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北省孝感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10-0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许高瑞
儿媳: 陈春燕
夫妻/父母: 许章清 涂爱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18: 湖北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在监狱遭迫害
湖北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妻子涂爱莲,儿子许高瑞一家三口,被非法判刑7年多,家里剩下一个四岁多的孙女和孙女的妈妈陈春燕。目前许章清和儿子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一个在四监区、一个在三监区,被强制做奴工,许章清穿耳机线,许高瑞做缝纫。

涂爱莲在武汉女子监狱上次和她妹妹通话三分钟,只问了她孙女和孙女的妈妈好不好,当时电话里她没有提及自己在监狱里面的情况。

据悉,涂爱莲在武汉女子监狱精神承受巨大,在压力下被迫写了信给在沙洋范家台监狱的父子俩。在监狱没有任何隐私的情况下,也不可能写出真心话,但信里的部分内容被监狱邪党人员看中,被沙洋范家台监狱大加利用,物色在那里服刑的一个叫龚轩的人以这封信为材料写评论文章发到报纸上制造影响。这个龚轩有海外留学背景,是研究生,在德国留学工作过七年。

涂爱莲在邪恶压力下被迫违心写的信在范家台各个监区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传到部分常人服刑人员那去了,有些常人服刑人员看到了这信,在私下里谈着这些,看到许章清一家三口都被重判,他们得出的结论就是许章清一家被迫害的极其惨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8/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2059.html

2021-09-13: 湖北孝感市许章清及妻儿被枉判入狱做奴工
湖北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公务员、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及妻子涂爱莲、儿子许高瑞,被从家里绑架构陷,被安陆市法院枉判七年多,二零二一年五月中旬,许章清和许高瑞被劫持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许章清和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四监区和三监区,被强制做奴工,许章清穿耳机线,许高瑞做缝纫。许章清的一副活动假牙掉到洗手间了没有找到,几次向监狱申请做活动假牙,一直没有得到监狱回复,现在吃饭都成问题了,每天还要做长时间的奴工。许高瑞很想念女儿,想要妻子陈春燕邮寄一张女儿的照片给他。

许章清妻子涂爱莲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上次和她妹妹通话三分钟,只是问了燕子和孙女好不好,希望姨妈转告她的问候。她自己在监狱里面的情况没有提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3/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0740.html#219122368-1

2021-05-22:遭枉判七年多 湖北许章清父子被劫持到沙洋监狱
湖北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公务员、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及妻子、儿子许高瑞,被从家里绑架构陷,被安陆市法院枉判七年多,上诉到孝感中级法院,被非法维持冤判。上星期(五月十几号左右),许章清和许高瑞被劫持到沙洋监狱。

据悉,主审法官杨耀龙到许章清老家新铺镇许家桥塆,在永安村书记带领下,来到许章清二弟,三弟和他老母亲住的房子,杨说:“我以为许章清是贪污受贿,现在看到不是的,如果只是炼炼法轮功,那是判重了。可是孝感中院也维持原判我也无能为力了。”

许章清,是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夫妻俩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做好人,福益家庭、单位、社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晚约九点,许章清的儿子许高瑞、儿媳陈春燕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回到家,许章清、涂爱莲夫妇也先后到家了。儿媳陈春燕在给女儿洗澡,就听有人敲门,等她洗完,出来一看,来了三个人:一个是协警,站着在拍视频、录音,一个是村里的人,另一个是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的警察。三人站在门外说:“我们只是来‘关心’一下你们。”这时,有人进到许章清家里到处看。随后,警察就打电话,叫来一批一批的人,把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和他们的儿子许高瑞(未修炼法轮功)劫走了,说是去了解情况,很快回来。然后,又来了一批人,把家里的东西翻了个底朝天。

许章清与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南看守所,涂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许章清一家三口被孝南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到了孝南区检察院,遭到非法批捕。十一月的一天,孝南区新铺镇派出所警察等不法人员将许章清儿媳的母亲强拉硬拽到许章清家,当着他儿媳母亲的面将他家门撬开,又抢走了诸多私人物品。十二月份,孝南公安局国保大队把构陷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和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的案卷递交到孝南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许章清及儿子被孝南区新铺派出所劫持往距离孝感市40多公里外的安陆市法院,与妻子涂爱莲一起被非法庭审。公诉人侯娟提出的所有所谓起诉理由,被涂爱莲的律师及另外三位律师都一一驳回。后来公诉人无话可说。律师依法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一家三口。法庭未当庭宣判。

