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沧州 沧县 >> 庞慧霞,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沧县大官厅乡陈玗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1-2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庞慧霞 张振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9-16: 河北沧县法轮功学员庞慧霞被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沧县法轮功学员庞慧霞被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庞慧霞不服非法判决,随即上诉。9月3日身在沧州市看守所的庞慧霞收到沧州市中级法院的刑事裁定书:驳回上诉 非法维持七年冤判。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6/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1856.html

2020-02-24: 河北沧县法轮功学员庞慧霞被非法判七年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沧县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被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庞慧霞七年,并处罚金两万元。张振伟被非法判刑一年,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五千元。夫妻二人已向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目前庞慧霞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第一监区,她被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已有一年的时间。迫害给其本人和家人造成了巨大的苦难和无法挽回的损失。

庞慧霞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身患的怪病得到康复。她丈夫张振伟患有严重滑膜炎,两条腿的膝盖上一边一个大包,多的时候一次能抽出十来管脓血,脾气也变得暴躁。二零一一年,他开始学法炼功,滑膜炎很快康复。庞慧霞靠骑三轮赶集卖生活用品维持生活,平日里务农。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沧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永圣、王植朋等大批警察绑架了张振伟,并非法抄家,抢劫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电脑、打印机、家用电视等私人物品,庞慧霞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庞慧霞被沧县国保大队绑架到沧州市看守所。夫妇俩相继被沧县检察院非法批捕。随后构陷他们夫妻的案卷被移至运河区检察院。四月十七日张振伟被非法“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庞慧霞的律师曾到沧州市看守所会见她时,庞慧霞是戴着背铐出来会见的。据说是因为她抗议被非法关押而绝食,遭看守所强行灌食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运河区检察院将非法构陷他们夫妻二人的案件起诉至运河区法院。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夫妻二人遭运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出庭为庞慧霞做了无罪辩护。运河区法院合议庭马永胜等人,将国保大队在其家中非法搜到的1000多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当作法轮功书籍。当成重要证据构陷庞慧霞

庞慧霞被非法判刑七年。这是沧州地区即二零一三年法轮功学员曹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以来,又一个非法重判案例。运河区法院和审判长马永胜以傀儡机构的形式参与迫害,完全听命于沧州市政法委、防范办(即610办公室)的迫害指令,共同犯罪。运河区法院完全丧失行使公正审判的权利,仍用《刑法》第三百条和“两高”(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司法解释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张振伟、庞慧霞夫妻非法定罪量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4/河北沧县法轮功学员庞慧霞被非法判七年-401616.html

2020-01-01: 河北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妇遭非法庭审
河北沧县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妇二零一九年初分别遭绑架,张振伟被“取保候审”回家、妻子被非法关押。十月二十一日,运河区检察院将非法构陷他们的案件起诉至运河区法院。张振伟、庞慧霞夫妻十二月二十七日遭非法庭审。
十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八点左右,庞慧霞的亲属和法轮功学员陆续赶到沧州市运河区法院门口,等着见庞慧霞。也有国保大队的便衣和派出所的警察在法院门口非法照相、录像。

早上九点多,载着庞慧霞的警车到达法院,庞慧霞下车时戴着手铐脚镣,中间有一根大铁链串在一起。本来就瘦弱不堪的她,走路时更显得踉踉跄跄。她转头看向法院门外的家属和同修,这时警察拽了一下铁链,想让她赶快进庭。她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警察通知只能进两名家属旁听。庞慧霞的女儿问警察:“公告栏上不是说公开审理吗?怎么只能进两个人,何况我们都是直系亲属?”警察说:“屋子太小,只有五个座位。”庭审时看见有两名挂牌人员坐在了家属旁听席上充人数。

开庭前,庞慧霞要求摘下手铐脚镣。法官说:“开庭时间到了再摘”。时间到了,律师要求摘下慧霞的手铐脚镣,法官应允了。律师问:“家属怎么还没进场呢?”法警才出去把参加旁听的两位家属叫了进来。

