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5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秦秀芝, 女, 60

个人情况: 吉林市水泥厂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3-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30: 吉林市秦秀芝被诬判三年上诉高法遭报复加期
吉林市年近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秦秀芝遭绑架、构陷,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后被冤判三年。秦秀芝不服非法判决,上诉中法,被维持冤判,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秦秀芝继续上诉高法。十一月末,家属接到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的通知,秦秀芝因上诉高法,加期六个月。

家属为了不让亲人遭受更多的痛苦,被迫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向吉林市船营区法院交了五千元钱。办案人是李忠诚。

秦秀芝,吉林市水泥厂退休职工,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上午,与法轮功学员秦国华在吉林市冯家屯马市集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吉林市国保人员绑架到长春路派出所, 警察非法抄家,将所有的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还有真相资料书籍等物品抢走,强行将秦秀芝和秦国华送到吉林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家属去拘留所接人,却看见她们俩人被两辆警车带走。家属到派出所要人,得知警察强迫她们签不炼法轮功等保证书,她们拒签。中午十二点多钟警察将她们俩又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期间社保养老金被扣发。

非法关押八个月后秦国华(六十五岁)被判缓刑,勒索家属五万元。秦秀芝被冤判三年。秦秀芝不服非法判决上诉中法,被维持原判,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被送往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秦秀芝继续上诉高法,不承认自己犯法。十一月末家属接到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的通知,秦秀芝因上诉高法,加期六个月,并说:交五千元钱就可将后加的六个月减掉。

吉林市船营区法院执法犯法,枉判无辜,当事人不服判决投诉上级法院是公民的合法权利,可吉林市船营区法院所谓“法官”李忠诚,肆意践踏法律,对不服判决的法轮功学员打击报复,不通过开庭,私自加刑期、勒索钱财,荒唐可笑,也太卑鄙无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0/吉林市秦秀芝被诬判三年上诉高法遭报复加期-397997.html

2019-05-30: 吉林市社保局违法扣发法轮功学员养老金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秦秀芝和秦国华二零一九年二月遭绑架,被非法关看守所。其家人去银行取社保养老金,发现养老金被吉林市社保局非法扣了。还有党燕华老人,二零一八年五月份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当月就被扣发养老金。这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勒索、罚款等名目后的又一种公开抢劫的手段。

养老金是私人合法财产,与所有者是否被关押无任何经济关联。吉林市社保局扣除养老金所有者的养老金是违法的。

中共想用扣发社保工资的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并给家属施加压力,造成生活上的经济负担,真是用心险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0/吉林市社保局违法扣发法轮功学员养老金-388047.html

2019-03-07: 吉林市秦秀芝和秦国华被关押于看守所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哈达湾法轮功学员秦秀芝和秦国华,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上午,在吉林市冯家屯马市集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吉林市国保人员绑架。

当时围观了很多人,国保人员叫来长春路派出所的一帮警察,将秦秀芝和秦国华强行绑架到长春路派出所。之后警察非法抄家,抢走了家中所有的法轮大法书籍四十多本,大法师父法像,MP3一个和真相资料书籍。强行将秦秀芝和秦国华送到吉林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家属去拘留所接人,却看见她们被两辆警车把人带走了。家属到派出所要人,得知警察强迫她们签不炼法轮功等保证,她们拒签。中午十二点多钟警察将她们俩拉走,事后得知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继续迫害。

秦国华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曾多次被警察骚扰、绑架、关押。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上午,吉林市哈达湾派出所警察到秦国华家敲门,家人没给开门,第二天警察又在楼下蹲坑,企图绑架。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哈达湾派出所、西和社区十多个不法人员又闯到秦国华家,当时秦国华没在家,她丈夫给开了门,警察没有任何手续就非法抄家,把法轮大法书籍全部抢走,还有五百元真相币也抢走了。

这时秦国华回家来上楼时,正巧碰上非法抄完家下楼的派出所和西和社区那些人,有人认出秦国华,就把秦国华绑架到哈达湾派出所,说因为起诉江泽民,让秦国华按手印,照相,又非法拘留五天,送拘留所关押。在这五天期间,哈达湾派出警察所又找秦国华的丈夫要钱、恐吓:说在你家翻出五百元带字的钱,秦国华就够判刑的了。她丈夫和女儿惧怕,借了一万元给了哈达湾派出所,警察还说那一万元不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7/吉林市秦秀芝和秦国华被关押于看守所-383590.html

2019-03-01: 吉林省吉林市薛平、柳玉杰、秦秀芝和秦国华被迫害近况
吉林市大法弟子薛平,2月28日,在丰满区二道集市买水果,被二道乡派出所两个警察绑架,家属去问,说是“诉江”,下午又问,说是在丰满区分局做笔录,现在不知在哪。

吉林市大法弟子柳玉杰在沙河子集市讲真相,被恶人举报绑架到吉林市拘留所十天,说是一号放人。

吉林市大法弟子秦秀芝和秦国华,2月27日上午,被非法拘留十天到期,本应该回家,却被吉林市长春路派出所接走。家属跟随到派出所,得知强迫秦秀芝和秦国华签字不炼,被她们拒绝。中午12点多,秦秀芝和秦国华又被拉走下落不明。有知情者请及时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3343.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