安陆市法院十一月二十六日下达对许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决:许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个月,妻子涂爱莲被枉判七年,他们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同时每人还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判决书由安陆法院主审杨耀龙签字送达许家三人的律师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遭枉判七年多-湖北许章清父子被劫持到沙洋监狱-426038.html

2021-04-13: 孝感许章清一家三口被冤判案 孝感中院不作为维持原判
湖北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公务员许章清及妻儿被安陆市法院枉判七年多,于去年上诉到孝感中级法院鲁莉法官,现中级法院不作为,继续维持原判。但家人会继续上诉。

现行法律是终身负责制的。所以一定要将所有枉判好人、迫害大法弟子之徒全部控告到底,无论时间多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3/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30.html

2021-01-08: 湖北孝感许章清一家三口被安陆法院枉判七年多 已上诉
2020年11月26日,安陆市法院下达对许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决:许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个月,妻子涂爱莲被枉判七年,他们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同时每人还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判决书由安陆法院主审杨耀龙签字,送达许家三人的律师的。现已上诉到孝感中级法院,由鲁莉法官重新接手这一冤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8/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8268.html

2020-12-17: 非法起诉和冤判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
许章清是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夫妻俩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做好人,福益家庭、单位、社会。儿子许高瑞是个纯朴善良的青年。

2019年9月27日晚约九点,许章清、许高瑞、涂爱莲在家中被孝南区新铺镇派出所警察、永安社区等不法人员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中被恶人几次来翻抄,家里共计价值四十多万元的财物遭抢劫。恶人对许章清的儿媳陈春燕也不放过,陈春燕带着一岁多的孩子被逼在外面过着有家不能归的提心吊胆的生活,恶人几次追到陈春燕的住处骚扰。

2019年10月24日,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将三人构陷到孝南区检察院,三人被孝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2020年8月,三人被安陆市检察院公诉科侯娟构陷到安陆市法院。

2020年11月17日,三人被安陆市法院非法庭审,历时近7个小时,律师做了无罪辩护。11月26日,安陆市法院下达对许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决:许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个月,妻子涂爱莲被枉判七年,他们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同时每人还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判决书由安陆法院主审杨耀龙签字送达许家三人的律师的。几位律师已经上诉到孝感市中级法院提请重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7/湖北安陆市检察院和法院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416514.html

2020-12-14: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被非法判刑,已上诉
2019年9月27日晚约九点,许章清、许高瑞、涂爱莲一家三口在家中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于2020年11月17日被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法院非法庭审近7个小时。

2020年11月26日,安陆市法院下达对许章清一家三人的非法判决:许章清被枉判七年零九个月,妻子涂爱莲被枉判七年,他们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同时每人还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判决书由安陆法院主审杨耀龙签字送达许家三人的律师的。几位律师已经上诉到孝感市中级法院提请重审。
https://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4/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6490.html

2020-11-20: 湖北孝感许章清及家人被非法开庭
11月17日早上,许章清及儿子被孝南区新铺派出所押往距离孝感市40多公里外的安陆市法院,与妻子涂爱莲一起被非法庭审。这是许章清和妻子、儿子许高瑞和自己的妈妈被关押一年多,第一次见面。

坐在旁听席上的亲朋好友看到许章清一家三口遭受这样大的迫害,都希望今天法庭能够当庭无罪释放被冤枉关押了一年多只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一家三口人。否则,公道何在。

庭审从上午8:30一12:00,又从下午1:00开始至4:20分结束,经过近7个小时,公诉人侯娟提出的所有所谓起诉理由,被涂爱莲的律师及另外三位律师都一一驳回。后来公诉人无话可说。律师并做了无罪辩护,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一家三口。法庭未当庭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55.html

2020-11-11: 孝感许章清及家人将于11月17日被非法开庭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和妻子原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涂爱莲及他们的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近14个月,将于11月17日(下星期二)上午8:30在孝感市安陆法院开庭,主审杨耀龙,公诉人侯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1/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4954.html#201110232447-2

2020-10-22: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被迫害近况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和他的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孝南看守所一年多,2020年10月份,由于孝南市看守所搬迁至孝感市肖港镇,目前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位于肖港镇的孝感看守所,不法人员近期密谋于10月底至11月对他们一家三口非法庭审。

前段时间,孝感市孝南区不法人员频频骚扰许章清儿媳的母亲,他们利用恐吓威胁的手段,三番两次的逼迫许章清儿媳的母亲在一张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的纸上签字,老人家是个善良纯朴的农村妇女,没上过学,不识字,看不懂内容也不会写字,不法人员就强迫她按了手印,搞得老人家心理压力很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2/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88.html#201021235041-41

