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珠海市 >> 张育珍, 女, 54

张育珍
曾遭九年牢狱致残 张育珍在广东又被枉判七年入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04:牢房传出悲惨哭诉 张育珍被广东女监折磨致瘫
张育珍是八十年代末、九十年初的大学毕业生。二十三年前,她因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而陷狱九年;四年前,她因读一本教导做好人的书被判刑三年半;十多次的绑架、关押,二十多年的迫害、监禁,令她既无固定住所,也无稳定收入,四处漂泊,至今单身未婚,生活异常艰辛、困顿。

在经历了三年半的牢狱折磨后,张育珍刚从广东省女子监狱回到珠海市的亲属家中。可是,她已经被迫害致全身瘫痪、神智不清,目前只能坐在轮椅中,生活无法自理。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她坚持真、善、忍信仰。

张育珍出生于一九六七年一月,现年56岁,原籍江西南昌市进贤县李渡镇,二零一零年前后随家人住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金山城。她于一九九八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本患有的沙眼、腰痛、关节炎、脚癣及暗疮等病症,在修炼后都不治而愈。

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张育珍至少被中共人员绑架十二次,曾被关押在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二零零零年,她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结束冤刑后又被直接劫持到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她遭长期酷刑折磨,双手致残。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广东珠海市七个派出所警察一起出动,上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肆非法抄家、绑架。张育珍在同修家集体阅读法轮功书籍时被绑架。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她多次绝食抗议,被迫害致一度生命垂危。二零二零年(具体日期待查),张育珍被珠海市香洲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一说是七年),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张育珍因多次被关押迫害过,狱警将她视为“累犯”,对她的迫害尤为严重。张育珍经常被夹控犯们折磨得大声哭诉,悲惨的声音整个一层楼的人都听的见。二零二二年六月份的一天,一个陆姓狱警还跑到哭诉的张育珍面前说:“夹控犯做的对,你张育珍就该被打。”

张育珍被迫害得佝偻着身子,两腿颤颤巍巍,走路都走不了。就这样,狱警和夹控犯们还强行将张育珍弄到轮椅上,推到车间逼迫她干奴工劳役。50多岁的张育珍被迫害得象是70多岁的老太太,瘦骨嶙峋,整个人就剩一把骨头。

张育珍的父母也修炼法轮大法,他们在中共人员长期骚扰、威胁下、在担惊受怕中相继离世。目前,出狱的张育珍寄住在亲属家,她全身瘫痪、神智不清,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状况令人悲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4/牢房传出悲惨哭诉-张育珍被广东女监折磨致瘫-463791.html

2021-12-29:曾遭九年牢狱致残 张育珍在广东又被枉判七年入狱
由于公检法暗箱操作,原籍为江西省进贤县的法轮功学员张育珍,据悉已于二零二零年(具体月日不详)在广东省珠海市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已被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张育珍,女,一九六七年一月出生,大学毕业,一九九八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本患有的沙眼、腰痛、关节炎、脚廯及暗疮等病症,都不治而愈。张育珍原住江西南昌市进贤县李渡镇李渡大道居委会贸易路100号。二零一零年前后,她随家人住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金山城,她的父母均修炼法轮大法。

此前,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后,张育珍共计被绑架十二次,非法判刑六年,从监狱直接被转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双手被迫害致残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张育珍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枉判六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期间,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九日,张育珍被狱警熊敏、万敏英等吊背铐十一小时,次日(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日)又被吊背铐三小时,造成张育珍双上肢、双手变形,双臂也伸不直,手腕无力,胸部、颈部和肩部也时常剧烈疼痛。

此外,张育珍还遭严刑体罚、虐待,包括反手喷气飞机式悬吊铐、烈日暴晒、关禁闭、不准喝水、不准洗澡、长期挂铐不卸等,其中每天二十四小时双手高举铐在铁门框、铁窗、铁床上折磨长达一年多。

监狱为掩盖迫害事实,在她刑满释放之前,狱警熊敏扣下她二十元钱,办理“释放证”。可释放证刚给她,又叫她在“劳教书”上签字,而释放证被另一狱警骗去了。因此,在冤狱期满的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女子监狱伙同进贤县国保大队及李渡派出所警察,把张育珍推上警车,直接送往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在三年劳教迫害期间,张育珍遭受了不让吃饱饭、受包夹犯人的打骂、敲诈,拖着残废的手,被强迫打扫卫生,曾因无法做劳工,而被劳教所不允许洗漱、上厕所,企图加刑六十四天等迫害,直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日,张育珍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一零年五月,张育珍与母亲在广东中山坦洲讲法轮功真相,被人构陷,遭到金斗湾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关押七小时,后说放她们回去,但她们母女发现有人跟踪,就没有回家,在外流浪一夜。