法院非法庭审时为张振伟指派了一位律师,但该律师对此此案件毫不知情,慌慌张张到场后直接参与庭审。

庞慧霞当庭讲述了自己为何走入法轮功修炼,修炼后身心受益的情况,却被法官马永胜打断,借口是不许讲与本案无关的事情。

律师为庞慧霞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全场人员都静静的听着,连属旁听坐着玩手机的不明人员都放下手机抬起头认真听。

庭审结束后,庞慧霞刚走到法院门外,她的女儿大喊一声:“妈妈,你是最好的妈妈!”法院门口内站着的警察都为之一震。庞慧霞听到呼声后回应:“法轮大法好!”喊了一半被警察推了上车。警察们一直在非法拍照和录像。有一个警察说:“外面站着的这些都是炼法轮功的,队长说了让他们站着去吧。”

庞慧霞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身患的怪病得到康复。她丈夫张振伟患有严重滑膜炎,四处寻药看病不见效果,两条腿的膝盖上一边一个大包,多的时候一次能抽出十来管子脓血,脾气也变得暴躁。二零一一年,他开始学法炼功,滑膜炎很快康复。庞慧霞靠骑三轮赶集卖生活用品维持生活,平日里务农。一家人生活得恬淡从容。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沧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永圣、王植朋等大批警察绑架了张振伟,并非法抄家,抢劫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电脑、打印机、家用电视等许多私人物品,庞慧霞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庞慧霞被沧县国保大队绑架到沧州市看守所。夫妇俩相继被沧县检察院非法批捕。随后构陷他们夫妻的非法案件被移至运河区检察院。期间张振伟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庞慧霞的律师曾到沧州市看守所会见她时,庞慧霞是戴着背铐出来会见的。据说是因为她抗议被非法关押而绝食,遭看守所强行灌食迫害。律师在会见庞慧霞时询问:是否要对打你和给你灌食的相关人员提出控告。善良的庞慧霞回答:不需要控告了,她们都是被利用的,她们也是无辜的。

庞慧霞在这次流离失所期间,其家人和亲友均受到了沧县国保大队等人的骚扰和恐吓。她的女儿也多次去沧县公安局诉说自己母亲被迫害的冤情,被国保大队李永圣等人恐吓威胁。沧县国保大队庞亮等人给庞慧霞一家人带来了巨大的苦难。原本温馨和睦的家庭被破坏,好人身陷囹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河北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妇遭非法庭审-398271.html

2019-12-25: 河北沧县大官厅乡庞慧霞、张振伟夫妻面临非法庭审
沧州市运河区法院,定于12月27日(周五)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庞慧霞、张振伟夫妻。

沧县国保大队庞亮等人参与了对善良夫妻的非法抓捕,后将构陷他们的非法案卷送至检察院。庞慧霞被非法关押10个月之久,曾在看守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到非人的折磨,承受着好人本不应该有的无辜迫害。其丈夫“张振伟”被非法取保候审回家后,也多次被骚扰。原本温馨的家庭被破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5/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7520.html#1912250404-4

2019-12-08: 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
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十二月二日,滕义全被国保大队劫持去体检,法官龚长华给他起诉书,并说你们一起“出事”的几个人到时都得开庭。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下午四点左右,沧州市沧县大批警察来到沧县军马站村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里,对来其家中串门的五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刚进老太太家门,就被跟踪他们的警察绑架。

随后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他们分别是:黄骅市滕庄子村法轮功学员滕义全、庄自学,军马站村三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七、八十岁)。滕义全的面包车被他们开走。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抄家,抢走年画和个人物品。

庄自学(女,六十四岁)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至今。滕义全和其他几位学员因体检不合格或其它原因被所谓“取保候审”放回家。

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时候搜出部分真相年画,沧州市国保支队为此成立“专案组”实施迫害,下令给各区县查真相年画的来源,在二零一九年前后绑架了十多人。

最初,滕义全和军马站村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沧县国保大队绑架、构陷,后所谓的“案件”被转给黄骅市国保大队,主要负责人曹凤森。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一日晚上,黄骅市国保队长曹凤森给滕义全打电话,让他周一去国保大队,滕义全问曹有什么事?曹凤森说:黄骅法院的法官想找你说说法轮功的事,想和你辩论辩论。滕义全去了之后和曹凤森交谈了一会儿。曹凤森说咱们走吧,去医院做个体检。曹凤森想把滕义全继续送进看守所,滕义全不配合他们的非法要求。