2020-09-09: 湖北省孝感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被构陷到法院
2019年9月26日,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被绑架到看守所,住处被抄。目前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近一年的湖北省孝感法轮功学员许章清、涂爱莲、许高瑞已被湖北省安陆市检察院公诉科侯娟于2020年8月构陷到安陆市法院。主审法官是刑事庭庭长杨耀龙。

安陆市法院是孝感地区以至湖北省唯一所获得所谓全国的“优秀法院”,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方面积极追随邪党的指令,特别是刑事庭庭长杨耀龙,不遗余力的参与,在几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担任主审法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9/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1595.html#2098232322-2

2020-08-08: 湖北省孝感法轮功学员许章清的家属被骚扰
湖北省孝感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近一年,他的家属依法聘请了律师。2020年6月29日,律师会见完许章清一家三口之后,孝南区公安局、新铺镇镇政府、派出所、永安社区等不法人员频频到许章清亲属家里骚扰,连许章清80多岁的、曾经中风几次的老母亲也不放过,老人家本来担心自己的儿子、媳妇和孙子的安危,又被不法人员骚扰,使得老人家愁苦万分。

不法人员还跑到许章清儿媳娘家,以及许章清儿媳舅舅等家里骚扰,他们带着记录仪,非法打听、收集这些亲属的姓名、电话、工作等个人信息,他们还威胁亲属撤掉律师,不法人员的种种违法行为给亲属们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镇政府(许章清工作单位)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新发大道366号  邮编;432012
电话;0712--2338001
邪党书记;张进龙
镇长;肖卫红
纪委书记;梁杰
副镇长;吴红军、胡保锋
副书记;汪文灿、张少强
委员;周秀波
人大副主席:鲁三元
周开岑:13507295829 杨云华:13972668071 朱洪刚:13707298122 赵登志:15907290373

孝南区新铺镇永安社区(许章清居住地)
周秋安(书记):13545460058 许三春(主任):13886350768 周红兵(副主任):15871280318
曹清明(委员):13871920981 周江梅(计妇委员):13545483467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8/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0186.html

2020-07-15: 湖北孝感许章清一家三口被迫害近况
2019年9月20日,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被绑架到看守所,住处被抄,不法人员从晚上九点多钟一直到凌晨三点多钟,现金、存折、小孩的压岁红包、做生意用的进货款等私人物品,价值五十多万都被掠夺一空。

一家三口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九个多月了。现在构陷许章清一家三口的“所谓案件”,从孝南检察院“移交” 到了湖北省安陆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5/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39.html#2071423279-1

2020-06-24: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许章清一家三口面临被非法开庭
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公务员许章清和妻子涂爱莲及儿子许高瑞已非法9个多月,邪恶密谋冤判。

许章清和妻子(原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涂爱莲及儿子许高瑞现转至孝感下辖30多公里的安陆市看守所关押。据内部人士透露,孝感市及孝南区邪恶之徒正在密谋不开庭冤判许章清一家三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4/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8125.html#20623224056-3

2020-05-25: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被迫害近况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于2019年年底被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国保不法人员构陷到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目前已知孝南区检察院已将构陷的案卷退回到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

受到中共病毒的影响,目前非法关押许章清一家三口的看守所停止了律师的正常会见。

孝感市孝南区不法人员在这场中共病毒的肆虐中仍没有醒悟,还在追随中共迫害好人,把善良的许章清一家三口人非法关押八个多月,连许章清的儿媳和孙女也不放过,扬言要找到许章清的儿媳,要她配合他们的不法要求,甚至要把她两岁的女儿送其它地方寄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5/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6820.html

2020-02-11: 公婆、丈夫被构陷 陈春燕与幼女被逼流落他乡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晚,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和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被孝感市孝南区国保大队等警察绑架。现在,儿媳陈春燕和一岁多的女儿生活困难,且不断被警察骚扰,被迫流离他乡。

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和涂爱莲,家住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是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夫妻俩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单位、社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后,涂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看守所,许章清、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南看守所。十月二十四日,被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砚南构陷到孝南区检察院,遭到非法批捕。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构陷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和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的案卷被孝南公安局国保大队递交到孝南区检察院。

许章清的儿媳陈春燕一个人带着一岁多的女儿,生活困难还被警察骚扰,陈春燕带着小孩暂居亲戚家,警察又去亲戚家骚扰,期间警察几次撬开许章清的家,去找陈春燕,还掠走一些私人物品。为了避免骚扰,陈春燕只得租房,后来房东知道她家的情况,强行令她带着小孩在寒冬腊月搬走。