二零一零年十月奥运结束前一天,张育珍和母亲外出讲法轮功真相,遭到珠海市香洲区南溪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六小时,后叫她弟弟接回。警察以进她家看看为名,欲对她家非法搜查,她弟弟打开橱子门给他们看,没找到任何真相传单。派出所负责人还恐吓她弟弟说:“我们可以关你姐姐半个月……”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日,她从广东中山市被骗去深圳,遭到四名“犹大邪悟者”等诱骗,被绑架,南山区两名男警破门而入,两名男警架住她伤残的双臂反扭到后背,又用牛筋线紧紧套住她的两大拇指,并越拉越紧,使她伤残的双臂更是雪上加霜。后又将她劫持到“深圳市法制教育学校”(西丽洗脑班),她绝食绝水反迫害二十多天,被插管野蛮灌食,致鼻孔淌血。张育珍被洗脑迫害近三个月后,才得以被释放回家。

张育珍的父母在邪恶当局的长期骚扰威胁下,在担惊受怕中相继离世。

又被绑架 再遭枉判七年

张育珍单身未婚,父母已离世。她既无固定的住所,也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多年四处漂泊,生活异常艰辛。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时年五十二岁的张育珍再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她多次绝食抗议,被迫害致全身瘫痪、生命垂危。

由于中共公检法暗箱操作,身边无亲人的张育珍,据悉,已于二零二零年(具体月日不详),在广东省珠海市被诬判七年,目前已被关押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颠倒了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警察抓捕、入室抢劫、勒索钱财;甚至检察院、法院捏造罪证、罪名构陷,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

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9/曾遭九年牢狱致残-张育珍在广东又被枉判七年入狱-435779.html

2020-08-01: 遭非法关押一年 张育珍在广东珠海市被迫害命危
江西籍法轮功学员张育珍,在广东珠海市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珠海看守所,已经非法关押一年多,目前已被迫害致全身瘫痪、生命垂危。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广东省珠海市610、中山市坦洲镇610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已知被绑架的学员包括张育珍(女)、朱青(女)、苏湘红(女)、王志军(女)、李素娟(女),另一张姓女士(黑龙江人)、金源(男)、汪伟斌(男)、樊华明(男)、李柳广(男)等。李柳广、李建清夫妇当时48小时后回家;李素娟、张女士被非法拘留15天。苏湘红由于年近80岁免予起诉,也已释放回家。

张育珍,女,一九六七年一月出生,江西进贤县人,大学毕业,家住中山市坦洲镇金山城。她于一九九八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原本患有的沙眼、腰痛、关节炎、脚廯及暗疮等病症都不治而愈。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残酷镇压后,张育珍共计被绑架十二次,非法判刑六年,从监狱直接转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张育珍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枉判六年。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期间,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九日,被狱警熊敏、万敏英等吊背铐十一小时,次日(二十日)又被吊背铐三小时,造成双上肢、双手变形,双臂也伸不直,手腕无力,胸部、颈部和肩部也时常会剧烈疼痛。

此外,张育珍还遭严刑体罚、虐待,包括反手喷气飞机式悬吊铐、烈日暴晒、关禁闭、不准喝水、不准洗澡、长期挂铐不卸等,其中每天二十四小时双手高举铐在铁门框、铁窗、铁床上折磨长达一年多。

监狱为掩盖迫害事实,在她刑满释放之前,狱警熊敏扣下她二十元钱,办理“释放证”,可释放证刚给她,又叫她在“劳教书”上签字,而释放证则被另一狱警骗去了。在冤狱期满的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女子监狱伙同进贤县国保大队及李渡派出所警察,把张育珍推上警车,直接送往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三年。

在三年劳教期间,张育珍遭受了不让吃饱饭、受包夹犯人的打骂、敲诈,拖着残废的手,被强迫打扫卫生,曾因无法做劳工而被劳教所不允许洗漱、上厕所,企图加刑六十四天等迫害,直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日张育珍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一零年五月,张育珍与母亲在广东中山坦洲讲法轮功真相,被人构陷,遭到金斗湾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关押七小时,后说放她们回去,但她们母女发现有人跟踪,就没有回家,在外流浪一夜。