滕义全被他们国保人员架上车,到医院强行体检。做完体检以后,仍不合格。曹凤森让三个警察去法院又办理了“取保候审”。

滕义全见到法官龚长华。龚长华说:起诉书得给你,而且当时你们一起“出事”的几个人到时都得开庭。滕义全没签字,没拿起诉书,不认可对他们的邪恶迫害。

滕义全曾多次去黄骅市国保大队要车,给曹凤森讲真相。曹凤森极尽欺骗之能,伺机把滕义全再抓回看守所。

构陷的案件在检察院阶段期间,当事人未收到过任何通知。此次黄骅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的幕后黑手可能是沧州市国保支队,主要负责人是郭延正和郑福军。

目前仍有三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黄骅滕庄子村法轮功学员庄自学,沧县大官厅乡陈玗村法轮功学员庞慧霞,南皮县法轮功学员张学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河北黄骅市滕义全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至法院-396783.html

2019-12-08:  河北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被非法起诉
河北沧县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二人二零一九年初分别遭绑架,期间张振伟被非法“取保候审”回家。十月二十一日,运河区检察院将非法构陷他们的案件起诉至运河区法院。近日,张振伟收到了法院给的起诉书。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沧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永圣、王植朋等大批警察绑架了张振伟,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电脑、打印机、家用电视等许多私人物品,庞慧霞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庞慧霞被沧县国保大队绑架到沧州市看守所。夫妇俩相继被沧县检察院非法批捕。随后构陷他们夫妻的非法案件被移至运河区检察院。期间张振伟被非法“取保候审”回家。

在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庞慧霞的律师曾到沧州市看守所会见她时,庞慧霞是戴着背铐出来会见的。据说是因为她抗议被非法关押而绝食,遭看守所强行灌食迫害。

庞慧霞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仅她身患的怪病得到康复,她丈夫张振伟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保护,几次大难无恙。特别是张振伟患有严重滑膜炎,家人带着他四处寻药看病不见效果。病情总是缓解几天又复发,两条腿的膝盖上一边一个大包,多的时候一次能抽出十来管子脓血,两年过去也没把病治好。他心灰意冷,脾气也变得暴躁。二零一一年,他开始学法炼功,滑膜炎很快康复。

庞慧霞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六日被沧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沧县大官厅乡派出所绑架到沧县看守所迫害,当时她小儿子才两周多。约二零零三年,庞慧霞又一次被绑架到沧州市洗脑班迫害。

庞慧霞靠骑三轮赶集卖生活用品维持生活,平日里务农。一家人生活得恬淡从容。虽然遭到严重迫害,被失去人身自由。却依然坚守自己对于真、善、忍的高贵信仰。律师在会见庞慧霞时询问:是否要对打你和给你灌食的相关人员提出控告。善良的庞慧霞回答:不需要控告了,她们都是被利用的,她们也是无辜的。

庞慧霞在这次流离失所期间,其家人和亲友均受到了沧县国保大队等人的骚扰和恐吓。其女儿也多次去沧县公安局诉说自己母亲被迫害的冤情,被国保大队李永圣等人的威胁。沧县国保大队庞亮等人给庞慧霞一家人带来了巨大的苦难。

原本温馨和睦的家庭被破坏,好人身陷囹圄。请沧县父老乡亲都来关注好人被迫害;请国内外善良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河北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被非法起诉-396779.html

2019-08-25: 河北沧州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新年前后,河北省沧州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沧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年前为调查真相年画的来源,成立“专案组”,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当时主要负责人是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郭延正(现在职位上调为分局长)。由分大队指挥直接参与迫害的分别是运河区、新华区、沧县、黄骅市、孟村县等地国保大队人员。涉及沧州市区、黄骅市滕庄子乡、沧县大官厅乡。

