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贾秀花(华姐), 女, 58

个人情况: 税务局退休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抚顺市新抚区十四道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9-04-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1-2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辽宁省抚顺法轮功学员王维菊、贾秀花、周玉芳、李翠红、秦曾云 、胡凤秋、彭杰陆续平安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9652.html

2019-12-07: 辽宁抚顺市贾秀花、王维菊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上午九点至中午十二点,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法庭,对法轮功学员贾秀花、王维菊非法开庭。现得知,贾秀花被枉判九个月,王维菊被枉判八个月,各被勒索罚金3000元。

优秀税务人员贾秀花

贾秀花,五十八岁,是税务局退休干部,在税务部门工作经常要与纳税单位接触,纳税人为了少缴税或逃税也常常以经济利益为诱饵向贾秀花行贿,但都被贾秀花一一拒绝了。贾秀花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工作中她从来不收取礼品、钱财,也不难为别人。贾秀花为人本份诚实善良,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对顾客热情服务,从不利用职务收受他人好处,曾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立三等功一次。

在修炼法轮功前,贾秀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失眠、哮喘,血色素只剩六克,经常犯病,气喘,医院对这些病是束手无策。就在贾秀花在病痛中苦苦挣扎得痛不欲生时,她幸运地遇到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几种顽固的病都神奇的好了。贾秀花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法理做人,遇到什么事情总是为别人着想。退休后在社区乐于助人、口碑良好。

就这样,一个人人称赞的好人只是因为持有法轮功材料就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这种荒唐的事情发生在高喊依法治国的今天,这是对法律的践踏,这是对依法治国的嘲讽。

到朋友家做客被绑架、构陷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下午,贾秀花到王维菊家串门,在离开时,被抚顺国保警察魏振兴及新抚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即被非法抄家,两台笔记本电脑及大量私人物品被抢。当天,贾秀花和王维菊被非法关押到抚顺看守所。四月三十日,俩人被非法批捕。贾秀花的家人为她聘请了律师。

五月十六日,律师到抚顺看守所会见了贾秀花。五月十七日,律师分别到抚顺国保、新抚分局、新抚派出所准备就贾秀花案提出辩护意见,但却无人接待,魏振兴说,这案子与他无关了,新抚派出所办案人高统中说,案子已移交检察院了。

在东洲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秀花、王维菊非法开庭时,刚开始法官田浩蛮横,三次打断律师辩护,威胁律师不许讲法轮功合法的真相,不许做无罪辩护。律师反问:“哪规定不可做无罪辩护?”法官田浩说“国务院”。律师依照《律师法》、《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驳斥了法官的无理要求。

律师说:依照《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五条:律师的职责辩护人的责任是根据事实和法律,提出证明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无罪、罪轻或者减轻、免除其刑事责任的材料和意见,维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合法权益。依照《律师法》第三十七条规定“律师在执业活动中的人身权利不受侵犯”、“律师在法庭上发表的代理、辩护意见不受法律追究。”

律师强调指出,有罪无罪是根据事实和法律决定的,而不是由人的主观意识决定的,法律的使命就是维护公平正义。尊重事实,尊重法律,是律师的神圣职责。由于我的当事人没有触犯法律,因此我做的是无罪辩护。

律师义正词严的反驳后,法庭立即鸦雀无声,律师从容不迫地为贾秀花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官和公诉人都静静地听着,一直到庭审结束。

律师说,贾秀花没有触犯法律,不构成犯罪。希望合议庭依照事实和法律,做出贾秀花无罪的判决,以彰显法律的公平正义。但是,中共控制下的法院,仍然枉判贾秀花九个月,王维菊八个月,她们各被勒索罚金30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7/辽宁抚顺市贾秀花、王维菊被非法判刑-396752.html

2019-11-05: 廉洁奉公的好税官贾秀花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上午九点至中午十二点,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法庭,非法对法轮功学员贾秀花、王维菊开庭。编造这起冤假错案的公诉人是东洲区检察院的王鹏(女)、王媛。

在法庭上,法官田浩嚣张蛮横,三次打断律师辩护,威胁律师不许讲法轮功合法的真相,不许做无罪辩护。律师反问:“哪规定不可做无罪辩护?”法官田浩说“国务院”。律师依照《律师法》、《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驳斥了法官的无理要求。

律师说:依照《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五条:律师的职责辩护人的责任是根据事实和法律,提出证明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无罪、罪轻或者减轻、免除其刑事责任的材料和意见,维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合法权益。依照《律师法》第三十七条规定“律师在执业活动中的人身权利不受侵犯”、“律师在法庭上发表的代理、辩护意见不受法律追究。”

