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营口市 >> 韩桂云, 女, 87

个人情况: 营口市卫生学校退休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6-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11: 只因修真善忍做好人 她们被中共迫害致残
教师韩桂云被迫害致残

韩桂云,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87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生于一九三七年十月十六日,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无论是工作单位的人还是邻里、家人都一致认为她是一个好人,为人平和,道德高尚,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因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二零二一年六月,韩桂云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冤判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没收个人物品。在看守所、监狱不收(血压一直很高)的情况下,她被监外执行。

从二零二一年的七月份以来,她每月4600元的退休工资全部被扣发,到目前已被扣发了12万8千8百多元(这还是没算每年普调的工资),因这一年多公检法、派出所、社区人员的不断骚扰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她被迫害致脑梗,从此,瘫痪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多由儿子照料她。

因她工资被扣发,医保也被停发,使得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她每天都艰难的生活着。每天每顿饭她都需要吃流食,吃喝拉撒多由儿子照料,本应出去打工的儿子,只好为了母亲的生活而放弃挣钱。

中共的迫害使一位身体健康、精气神儿十足的韩桂云老师卧床近两年。有的老百姓见到她的遭遇,说,共产党太坏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1/只因修真善忍做好人-她们被中共迫害致残-469130.html

2022-04-26: 辽宁营口市八旬退休教师韩桂云被迫害患脑梗
辽宁营口市八十五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因修炼法轮大法修心向善,二零二一年六月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她已经被迫害至脑梗。

从二零二一年的七月份以来,韩桂云每月4600元的退休工资全部被扣发,到目前已被扣发了46000元。

韩桂云生于一九三七年十月十六日,是省营口市卫生学校退休教师。她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无论是工作单位的人还是邻里、家人都一致认为她是一个好人,为人平和,道德高尚,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韩桂云老人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在营口市西市区镜湖公园,被营口市公安局西市分局五台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那里她被非法关押到凌晨一点多钟,派出所让她儿子把她接回家,回家后她得知警察非法抄了她的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她正在家中,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进来五个警察,说是西市区五台子派出所的,要她到五台子派出所一趟,和她核实一份材料。她被绑架到五台子派出所,在那里她听说是被“取保候审”。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她儿子告诉她:今天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通知你去开庭。九点钟韩桂云和儿子到了法庭。法庭上审判长、审判员、书记员。还有两个警察分别站在韩桂云老人的左右。韩桂云不卑不亢,从容地面对台上台下的警察,为自己辩护。上午十点多钟,法庭最后没有公布加害韩桂云的决定,只说她被所谓“批捕”。

因疫情原因,韩桂云被警察由营口市站前区法院绑架到了盖州市的收容所进行体检。体检时,她的血压高达200多,在那里她又呕又吐,那里的工作人员不接收,她回到家中。

从二零一九年六月以来,营口市公、检、法、派出所、社区人员不断骚扰迫害她,使她身心受到严重摧残,走路腰直不起来。警察欲将她绑架、刑事拘留时,每次被绑架去体检她的血压都是一般人的两倍之多,所以,她一直在家中居住,看守所、监狱都拒绝收留。

韩桂云老人被非法判刑前,除了身体健康,还有一口好牙齿,一个没掉,什么水果、坚果都能吃。因她被绑架后,总有警察和法院的人到她家骚扰,使她身体每况愈下,腰疼,牙齿不知不觉就脱落,掉了很多颗,有时吃吃饭觉得有一个硬东西,吐出一看是一颗牙齿。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下午,自称是分局的一个警察和营口市西市区宏大社区的两位工作人员又来到她家中骚扰:他们先是宣读所谓“中央文件”工资内容(没有加盖公章),逼迫韩桂云签字,说你如果签字答应不再炼法轮功,从轻处理你,给你开百分之六十的工资,你在家随便炼。否则,全部扣发你的工资。老人说:我不签。他们走了。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韩桂云收到站前区法院和西市区国保大队四人送达的非法判决书。其实,二零二一年六月她就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冤判三年,并处勒索人民币一万元,没收个人物品。

从二零二一年七月份以来,韩桂云每月4600元的退休工资完全被扣发。从二零二一年至今,已经扣发了她46000元工资,就这一项对她造成的精神压力太大了。因为孩子们的单位不景气,她一人的工资要供全家人吃喝及一切花销,可她这一分钱没有,可想而知她的一家老小生活的多艰难。中共哪是剥夺了她一个人的生存权,其实,是剥夺了她一家人的生存权啊!