无奈之下,陈春燕又换了一个地方,警察又跟踪到住所,敲门骚扰,陈春燕只好带着女儿在新年期间流落在外,孤苦无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1/公婆、丈夫被构陷-陈春燕与幼女被逼流落他乡-401054.html

2019-12-11: 湖北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近三月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和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三月,在10月24日被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砚南构陷到孝南区检察院,遭到非法批捕。

2019年9月26日晚,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和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被孝感市孝南区国保大队伙同新铺镇派出所警察等不法人员绑架,家里共计四十多万的财物遭劫。

涂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看守所,许章清、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南看守所。不法警察还骚扰许高瑞的妻子陈春燕,致使陈春燕有家不能回,只好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在外面流离失所。

为了营救孝顺的儿子儿媳,许章清八十多岁的母亲拖着病弱的身体和两位亲友于11月5日去孝南公安分局要人,不法警察当着许章清母亲的面,强行将两位七十多岁的亲友绑架到新铺派出所非法审问。其中一位亲友被迫害出现高血压的症状,警察就打电话通知该亲友所在地派出所警察来接人。当地派出所警察来了之后将两位亲友劫持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非法审问,扣留数小时后,两位亲友才回到家中。

2019年11月的一天,孝南区新铺镇派出所警察等不法人员将许章清儿媳的母亲强拉硬拽到许章清家,当着他儿媳母亲的面将他家门撬开,又抢走了诸多私人物品,妄图进一步构陷许章清一家。

目前许章清一家三口被孝南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到了孝南区检察院,遭到非法批捕。

许章清,是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夫妻俩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做好人,福益家庭、单位、社会,他们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1/湖北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近三月-396896.html

2019-11-03: 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被构陷到检察院补充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砚南将许章清、涂爱莲、许高瑞构陷到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3/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5373.html#191122324-1

2019-10-31: 湖北许章清夫妇与儿子被构陷到检察院
九月二十六日,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涂爱莲夫妇,与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绑架,许章清父子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孝南区看守所,涂爱莲在四十多公里外的安陆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三人被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砚南等构陷到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许章清,是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二零一八年,许章清的年假都没有休,平时节假日,因同事轮流值班,大部份时间,都是许章清代替值班。除了每星期双休,许章清基本每天都在镇政府办公室上班。

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从二零一八年到今年,涂爱莲八十多岁的婆婆中风两次,涂爱莲及儿子、媳妇和几位叔叔轮流在医院侍候老人。老人出院后,生活不能自理,涂爱莲每天要给婆婆送饭。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政法委、司法局、610、国保及新铺派出所,首先只有三个人敲开许章清、涂爱莲的家门,随后上来十几个人。这帮人从晚上九点三十分抄家至凌晨三点钟,抄走三十多万现金及银行卡、存折、个人身份证等,共价值四十多万的财物,那是许章清夫妻二人一生的积蓄,全部被中共不法人员抄走。

警察将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及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绑架,还派两个警察监视他们的儿媳、许高瑞的妻子陈春燕。

陈春燕一个人带着一岁多的女儿,生活困难,还被警察骚扰,陈春燕只得带着小孩暂居亲戚家,不法警察又去亲戚家骚扰,这期间警察几次撬开许章清的家,去找陈春燕,还掠走一些私人物品。为了避免骚扰,陈春燕只好带着女儿流落在外,孤苦无助。

许章清家中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中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平时是许章清一家人轮流照顾,现在许章清家中三口人被绑架,老人心里非常焦急,盼望着孝顺的儿子、儿媳能够回来照顾她。

许章清、涂爱莲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做好人,福益家庭、单位、社会,他们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目前,中共不法人员知法犯法,将许章清、涂爱莲夫妇以及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构陷到检察院,都是违法犯罪行为,未来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1/湖北许章清夫妇与儿子被构陷到检察院-395242.html

2019-10-31: 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被构陷到检察院补充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法轮功学员许章清、涂爱莲、许高瑞(未修炼法轮功)一家三口被绑架到看守所,家里的现金等财物共计四十多万被警察掠走,不法警察还骚扰许章清的儿媳陈春燕(许高瑞的妻子),致使陈春燕有家不能回,只好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在外面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砚南将许章清、涂爱莲、许高瑞构陷到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1/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5254.html