大部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是:沧县大官厅乡陈玗村庞慧霞、黄骅市滕庄子村庄自学,还有之前被绑架的运河区的陈淑敏和之后被绑架的南皮县张学梅。其中法轮功学员滕义泉、侯东亮、王德友、提长胜的个人车辆仍被非法扣押。

为营救母亲多次去沧县公安局诉说冤情 女儿被国保威胁

庞慧霞的女儿白茹在母亲被绑架后,思母心切,常常以泪洗面。曾两次去沧县公安局诉说母亲被迫害的冤情。

白茹第一次到沧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警察李永圣说:“陈淑敏开庭的事你知道吗?我们有武警,有军队,只要共产党不倒,你们就翻不了身(这一句不是原话,是大概意思)。你不要觉得你来个十趟八趟的你妈妈就回去了。”孙局长在交流过程中比较平和,白茹问你们给法轮功定性为“危害社会”,我妈妈上午赶集卖帘子,下午去地里干活,哪里危害社会了?孙局长说:不是危害社会了,是危害到共产党的政权了。

白茹第二次来到沧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永圣瞪着眼睛说:“你怎么又上这来了?你找我干嘛?你妈妈的案子送到检察院去了,和我们没有关系了。”白茹说了几句有关法轮大法好的话,李永圣就让他的下属给录音录像。并说:“让她上这说大法好来。”还威胁要拘留白茹。白茹说:“你们要给我录,我也给你们录。”拿出手机要录像。李永圣的一个女下属说:“不能带手机。”白茹问为什么不让带手机?她说这是私密办公场所。这时李永圣把白茹手机抢走。白茹说:“你们凭什么抢我手机?我是合法公民来找你们办事,你们凭什么给我录像。”然后白茹和他们索要手机,他们不给。白茹说:你要扣我手机得给我个凭证,写个字据。李永圣一直沉默。这时李永圣给白茹舅舅打电话,让她舅舅把她接走。并扬言:如果白茹继续去要人,他要采取进一步措施。“他拿着手机让白茹听。然后白茹对她舅舅大声说:“他们歧视我,冲我大声喊,还抢我手机,给我录像,我妈妈没做坏事没犯法!”李永圣说:“你听听你外甥女说的嘛?”她舅舅就把电话挂了,李永圣走了。白茹又对李永圣的下属说:“我也是二十多岁,和你们年龄相仿,谁没有父母兄弟姐妹,我顶着这么大的压力上这来,这里面肯定有冤情。我妈妈要是犯法了,做坏事了,我也不会来这找你们,作为女儿我不可能坐在家里等着妈妈被判刑,我要为妈妈讨回公道,希望你们拿出善良的一面对待我。”

于是白茹又去找沧县公安局长孙小康。孙局长说:“你怎么又来了?”白茹说:“上次回去没几天我姥姥就住院了,姥姥想妈妈想的每晚无法正常入睡,光靠吃安眠药。让我妈妈回家吧,她没犯罪,在家时即孝敬父母又关心子女,是个好人。希望您在您的职位上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孙局长说:“你是思想上犯罪还没形成行为上犯罪,今天就这最后一次,以后别耽误时间上这来了。”白茹伤心的哭着离开了沧县公安局。

沧县国保大队庞亮、李永圣等人,多年来一直迫害法轮功学员,使诸多家庭陷入苦难之中,使自己在作恶过程中造下罪业。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5/河北沧州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91901.html

2019-05-03:庞慧霞在沧州市看守所因绝食反迫害被强行上背铐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河北沧县法轮功学员庞慧霞的律师到沧州市看守所会见她时,庞慧霞是带着背铐出来会见的。据说是因前两天因为她抗议被非法关押而绝食,看守所强行灌食。庞慧霞的案子现在已经交到运河区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妇被绑架,后他们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看守所要求庞慧霞写所谓“保证”被她拒绝。据说,现每天白天强行给她上背铐。
庞慧霞是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不仅她身患的怪病好了,丈夫张振伟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保护,几次大难无恙。特别是张振伟得了滑膜炎,家人带着他四处寻药看病,总是今天好了过几天又复发,两条腿的膝盖上一边一个大包,多的时候一次能抽出十来管子脓血,两年过去也没把病治好。他的心情糟透了,脾气也特别大(因为盖完房欠了好多钱)。二零一一年,他修法轮大法后滑膜炎也好了。