由于中共警察的绑架、社区和警察的不断骚扰、判刑、扣发养老金,中共的迫害像一群黑手烂鬼无孔不入的对她施加魔法,使得身心健康的她蒙受巨大的压力。她有时头脑不清醒,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一日,她被迫害致神志不清,被家人送去医院抢救,被确诊为脑梗,这真是雪上加霜;没有工资,没有医保……难上加难。

在医院住了二十多天院,又受疫情影响,医院劝她回家。现在的韩桂云,仍神志不清,不认识人,说话也词不达意,听力很差,因牙齿被迫害得几乎全部掉落,只能吃流食,瘫痪在床。好端端的一位老太太,只因修心向善,被迫害得如此凄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6/辽宁营口市八旬退休教师韩桂云被迫害患脑梗-441734.html

2022-01-05: 辽宁营口八旬退休教师韩桂云被冤判 工资被扣发
韩桂云,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八十五岁的退休教师,因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二零二一年六月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冤判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没收个人物品。这还不算,从二零二一年的七月份以来,她每月4600元的退休工资完全被扣发,到目前已被扣发了32200元,使老人的生活陷入困境。

韩桂云生于一九三七年十月十六日,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无论是工作单位的人还是邻里、家人都一致认为她是一个好人,为人平和,道德高尚,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因这一年多公检法、派出所、社区人员的不断骚扰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现在她走路腰直不起来,每次警察欲将她绑架、刑事拘留时,她的血压都是一般人的两倍之多,所以,她一直在家中居住,看守所、监狱都拒绝收留。她被判刑前除了身体健康,还有一口好牙齿,一个没掉,什么水果、尖果都能吃。因近一段时间总有警察和法院的人到她家骚扰,使她身体每况愈下,腰疼,牙齿不知不觉就脱落,掉了很多颗,有时吃吃饭觉得有一个硬东西,吐出一看是一颗牙齿。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韩桂云收到站前区法院和西市区国保大队四人送达的非法判决书。理由是:犯有“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事实让我们看到,一个老太婆手无寸铁,又无权无势,怎么能破坏了法律的实施,再说,修炼的人对政权是没有奢求的,只是坚持了自己的一个信仰。《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修炼法轮功根本就和中共的法律实施不沾边,根本就没有违反、破坏《宪法》和国家法律。

从二零二一年七月份以来,韩桂云每月4600元的退休工资完全被扣发。从二零二一年至今,已经扣发了她32200元工资,就这一项对她造成的精神压力太大了。因为孩子们的单位不景气,她一人的工资要供全家人吃喝及一切花销,可她这一分钱没有,可想而知她的一家老小生活的多艰难。

有朋友问她吃用情况,她说:我一个修炼人咸盐水泡饭也能对付一顿,可孩子们吃不消啊,难啊。我的信仰没有错。我在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中共为什么如此这般对待我,犯了重刑的人不也得给口饭吃吗?何况我一个修佛的人,一个只会做好人的人。

为了讨还公道,她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不服判决,提起上诉。营口市中级法院立案受理,最后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她说,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是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我没有破坏法律实施,所以其罪名根本不成立。因而,法院对我的处罚是冤判,不发给我养老金更是错上加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5/辽宁营口八旬退休教师韩桂云被冤判-工资被扣发-436455.html

2021-07-24: 辽宁省营口市85岁退休教师韩桂云被非法判三年
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85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被诬陷破坏法律实施,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六月三日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并没收个人物品。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韩老师收到站前区法院和西市区国保大队四人送达的非法判决书。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指控韩桂云老师自一九九六年长期炼法轮功,并在家存放多种法轮功宣传品,诬陷韩桂云老人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因此判韩桂云有期徒刑三年,并罚金一万元。非法刑期从判决执行之日起计算,具体以执行通知书为准,罚金要求在判决生效十日内向本院交纳。审判长王峰, 陪审员由昌利、于华胜,书记员索丽丽;站前区检察院检察员姬璐、代理检察员姜鹏出庭支持公诉。

