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区(鹿泉市,陆泉市) >> 陈鲜花,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鹿泉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8-23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14:读修心向善的好书 石家庄三位老妪遭非法判刑
石家庄市鹿泉区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陈鲜花,只因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即如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书,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末,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张云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被处罚金三千元;马素瑞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处罚金二千元;陈仙花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处罚金五千元。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下午五点左右,张云、马素瑞、陈鲜花等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转法轮》,一本教人向善的好书,被鹿泉城关派出所上门绑架。张云、马素瑞随即被劫持至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陈鲜花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鹿泉城关分局和派出所将张云、马素瑞、陈鲜花非法起诉至石家庄鹿泉检察院。后,构陷的案卷转至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上午,张云、马素瑞、陈鲜花遭非法庭审。马素瑞的代理律师有理有据的做了无罪辩护,使在场的家属非常震撼。

张云、陈鲜花是由桥西法院指派的两名律师做辩护。律师到看守所见张云时,张云直接提出做无罪辩护方可代理,律师同意。律师当庭直言:“法轮功不是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为张云无罪辩护。

张云、马素瑞和陈鲜花遭非法庭审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近日得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末,张云、马素瑞和陈鲜花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张云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被处罚金三千元。马素瑞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处罚金二千元。陈仙花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处罚金五千元。

三位善良老太太屡次被迫害
陈鲜花,七十六岁,曾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勒索二万五千元。二零一六年腊月二十一下午,陈鲜花和欧阳秀芹(八十岁左右),在讲真相途中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在鹿泉区城关派出所。第二天,警察对两位老人非法抄家,并对两位老人的孩子勒索二万五千元,共计五万元,暴力强制两人签字、摁手印,晚上,才将她们放回。陈鲜花老人此次遭绑架,由于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孩子被勒索多少钱待查。

如今,信仰真、善、忍修心向善的三位老妪张云、马素瑞、陈鲜花被非法判刑,近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4/读修心向善的好书-石家庄三位老妪遭非法判刑-436820.html

2020-09-11:一起读修心向善的书 石家庄三位妇女遭非法庭审
石家庄市鹿泉区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陈鲜花只因一起读教人修心向善的书,遭绑架关押、恶意构陷,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上午遭非法庭审。马素瑞的代理律师更是有理有据的做了无罪辩护,使在场的家属非常震撼。

张云和陈鲜花是由桥西法院指派的两名律师,律师到看守所见张云时,张云直接提出做无罪辩护方可代理,律师同意。律师当庭直言:“法轮功不是邪教!”为张云无罪辩护。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下午五点左右,石家庄市鹿泉区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陈鲜花等,在陈鲜花家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时,被鹿泉城关派出所上门绑架。张云、马素瑞随即被劫持至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陈鲜花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鹿泉城关分局和派出所将张云、马素瑞、陈鲜花非法起诉至石家庄鹿泉检察院,年前,恶意构陷的案卷转至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
陈鲜花,六十多岁,曾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勒索二万五千元。二零一六年腊月二十一下午,陈鲜花和欧阳秀芹(八十岁左右),在讲真相途中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在鹿泉区城关派出所。第二天,警察对两位老人非法抄家,并对两位老人的孩子勒索二万五千元,共计五万元,暴力强制两人签字、摁手印,晚上,才将她们放回。陈鲜花老人此次遭绑架,由于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孩子被勒索多少钱待查。
正告与此相关的所有公、检、法人员:信仰是天赋人权,修炼法轮大法以及拥有大法的书籍、资料都是合法的。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绑架、构陷,都是违法犯罪行为,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1/一起读修心向善的书-石家庄三位妇女遭非法庭审-411651.html

2020-01-06: 一起读书 石家庄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至检察院
石家庄市鹿泉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陈鲜花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时被鹿泉城关派出所绑架,恶意构陷至石家庄鹿泉检察院。目前,鹿泉检察院将构陷他们的所谓“案卷”转至石家庄市桥西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下午五点左右,张云、马素瑞、陈鲜花、张志清、薛文玲,在陈鲜花家一起学习法轮大法著作时,被闯上门的鹿泉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张云、马素瑞随即被劫持至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陈鲜花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张志清、薛文玲当时被非法关押在井陉县矿区看守所后回家。

十一月二十一日,鹿泉城关分局和派出所将张云、马素瑞、陈鲜花非法起诉至石家庄鹿泉检察院,目前,恶意构陷的案卷已转至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

张云女士,六十四岁,原鹿泉监狱二级警司。在这场对法轮大法残酷迫害的二十年中,张云有近十年的时间被非法关押,三次非法劳教,三次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非法关押期间,经受了各种各样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历经生死。张云的女儿,从十六岁时便与妈妈分离,由于长期独自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灵痛苦的煎熬,给她造成了难以想象的阴影。张云女士遭迫害详细事实见明慧网《遭关押累计九年多 原二级警司张云再被劫入看守所》。

