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 >> 谢万猛, 男, 37


出生时间: 一九八四年出生,
个人情况: 湖北随州人,武汉大学本科毕业,深圳某培训机构围棋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深圳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9-07-25
交叉列在: 湖北 > 随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10: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谢万猛结束冤狱 已回家
深圳法轮功学员谢万猛于2022年11月29日结束冤狱,在广东四会监狱门口,被来自其户口所在地的政法委、司法局、派出所等一行人开车带回湖北随州市曾都区。在家隔离期间,面临骚扰,对方说是“关心”,谢万猛表示不欢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0/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2935.html

2022-11-14: 深圳盐田区检察院刘晓娜、法院段晖制造冤假错案的恶行
深圳市盐田区检察院检察官刘晓娜、法院法官段晖,是深圳地区构陷、枉判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检察官、法官。明慧网资料显示,最近几年,在深圳盐田区、罗湖区、龙岗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如果最终走到起诉或庭审这一步,多数由盐田区检察院和盐田区法院非法起诉和审判。在检察院阶段,刘晓娜是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的执行者。在法院阶段,段晖则负责非法审判和判决法轮功学员。

谢万猛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谢万猛先生,湖北随州人,一九八四年出生,武汉大学本科毕业,深圳某培训机构围棋教师。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谢万猛在租住房内被深圳罗湖区警察入室绑架,警察抢走一万元左右现金、电脑、手机等,房间内所有私人物品去向不明。当时,谢万猛家中还有法轮功学员吴锐及从北京过去看吴锐的李瑞华,也同时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谢万猛等三人被深圳盐田区检察院检察官刘晓娜非法起诉到盐田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谢万猛等三人被深圳盐田区法院法官段晖等人非法庭审近三个小时。谢万猛的律师提出宪法和联合国关于信仰的决议时,遭到审判长段晖几次阻止。段晖称:不允许提宪法,说这是说刑法的问题;不允许提联合国在宗教方面的决议,说这是在中国,按照中国法律;不允许提出法轮功定性问题,律师只能在现有法律提出对公诉人指控罪名成立与否的前提下进行辩护。当律师不同意并且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段晖叫法警要把谢万猛的律师驱逐出去,律师只好停了下来。

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谢万猛被段晖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五千元。谢万猛上诉到深圳市中级法院,但深圳中院枉法裁决:维持非法原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4/深圳盐田区检察院刘晓娜、法院段晖制造冤假错案的恶行-451892.html

2022-11-09:深圳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即将出狱
深圳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即将于2022年11月29日从广东四会监狱出狱。请同修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9/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1703.html

2022-09-16: 深圳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将于2022年11月底出狱 近况不明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九日明慧网报道,谢万猛首次和家属取得电话联系,谢万猛提到“叫家属不要再打电话,不要再给其写信,出狱时也不要去接,会有当地派出所(湖北随州市曾都区)的人去接他。”从短暂的谈话中,家属分析,这些“当地人”去接的意图,是将谢万猛绑架至洗脑班或有其它继续迫害的行为。

至今,谢万猛情况不明,距离11月底出狱还有70多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6/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9480.html

2022-05-18: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受广东四会监狱迫害情况更新
近日,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家属接到谢万猛从广东四会监狱打来的电话,这是距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会见后的首次联系。谢万猛表示这是特殊申请到的打电话机会,主要是告知亲属缴纳五千元“罚款”的事,说不缴纳会受到一些限制,比如购物每月限额100元。在里面的情况仍然不允许透露,家属无从得知。整个通话过程只有三四分钟,语气仓促。最后谢万猛甚至说,还有6个月就出狱了,叫家属不要再打电话,不要再给其写信,出狱时也不要去接,会有当地派出所(湖北随州市曾都区)的人去接他。

家属分析,这些“当地人”去接的意图,是将谢万猛绑架至洗脑班继续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8/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3775.html

2022-05-17:
法轮功学员谢万猛被绑架至四会监狱后 和家属失联近半年
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家属会见后,家属和谢万猛联系中断,至今已近半年。包括家属在内的寄给谢万猛的信件没有任何回复。家属多次打电话到四会监狱询问,监狱百般推诿,得到的答复几乎都是回信已寄出,再等等。