二零一零年十月奥运结束前一天,张育珍和母亲外出讲法轮功真相,遭到珠海市香洲区南溪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六小时,后叫她弟弟接回。警察以进她家看看为名,欲对她家非法搜查,她弟弟打开橱子门给他们看,没找到任何真相传单。派出所负责人还恐吓她弟弟说:“我们可以关你姐姐半个月……”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日,她从广东中山市被骗去深圳,遭到四名“犹大邪悟者”等诱骗,被绑架,南山区两名男警破门而入,两名男警架住她伤残的双臂反扭到后背,又用牛筋线紧紧套住她的两大拇指,并越拉越紧,使她伤残的双臂更是雪上加霜。后又将她劫持到“深圳市法制教育学校”(西丽洗脑班),她绝食绝水反迫害二十多天,被插管野蛮灌食,致鼻孔淌血。张育珍被洗脑迫害近三个月后,才得以被释放回家。

张育珍父母在邪恶当局的长期骚扰威胁下,在担惊受怕中相继离世。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张育珍再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珠海第一看守所。她多次绝食抗议,目前已被迫害致全身瘫痪、生命垂危。请求国内外正义人生关注营救。

同一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金源被非法关押八个月后,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底释放;朱青被非法判刑一年;王志军被非法判三年半;林武勇被非法判刑一年二个月;汪伟斌正面临起诉,樊华明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遭非法关押一年-张育珍在广东珠海市被迫害命危-409872.html

2020-04-08: 广东珠海八名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补充
2019年7月12日,梅华、东风、拱北口岸、南屏、前山、柠溪、前山等7个派出所警察一起出动,对多位法轮功学员上门非法抄家、绑架。其中金源(原)、王志军(女)、朱清(女)、张育珍(女)、李柳广、李建清(女)、林武勇、汪卫斌(男)等八人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珠海第一看守所至今。汪伟斌被非法逮捕,据说所谓八人案子已移交香洲区法院,被非法起诉。

2020年1月15日,林武勇、金源等学员(其他人名字不详,可能是遭非法起诉的八人)遭香洲区法院非法庭审。

年前到现在他们音信全无,家属存的钱也没用过,家属们都很担心他们的安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8/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3517.html#2047224540-5

2019-12-11: 广东省珠海法轮功学员金源、林武勇等数人面临被非法开庭
2019年7月12日,广东珠海市7个派出所警察一起出动,上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肆非法抄家、绑架,其中金源、王志军、朱清、张育珍、李柳广、李建清、林武勇等被绑架并非法关押在珠海第一看守所,已移交香洲区法院,近日面临非法开庭,而专审人叫姚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1/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6922.html#19121023294-1

2019-08-16: 广东省珠海市坦洲金源等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补充7月12日,广东省珠海市坦洲法轮功学员金源、王志军、朱清、张育珍、李柳广、李建清夫妇等被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珠海市梅溪看守所,至今还没有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6/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46.html

2011-08-24: 21、张育珍(江西人,2011年5月21日被犹大张育萍、赵燕妮、高燕、刘天书等诱骗,遭警察绑架到西丽洗脑班,绝食反迫害20多天,被野蛮灌食,双手再次受伤,生活自理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4/深圳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纪实(七)-245562.html

珠海市联系资料(区号: 756)

2022-12-13: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社区司法所: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广发巷33号吉大街道210号
邮编:519000
蒋澜涛(安置帮教人员) 电话:18666902585

2022-12-10:相关责任人如下:
1、斗门区公安分局
国保大队教导员廖冠峰,13318989977
局长李明,13823028666
政委谭代雄,13346404466
副局长郭宁,13570688833
纪委书记熊志达,13902539494
2、香洲区检察院(迫害珠海市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检察院)
检察长韩树军,18198793266
副检察长陈树良, 13902861477
政治部主任杨林园,13702318777
纪检组长秦木贵,13809231288
副检察长肖力,13085836999
检委会专职委员雷涛,13825613113
3、香洲区法院(迫害珠海市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
院长黄伟锋,13923385663
副院长游永威,13016332821
副院长郑镇和,13709696902
副院长吴杰,13926930028
副院长卿波,13750060735
4、珠海市第一看守所
珠海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副支队长李劲松,13902872627
所长胡子明,
副所长孙晓萍,13923378013

2021-12-15: 珠海市廉租房申请咨询电话:0756-2635995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街道办事处官村村委会:
宋锦毫 0756-3336228
覃书记 13543092748
杨姓办事员 18128136217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社区办事处 张监群 15876624220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社区司法所:
谢伟方 0756-3361308
蒋澜涛 18666902585
司法所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广发巷33号吉大街道210号
邮编:519000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派出所:
周劼 (警察)18826929717
官村片警:18666902506
吉大派出所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吉大路69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