庞慧霞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她被沧县公安局伙同沧县大官厅乡派出所绑架到沧县看守所,当时她小儿子才两周多。

约二零零三年,庞慧霞又一次被绑架到沧州市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沧县公安局李永圣、王植朋等大批警察绑架了庞慧霞的丈夫张振伟,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电脑、打印机、家用电视等许多私人物品。庞慧霞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张振伟、庞惠霞夫妇再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庞慧霞在沧州市看守所因绝食反迫害被强行上背铐-385844.html

2019-03-15: 河北沧州法轮功学员新年前后被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一九年一月四日至今,河北沧州市及其所辖的黄骅市、沧县、东光县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绑架、抄家事件接连不断的发生,至今仍有陈淑敏、张振伟、庞慧霞、王德有、庄子学等人被非法关押,给沧州的新年无故添了浓重的戾气和许多悲剧。

黄骅市现年67岁的李加荣老人2019年2月14日被吕桥镇镇政府、镇司法所、派出所和大王庄村村委六七人入室恐吓,被迫害致脑溢血。李加荣一个善良老实的老人,因为不愿意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竟然遭此大劫,实在是令人费解。她修炼法轮功,多病的身体得以康复、道德得以提高,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都是好事,为何对一个老人如此威逼?

2019年1月4日,王德有(王得有)在常郭镇集市上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常郭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他们不顾王德有的妻子身体有病需要照顾,一直把他非法关押在黄骅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5/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3907.html

2019-03-14: 河北沧州法轮功学员新年前后被迫害情况
二零一九年一月四日至今,河北沧州市及其所辖的黄骅市、沧县、东光县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绑架、抄家事件接连不断的发生,至今仍有陈淑敏、张振伟、庞慧霞、王德有、庄子学等人被非法关押,给沧州的新年无故添了浓重的戾气和许多悲剧。
……
三、沧县张振伟、庞慧霞夫妇遭绑架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二月二十二日,沧州市沧县陈圩村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遭到沧县公安局绑架,至今夫妻二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修炼前的庞慧霞,结婚后生活在兄弟三人的大家庭里,那时的庞慧霞争强好胜,处理不好家庭事务,不但和家人造成很大的矛盾,更让她痛苦的是得了奇怪的病。她被病痛折磨得想过触电轻生,总是想一死了之。每天心神不宁,越到晚上越是害怕,必须让在六十里地外上班的丈夫骑自行车回家,(因那时只有自行车)天天如此。有病乱投医,庞慧霞为了治病啥办法都用上了。求医问药不说,用过其它多种方法不见好转。

一九九八年五月庞慧霞有幸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大法的法理打开了慧霞的心结,她主动和大家庭和好,孝敬公婆,体谅丈夫,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身体的病状全部消失。她的小家温馨幸福。庞慧霞的丈夫张振伟更是受法轮大法保护、几次大难无恙,在遇难的时候他们夫妻以真、善、忍为原则,不忘为他人着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4/河北沧州法轮功学员新年前后被迫害情况-383871.html

2019-03-06: 修大法夫妻均受益 遭迫害好人陷囹圄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二月二十二日,河北省沧州市沧县陈圩村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遭到沧县公安局绑架,至今夫妻二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修炼前的庞慧霞,结婚后生活在兄弟三人的大家庭里,那时的庞慧霞争强好胜,处理不好家庭事务,不但和家人造成很大的矛盾,更让她痛苦的是得了奇怪的病。

她被病痛折磨得想过触电轻生,总是想一死了之。每天心神不宁,越到晚上越是害怕,必须让在六十里地外上班的丈夫骑自行车回家,(因那时只有自行车)天天如此。

有病乱投医,庞慧霞为了治病啥办法都用上了。求医问药不说,用过其它多种方法不见好转。

在痛不欲生的状态下,一九九八年五月庞慧霞有幸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庞慧霞的命运,让她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