建议有条件的同修给谢万猛写信,谢万猛也许收不到,但是狱警会看到,是震慑,也是劝善。谢万猛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四会监狱十三监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7/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3726.html#22516222939-1

2022-01-28: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入冤狱罹患肾囊肿
深圳市优秀教师谢万猛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被深圳盐田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四会监狱十三监区,还有十个月刑期。日前家属从监狱获知,谢万猛在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入监体检查出右肾囊肿,而在此之前谢万猛在看守所一直很健康。

谢万猛,男,约三十七岁,湖北随州人,深圳一间培训机构围棋教师。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谢万猛在租住房内被深圳罗湖区警察入室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当时在谢万猛家中的法轮功学员吴锐和李瑞华。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深圳罗湖区看守所,

两天后,警察以《刑法》三百条非法拘留三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深圳盐田区检察院刘晓娜也以同样理由将三人构陷到深圳盐田区法院。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盐田区法院对谢万猛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吴锐、李瑞华各被非法判刑两年。谢万猛上诉到中级法院,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谢万猛从龙岗看守所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十五监区。吴锐、李瑞华两人则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被从盐田区看守所释放。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谢万猛的亲人到广东四会监狱探监,发现除了问候寒暄之外,关于里面的情况,谢万猛是“三问三不答”,最后他说(狱方)不允许透露。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谢万猛家属申请远程视频会见,遭监狱拒绝,狱方的理由非常奇特:谢万猛不支持省外视频会见,仅支持省内视频会见。

但家属获知,监狱的资料显示,谢万猛在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入监体检查出右肾囊肿。而在此之前,谢万猛在看守所一直很健康。家属、朋友写给谢万猛的信件也都如石沉大海,亲属无从得知谢万猛在监狱的具体情况和遭遇,

家属现在突然被告知谢万猛患上右肾囊肿,感到非常担忧。

谢万猛遭迫害详情,请见《被枉判三年半 围棋教师谢万猛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8/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入冤狱罹患肾囊肿-437394.html

2022-01-04: 深圳大法弟子谢万猛仍在广东四会监狱 被迫害情况不明
2021年11月25日,深圳大法弟子谢万猛在广东四会监狱与其亲人会面。谢万猛的亲人说,除了问候寒暄之外,关于里面的情况,谢万猛都是“三问三不答”,最后说,不允许透露。其亲属无从得知谢万猛在监狱的具体情况和遭遇。非直系亲属的信件,谢万猛也收不到,更无法回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4/二零二二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6399.html#2213222346-1

2021-10-09:被枉判三年半 围棋教师谢万猛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广东深圳法轮功学员谢万猛,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被深圳罗湖区警察入室绑架、抄家;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被深圳盐田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谢万猛,男,37岁,湖北随州人,深圳某培训机构围棋教师。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谢万猛在租住房内被深圳罗湖区警察入室绑架,警察抢走一万元左右现金、电脑、手机等,房间内所有私人物品去向不明。据说,谢万猛在深圳粘贴法轮大法真相不干胶,被监控追踪至出租房。当时,在谢万猛家中还有法轮功学员吴锐及从北京过去看吴锐的李瑞华,吴锐和李瑞华也同时被绑架。

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深圳罗湖区看守所(后被非法关押在深圳盐田区看守所),五月三十日被以《刑法》三百条拘留。谢万猛的房东王伟是香港人,因租房给他,被无理罚款,数额不明。

深圳罗湖区警察和深圳市“610”去李瑞华老家北京住址及工作单位询问了李瑞华为人及做事情况,其中证明了李瑞华工作及生活都在北京,后深圳罗湖区警察又以同样理由将谢万猛、吴锐和李瑞华三人构陷到深圳盐田区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深圳盐田区检察院刘晓娜也以同样理由将三人构陷到深圳盐田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谢万猛、吴锐和李瑞华被深圳盐田区法院非法庭审近三个小时。谢万猛的律师提出宪法和联合国关于信仰的决议时,遭到审判长段晖几次阻止。段晖称:不允许提宪法,说这是说刑法的问题;不允许提联合国在宗教方面的决议,说是这是在中国,按照中国法律;不允许提出法轮功定性问题,律师只能在现有法律提出对公诉人指控罪名成立与否的前提下进行辩护。