2019-10-17: 孝感市许章清一家被非法关押 儿媳带孩子流离失所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一家三口,九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三十分至凌晨三点钟遭到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孝南区新铺镇派出所等不法人员抄家、绑架迫害,家里的钱、银行卡等物共计四十多万被掠走。

目前许章清和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孝南区看守所,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四十多公里外的湖北省安陆市看守所,现在天气转冷,家人只能送衣物,不能见面。

许章清的儿媳陈春燕一个人带着一岁多的女儿,生活困难还被警察骚扰,陈春燕只得带着小孩暂居亲戚家,不法警察又去亲戚家骚扰,这期间警察几次撬开许章清的家,去找陈春燕,还掠走一些私人物品。为了避免骚扰,陈春燕只好带着女儿流落在外,孤苦无助。

许章清家中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中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平时是许章清一家人轮流照顾,现在许章清家中三口人被绑架,老人心里非常焦急,盼望着孝顺的儿子、儿媳能够回来照顾她。

许章清是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二零一八年,许章清的年假都没有休。平时节假日,因同事轮流值班,大部份时间,都是许章清代替值班。除了每星期双休,许章清基本每天都在镇政府办公室上班。

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从二零一八年到今年,涂爱莲八十多岁的婆婆中风两次,涂爱莲及儿子、媳妇和几位叔叔轮流在医院侍候老人。老人出院后,生活不能自理,涂爱莲每天要给婆婆送饭。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政法委、司法局、610、国保及新铺派出所,首先只有三个人敲开许章清、涂爱莲的家门,随后上来十几个人。这帮人一进许章清的家门,就开始非法抄家。从晚上九点三十分至凌晨三点钟,非法抄走三十多万现金及银行卡、存折、个人身份证,家中所有东西都翻遍了,连小孩纸尿片都不放过,共价值四十多万的财物,是许章清夫妻二人一生的积蓄,全部被中共不法人员抄走。警察将许章清、涂爱莲夫妻及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绑架,还派两个警察监视他们的儿媳、许高瑞的妻子陈春燕在家带着一岁多的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7/孝感市许章清一家被非法关押-儿媳带孩子流离失所-394679.html

2019-10-08: 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一家被绑架情况补充
湖北省孝感市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和他的儿子许高瑞现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孝南公安局看守所,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被转往四十多公里外的安陆市看守所关押。许高瑞的三叔已给哥哥、嫂子和侄儿送去衣服和钱。

许高瑞的妻子陈春燕一个人在家带小孩,家中的钱物都被抢掠一空,生活困难,非常孤单无助。还被两个警察监视居住。陈春燕只得出走。前天(约10月4日),新铺派出所警察撬开许章清的家门闯入空无一人的家中找陈春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8/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4319.html

孝感市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3-05-22: 孝昌政法委书记洪鹏
孝昌县政法委电话:0712-4761832
孝昌610头目何文彬:13995879811

2023-04-27: 洪鹏,孝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男,汉族,湖北黄梅人,一九八二年十月出生。
孝昌610头目 何文彬:13995879811
国保大队长 李金云13972659968、07124765768
孝南公安局书院派出所所长 涂用伟:0712—2822358
孝南国保 周红高13995866959
孝南国保 高山 15907295868

2022-11-12:孝南区政法委:
书记沈小博13995888599
孝南国保大队:13307290295
孝南国保大队队长周红高:13995866959
孝南国保高山:15907295868
孝感市孝南区新华街派出所:
地址:孝感市孝南区小东门外正街11 号,邮编432100
电话:0712-2867622
所长王诗明
副所长王立凡13995866877
新华派出所巡逻队员:
魏凡15971208285
王恒13907298829
周峰13476537238
周振13507290053
邹军13886387572
唐冲15171295721
郑威13197391666
黄超13986468319
刘炎13797120009
朱晶13114418804
李威13733444710
高雷15926800590
杨帆15572521771
沈凌13607298811
张鹏15272818018
熊涛13995876461
谢欢15871338052
艾亮13789958002
殷鸣15072609514
胡利平15826869083
曾志勇18163587318
屠卫东15871280805
吴傲萍13886380814
鲁国新18186942170
郭雪芳18695086565
严家成13607299090
瞿宝明13807295208
范小俊15072697575
梁玉玲13469793672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1-08: 鲁莉法官办公电话:0712——2323346
孝感市中级法院
湖北省孝感市中级法院: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0号,邮编:432100
电话:0712-2323021
孝感市中级法院审监庭:
谭光剑:0712-2319541
黄 浩:0712-2326297
汪育华:0712-2314548
王 华:0712-232057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8/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826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