律师强调指出,有罪无罪是根据事实和法律决定的,而不是由人的主观意识决定的,法律的使命就是维护公平正义。尊重事实,尊重法律,是律师的神圣职责。

律师义正词严、铿锵有力的反驳后,法庭立即鸦雀无声,律师从容不迫地为贾秀花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官和公诉人都静静地听着,一直到庭审结束。

律师结合《宪法》、《刑法》相关条款从五个方面阐述当事人贾秀花不构成犯罪:

1、法轮功不是邪教。(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是正法)

2、法轮功宣传品不是邪教宣传品,因为法轮功不是邪教,贾秀花持有的是法轮功宣传品,不是邪教宣传品,不是贾秀花不认罪 ,而是她根本就没有罪。

3、指控贾秀花破坏刑法三百条,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持有法轮功宣传品就能破坏法律实施吗?不可能。不构成其他犯罪,总之不构成犯罪。

4、从犯罪构成四个要件,主观方面、客观方面、主体、客体,分析贾秀花不构成犯罪。

5、贾秀花不但没有破坏刑法三百条,也没有触犯其他法律条款,所以贾秀花不构成犯罪。

从以上五点可以看到,贾秀花没有触犯法律,不构成犯罪。希望合议庭依照事实和法律,作出公正判决:贾秀花无罪,以彰显法律的公平正义。

贾秀花,五十八岁,是税务局退休干部,在税务部门工作经常要与纳税单位接触,纳税人为了少缴税或偷逃税也常常以经济为诱饵向贾秀花行贿,但都被贾秀花一一拒绝了。贾秀花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工作中她从来不收取礼品、钱财,也不难为别人。贾秀花为人本份诚实善良,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对顾客热情服务,从不利用职务收受他人好处,曾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立三等功一次。

在修炼法轮功前,贾秀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失眠、哮喘,血只剩六克,经常犯病,气喘,医院对这些病是束手无策。就在贾秀花在病痛中苦苦挣扎得痛不欲生时,她幸运地遇到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几种顽固的病都神奇的好了。贾秀花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法理做人,遇到什么事情总是为别人着想。退休后在社区乐于助人、口碑良好。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下午,贾秀花到王维菊家串门,在离开时,被抚顺国保的魏振兴及新抚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即被非法抄家,两台笔记本电脑及大量私人物品被抢。当天贾秀花被非法关押到抚顺看守所。四月三十日,贾秀花被非法批捕。贾秀花的家人为她聘请的律师介入。

四月十六日,律师到抚顺看守所会见了贾秀花。十七日,律师分别到抚顺国保、新抚分局、新抚派出所准备就贾秀花案提出辩护意见,但却无人接待,魏振兴说这案子与他无关了,新抚派出所办案人高统中说案子已移交检察院了。

就这样,一个人人称赞的好人只是因为持有法轮功材料就被非法抓捕,非法起诉、非法开庭,这种荒唐的事情发生在高喊依法治国的今天,这是对法律的践踏,这是对依法治国的嘲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5/廉洁奉公的好税官贾秀花被非法庭审-395435.html

2019-10-23: 辽宁抚顺市东洲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贾秀花非法开庭
2019年10月31日上午9点,抚顺市东洲法院将在南沟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贾秀花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3/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4930.html#191022204247-1

2019-09-18: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花被非法起诉
四月十九日下午,辽宁省抚顺法轮功学员贾秀花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到抚顺看守所。现在,在没有任何事实和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把贾秀花非法起诉到东洲区法院。

四月十九日下午,贾秀花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抚顺国保的魏振兴及新抚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即被非法抄家,两台笔记本电脑及大量私人物品被抢。当天贾秀花被非法关押到抚顺看守所。

四月三十日,贾秀花被非法批捕。贾秀花的家人为她聘请的律师介入。

四月十六日,律师到抚顺看守所会见了贾秀花。十七日,律师分别到抚顺国保、新抚分局、新抚派出所准备就贾秀花案提出辩护意见,但却无人接待,魏振兴说这案子与他无关了,新抚派出所办案人高统中说案子已移交检察院了。

贾秀花,女,五十六岁。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失眠、哮喘,血色素只剩六克,经常犯病,气喘,医院对这些病是束手无策。就在贾秀花在病痛中苦苦挣扎得痛不欲生时,她幸运的遇到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几种顽固的病都神奇的好了。贾秀花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法理做人,遇到什么事情总是为别人着想。

贾秀花在税务局工作,在这个部门经常要与纳税单位解触,纳税人为了少缴税或偷逃税也常常以经济为诱饵向贾秀花行贿,但都被贾秀花一一拒绝了。贾秀花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工作中她从来不收取礼品、钱财,也不难为别人,在单位的人缘非常好,还获得过优秀公务员的称号。在日常生活中,她谦让有礼,乐于助人,在邻里之间也口碑非常好。

这样一个人人称赞的好人,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仅仅因为向人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就被非法抓捕,这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8/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花被非法起诉-393483.html