谢万猛、吴锐和李瑞华三人在做自我辩护的时候,每次提到法轮功问题时,就会被审判长段晖打断,包括李瑞华在做最后陈述时,没说几句,就被审判长段晖打断了,说庭审之后,交给他就行了。

在庭审过程中,段晖会伪善的要求法轮功学员只能在他画的圈圈里回答。段晖叫停谢万猛的律师陈述,不允许提出相关法律法规。律师不同意,并且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段晖叫法警要把谢万猛的律师驱逐出去,律师只好停下来了。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谢万猛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五千元;吴锐、李瑞华各被非法判刑两年,罚金三千元。谢万猛上诉到中级法院,法院枉法裁决:维持冤判。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吴锐、李瑞华从盐田区看守所被放出。谢万猛仍被非法关押在盐田区看守所B06仓。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因有山体滑坡风险,盐田区看守所把在押人员转移至深圳龙岗看守所。九月二十七日,谢万猛从龙岗看守所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15监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9/被枉判三年半-围棋教师谢万猛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432329.html

2021-10-05: 广东深圳围棋教师谢万猛已被绑架至四会监狱
深圳某机构优秀围棋教师谢万猛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剩余刑期约1年2个月。

9月19日,因深圳盐田看守所有山体滑坡风险,在押人员被转移至深圳龙岗看守所。

9月27日,谢万猛从龙岗看守所被绑架至广东四会监狱15监区(原定于9月8日绑架至韶关监狱,因监狱人满改为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政编码:526237
咨询电话:0758-3302677
四会监狱监狱纪检与审计科:0758-330101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5/二零二一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2206.html#211042380-1

2021-09-27: 谢万猛不日将被绑架至肇庆四会市四会监狱
深圳围棋教师谢万猛将被绑架至广东肇庆四会市四会监狱。今天上午谢万猛家属收到深圳盐田看守所的谢万猛账户退款信息。

据深圳盐田看守所内部人员透露,谢万猛将被转至四会监狱,具体日期不肯透露。谢万猛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目前还有1年2个月。请同修多发正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7/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1934.html

2021-09-24: 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谢万猛面临被劫持入监狱
法轮功学员谢万猛,深圳市某围棋培训机构优秀教师,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被罗湖区警察非法上门抄家、绑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开庭,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被深圳市盐田区法院宣判三年六个月。

谢万猛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深圳盐田区看守所B06仓。据悉,看守所曾原定于2021年9月8日将谢万猛送韶关监狱,后以监狱人满为由暂时取消。谢万猛曾和看守所相关负责人刘处沟通,是否可以不去监狱,刘回复说是上面命令,必须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4/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1829.html

2021-06-23:深圳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监狱或看守所 境况不明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几年,中共公检法司部门人员仍在骚扰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南民民、谢万猛、孙小虎、季养明,在深圳被非法判刑入狱,或非法庭审、关押在盐田区看守所。目前,公检法人员掩盖迫害事实,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境况不明。

法轮功学员孙小虎、季养明被枉判 劫入韶关某监狱

孙小虎(音),季养明(音),男,“八零后”,深圳工厂工人,因用微信讲真相,约于二零一八年被绑架,曾被关押在深圳市盐田区看守所一年多。盐田区有一个所谓“反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机构,很多迫害信仰的案件,都被转至盐田。

警察曾利用孙小虎的亲属,胁迫他写所谓“悔过书”。孙小虎和季养明分别于二零一九年上半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和两年半,后被转送韶关某监狱。

法轮功学员谢万猛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谢万猛,湖北随州人,男,一九八四年生,今年37岁,本科学位,深圳某培训机构围棋教师。

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和另外两位学员(吴锐、李瑞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开庭,庭审持续近三个小时。