大法的法理打开了慧霞的心结,她主动和大家庭和好,孝敬公婆,体谅丈夫,学法炼功不到两个月,身体的病状全部消失。她的小家温馨幸福。一九九八年底她的小儿子的到来,更是给这个家增添了更大的快乐。

庞慧霞的丈夫张振伟更是受法轮大法保护、几次大难无恙。大约在二零一四年、二零一五年,张振伟在谢官厅厂子上班期间,电线漏电他被电昏迷,后被人发现抬出屋子才醒过来,老板吓坏了,问他去医院吗?张振伟记得法轮大法书里讲的做人要为别人着想,他说:“不用了,我到家养几天就好了。”老板用车把他送回家,当时张振伟走路都得用搀着。

数天后,厂子老板不放心一定要让张振伟去医院检查,做完仪器,检查结果身体多项都损坏严重,医生要求马上住院治疗。庞慧霞夫妻坚信大法,不给老板找麻烦,也不让老板赔偿一分钱,在家里坚持学法炼功,时间不长张振伟的身体奇迹般地康复了。

有一年,张振伟跟别人撞车子了。慧霞马上骑着车子去看,刚到公路上就看到振伟和那个男的正各说各的理。慧霞走过去说:你们都别争了,你们都好好的,就神佛保佑了。她问那个男的你想怎么解决?那男的说他是要去医院看病人,车子还是借别人的。慧霞对他说你骑着我的车子去吧。过后那人来换车子,慧霞跟他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他接着说: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都特别善良,那年我去天津要账,带着礼物去,想着快点把钱要回来,见到老板后,老板却说你把东西都拿回去吧,我们炼法轮功的人不收礼,你把这些货款拿回去过年吧!

还有一次,慧霞的爸爸去陈圩买东西,路过买电动车的车行,看到张振伟的车子在那修,车子前轮已经压得不成样子,他老人家知道张振伟每天都是骑着这辆车子上班,一看车子这样吓得腿都不会走路了,勉强到家,一看张振伟没事才把心放下,后来才知道,他是骑车子下班回家,到拐弯的地方被车撞了,但是人一点事都没有。

二零一一年,张振伟修炼前得了滑膜炎,庞慧霞娘家人带着他四处寻药看病,总是今天好了过几天又复发,两条腿的膝盖上一边一个大包,多的时候一次能抽出十来管子脓血,两年过去也没把病治好。他的心情糟透了,脾气也特别大(因为盖完房欠了好多钱)。修法轮大法后他的滑膜炎也好了。

修炼法轮大法给张振伟、庞慧霞夫妻带来了新生!但是自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庞慧霞一家屡遭迫害。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六日,庞慧霞被沧县公安局伙同沧县大官厅乡派出所绑架到沧县看守所。当时她小儿子才两周多。

大约二零零三年,庞慧霞又一次被绑架到沧州市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沧县公安局李永圣、王植朋等大批警察绑架了庞慧霞的丈夫张振伟,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电脑、打印机、家用电视等许多私人物品。庞慧霞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庞慧霞再一次被绑架到沧州市看守所。

沧州父老,持续了十九年的迫害给多少家庭带来灾难?让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遭受迫害?这些触目惊心的事就发生在你我的身边!善良的沧州父老,请你们伸出援助之手,让好人不再蒙冤,让真相得以广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6/修大法夫妻均受益-遭迫害好人陷囹圄-383534.html

2019-03-03: 河北沧州市沧县张振伟、庞慧霞、提长胜被非法关押
近期,沧县公安国保先后绑架了沧县陈圩村的法轮功学员张振伟、庞慧霞夫妻,白马村的法轮功学员提长胜(新买的车亦被非法扣留),他们三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河北沧州市孟村县公安局参与了非法关押侯东亮(已所谓取保候审)。

目前仍有至少7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有的人虽被放回,但车仍被扣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二零一九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3427.html

2019-03-01: 河北沧县大官厅乡张振伟、庞慧霞被绑架补充
河北沧县大官厅乡陈圩村在新年前后,绑架了张振伟、庞慧霞夫妻俩,并非法抄家,现在非法关押在沧州看守所。