本来,韩桂云修炼法轮功后已无病一身轻,身心健康,无论是工作单位的人还是邻里、家人都一致认为她是一个好人,为人平和,道德高尚。因这一年多,公检法、派出所、社区人员的不断骚扰,迫害,老人家走路腰直不起来,每次警察欲将其绑架、刑事拘留她时,她的血压都是一般人的二倍之多。

韩桂云老人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在营口市西市区镜湖公园附近向世人讲真相,据站前区法院称被世人王树功举报后,被营口市公安局西市分局五台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几次拼凑材料,将韩桂云老师构陷到站前区检察院,并构陷到站前区法院,层层如此,最终站前区法院实行非法判决。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韩桂云儿子告诉她:今天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通知你去开庭。九点钟韩桂云和儿子到了法庭。法庭上审判长、审判员、书记员。还有两个警察分别站在韩桂云老人的左右。

韩桂云不卑不亢,从容地面对台上台下的警察,为自己辩护:我修炼法轮大法没有错,法轮大法是正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颁布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通知中关于“现已认定的邪教组织情况”表明,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而这14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没有罪。

上午十点多钟,法庭最后没有公布加害韩桂云老人的决定,只说她被所谓“批捕”。因疫情原因,韩桂云被警察由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拉到了盖州市的收容所进行体检。体检时,老人家的血压高达200多,在那里她又呕又吐,那里的工作人员不接收,她回到家中。

三月十二日下午,自称是分局的一个警察和营口市西市区宏大社区的两位工作人员又来到老人的家中骚扰她:他们先是宣读所谓“中央文件”工资内容(没有加盖公章),逼迫韩桂云签字,说你如果签字答应不再炼法轮功,从轻处理你,给你百分之六十开支,你在家随便炼;否则,全部扣发你的工资。老人家说:我不签。他们走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下旬韩桂云再次被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五台子派出所、相和社区,三个部门的警察及工作人员联合绑架。他们欲将八十五岁的韩桂云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因体检时韩桂云血压高达200多,看守所拒收,韩桂云又被放回家中。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韩老师收到站前区法院和西市区国保大队四人送达的非法判决书,韩桂云因修炼法轮功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被营口市站前民法院冤判三年,处罚金一万元,并没收个人物品。

其实,韩桂云老人被构陷、被非法抄家,家中只有大法书、真相护身符、师父法像,据说还有单张法轮功宣传材料。这些没有一样能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从上到下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法轮功,欺骗民众。法轮功学员平和的告诉人们自焚是假的等真相,使世人不对神佛犯罪,免于被淘汰,这是大善之举,这种为他的修为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哪一项法律的实施了?法轮功真相资料给政府造成了怎样的严重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3/辽宁省营口市85岁退休教师韩桂云被非法判三年-428561.html

2021-05-05:辽宁省营口市85岁的法轮功学员韩桂云遭迫害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韩桂云,2021年4月下旬再次被营口市西市区国保大队、五台子派出所、相和社区,三个部门的警察及工作人员联合绑架。他们欲将八十五岁的韩桂云老师绑架到营口市看守所,因体检时韩桂云老师血压高达180多,看守所拒收,韩桂云老师被放回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5/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4219.html

2021-03-26: 被诬蔑破坏法律实施 85岁退休教师法庭上自辩无罪
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85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法庭最后只说她被“批捕”,没有说其它决定。

法官诬蔑韩桂云老人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勾结国外反华势力等。老人不卑不亢地为自己辩护:法轮功不是×教,是修佛的,国家没有哪一份文件定法轮功是×教。炼法轮功合理合法。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中第99条、100条有关查禁法轮功出版物的文件已被废止。人大委员长乔石和国家体委总局等人一九九八年搞了一项调查,炼法轮功治病总有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你们都应该好好看看《转法轮》,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

韩桂云老人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在营口市西市区镜湖公园,被营口市公安局西市分局五台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那里她被非法关押到凌晨一点多钟,派出所让他儿子把她接回家,回家后她得知警察非法抄了她的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老人正在家中,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进来五个警察,说是西市区五台子派出所的,要她到五台子派出所一趟,和她核实一份材料。她被拉到五台子派出所,在那里她听说是被“取保候审”。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韩桂云儿子告诉她:今天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通知你去开庭。九点钟韩桂云和儿子到了法庭。法庭上审判长、审判员、书记员。还有两个警察分别站在韩桂云老人的左右。韩桂云不卑不亢,从容地面对台上台下的警察,为自己辩护。上午十点多钟,法庭最后没有公布加害韩桂云老人的决定,只说她被所谓“批捕”。