庭上,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法轮功学员也做了无罪自辩。审判长段晖只要听到律师或学员提到法轮功或宪法、法律,当即打断,甚至企图无理赶走谢万猛的律师。

段晖叫停谢万猛的律师的陈述,不允许律师提出相关法律、法规。律师不同意,并且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段晖叫法警要把谢万猛的律师驱逐出去。律师只好停下来。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谢万猛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五千元。中院的二审非法维持原判。

谢万猛的房东王伟是香港人,因租房给他,被无理罚款,数额不明,至今未退回一万元押金。谢万猛的房间内,几乎所有物品去向不明。

目前,谢万猛被非法判刑的刑期还有一年五个月,他仍被关押在深圳市盐田看守所B06仓,狱警贺应科。

法轮功学员南民民被非法关押和开庭

南民民,女,一九五七年生,今年64岁,退休会计,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各五年(即二零零一至二零零六年和二零零七至二零一二年),共计十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南民民被非法关押至罗湖看守所,后转到深圳市第三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南民民被非法转至盐田看守所A19仓。在那里,不允许南民民炼功。狱警是邱慧。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南民民被非法开庭,暂无非法开庭结果。

目前,南民民被非法关押在盐田看守所A19仓。

以上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具体情况不明,请知情人士予以关注和补充。

附:
盐田看守所,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永安北一街南一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3/深圳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监狱或看守所-境况不明-427328.html

2021-05-31: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李瑞华、吴锐、谢万猛的近况
法轮功学员李瑞华、吴锐已于2021年5月29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从盐田看守所释放。

谢万猛于近期会被送至韶关监狱。请知情人提供更新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1/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410.html

2021-04-03:庭审不准提宪法和法律 深圳盐田区法院枉法判刑
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女)、谢万猛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开庭,当庭没有结果。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上午十一点半左右,深圳市盐田区法院宣判结果。吴锐、李瑞华被非法判刑两年并非法罚金3000元,谢万猛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具体罚金不详。

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下午的开庭进行了近三个小时,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三位律师都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三人也做了无罪自辩。可审判长段晖只要听到律师或法轮功学员提到法轮功或宪法、法律,当即打断,甚至企图无理赶走谢万猛的律师。

谢万猛的律师提出宪法和联合国关于信仰的决议时,遭到审判长段晖几次阻止。段晖称:不允许提宪法,说这是说刑法的问题;不允许提联合国在宗教方面的决议,说是这是在中国,按照中国法律;不允许提出法轮功定性问题,律师只能在现有法律提出对公诉人指控罪名成立与否的前提下进行辩护。

法轮功学员在做自我辩护的时候,每次提到法轮功问题时,就会被审判长段晖打断,包括李瑞华在做最后陈述时,没说几句,就被审判长段晖打断了,说庭审之后,交给他就行了。

在庭审过程中,段晖会伪善的要求法轮功学员只能在他画的圈圈里回答。段晖叫停谢万猛的律师陈述,不允许提出相关法律法规。律师不同意,并且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段晖叫法警要把谢万猛的律师驱逐出去,律师只好停下来了。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事件回顾: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谢万猛被罗湖区警察非法上门抄家、绑架,警察抢走10000左右现金、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后未通知家属情况下私自把还有好几个月才到期的房屋退租,所有私人物品不知去向。

据说,谢万猛在深圳市粘贴法轮大法真相不干胶被监控追踪至出租房。当时,在谢万猛家中有法轮功学员吴锐及从北京过去看吴锐的李瑞华,他们也同时被罗湖区警察绑架。

罗湖区警察把三人劫持到罗湖区看守所,于五月三十日将三人以刑法300条非法拘留。

罗湖区警察和深圳市610去李瑞华老家北京住址及工作单位询问了李瑞华为人及做事情况,其中证明了李瑞华工作及生活都在北京,后深圳罗湖区警察又以同样理由将谢万猛三人构陷到检察院。检察院刘晓娜以同样因由在十一月二十九日将三人构陷到盐田区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3/庭审不准提宪法和法律-深圳盐田区法院枉法判刑-422914.html