马素瑞女士,因坚信法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日,马素瑞和张云到白鹿泉乡梁庄村,发放明慧期刊和明慧年历,遭恶意举报,被白鹿泉乡派出所所长张世国带领顾立强和刘某某五个警察绑架。二十四小时后,两人被劫持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石家庄鹿泉法院违法诬判马素瑞三年、张云三年半,将两人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陈鲜花,六十多岁,曾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勒索二万五千元。二零一六年腊月二十一下午,陈鲜花和欧阳秀芹(八十岁左右),在讲真相途中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在鹿泉区城关派出所。第二天,警察对两位老人非法抄家,并对两位老人的孩子勒索二万五千元,共计五万元,暴力强制两人签字、摁手印,晚上,才将她们放回。陈鲜花老人此次遭绑架,由于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孩子被勒索多少钱待查。

现鹿泉城关分局和派出所非法将陈鲜花与张云、马素瑞一并构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6/一起读书-石家庄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至检察院-398639.html

2019-09-24: 石家庄市张云、马素瑞被非法关押月余
石家庄市鹿泉区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已一个多月。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下午五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陈鲜花、张志清、薛文玲,在陈鲜花家一起读书时,被非法闯上门的鹿泉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张云、马素瑞被劫入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张志清、薛文玲被非法关押在井陉县矿区看守所(详情待查)。陈鲜花由于身体原因,看守所拒收,让家人交钱后已回家。

张云女士,六十四岁,原鹿泉监狱二级警司。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首江泽民发动这场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后,张云始终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三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并被非法判刑,累计关押九年三个月时间。详细迫害事实见明慧网《遭关押累计九年多 原二级警司张云再被劫入看守所》

马素瑞女士,因坚信法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一年,马素瑞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二月二十四日晚,她因抵制邪党的洗脑,拒绝看《新闻联播》,被恶警侯俊梅当即指使恶人王洪艳踹她的腰,然后再猛推到床上,导致她的耳朵被撞伤,腰被踹伤,半年后仍疼痛难忍。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日,马素瑞和张云到白鹿泉乡梁庄村,发放明慧小册子和明慧年历,遭恶意举报,被白鹿泉乡派出所所长张世国带领顾立强和刘某某五个警察绑架。二十四小时后,两人被劫持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石家庄鹿泉法院违法枉判马素瑞三年、张云三年半,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将两人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

陈鲜花,六十多岁,曾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勒索二万五千元。二零一六年腊月二十一下午,陈鲜花和欧阳秀芹(八十岁左右),在讲真相途中被鹿泉区城关派出所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在鹿泉区城关派出所。第二天,警察对两位老人非法抄家,并对两位老人的孩子非法勒索二万五千元,共计五万元,暴力强制两人签字、摁手印,晚上,才将她们放回。陈鲜花老人此次遭绑架,由于身体原因被看守所拒收,孩子被勒索多少钱待查。

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这场已持续二十年惨无人道的迫害中,仅张云女士,有近十年被非法关押,与她相依为命的女儿,从十六岁时便与妈妈分离,在最需要妈妈呵护的十年中,她的妈妈却不在身边,小小的年纪独自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与心灵痛苦的煎熬,这一切都是中共制造出的家庭悲剧。

现张云、马素瑞再次被劫持至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已一个月,至今,两人的状况未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4/石家庄市张云、马素瑞被非法关押月余-393728.html

2019-08-23: 河北省石家庄陈鲜花等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补充
现河北省石家庄鹿泉区被绑架学员张云、马素瑞、陈鲜花已被劫持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其余二人仍在井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3/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1814.html

2019-08-21: 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陈鲜花等五人被绑架
8月15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鹿泉区城关派出所多个警察私自闯法轮功学员陈鲜花家中,绑架了张云、马素瑞、陈鲜花、文玲、张志清共五位法轮功学员。据悉,现五人被非法关押在井陉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1/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739.html

石家庄 鹿泉区(鹿泉市,陆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06-14:鹿泉市公安局上庄派出所:(和上庄镇政府在一个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鹿泉市中山西路983号,邮编050200
电话:0311-82226813、0311-82220869
所长张超13931977023办0311-82221962
指导员苏硕13933187766
办案警察陈立新 警号011087
此案的直接责任人:上庄派出所警察 陈立新 警号011087

2021-05-24: 高的手机号:18533159009
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镇派出所: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市上庄镇上庄村(中山西路983号)邮编:050200
电话:0311-82226813

石家庄市鹿泉区综治办(610):(二零一四年信息)
地址:石家庄鹿泉市镇宁路6号,邮编050200
沈立新0311-82012826、13930488915
高振中0311-82015962、13315193539
夏亚琼0311-82015962、1535421841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4/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20.html

2021-01-22: 鹿泉区公安局
局长温玉祥:0311-82018898
政委白 毅:0311-82180166
副局长周希江:13703117979
副局长郝利敏:0311-82189166
副局长高计强:0311-82100688
副局长王鹰飞:0311-82180668
副局长张爱平:0311-82188801
纪委书记王建堂:0311-82188788

鹿泉区法院院
鹿泉区法院院长纪兰生:13131157666
鹿泉区检察院检察长安少峰:13903218567
鹿泉区政法委书记刘建:18830136688
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13932195588
鹿泉区委区长李为军:13700318222
鹿泉区司法局书记高明芳:13613310398
局长梁金会:180321261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