因疫情原因,韩桂云被警察由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拉到了盖州市的收容所进行体检。体检时,老人家的血压高达200多,在那里她又呕又吐,那里的工作人员不接收,她回到家中。

三月十二日下午,自称是分局的一个警察和营口市西市区宏大社区的两位工作人员又来到老人的家中骚扰她:他们先是宣读所谓“中央文件”工资内容(没有加盖公章),逼迫韩桂云签字,说你如果签字答应不再炼法轮功,从轻处理你,给你百分之六十开资,你在家随便炼。否则,全部扣发你的工资,老人家说:我不签。他们走了。

韩桂云老人因经常被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有时头脑不清醒。真心奉劝对她骚扰及非法开庭的警察们想一想,奶奶辈份的她,手中没有权力怎能破坏法律实施?当她老人家被迫上法庭的那一刻,这不是法律的最丑陋的一幕吗?谁参与谁是罪,天理难容啊!

近日,最高法院公布了“公检法干警专属12项罪名”;最高检察院网站称,对违法办案者“过筛子”、“倒查”。这不是善恶有报的警钟在向你鸣笛吗?天将变,势难挡,在这历史巨变的前夜,请您选择正义和良知。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电话 0417-2656030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6/被诬蔑破坏法律实施-85岁退休教师法庭上自辩无罪-422566.html

2021-03-14: 辽宁省营口市85岁法轮功学员韩桂云被非法开庭 已回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现年八十五岁的营口市卫生学校韩桂云老师,被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法庭最后没有公布加害韩桂云老人的决定,只说她被非法批捕。

因疫情原因,韩桂云被警察由营口市拉到了盖州市的收容所进行体检,体检时,老人家的血压高达200 多,在那里,她又呕有吐,那里的工作人员不接收,她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4/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2074.html#2131323218-1

2019-06-12: 辽宁省营口市退休教师韩桂云被绑架
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退休教师韩桂云2019年5月31日,在营口市西市区镜湖公园被营口市公安局西市分局五台子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据悉,现年83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5月31日下午和一往一样骑三轮车到镜湖公园给世人讲真相,遭人恶告,下午三、四点钟前后,她在在公园外被五台子派出所两伙警察拦截,开始一伙人把她的兜子、小车里的大法资料抢走,问她叫什么名,她没告诉他们。当她又走回公园时,又来一辆警车,下来两人分别按住她两侧车把,又下来一位,他们三人把她绑架到五台子派出所。派出所的人没有通知她本人,就抄了她的家。在那里她被非法关押到凌晨一点多钟,派出所警察让他儿子把她领回家。回家后得知自己的大法书、《明慧周刊》、师父法像都被五台子派出所警察抢走。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1/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8587.html#196110369-7

营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4-03-19: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案人:赵庆科 电话:13500472366
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
所长:赵为民
教导员:高松 电话:13464777773
副所长:朱继萍 电话:13840788889
副所长:罗平涛 电话:18341722288
副所长:徐文浩 电话:15940740770
营口市站前区检察院:
公诉人:姜鹏 电话:0417-2218027 手机:18241725569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法官:隋传义 电话:0417-2991013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2023-12-21: 以下单位的邮编都是:邮编115007

单位地址及相关责任人
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日月大道12号(公安局大楼)
局长 刘成刚,办公室电话 0417—6154227 副局长 王国庆。

二、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公安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417—6222050(公用)所长:赵云鹏 教导员:韩磊。

三、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办事处
电话:0417—6756311(公用)书记:边江
工作人员:应雨霖、张宝顺、廖锡龙、华建敏、王三运、苏荣

四、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金海社区
电话:0417—6863322书记 赵岸新

2023-10-01: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营口站前区检察院:姜鹏(批捕人) 电话:0417-2218027

2023-06-11: 站前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电话:0417-2666030
院长李红梅

2022-03-04: 法院办案人:隋庭长0417-2991013
邮编:115000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辽河广场1号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李红梅(院长) 0417-2656030
赵丹(法官)0417-2991085
刘涛(院长)收 0417-2991087
刑事庭李学武(庭长)电话:0417-2991013

2022-02-27: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赵丹 电话号码:0417-299107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19-06-12:
副所长刘振龙15698717488(直接责任人)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