2020-11-08: 深圳谢万猛等三人被非法庭审 法官怕提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吴瑞(吴锐)、李瑞华,被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法院非法开庭,持续近三个小时。三位律师都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三位法轮功学员也做了无罪自辩。

审判长段晖只要听到律师或法轮功学员提到法轮功或宪法、法律,当即打断,甚至企图无理赶走谢万猛的律师。

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两点三十左右,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吴瑞(吴锐)、李瑞华,被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法院在第二审判庭非法开庭。谢万猛的律师提出宪法和联合国关于信仰的决议时,遭到审判长段晖几次阻止。段晖称:不允许提宪法,说这是说刑法的问题;不允许提联合国在宗教方面的决议,说是这是在中国,按照中国法律;不允许提出法轮功定性问题,律师只能在现有法律提出对公诉人指控罪名成立与否的前提下进行辩护。

法轮功学员在做自我辩护的时候,每次提到法轮功问题时,就会被审判长段晖打断,包括李瑞华在做最后陈述时,没说几句,就被审判长段晖打断了,说庭审之后,交给他就行了。

在庭审过程中,段晖会伪善的要求法轮功学员只能在他画的圈圈里回答。段晖叫停谢万猛的律师陈述,不允许提出相关法律法规。律师不同意,并且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段晖叫法警要把谢万猛的律师驱逐出去,律师只好停下来了。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纵观这次非法庭审,加之看到了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一份绝密文件“法发2000年29号文”。 此文件是在2000年11月30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五部委联合发布的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意见”,即“法发2000年29号文”。看似让被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做辩护,实质却是画出一道 “围城”让参与其中的被非法对待的人只能在这个城里说话。

公检法司所有参与的人员都“以为”他们在秉公执法,殊不知被中共邪党推到悬崖边而不自知,违反了人基本的普世价值而不明白。真正受害的是你们这些公检法司的工作人员啊。中共邪党让你们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工具,让你们在执行错误的上级命令,但是中共邪党早就给你们准备好了归宿,《公务员法》的几次更改是最好的证明。而且中共邪党让你们对好人实行的迫害,对修炼人的迫害,不就是让你们双手沾满鲜血而下地狱吗?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没有犯罪,他们都是善良人。事实证明,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一年的迫害中,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在全世界流行。

其实,很多公检法司部门的人通过法轮功学员的坚持努力讲真相、劝善,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不再参与迫害,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了一条光明大道。真心希望被谎言欺骗,被中共系统洗脑的公检法司的你们,放下对法轮功的偏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用你那理性的思考,认清中共和江泽民集团毁灭人类的邪恶本质,不与中共捆绑在一起,跳下贼船,不要落得个悲惨下场。做出你人生的最重要的选择吧——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所有邪党组织,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8/深圳谢万猛等三人被非法庭审-法官怕提法轮功-414791.html

2020-10-25: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谢万猛面临非法开庭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法院定于下周四,即2020年10月29日下午,非法视频开庭。被非法开庭的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谢万猛。他们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深圳市第三看守所。法官是段晖,助理周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19.html

2020-03-27:谢万猛、吴锐、李瑞华在深圳被绑架构陷已经九个月
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吴锐、李瑞华(女),被深圳罗湖区绑架、构陷已经九个月,三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深圳盐田区看守所。据悉,盐田法院图谋在四月非法开庭。

2019年5月28日,谢万猛被罗湖区警察非法上门抄家、绑架,警察抢走10000左右现金、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后未通知家属情况下私自把还有好几个月才到期的房屋退租,所有私人物品不知去向。据称,谢万猛在深圳市粘贴法轮大法真相不干胶被监控追踪至出租房。

当时,在谢万猛家中有法轮功学员吴锐及从北京过去看吴锐的李瑞华,他们也同时被罗湖区警察绑架。

罗湖区警察把三人劫持到罗湖区看守所,于5月30日将三人以刑法300条非法拘留。主管单位东门派出所,当时派出所负责警察是林同音警察,背后有深圳市610影子。当家属面对林警察提出质疑时,林回答是这是政治问题,当林警察已经明确查出李瑞华在近期到的深圳并且回北京的机票是6月10号时,仍然以三人所谓“共同犯罪”非法诉讼到盐田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7/谢万猛、吴锐、李瑞华在深圳被绑架构陷已经九个月-403009.html