2019-05-24: 抚顺贾秀花被非法批捕 律师查案情遭推诿
辽宁省抚顺法轮功学员贾秀花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下午遭绑架,后被非法关入抚顺看守所。本月她的律师去查案情,遭到有关部门推诿。

四月十九日下午,贾秀花从王维菊家串门出来不远,就被抚顺国保的魏振兴及新抚派出所人员绑架,随即被非法抄了家,两台笔记本电脑及大量私人物品被抢。贾秀花本人也被送进抚顺看守所。

贾秀花的女儿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的被抓,女儿担心害怕、坐卧不宁。第二天,贾秀花的女儿被新抚派出所叫去,被王俭及梁缘恐吓一番,威胁说也要抓她。下午,贾秀花的女儿又被魏振兴找到国保支队诱导敲诈一番。

四月三十日,贾秀花被非法批捕。后来,贾秀花的家人为她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

四月十六日,律师来抚顺会见了贾秀花。十七日,律师分别到抚顺国保、新抚分局、新抚派出所准备交涉说明贾秀花案情,却无人接待,魏振兴说这案子与他无关了,新抚派出所办案人高统中谎说案子移交检察院了。

贾秀花,女,五十七岁。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失眠、哮喘,血只剩六克,经常犯病,气喘,吃药也不能去根。后来修炼了法轮功,病基本痊愈。从此按照大法书里的“真、善、忍”的法理做人,总是为别人着想,她在税务局工作,从来不收取钱财,也不难为别人,在单位的人缘非常好,还获得过优秀公务员的称号。她乐于助人,在邻里之间也口碑非常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4/抚顺贾秀花被非法批捕-律师查案情遭推诿-387784.html

2019-04-26: 辽宁省抚顺市贾秀花与王维菊被绑架的参与单位
家住抚顺市新抚区十四道街的贾秀花与家住十一道街的王维菊,2019年4月19日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抚顺市国保支队科长警察魏振兴,伙同新抚派出所警察绑架,并翻家搜掠,抄走了大量的私人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6/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74.html

2019-04-25: 辽宁省抚顺市贾秀花与王维菊俩位老人被绑架
家住抚顺市新抚区十四道街的贾秀花与家住十一道街的王维菊,2019年4月19日,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抚顺市国保支队科长警察魏振兴,伙同新抚派出所警察绑架,并翻家搜掠,抄走了大量的私人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51.html

2019-04-25: 辽宁抚顺市王维菊与华姐被绑架
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维菊与华姐两位老太太,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时,被新抚区派出所警察绑架(新抚区派出所位于大官屯小学对面)、非法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四月二十日(周六),王维菊老人被送往抚顺市第一看守所(南沟看守所)非法关押,家属去要人,不让见面。王维菊老人被非法刑事拘留。

王维菊是抚顺市十一道街居民。丈夫多年前不顾自身安危,独身一人在冰冷的湖水中,救出翻船落水的一家四口人,保全了一家四口人的生命,受到了市里的赞扬。此后不久,其丈夫患上了脑部病痛,神经抽搐。全国各大医院医治无缓,痛苦不堪。其丈夫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快康复,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看到丈夫的变化,满身病症的王维菊也学炼了法轮功,很快就无病一身轻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头目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由于干扰与惊吓,王维菊的丈夫在两年前去世。女儿在外地工作,家中只有王维菊一人。身体健康的她,乐观好善,助人为乐,深受一方群众的称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辽宁抚顺市王维菊与华姐被绑架-385528.html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4-26: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4号邮编113005
电话 024-58301155
所长孙海武

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区公安分局
地址:新抚区新抚路六道街邮编113008
局长黄伟 13904133773
新抚国保 0242637861
贺伟新抚区公安分局法制科科长,电话:15504938155
新抚分局政委刘玉德
韩廷厚 姜燕 武广
杨国威 李伟 赵恒 金志宏 马明柳 郭金石
办公室 024-52631421 024-52624707
政治处 024-52622247 024-52645940
纪检组 024-52624559
社区警务科 024-52625329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
地址:顺城区临江路东段邮编113006
局长孟祥斌
常务副局长孙得胜
副局长杨文君(主管迫害):15941388787 办024-52625821
抚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3楼
地址:西一路一号邮编113008
抚顺市国保队长彭越(审批人)13841334590
魏振兴 国保既盯梢抓捕又办案 13841301212

辽宁抚顺市市委(办公地点同政法委)
地址:新抚区永安路21号邮编113008
市委书记来鹤
市政法委书记姜群大13704934966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李晓东(收)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李晓东(收)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王俭(收)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梁缘(收)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贾春龙(收)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刘荣慧(收)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张炳林(收)

抚顺市新抚公安分局新抚派出所
地址:新抚路52号邮编11300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