村干部分片包人监控大法弟子,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3343.html

2019-01-23:河北沧州市沧县法轮功学员张振伟被绑架 庞慧霞下落不明
2019年1月15日沧州市沧县公安局李永圣、王植朋带领大批警察非法闯入张振伟家,非法抄家,把张振伟绑架,庞慧霞不知下落。

2019年1月18日凌晨1点左右,李永圣带领大批警察分别非法闯入陈景武、张俊英、陈秀敏家对每个屋进行非法查看,来到陈秀敏家,陈秀敏不开门,一警察翻墙站在房顶用手电照,开门后,对每个屋非法查看。其目的是想找到庞慧霞

自张振伟被绑架后,警察多次来到张振伟家,庞慧霞的娘家骚扰,向张振伟的女儿索要张振伟、庞慧霞、张白茹(张振伟的女儿)的手机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0762.html

沧州 沧县联系资料(区号: 317)

2022-03-03: 新华区国保大队 高福松 18833751319
新华区检察院 第一检查部负责人(批捕起诉负责人)耿伟 0317-3166520

2021-12-01: 沧县大官厅乡综治办主任 王辉 16630821717
乡政府人员 李金富 13582739198
枣林村书记 马吉香13463726898
村干部:陈景春 18713708877
罗建 15076722766
张振常 13931729176
冷树新 18603177988
李金富 13582739198

2021-05-09: 小赵庄派出所电话0317-3208110

沧县公安局局长及所有派出所所长电话:
赵邯川 沧县副县长 公安局局长 16630869888
赵金栋 纸房头派出所所长 13315785108
胡小彬 汪家铺派出所所长 13315785131
马杰 张官屯派出所所长13930799068
贺致敬 刘家庙派出所所长 13315785163
曹凤月 仵龙堂派出所所长 13315785139
郑勇 旧州派出所所长 13315785152
李明 风化店派出所所长 13315785226
袁宏 李天木派出所所长 13903276636
耿玉鹏 薛官屯派出所所长 13315785397
耿军 高川派出所所长 13315785066
邢方军 姚官屯派出所所长 13315785192
孔繁才 兴济派出所所长 18931718383
史春泽 杜生派出所所长 15603176877
孟祥迪 崔尔庄派出所所长 15128710919
徐照坡 杜林派出所所长 13315785387
李建军 大褚村派出所所长 13315785395
石家彬 黄递铺派出所所长 18931718399
田小国 大官厅派出所代理所长 18932755198
张公元 捷地派出所代理所长 13315785221

2021-01-02: 河北沧州沧县李天木乡“行政执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纯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组织)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3-15: 一、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公安局
局 长:靳振林 13931757666,0317—5312199;
政 委:王 力 15133768888
副局长:张衍君 15130800688
副局长:贾兆慧 13803172966
副局长:史立祥 13931716789
副局长:王建勇 13363681666
副局长:邓国富 15373172117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立章 13831798008
党委委员:杨发奎 13933988759
网监大队:王海芳 13803173666,0317--5339559
刘劲松 18632709166
张 健 13931788758
法制科:李忠亮 15076768917,0317-5322297;
于兰英 13722737918
霍云翔 13315785900
赵广生 13633376628
指挥中心:陈建勇 13603278688
王东新 13315785889
石家升 13903279080
王志刚 18931709160
郑付山 13383372188
王秀丽 13315785811
田 杰 13833975911
史双双 15532766277
王英辉 13832744555

二、黄骅市拘留所:
王若明 18931788066
张富华1 3931731175
史卫东 13315786089
张博战 15031997778
窦连云 13785805166
三、黄骅市看守所:
郭家岭 13012048481
王金祥 13315725655
张玉德 13315786090
王炳生 13831701991
宋长振 13700376608
刘万义 13784169252
谷东婴 15369793939
崔希栋 13513485765
任洪生 13643266366
王金德 13903178121
王金亭 13315786015
刘世静 13932739899.


2019-03-01: 村干部分片包人监控大法弟子,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世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