2019-12-09: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谢万猛被非法起诉
今年五月三十日,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被罗湖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谢万猛。十一月二十九日,三人均遭深圳盐田区检察院非法起诉。三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深圳盐田区看守所。

盐田检察院检察官:刘晓娜 1352967513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9/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6846.html#19128231812-1

2019-12-01: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谢万猛被绑架补充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于5月30日,被罗湖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同时间被绑架的还有谢万猛,现都被转到盐田区看守所。他们都收到了盐田检察院的非法逮捕通知书。近期第二次被构陷到盐田检察院。三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盐田看守所。

公诉人刘晓娜将于12月2日前决定是否对三人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6498.html

2019-11-15: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吴瑞、李瑞华、谢万猛仍被非法关押
5月28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吴瑞(吴锐)、李瑞华、谢万猛三人,近期第二次被构陷到盐田检察院。三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盐田看守所。

刘姓公诉人将于12月2日前决定是否对三人进行(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5/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5858.html#191114225621-19

2019-09-15:广东省深圳市吴锐、李瑞华、谢万猛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吴锐(男,深圳工作,老家江西)、李瑞华(女,原在北京工作,老家内蒙,刚刚结婚来深圳)、谢万猛(湖北随州人,35岁,单身,姐姐嫁到台湾)。此三人五月底被绑架,目前已到检察院阶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5/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93298.html

2019-07-28: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谢万猛被绑架补充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于5月30日,被罗湖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同时间被绑架的还有谢万猛,现都关押在罗湖看守所。吴锐在7月1日收到盐田检察院的非法逮捕通知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8/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723.html

2019-07-25: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谢万猛被绑架
广东省深圳法轮功学员吴锐、李瑞华,于5月30日,被罗湖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同时间被绑架的还有谢万猛,现都关押在罗湖看守所。吴锐在7月1日收到盐田检察院的非法逮捕通知书。

请知情者收集实施迫害人员的相关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5/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0545.html

2019-07-24: 广东省深圳市谢万猛、李瑞华、吴锐已被非法批捕
于5月底,在深圳市罗湖区被绑架的三名法轮功学员:谢万猛、李瑞华、吴锐,现已在罗湖看守所关押近两个月。

据悉,此案盐田检察院(异地办案)已将他们非法批捕,后续由罗湖法院非法审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4/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0509.html#19723214946-23

2019-07-12: 广东省深圳市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瑞华、吴锐补充
5月30日,广东省深圳市警察在在罗湖区一租房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瑞华(女)、吴锐,还有另一法轮功学员姓谢,也被绑架。请深圳同修能收集迫害者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00.html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758)

2022-07-21: 3、 广东省四会监狱
监狱长吴湛华, 13709671678
政委贺剑云, 13825042266
公司总经理莫崇坚, 13929823658
副监狱长薛泰辉, 13929823686
副监狱长黎振军, 13925099508
政治处主任蔡振兴, 13828468351
纪委书记陈少波, 13229462006
610办主任秘玉山:0758-330236013929847002
团委书记张峰源:13929835970
团委专职副书记、原“610”成员甘飞:13929848035
薛锐聪:13929847237;洗脑主攻手
李飞:13929847230;洗脑主攻手

2022-05-17: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
0758-3302677
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
0758-3301014
2022-05-18:附:广东四会监狱信息及湖北随州市部分邪恶人员信息(请有条件的同修继续补充完善)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0758-3302677、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0758-3301014

随州市曾都区法院
法官 徐焱 18995959360
执行局局长 钱强 15377288086
随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伟
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喻天存副主任
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局长刘红申
随州市南郊派出所 电话:0722-3812520
南郊派出所所长 王某 18008669819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3号 邮编441300

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 电话:0722-3222395、0722-3062275、(传真)0722-3062259、0722-3222395
政法委副书记:靳文宝0722-3062258、137978893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